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kiakaya:受不了方小雯的得意嘴臉 06/29 23:49
→ sikiakaya:又不是靠自己的力量,這三兄妹在得意什麼 06/29 23:50
推 sizuku2:一點都沒有感謝那二個老白痴紅帥和水波(對不起 我第一次罵 06/29 23:50
→ sizuku2:水波大 實在太氣了 幹嘛幫方家 如果天誠有對不起慧心的話 06/29 23:51
→ sizuku2:方家每個都更對不起慧心耶) 06/29 23:51
→ stta:希望方黑龍和爛祖永遠不要醒來,不用別人弄垮方家,方家姐妹爭 06/29 23:52
→ stta:權互鬥,萬惡方家可以收啦~太噁了 06/29 23:52
推 HP1981:今天除了艾琳和慧心其餘都說垃圾話 聽不下去 06/29 23:53
→ sikiakaya:在董事會上完全看不出有感謝紅帥和水波 06/29 23:54
→ sikiakaya:不要以為有人幫你們是應該的好嗎 06/29 23:55
→ sikiakaya:方小雯不會自己拿現金出來嗎 06/29 23:55
→ sionxp:再繼續看下去 怕我腦神經會斷掉 真的越來越扯 編劇喜歡反 06/29 23:56
→ stta:都拿去買醫院了? 06/29 23:56
推 inlanyu:所以才說水波跟蕭紅帥兩個老番顛了~方小雯自己都有現金~要 06/29 23:56
→ inlanyu:救她自己家的經營權~自己半毛不用出~自然有兩個老盤子幫她 06/29 23:57
推 zoxup6:沒受傷的人沒資格要求別人原諒 陳世寶完全不心疼慧心 06/29 23:57
→ inlanyu:們出~方家那群一句感謝都沒~陳家寶還一副技高一籌的鳥樣~ 06/29 23:57
→ zoxup6:真的讓我很傻眼 他的心疼全都用在小菲身上了 06/29 23:58
→ inlanyu:方家全部的現金不少~根本不可能只能買家醫院而已~方小雯沒 06/29 23:58
→ inlanyu:那麼笨的~何況對照方小菲是拿到全部股權~那金額應該相當才 06/29 23:59
→ stta:怎麼覺得五年前五年後都是靠別人呀?五年前還有羞恥心,現在沒 06/29 23:59
→ inlanyu:對~方小雯這麼精~又是她主動提出要分家產的~怎肯少分哩? 06/29 23:59
→ ichi617:推陳世寶完全不心疼慧心。天誠欺負小蜚就可惡該死,小蜚欺 06/30 00:04
→ ichi617:負慧心就值得原諒,你去叫小蜚原諒天誠啊!!! 06/30 00:04
推 inlanyu:陳家寶真的沒心沒肺的~當初陳家寶還失憶時去警告慧心~慧心 06/30 00:05
推 zoxup6:陳世寶也雙重標準了= = 06/30 00:06
→ inlanyu:看著陳家寶還傷心地講自己以前也有個哥哥這麼迴護自己的~ 06/30 00:06
→ sikiakaya:陳家寳腦內:99.9%菲公主 0.1%其他人 06/30 00:06
→ inlanyu:結果現在記憶恢復了~對自己妹妹的傷心跟痛苦全然無動於衷 06/30 00:06
→ inlanyu:好像方小菲跟方小雯才是他的愛人跟親人似的~別人侮辱慧心 06/30 00:07
推 b94608046:方家寶的腦內咖分泌的太多了!!! 06/30 00:07
→ inlanyu:他也袖手旁觀~根本就當他自己是方家人了~見色忘義~禽獸 06/30 00:08
→ zoxup6:禽獸不如陳世寶 是蛆 是混蛋!!! 06/30 00:09
→ sikiakaya:陳家寳只會講這五年來怎樣怎樣 06/30 00:09
→ KENONGroup:方小祖一定是請來"全面啟動"團隊來植入腦殘陳世寶 06/30 00:10
→ sikiakaya:還對艾琳這麼冷淡(/‵Д′)/~ ╧╧ 06/30 00:10
→ sikiakaya:別在傷艾琳了啦 06/30 00:10
推 kgclyy:方陳世寶還有臉罵天誠 天誠至少是家破人亡才變人渣的 誰像 06/30 00:15
→ kgclyy:他掉到海裡變禽獸連人渣都不是了 人最爛的是忘本還要裝正義 06/30 00:16
推 bluesad:慧心講得很中肯!!!! 06/30 00:42
推 bukaooxx:方家人都怪怪的 ......連家寶進到方家後也變的怪怪的 06/30 08:32
推 bukaooxx:只要跟小菲有關係人物 最後個性都變的很自私.....科科 06/30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