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E4dsWu7 ] 作者: train60125 (做人還是低調點好...)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黃少祺 拒絕父親千萬遺產 時間: Tue Jul 5 10:57:33 2011 黃少祺在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中演為了爭奪財產不惜出賣自己父親的反派 小生,戲外黃少祺卻和戲中人生相反,他的親生父親自小遺棄他和姊姊3人,臨終 前決定留給他上千萬遺產,黃少祺卻放棄繼承,因為他的人生中只有「媽媽」沒有 爸爸。 丁國琳日前在節目中爆料,她十分佩服同門師兄黃少祺的骨氣,因為他的父親過世 前留給他上千萬的遺產,他卻分文不取。其實黃少祺來自單親家庭,他的母親在生 下他姊弟3人後,和他父親分開,小學六年級時,黃少祺摔斷了腿,媽媽硬著頭皮去 跟爸爸討醫藥費,母子卻在大街邊遭爸爸辱罵,那幅畫面,直到今天,依然深印黃少 祺腦海,他從那一刻立志要成功,發誓要給媽媽過好日子。 黃少祺記得他小學上作文課時,因為父親節到了,老師訂出「我的父親」的作文題目 ,當著老師和全班同學的面,黃少祺對老師說:「我沒有爸爸,我不會寫」,當場所 有的小朋友都回過頭來看著他。最後他把這篇作文寫成「我的媽媽」,還拿下很高的 作文分數。 演藝圈打拚多年,如今黃少祺做到了,年收入早破五千萬,擁有上億身家,他說: 我媽之前眉頭始終深鎖,現在她不用再為帳單憂心,沒有比這更讓人開心的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5/2/2uhli.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3.234
adudu:飛龍 飛龍~~ 07/05 10:58
ev331:五千萬 07/05 10:58
bloodmickey:沒看過 有相片? 07/05 10:58
http://goo.gl/cGv5Q 家和萬事興劇照 http://goo.gl/0DiuA 胸肌照 http://goo.gl/x0vUL 古裝照
OmegaWind:看成黃祺...他今早出庭應訊.... 07/05 10:58
kimgordon:他年收入五千萬ㄟ!!! 強! 07/05 10:58
hsunting2000:孝子~ 07/05 10:59
USBv2:祺神祺神 07/05 10:59
kent:收入那麼高...要是22k的月薪..恐怕也會掙扎吧 07/05 10:59
an953:強 07/05 10:59
WizZ:他是一小時10萬還是一集10萬阿 07/05 10:59
jeff12280:溫勳 07/05 10:59
CMPunk:黃少祺戲接超多的,國台語都可,還有去中國拍戲 07/05 10:59
s302520:劉伯溫!! 07/05 10:59
asjlk:推 真男人 07/05 10:59
jerrycat:台灣瀧澤秀明 07/05 10:59
WizZ:劉伯溫好看 07/05 10:59
CMPunk:前陣子還三部戲同時上檔 07/05 11:00
TauchK:真的屌 07/05 11:00
smpp:有一次在東區~看他BENZ車窗搖下~一臉酷樣單手開車....本人帥 07/05 11:00
drkkimo:有骨氣!! 07/05 11:00
kuuroro:很感人! 07/05 11:00
startlequiet:他自己賺夠多了才不會在乎 07/05 11:00
pkmu8426:推 07/05 11:01
alumico:帥~那可以給我繼承嗎? 07/05 11:01
cyp001:一年5000萬 當然不需要1000萬 可以有骨氣點 07/05 11:01
airlow:超有guts!!! 07/05 11:01
※ 編輯: train60125 來自: 118.233.13.234 (07/05 11:03)
assunny1012:有骨氣! 07/05 11:02
survivalteru:是他有副業還是光演戲就那麼賺啊 07/05 11:02
orze04:他賺那麼多也是靠自己 07/05 11:02
bm061596:傻傻的~一千萬也是錢啊 07/05 11:02
WizZ:寧願餓死也不要髒錢!! 不過我專門負責鈔票清潔 可讓我處理 07/05 11:02
swordmr20:蠻佩服他的 靠自己的努力才賺到現在這樣 07/05 11:02
aaagang:Good! 07/05 11:02
bilibala:有骨氣!讚! 07/05 11:03
roalan:這真的要推了 好男人 07/05 11:03
AFISH111:有錢當然可以有骨氣 07/05 11:03
Asucks:有骨氣的男子漢,大推! 07/05 11:03
startlequiet:1.他有錢 2.他不屑那個棄養他的爸爸的錢 07/05 11:03
notea:相較之下當年的飛龍 現在星運就.... 07/05 11:04
