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今天 連我老爸都在電視機前面看到1035 他還說他從來沒有看那麼久過耶XD 沒有方家的家和萬事興真的很清新優質說 連板友的怒氣發文都少了 連LIVE文都難得的推爆了 記得上次推爆是上上星期五 也是一整集都沒有方家 除了預告外 這世界多麼美好 空氣多麼清新 ※ 引述《halulu (I'll be there.)》之銘言: : 沒有方家人 : 沒有冏臉非 : 沒有自私龍 : 沒有陳世寶 : 配上艾琳的吐槽跟暫時變白的天誠 : 還有水波大 : 老是亂說話的壘魂 : ((小文不要出現在家中槍就更完美了)) : 真是太好看了啊今天~ : 希望每天都不要有方家人 : 就實在是太棒了~~~ : 看得心情好了起來 : 忍不住一直笑啊 : 怎麼會這麼好看捏~~~ : 這段劇情到底是誰寫的 : 我要趕快說你好棒~!!! 應該很多人吧 有20頁那麼多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22.52
yeeting:今天都沒人去黑特區耶XDDD 06/28 00:07
rainiea:我今天只看後面10分鐘 爽啦XDDD 看到艾琳在笑... 06/28 00:08
oten:難得LIVE爆了 06/28 00:09
freyababy:今天看的好快樂哦..連我哥都從頭看到尾...XDDD 06/28 00:11
※ 編輯: sizuku2 來自: 118.233.222.52 (06/28 00:13)
chi47:難怪今天時間一點也不漫長,沒有噁爛菲感覺好好!! 06/28 01:11
memalina:雖然今天很拖台錢 有些很白爛 但沒方家真的好看多了XD 06/28 01:15
Rhein1113:本週收視最高應該是今天~(* ̄▽ ̄)/‧★*"`'*-.,_,.-*'` 06/28 01:22
Rhein1113:後三十分鐘又是今天時段中最高吧~ =ˇ= 06/28 01:23
pm2001:高天誠吃點心真的很北爛XDDDDDDDDD 06/28 02:36
b94608046:蕾魂超威的啦XDD 不過~到底為什麼他們後來沒爆料? 06/28 02:43
graceellery:為什麼小星小文的事沒爆??難道醬油要她兒子養別人的 06/28 08:46
graceellery:小孩哦!真是的都以為要死了,還不好心點!! 06/28 08:47
Minilla:吃吃喝喝三人組真的很北爛耶!!! 還有今天艾琳也好演 06/28 14:46
Minilla:因為只有艾琳跟吃喝三人組可以笑 06/28 14:47
sizuku2:金蘭到死都不漂白啊 連昇婷身世都不講了 誰會記得小雯 06/28 21:19
sizuku2:她昨天的功用只是拿來中槍的 06/28 21:20
sneak: 蕾魂超威的啦XDD 不 https://muxiv.com 08/17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