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邱金蘭受報應當然過癮 可是總覺得哪裡有說不出的詭異 離婚後難道連最基本的生活費都沒有? 然後還誇張到去挖剩菜吃 感覺太刻意 然後其他人和樂融融好像事不關己 好說歹說也是自己的媽媽吧! 怎麼我看這群人眼裡只有愛人沒別的啊! 看到鴻山和依美接吻也不太舒服 就是無法有壞人遭受報應那種大快人心的感覺 就連棠棠的純真可愛笑容也覺得很假...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7.12.7
zanoxzuke:+1 看邱金蘭受報應說實在沒想像中爽 06/29 12:51
ColdP:三立戲劇中的錢基本上只是金融泡沫,數字雖然可以很大,但在 06/29 12:51
ColdP:劇情中幾乎沒有實用價值......看看早期的霹靂火,方總裁設定 06/29 12:52
ColdP:定上好像有一堆財富,卻被區區三個通緝犯給嚇得龜在家裡.... 06/29 12:53
airnark:沒有做好理財規劃阿 -.- 06/29 12:56
kgclyy:邱金蘭的財產、珠寶那些..是鴻山不讓她帶走的吧 06/29 13:00
funnyrain:我對噁爛方家的報應比較有興趣 06/29 13:01
jkohakuei:詭異+1 06/29 13:02
helen7510:三立的戲不用太認真~看過就好了 06/29 13:02
io604:我覺得醬油和麗雲那段很可愛,但是我還是很討厭醬油XDDDD 06/29 13:03
io604:而且我不滿的是昨天山美的劇情到底為什麼要編到這種地步= = 06/29 13:03
io604:雖然我很喜歡依美,但昨天劇情突然到太OVER了吧XD突然的KISS 06/29 13:04
io604:嚇傻了我XD 06/29 13:04
hrjiang0209:蕭紅帥之前好歹還有阿隆的套房能住,醬油是不會去住 06/29 13:12
hrjiang0209:柳冰冰她家嗎?甚至可以編個到大陸去,幾年後東山再起 06/29 13:13
yukina23:三立國的金錢觀一直以來都很詭異 06/29 13:13
hrjiang0209:這樣也可以做成醬油現實要休養的藉口 06/29 13:14
jkjkoo:沒有那種大快人心的感覺...... 只覺得好鬼扯 06/29 13:40
jkjkoo:昨天在岩石滾 我只覺得好痛XDDDDDD 06/29 13:41
pm2001:紅帥總裁頭銜被拿掉還不是一樣去撿剩菜 06/29 13:55
nytime:這戲很喜歡讓男人在離婚當天和小三滾床,天誠紅山都一樣 06/29 14:06
irina0629:下一個滾床的應該是正式拋棄艾琳的阿海找菲姐滾 06/29 14:11
irina0629:當然 林家的財產已經入袋 06/29 14:11
jkjkoo:我希望海菲在垃圾桶滾 很適合髒又變態的他們 06/29 14:17
irina0629:最好找十個八個說書的來觀賞 輪流在天橋下傳頌 06/29 14:25
SCAWAIII:跟原po感!雖然金蘭很壞..但鴻山這樣也有點超過 06/29 14:38
SCAWAIII:好歹也愛了三十幾年..連點吃飯錢都不給... 06/29 14:41
SCAWAIII:另外金蘭雖然把財產都過給鴻山,但都是些有法律規範的財 06/29 14:43
SCAWAIII:產吧!珠寶那些應該沒過給鴻山..為什麼珠寶和衣服不能拿? 06/29 14:43
SCAWAIII:又不是說抄家..什麼東西都帶不走.. 06/29 14:44
pink0518:其它同感 但漢昇對醬油早就仁至義盡 漢昇沒親手殺醬油已 06/29 14:44
pink0518:經很不錯了 06/29 14:45
ayuboy:醬油的報應怎樣已經不是重點 現在更想要看到的是阿蜚快有 06/29 16:32
ayuboy:報應 06/29 16:32
pm2001:報應就是當上萬方總裁嗎 (′‧ω‧‵) 06/29 16:40
pink0518:報應頂多是被丟芝麻幾顆吧 06/29 16:42
irina0629:丟些菜之後 就又有男人要出來保護她了 06/29 17:10
northstarqq:而且娘家不見了= = 06/29 17:15
ewane711:+1 看金蘭在離婚時哭到發抖我都同情她了...編劇到底想給 06/29 19:29
ewane711:觀眾怎樣的心情啊~_~ 06/29 19:29
ayuboy:金蘭超可憐的 昨天跟麗云那段看到好鼻酸 06/29 19:31
yeeting:醬油昨天跟壘魂說"謝謝"耶 超感人的 06/29 19:33
yeeting:壘魂心腸好好~~~ 06/29 19:33
EstelleRinz:三立的戲 認真你就輸了 06/29 20:05
sikiakaya:漢昇他們也不是眼裡只有愛人,明明是邱金蘭自己太病態 06/29 22:16
sikiakaya:邱金蘭不斷的控制他的小孩還派人要殺他們的情人 06/29 22:17
sikiakaya:這種媽媽不要也罷。漢昇他們還肯叫她媽媽,也覺得很難過 06/29 22:18
sikiakaya:已經很好了 06/29 22:18
q222751777:對阿 雖然金蘭真的 很壞 可是鴻山也好不到哪去 對30幾 06/29 22:21
q222751777:年的愛人情分這麼薄..一向很欣賞他~覺得壞了..><" 06/29 22:22
sikiakaya:我是覺得鴻山還好啦 畢竟他本來就不是好人 06/29 22:24
sikiakaya:邱金蘭比他過分多了,這種事情騙了他30年 06/29 22:24
q222751777:我欣賞鴻山的是~他一直讓我覺得重情重義.. 06/29 22:30
sikiakaya:重情重義也要看對象…邱騙她是小孩的爸騙了30年 06/29 22:37
jkohakuei:騙他是孩子的爸我覺得還好 因為他甘願作人家情夫小三... 06/29 22:48
jkohakuei:兩個半斤八兩 06/29 22:48
sikiakaya:對啊 反正這兩人都不是好人XD不過比較討厭邱 06/29 22:53
poblue:我媽說鴻山早就對金蘭沒愛了 只是為了家庭才撐下去... 06/29 23:27
poblue:艾婷漢昇不是他的小孩才是真正的導火線 因為實在無法忍受 06/29 23:27
poblue:金蘭大跌收視衝高 感覺編劇不會讓他休息 會讓他繼續使壞 06/29 23:37
vehuo:金蘭的報應就這樣嗎?今天看她又一附沒事的樣子.. 06/30 02:27
vehuo:總覺得劇情拖太久 報復金蘭的最佳時機已過 06/30 02:27
vehuo:觀眾應該想看她從高處狠狠摔下才過穩吧.. 06/30 02:28
vehuo:不過前陣子金蘭就開始沒那麼使壞 而且常莫名奇妙被鴻山巴 06/30 02:28
vehuo:之前金蘭不管做了多罪惡的事 鴻山都會挺他 06/30 02:29
vehuo:前陣子她真的被巴的莫名奇妙 然後又受傷 06/30 02:30
vehuo:其實看到後面都覺得這角色沒小非討厭了XD 06/30 02:30
sneak: 詭異+1 https://muxiv.com 08/17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