lahabala:應該繼承下來再用這筆錢以他媽媽名義成立基金會才對,不 07/05 11:04
kawazakiz2:用塔羅牌騙過阿扁就跩上天啦 07/05 11:04
leader56:如果一年只賺26.4萬 沒拿才叫有骨氣吧 07/05 11:04
lahabala:然這筆錢還不是爽到其他人 07/05 11:05
kwhitomi:靠自己努力就是值得讚賞 07/05 11:05
roalan:幾百萬你酸還沒差 1000萬普通人都可以過一生了你還有臉酸 07/05 11:05
terry1043:噓的人眼紅嗎 07/05 11:05
styal:他現在又不缺這一千萬,不過有骨氣阿,但可以給我嗎 07/05 11:05
dynamo:高天誠是邱金蘭的師兄?? 07/05 11:05
airlow:不是...就算我賺那麼多...我自問還是會拿...一千萬耶 07/05 11:06
Hateson:推 07/05 11:06
notea:師兄師姐是算進那家經紀公司的時間點 07/05 11:06
train60125:應該是師兄吧,飛虎超早的啊 07/05 11:06
airlow:討厭人是一回事,錢是無辜的 XD 07/05 11:06
surna:感人,這款好男人,一定很多__搶著要 07/05 11:07
piadora:魔化天誠 07/05 11:07
ePaper:溫馨推 07/05 11:07
survivalteru:1000萬普通人要過一生也不容易 07/05 11:07
thirdlittle:屌! 07/05 11:07
OriginalSin:有些人邏輯有問題 笑死人 07/05 11:07
krajicek:一千萬也要先扣遺產稅 07/05 11:08
krajicek:而且誰知道他老爸到時候有沒有什麼莫名其妙的債務跑出來 07/05 11:08
khalid:遺產千萬,債務說不定更多,這種新聞看看就好.. 07/05 11:08
terry1043:一堆失敗者 07/05 11:09
jeff12280:他不拿又不代表他姊不拿... 07/05 11:09
chocho1981:抵銷廢噓 07/05 11:09
krajicek:就算要繼承也要先查清楚,免得遺產沒拿到,還要背債 07/05 11:09
Junior5566:人家不拿也要酸 拿了也會被酸 07/05 11:09
conanan:推 07/05 11:09
Hartford:噓的先想想為啥人家不是月領22K而是年入五千萬 07/05 11:10
iamwind7954:我賺這麼多的話我也放棄繼承..22K就再看看= 3 = 07/05 11:10
Hartford:一堆人倒果為因... 07/05 11:10
Quartet:由推文可得知 為什麼有人是Loser 好明顯喔 07/05 11:10
pptuser:拒絕錢對巨蟹座而言是非常值得敬佩的 07/05 11:11
terry1043:關星座屁事 07/05 11:11
pptuser:另外這個人的另一偉大事蹟就是拒絕"真鬧武"的敲門 07/05 11:11
afe812:關星座屁事 07/05 11:12
kiki41052:推推 07/05 11:12
narcissus03:消廢噓 07/05 11:12
kolakola:真男人 推孝心! 07/05 11:12
winniehsu:果然是劉國師.... 07/05 11:12
flexin:真男人QQ 07/05 11:12
pptuser:巨蟹座對錢通常是貪得無厭的 07/05 11:12
afe812:關星座屁事 07/05 11:12
CHRISTINAYEN:給個推!! 07/05 11:12
WizZ:免錢的最貴 國師不可能不知道這個道理 不吃是對的 07/05 11:13
Verlander35:推文塔羅牌就笑出來 黃祺VS黃少祺XD 07/05 11:13
kolakola:樓上不要扯星座了 好嗎? 要討論去星座版 07/05 11:13
terry1043:迷信 07/05 11:13
afe812:愚民 07/05 11:14
CoolTakuya:要賺大錢還是演戲比較快 這是真的 坐辦公室很難很難 07/05 11:14
pptuser:吳淑珍 伊美代 宋靄齡 07/05 11:14
herryhsueh:他是台灣高薪演員 而且很重感情 回來拍家和就是這樣 07/05 11:15
WizZ:在台灣是頂級薪水 去匪區好像一集10000鎂的水準 07/05 11:15
HOLLYQOO:推他的骨氣! 07/05 11:15
keny:推真男人 07/05 11:15
mysterydream:五千萬不拿可以給我^.< 07/05 11:16
pptuser:奇怪,沒有人好奇"真鬧武"是誰? 07/05 11:16
s910:高天誠 07/05 11:16
CoolTakuya:演戲的收入跟一般上班族就是差這麼多 大家來演戲算了 07/05 11:16
s910:演戲多的就那幾個..很多臨時演員都很辛苦又沒什麼錢 07/05 11:16
WizZ:說真的他的帥氣不是那種酸梅嘴可以比的 07/05 11:16
