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eeting:今天都沒人去黑特區耶XDDD 06/28 00:07
推 rainiea:我今天只看後面10分鐘 爽啦XDDD 看到艾琳在笑... 06/28 00:08
→ oten:難得LIVE爆了 06/28 00:09
推 freyababy:今天看的好快樂哦..連我哥都從頭看到尾...XDDD 06/28 00:11
※ 編輯: sizuku2 來自: 118.233.222.52 (06/28 00:13)
推 chi47:難怪今天時間一點也不漫長,沒有噁爛菲感覺好好!! 06/28 01:11
→ memalina:雖然今天很拖台錢 有些很白爛 但沒方家真的好看多了XD 06/28 01:15
推 Rhein1113:本週收視最高應該是今天~(* ̄▽ ̄)/‧★*"`'*-.,_,.-*'` 06/28 01:22
→ Rhein1113:後三十分鐘又是今天時段中最高吧~ =ˇ= 06/28 01:23
推 pm2001:高天誠吃點心真的很北爛XDDDDDDDDD 06/28 02:36
推 b94608046:蕾魂超威的啦XDD 不過~到底為什麼他們後來沒爆料? 06/28 02:43
推 graceellery:為什麼小星小文的事沒爆??難道醬油要她兒子養別人的 06/28 08:46
→ graceellery:小孩哦!真是的都以為要死了,還不好心點!! 06/28 08:47
推 Minilla:吃吃喝喝三人組真的很北爛耶!!! 還有今天艾琳也好演 06/28 14:46
→ Minilla:因為只有艾琳跟吃喝三人組可以笑 06/28 14:47
→ sizuku2:金蘭到死都不漂白啊 連昇婷身世都不講了 誰會記得小雯 06/28 21:19
→ sizuku2:她昨天的功用只是拿來中槍的 06/28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