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的劇情熊熊讓我誤以為我在看「絕命終結站-八點檔」咧 正男坐在車裡突然車被上鎖打不開,機械停車位壞掉掉下來 好像劇情裡某女去洗車,結果天窗關不起來淹水,車門打不開... 依美煞車壞掉 這個很常見到我忘了是哪個片段了(汗) 電梯壞掉往下墜 某婦在搭電梯時不知何故頭卡在電梯門卡死了... 搞得我好想回去看絕命終結站1~4集啊!! -- 既然上了賊船,那就做一隻勇敢的鴨子。 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5.91
stta:撞到紙箱會起火是什麼原理? 06/28 13:08
pm2001:路上會莫名其妙地堆紙箱比較詭異 06/28 13:11
luaniu:三立已經好幾檔都有紙箱了~紙箱實乃十大暗器之首 06/28 13:14
shindohikaru:紙箱:是汽油,我加了汽油 06/28 13:15
luaniu:好像還有某一檔 撞到紙箱領便當的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06/28 13:16
shindohikaru:植物&9<><:下一檔請期待三立新領便當法:撞豆腐 06/28 13:17
w0420cc:某女去洗車 我也想到這段XDD 06/28 13:22
stta:劉采萱撞到差點死翹翹,紙箱怎麼這麼強??? 06/28 13:37
chuusan:難怪madao用紙箱作鋼彈!! 06/28 14:20
pm2001:艾婷撞紙箱也差點流產 06/28 16:03
b94608046:好像車子被機車撞時就漏油了~ 06/28 17:35
maochou:覺得像絕命+1~我愛這種拍攝風格~XDDD 06/28 18:14
bluesky12303:不過路上這麼多紙箱是何解? 06/28 23:58
sneak: 紙箱:是汽油,我加了汽 https://noxiv.com 08/17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