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投票名稱: 家和萬事興之欠扁男演員 ─────────────────────────────────────── ◆ 投票中止於: 06/24/2011 21:11:24 Fri ◆ 票選題目描述: 家和萬事興播至今天己經157集,在你心中誰是你的欠扁男演員呢 請投下你的票數吧 ◆投票結果:(共有 593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5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李萬世 (高 鳴飾) 28 票 4.72% 1.17% 李再傳 (楊慶煌飾) 2 票 0.34% 0.08% 李文星 (黃玉榮飾) 402 票 67.79% 16.74% 李再興 (陳 霆飾) 14 票 2.36% 0.58% 高天誠 (黃少祺飾) 352 票 59.36% 14.65% 高明泉 (談學斌飾) 92 票 15.51% 3.83% 陳家寶 (陳冠霖飾) 321 票 54.13% 13.36% 方小祖 (陳冠霖飾) 188 票 31.70% 7.83% 林水波 (檢 場飾) 16 票 2.70% 0.67% 蕭漢昇 (謝承均飾) 125 票 21.08% 5.20% 林鴻山 (江國賓飾) 31 票 5.23% 1.29% 大 柱 (郭育麟飾) 0 票 0.00% 0.00% 二 柱 (何冠穎飾) 0 票 0.00% 0.00% 三 柱 (大 錢飾) 3 票 0.51% 0.12% 彭志豪 (亮 哲飾) 7 票 1.18% 0.29% 蕭紅帥 (王 豪飾) 21 票 3.54% 0.87% 阿 隆 (陳建隆飾) 6 票 1.01% 0.25% 吳振昌 (王耿豪飾) 124 票 20.91% 5.16% 方黑龍 (夏靖庭飾) 111 票 18.72% 4.62% 麻 吉 (陳柏村飾) 6 票 1.01% 0.25% 許建華 (林祐星飾) 184 票 31.03% 7.66% 砂石松 (賀一航飾) 13 票 2.19% 0.54% 許建安 (伊 正飾) 329 票 55.48% 13.70% 黑 面 (黑 面飾) 13 票 2.19% 0.54% 眼鏡仔 (高明偉飾) 9 票 1.52% 0.37% 神經仔 (戴世堯飾) 3 票 0.51% 0.12% Andy  (潘祈諺飾) 2 票 0.34% 0.08%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allloveme 的建議: 不夠投拉 ○使用者 kiki41052 的建議: 我真的很討厭油華 ○使用者 mkopin 的建議: 陳家寶無恥 方小祖垃圾 ○使用者 Gruza 的建議: 冠燕最高 ○使用者 yaya007 的建議: 建華噁心屎了 天成超吵的 ○使用者 datasi 的建議: 阿蜚卍舐腥(* ̄▽ ̄)/‧★*"`'*-.,_,.-*'`"* ○使用者 superidea 的建議: 欠扁到讓我想咬電視 ○使用者 Evelyn9056 的建議: 最討厭方黑龍啦 方家的人全部要選 ○使用者 jmrla 的建議: 方小祖和陳家寶樂勝 ○使用者 koofox 的建議: 偽祖去死啦,你是被水鬼附身喔 ○使用者 SCAWAIII 的建議: 我想五票都投陳家寶~可惜無法投同一人 ○使用者 funnyrain 的建議: 陳家寶超噁爛 ○使用者 heyyou0808 的建議: 陳家寶你真的很廢... ○使用者 yvonne1986 的建議: 怎麼沒有偽小祖阿海這個選項呢?在我心目中偽小祖才不是陳家寶> < ○使用者 amandaj407 的建議: 茶米 好變態XD ○使用者 IamNotyet 的建議: 我賭10000P陳家寶榜上有名! ○使用者 ayuboy 的建議: 噁濫阿蛆 ○使用者 seedy 的建議: 只投一人就是蛆上腦的陳家寶 其他人都沒比你噁心 趕快跟小蜚一起雙雙下地獄!!領便當!!!這麼愛吃辣煞咪亞去地獄吃的夠本!! ○使用者 jkjkoo 的建議: 陳家寶竟然喜歡髒東西 ○使用者 mikesamt 的建議: 如果可以,我希望5票通通投噁海!! ○使用者 linyh1205 的建議: 家寶是不是應該和阿海分開@_@? ○使用者 end61728 的建議: 家寶趕快變成原來的家寶吧 ○使用者 helen7510 的建議: 可以投給阿海嗎?!對我來說他不是陳家寶啊!!!!這是兩個人啊!! ○使用者 okbby 的建議: 渣誠一定要第一的啦! ○使用者 sheep222mei 的建議: ===============================拒絕陳世寶================================ ○使用者 alohaona 的建議: 請問可以五票都投給陳家寶嗎!!!!!! ○使用者 innovated 的建議: 噁心心&茶米 快領便當!! ○使用者 RaulsLove 的建議: 我想把5票都給陳+寶 = = ○使用者 pingpi 的建議: 高天誠很賤... 李文星很爛,許建安很變態,高明泉很煩,陳家寶揪噁心欸!!! ○使用者 smallwife 的建議: 為什麼5票都不能投G? ○使用者 waichiang820 的建議: 怎麼搞得男一二三都讓人看不下去 ─────────────────────────────────────── ◆ 總票數 = 2402 票
jmrla:陳家寶和方小祖輸了(大哭) 06/24 23:08
mkopin:小星星真強 爛寶你還以進步的空間唷 啾咪 06/24 23:10
Ewen216:陳世寶請多加把勁!!! 06/24 23:11
qi1015:文星竟然搶了天誠的寶座 06/24 23:12
seedy:陳世寶有潛力的XDDD 06/24 23:13
jkohakuei:勢均力敵XDDDDDD 06/24 23:14
pololo61201:文星這麼高票啊!! 06/24 23:14
kutsu:陳世寶加把勁 會成為欠扁得主 06/24 23:14
mkopin:陳世寶逃婚之刻 相信他就能幹掉小星星 登上欠扁王寶座了 06/24 23:14
mermaid13:我以為陳家寶會是第一名耶太可惡了!! 06/24 23:15
annie1920104:阿害寶座被搶= = 06/24 23:15
jmrla:可惡的李文星搶了陳家寶的寶座 我要討厭你了喔!!! XD 06/24 23:17
kutsu:陳世寶還有第四名耶 居然衝不進前三 06/24 23:18
abian:❶ST★AR❷渣誠❸茶米❹家寶❺小祖❻油華❼ceo❽振昌❾黑龍 06/24 23:18
freyababy:畢竟前三名不是殺人兇手.就是差點成為殺人兇手的角色.. 06/25 01:07
freyababy:陳世寶已經很強了..沒殺人都可以跟第三名以八票之差飲恨 06/25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