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放大假你們有一陣子看不到艾婷了, 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 每天都要想我知道嗎? http://weibo.com/1766637325 艾婷都放假了,金蘭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28.32.92
luaniu:艾婷放假 慧心尬戲 四大女主角的戲份要.... 07/03 22:17
luaniu:只剩下正男跟艾琳 某人要扶正了媽 07/03 22:17
stta:都不讓國琳姐放假耶!/_\ 還我艾婷,我要看家教良好的林家姐妹! 07/03 22:30
rainiea:目前最想看 艾琳 其他可以省了.... 07/03 22:39
irina0629:菲姊時代要來了 好可怕 07/03 22:50
ming33069:要演小菲亂亂戀嗎? 07/03 22:52
stta:最後會不會只剩噁菲,其他女角都放假,大家都搶噁菲啊? 07/03 22:57
jmrla:原來是所有的女角都要去放假了 難怪要菲姊進來 07/03 23:09
jmrla:哪天連高明泉來搶菲姊也不意外了XDDDD 07/03 23:09
conanan:海菲噁戀 應該會成為主軸 反正不找編劇走 註定被淘汰 07/03 23:42
hadada:艾婷也沒啥梗了 可能要等油華殺父爆梗後會跟游華分手 07/03 23:47
SmartDola:拜託噁爛菲姐快放長假 艾婷不要走~~~~~~~~~ 07/03 23:51
ODLD:什麼時候才輪到噁菲放假呀??? 07/03 23:55
HP1981:什麼時候換噁菲休長假+1 (千萬不要只休兩天而己,愈久愈好) 07/04 00:17
halulu:明年若報半鐵得名還真要謝謝編劇 07/04 00:31
wishling:艾婷,妳不要走!~~~~ 07/04 00:42
jkjkoo:該放假的不放假 = = 07/04 01:08
pink0518:真的是該放假的不放假= = 07/04 03:29
dreamchildd:真心相愛本來就該在一起 支持海菲! 07/04 06:14
judogirl:不知道三立是什麼心態 越累越病越需要放假的就越不給他放 07/04 06:59
judogirl:然後人家撐不住爆發不爽演了又來罵人家不敬業 07/04 07:00
jujuice:艾婷可以再來個哇欸寶寶阿XD早就滾了 算算也該懷孕了 07/04 09:51
※ 編輯: li1988 來自: 114.220.224.151 (07/04 14:30) ※ 編輯: li1988 來自: 114.220.224.151 (07/04 14:30)
kaihsin:中午又寫復工了...這哪招啊... 07/04 15:15
luaniu:XD 已劇組的標準 放大假等於兩天 ~~無誤 07/04 15:19
sizuku2:XDD 好"大"的假 那艾琳之前放的那個是什麼假XD 07/04 15:27
ayuboy:艾琳可能是又投胎然後長大成人了 07/04 16:34
annie1920104:噁菲的時代來了!!!! 07/04 20:23
sneak: 海菲噁戀 應該會成為主 https://muxiv.com 08/17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