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劇組放了我3天假, 剛好可以陪饅頭^^每天喝中藥.貼中藥外加洗澡泡中藥==全身都是中藥 味~為了自己絕不再打類固醇! 為了大家希望身體能好的越來越快,別忘記要等我回來的約 定喔!^^ (上個月跟楊淇.伊正.俊生.我娘聚餐) 假單到底批准了沒 我一月底回台灣不小心扭到腳踝外側, 回鄉下過年走路時又在扭到同地方,這次連腳踝內側也扭傷 而且還傷到腳踝內側的韌帶 雖然腳踝外側已經好了, 但傷到韌帶的腳踝內側,只要走路走久一點,或穿高跟鞋都還會很疼 何況國琳姐是傷到肋骨,放三天假 劇組真的病的不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20.224.151
IamNotyet:三天....有屁用 07/04 14:00
※ 編輯: li1988 來自: 114.220.224.151 (07/04 14:28)
SCAWAIII:三個月變三天= =?這樣哪能休養好..身體會越來越差的 07/04 14:28
※ 編輯: li1988 來自: 114.220.224.151 (07/04 14:31)
ODLD:劇組好佛心耶 放了國琳姐三天假耶 07/04 14:33
zoxup6:3天...wow~~劇組人真的好好耶 07/04 14:35
a10141013:3天 三立好佛心喔 ^.^ 07/04 14:50
luaniu:等等會不會又說沒有敬業精神阿 ~~整個劇組都要吃飯耶~ 07/04 14:57
sizuku2:才三天 等我回來的約還沒忘記她又回來了啊XD 這也叫放假XD 07/04 15:29
Evelyn9056:三天就能療傷 劇組的聖光好威啊~ 07/04 15:40
rhmg:三天= =,是希望丁像劇中人物金蘭一樣強嗎= = 07/04 15:41
ji394c8c8:劇組好貼心唷^.< 三天真是天大的恩惠耶~ 07/04 15:41
poenan:三天當三個月用嗎?? 07/04 15:43
space3029:3天= = 07/04 15:44
poenan:如果演到一半 國琳姐不幸怎樣的話 製單負得起這個責任嗎 07/04 15:47
jin062900:三立: 有三天就不錯了還嫌? 07/04 16:03
yuting0327:3天= = 07/04 16:03
LEOPARDO:3天...劇組好仁慈喔 07/04 16:12
Dejan:傷成這樣才放三天 好可憐 Orz 07/04 16:23
yeeting:太感謝三立了 3天假對受傷的演員來說還真是佛心阿 07/04 16:51
ayuboy:謝主隆恩 07/04 17:06
life1988:丁國琳真可憐= =三天真的是.... 07/04 17:08
ianqoo2000:臉書上看到那照片,國琳姐和陳俊生是親密關係嗎?! 07/04 17:14
rainiea:三天不錯了 韓小姐 只有一天呦!!! 07/04 17:37
eirintw:放三天的大假 07/04 17:41
ayuboy:韓小姐放個一天去掛點滴 就被泣台說成妖魔鬼怪了 07/04 17:42
emmahotemma:恭喜國琳姊終於可以放假了= = 07/04 17:48
ewane711:.................三天!? 賣鬧啊~~讓演員好好休息吧Orz 07/04 19:21
kidjoy:三天............ 07/04 20:31
KENONGroup:才三天.... 07/04 20:34
sjiaban:三天肋骨會好??真沒人性 07/04 20:43
accidents:泣皇萬歲萬歲萬萬歲...糕層真是宅心仁厚阿..... 07/04 21:01
Faoitohins:才三天........ 她從開播演到現在耶 07/04 21:03
EvilPrada:哪有從開播... 她是到昇男戀成型後 才出現的... 07/04 21:04
Faoitohins:是喔 前面沒看不知道 07/04 21:58
AressGreen:這樣說有點殘忍,不過我認為就算演八點檔演到過勞死… 07/04 23:19
AressGreen:還是不會改變天天演到十點多的現況! 07/04 23:20
AressGreen:頂多新聞炒個幾天就沒了! 何況老闆還是電視台! 07/04 23:21
sneak: 韓小姐放個一天去掛點滴 https://noxiv.com 08/17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