train60125:不就小三的大姑嗎,這麼明顯 07/05 11:16
dictons:天誠真男人 07/05 11:17
WizZ:姓假的也沒幾個好嗎...有什麼好猜的 07/05 11:17
terry1043:加入職棒可以完成你當職業運動和演員的夢想 07/05 11:17
dictons:他壞壞樣子我覺得像張耀陽.. 07/05 11:17
herryhsueh:去中國接近人氣也很高 接家和是老闆點名 直接回來拍 07/05 11:18
ev331:沒臉沒身材不要發夢了 07/05 11:18
herryhsueh:本人超客氣 身材好又帥 一堆酸酸只為了酸而酸 悲哀 07/05 11: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16.51
hanaevan:好感人! 07/05 11:21
mavislin1980:推黃一哥 很努力又孝順 工作敬業又才情 07/05 11:23
mavislin1980:人家是靠自己打拼到現在 不知道轉貼前酸的人在酸啥 07/05 11:24
ODLD:有骨氣的真男人 讚!!! 07/05 11:27
KENONGroup:推演技好的天誠葛格 07/05 11:30
chenyoyo:沒關係天誠哥,這一千萬從方家討回來吧(誤) 07/05 11:32
mkopin:天誠葛格加油! 編劇不要再獨厚爛方家了好嗎= = 07/05 11:48
pm2001:天誠創投至少就值一百億了吧 07/05 12:19
kgclyy:黃一哥比高天誠厲害多了 高天誠爭氣一點 把方家的錢騙過來 07/05 12:24
Evelyn9056:推黃一哥,一直來都很欣賞他的親切和演技,而且不會因為 07/05 12:32
Evelyn9056:名氣而變的驕縱,還是一樣低調有親和力,好欣賞這麼努力 07/05 12:34
Evelyn9056:的演員 07/05 12:34
mistofavalon:推有骨氣真男人+1 而且超帥身材超棒的真男人>////< 07/05 12:49
starcoco:天成葛葛真男人 07/05 12:51
chenyoyo:天誠哥在八卦板被推爆了!!! 07/05 12:51
angelyi:一千萬那個明明就是很久之前不是嗎 一一 現在五千萬 怎麼 07/05 13:17
angelyi:會把以前跟現在拿來比= =? 07/05 13:17
halulu:天誠葛格現在有一百億了 不需要一千萬 07/05 14:10
rhmg:有骨氣!! 希望戲裡的天誠快打倒噁爛方家!! 07/05 15:29
irina0629:真男人阿 07/05 15:31
beth1314:推推~~ 07/05 15:32
nini0816:這就是骨氣 07/05 16:42
a10141013:有骨氣 07/05 16:43
loveian16:感人,推有骨氣~~ 07/05 17:42
yeeting:有骨氣的真男人阿!!!!又帥身材又好>/////< 07/05 18:26
sushumo:這個男人可以嫁 哈 07/05 18:52
piyo0731:有骨氣阿 07/05 19:53
k891619:有骨氣~ 07/05 21:24
angusrobin:年收入5千萬..不拿老爸的區區1千萬 還能吵新聞.效果更 07/05 22:28
angusrobin:好吧..是我也不會想拿= = 還不到年收入1/4的錢 07/05 22:29
mester:樓上...1千萬炒新聞代價很大吧,一般明星要炒新聞根本搞個 07/05 22:44
mester:緋聞就有了...就算花錢買通記者也不用1千萬,你講的話真酸 07/05 22:45
mester:而且黃少祺都演八點檔男主角幾年了還需要炒新聞嗎,又不是 07/05 22:45
mester:沒戲接還是剛出道 07/05 22:45
irina0629:他不想認爸爸 很久之前就有新聞了 07/05 22:46
mester:真正貪婪的人錢不嫌多的,黃少祺這就是骨氣沒什麼好酸的 07/05 22:46
irina0629:台灣社會一般這種狀況 算是負面新聞呢 07/05 22:47
irina0629:解讀成刻意炒新聞也太.... 07/05 22:48
mester:我只能說真正的酸民什麼題材都可以酸.. 07/05 22:48
qi1015:我今天才知道少祺的爸爸走了 本來還想說他看兒子這麼爭氣 07/05 23:09
qi1015:應該會感到驕傲 如果要炒早炒了 少祺是很低調的人喔 07/05 23:11
kgclyy:如果是年收入超過1憶再來說區區1千萬吧= = 明明1千萬就很多 07/05 23:21
kgclyy:了 而且重點不是錢多少 是黃少祺不用靠他爸 也能賺很多錢 07/05 23:21
kgclyy:讓媽媽過好日子 07/05 23:21
panzerleader:真男人! 07/20 15:09
sneak: 由推文可得知 為什麼有 https://noxiv.com 08/17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