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Notyet:三天....有屁用 07/04 14:00
※ 編輯: li1988 來自: 114.220.224.151 (07/04 14:28)
→ SCAWAIII:三個月變三天= =?這樣哪能休養好..身體會越來越差的 07/04 14:28
※ 編輯: li1988 來自: 114.220.224.151 (07/04 14:31)
推 ODLD:劇組好佛心耶 放了國琳姐三天假耶 07/04 14:33
推 zoxup6:3天...wow~~劇組人真的好好耶 07/04 14:35
推 a10141013:3天 三立好佛心喔 ^.^ 07/04 14:50
推 luaniu:等等會不會又說沒有敬業精神阿 ~~整個劇組都要吃飯耶~ 07/04 14:57
→ sizuku2:才三天 等我回來的約還沒忘記她又回來了啊XD 這也叫放假XD 07/04 15:29
推 Evelyn9056:三天就能療傷 劇組的聖光好威啊~ 07/04 15:40
→ rhmg:三天= =,是希望丁像劇中人物金蘭一樣強嗎= = 07/04 15:41
推 ji394c8c8:劇組好貼心唷^.< 三天真是天大的恩惠耶~ 07/04 15:41
推 poenan:三天當三個月用嗎?? 07/04 15:43
→ space3029:3天= = 07/04 15:44
推 poenan:如果演到一半 國琳姐不幸怎樣的話 製單負得起這個責任嗎 07/04 15:47
推 jin062900:三立: 有三天就不錯了還嫌? 07/04 16:03
→ yuting0327:3天= = 07/04 16:03
推 LEOPARDO:3天...劇組好仁慈喔 07/04 16:12
推 Dejan:傷成這樣才放三天 好可憐 Orz 07/04 16:23
噓 yeeting:太感謝三立了 3天假對受傷的演員來說還真是佛心阿 07/04 16:51
推 ayuboy:謝主隆恩 07/04 17:06
→ life1988:丁國琳真可憐= =三天真的是.... 07/04 17:08
推 ianqoo2000:臉書上看到那照片,國琳姐和陳俊生是親密關係嗎?! 07/04 17:14
推 rainiea:三天不錯了 韓小姐 只有一天呦!!! 07/04 17:37
推 eirintw:放三天的大假 07/04 17:41
推 ayuboy:韓小姐放個一天去掛點滴 就被泣台說成妖魔鬼怪了 07/04 17:42
推 emmahotemma:恭喜國琳姊終於可以放假了= = 07/04 17:48
推 ewane711:.................三天!? 賣鬧啊~~讓演員好好休息吧Orz 07/04 19:21
推 kidjoy:三天............ 07/04 20:31
推 KENONGroup:才三天.... 07/04 20:34
→ sjiaban:三天肋骨會好??真沒人性 07/04 20:43
推 accidents:泣皇萬歲萬歲萬萬歲...糕層真是宅心仁厚阿..... 07/04 21:01
推 Faoitohins:才三天........ 她從開播演到現在耶 07/04 21:03
推 EvilPrada:哪有從開播... 她是到昇男戀成型後 才出現的... 07/04 21:04
→ Faoitohins:是喔 前面沒看不知道 07/04 21:58
推 AressGreen:這樣說有點殘忍,不過我認為就算演八點檔演到過勞死… 07/04 23:19
→ AressGreen:還是不會改變天天演到十點多的現況! 07/04 23:20
→ AressGreen:頂多新聞炒個幾天就沒了! 何況老闆還是電視台! 07/04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