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adyblue (blue)
看板
SET
標題
[感想]吼~山美戀被糟蹋了
時間
Sat Jul 2 02:06:27 2011
看了這麼久的版 已經放棄不太想再看家和 出現了有趣的山美戀,才讓我有看下去的期待 結果開心不到幾天,眼睜睜看著即將被編爛 甜蜜不到一天,陳年舊梗馬上被戳穿 實在是>"<? 樓上的同學編的劇情都比編劇好 看到醬油繼續為惡,實在令人很反感 真的比蟑螂還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9.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