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三立版第一PO就是因為方家人讓我太生氣了, 真的很佩服上面的勇者, 老實說今天方家人一出現心中除了髒話其他什麼都沒了!!! 陳世寶看慧心被方小蚊嗆情婦表情變都沒變, 慧心中肯的陳述她五年來的心酸陳世寶就叫慧心要原諒!!! 這個什麼爛哥哥,撞豆腐後再落海算了看了火氣超大的!!! 方小紋那副嘴臉也讓我快吐血, 自己跟人家通姦還敢嗆慧心至少慧心對感情始終如一, 帶著魔胎快回火星吧!!! 最厲害的還是方小蜚, 哭得好可憐好委屈可是我只想戳她的眼睛, 拜託賣靠齁某,是有多悲慘啊?! 本來看艾琳嗆聲看得超愉快,終於補了一點血回來, 小蜚的自我感覺良好超可憐悲劇女主角都是我的那些OS, 又讓我翻了好幾個白眼,眼皮都要抽筋了...... 還我前兩天的優質戲劇(淚) 看到方家人就受不鳥的想吐, 不過奶奶太忠實了轉不了台, 繼續被荼毒...... 天誠葛格多加油,我的健康就靠你了, 我不想腦充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5.138
sikiakaya:受不了方小雯的得意嘴臉 06/29 23:49
sikiakaya:又不是靠自己的力量,這三兄妹在得意什麼 06/29 23:50
sizuku2:一點都沒有感謝那二個老白痴紅帥和水波(對不起 我第一次罵 06/29 23:50
sizuku2:水波大 實在太氣了 幹嘛幫方家 如果天誠有對不起慧心的話 06/29 23:51
sizuku2:方家每個都更對不起慧心耶) 06/29 23:51
stta:希望方黑龍和爛祖永遠不要醒來,不用別人弄垮方家,方家姐妹爭 06/29 23:52
stta:權互鬥,萬惡方家可以收啦~太噁了 06/29 23:52
HP1981:今天除了艾琳和慧心其餘都說垃圾話 聽不下去 06/29 23:53
sikiakaya:在董事會上完全看不出有感謝紅帥和水波 06/29 23:54
sikiakaya:不要以為有人幫你們是應該的好嗎 06/29 23:55
sikiakaya:方小雯不會自己拿現金出來嗎 06/29 23:55
sionxp:再繼續看下去 怕我腦神經會斷掉 真的越來越扯 編劇喜歡反 06/29 23:56
stta:都拿去買醫院了? 06/29 23:56
inlanyu:所以才說水波跟蕭紅帥兩個老番顛了~方小雯自己都有現金~要 06/29 23:56
inlanyu:救她自己家的經營權~自己半毛不用出~自然有兩個老盤子幫她 06/29 23:57
zoxup6:沒受傷的人沒資格要求別人原諒 陳世寶完全不心疼慧心 06/29 23:57
inlanyu:們出~方家那群一句感謝都沒~陳家寶還一副技高一籌的鳥樣~ 06/29 23:57
zoxup6:真的讓我很傻眼 他的心疼全都用在小菲身上了 06/29 23:58
inlanyu:方家全部的現金不少~根本不可能只能買家醫院而已~方小雯沒 06/29 23:58
inlanyu:那麼笨的~何況對照方小菲是拿到全部股權~那金額應該相當才 06/29 23:59
stta:怎麼覺得五年前五年後都是靠別人呀?五年前還有羞恥心,現在沒 06/29 23:59
inlanyu:對~方小雯這麼精~又是她主動提出要分家產的~怎肯少分哩? 06/29 23:59
ichi617:推陳世寶完全不心疼慧心。天誠欺負小蜚就可惡該死,小蜚欺 06/30 00:04
ichi617:負慧心就值得原諒,你去叫小蜚原諒天誠啊!!! 06/30 00:04
inlanyu:陳家寶真的沒心沒肺的~當初陳家寶還失憶時去警告慧心~慧心 06/30 00:05
zoxup6:陳世寶也雙重標準了= = 06/30 00:06
inlanyu:看著陳家寶還傷心地講自己以前也有個哥哥這麼迴護自己的~ 06/30 00:06
sikiakaya:陳家寳腦內:99.9%菲公主 0.1%其他人 06/30 00:06
inlanyu:結果現在記憶恢復了~對自己妹妹的傷心跟痛苦全然無動於衷 06/30 00:06
inlanyu:好像方小菲跟方小雯才是他的愛人跟親人似的~別人侮辱慧心 06/30 00:07
b94608046:方家寶的腦內咖分泌的太多了!!! 06/30 00:07
inlanyu:他也袖手旁觀~根本就當他自己是方家人了~見色忘義~禽獸 06/30 00:08
zoxup6:禽獸不如陳世寶 是蛆 是混蛋!!! 06/30 00:09
sikiakaya:陳家寳只會講這五年來怎樣怎樣 06/30 00:09
KENONGroup:方小祖一定是請來"全面啟動"團隊來植入腦殘陳世寶 06/30 00:10
sikiakaya:還對艾琳這麼冷淡(/‵Д′)/~ ╧╧ 06/30 00:10
sikiakaya:別在傷艾琳了啦 06/30 00:10
kgclyy:方陳世寶還有臉罵天誠 天誠至少是家破人亡才變人渣的 誰像 06/30 00:15
kgclyy:他掉到海裡變禽獸連人渣都不是了 人最爛的是忘本還要裝正義 06/30 00:16
bluesad:慧心講得很中肯!!!! 06/30 00:42
bukaooxx:方家人都怪怪的 ......連家寶進到方家後也變的怪怪的 06/30 08:32
bukaooxx:只要跟小菲有關係人物 最後個性都變的很自私.....科科 06/30 08:34
sneak: 都拿去買醫院了? https://muxiv.com 08/17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