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dudu:飛龍 飛龍~~ 07/05 10:58
→ ev331:五千萬 07/05 10:58
推 bloodmickey:沒看過 有相片? 07/05 10:58
http://goo.gl/cGv5Q 家和萬事興劇照
http://goo.gl/0DiuA 胸肌照
http://goo.gl/x0vUL 古裝照
推 OmegaWind:看成黃祺...他今早出庭應訊.... 07/05 10:58
→ kimgordon:他年收入五千萬ㄟ!!! 強! 07/05 10:58
→ hsunting2000:孝子~ 07/05 10:59
推 USBv2:祺神祺神 07/05 10:59
→ kent:收入那麼高...要是22k的月薪..恐怕也會掙扎吧 07/05 10:59
推 an953:強 07/05 10:59
→ WizZ:他是一小時10萬還是一集10萬阿 07/05 10:59
推 jeff12280:溫勳 07/05 10:59
推 CMPunk:黃少祺戲接超多的,國台語都可,還有去中國拍戲 07/05 10:59
推 s302520:劉伯溫!! 07/05 10:59
推 asjlk:推 真男人 07/05 10:59
→ jerrycat:台灣瀧澤秀明 07/05 10:59
→ WizZ:劉伯溫好看 07/05 10:59
→ CMPunk:前陣子還三部戲同時上檔 07/05 11:00
推 TauchK:真的屌 07/05 11:00
→ smpp:有一次在東區~看他BENZ車窗搖下~一臉酷樣單手開車....本人帥 07/05 11:00
推 drkkimo:有骨氣!! 07/05 11:00
推 kuuroro:很感人! 07/05 11:00
推 startlequiet:他自己賺夠多了才不會在乎 07/05 11:00
推 pkmu8426:推 07/05 11:01
推 alumico:帥~那可以給我繼承嗎? 07/05 11:01
推 cyp001:一年5000萬 當然不需要1000萬 可以有骨氣點 07/05 11:01
→ airlow:超有guts!!! 07/05 11:01
※ 編輯: train60125 來自: 118.233.13.234 (07/05 11:03)
推 assunny1012:有骨氣! 07/05 11:02
→ survivalteru:是他有副業還是光演戲就那麼賺啊 07/05 11:02
推 orze04:他賺那麼多也是靠自己 07/05 11:02
→ bm061596:傻傻的~一千萬也是錢啊 07/05 11:02
→ WizZ:寧願餓死也不要髒錢!! 不過我專門負責鈔票清潔 可讓我處理 07/05 11:02
推 swordmr20:蠻佩服他的 靠自己的努力才賺到現在這樣 07/05 11:02
推 aaagang:Good! 07/05 11:02
→ bilibala:有骨氣!讚! 07/05 11:03
推 roalan:這真的要推了 好男人 07/05 11:03
→ AFISH111:有錢當然可以有骨氣 07/05 11:03
推 Asucks:有骨氣的男子漢,大推! 07/05 11:03
推 startlequiet:1.他有錢 2.他不屑那個棄養他的爸爸的錢 07/05 11:03
推 notea:相較之下當年的飛龍 現在星運就.... 07/05 11:04
推 lahabala:應該繼承下來再用這筆錢以他媽媽名義成立基金會才對,不 07/05 11:04
推 kawazakiz2:用塔羅牌騙過阿扁就跩上天啦 07/05 11:04
噓 leader56:如果一年只賺26.4萬 沒拿才叫有骨氣吧 07/05 11:04
→ lahabala:然這筆錢還不是爽到其他人 07/05 11:05
推 kwhitomi:靠自己努力就是值得讚賞 07/05 11:05
→ roalan:幾百萬你酸還沒差 1000萬普通人都可以過一生了你還有臉酸 07/05 11:05
推 terry1043:噓的人眼紅嗎 07/05 11:05
推 styal:他現在又不缺這一千萬,不過有骨氣阿,但可以給我嗎 07/05 11:05
推 dynamo:高天誠是邱金蘭的師兄?? 07/05 11:05
→ airlow:不是...就算我賺那麼多...我自問還是會拿...一千萬耶 07/05 11:06
推 Hateson:推 07/05 11:06
推 notea:師兄師姐是算進那家經紀公司的時間點 07/05 11:06
→ train60125:應該是師兄吧,飛虎超早的啊 07/05 11:06
→ airlow:討厭人是一回事,錢是無辜的 XD 07/05 11:06
推 surna:感人,這款好男人,一定很多__搶著要 07/05 11:07
推 piadora:魔化天誠 07/05 11:07
推 ePaper:溫馨推 07/05 11:07
→ survivalteru:1000萬普通人要過一生也不容易 07/05 11:07
推 thirdlittle:屌! 07/05 11:07
推 OriginalSin:有些人邏輯有問題 笑死人 07/05 11:07
→ krajicek:一千萬也要先扣遺產稅 07/05 11:08
→ krajicek:而且誰知道他老爸到時候有沒有什麼莫名其妙的債務跑出來 07/05 11:08
→ khalid:遺產千萬,債務說不定更多,這種新聞看看就好.. 07/05 11:08
推 terry1043:一堆失敗者 07/05 11:09
→ jeff12280:他不拿又不代表他姊不拿... 07/05 11:09
推 chocho1981:抵銷廢噓 07/05 11:09
→ krajicek:就算要繼承也要先查清楚,免得遺產沒拿到,還要背債 07/05 11:09
推 Junior5566:人家不拿也要酸 拿了也會被酸 07/05 11:09
推 conanan:推 07/05 11:09
推 Hartford:噓的先想想為啥人家不是月領22K而是年入五千萬 07/05 11:10
推 iamwind7954:我賺這麼多的話我也放棄繼承..22K就再看看= 3 = 07/05 11:10
→ Hartford:一堆人倒果為因... 07/05 11:10
→ Quartet:由推文可得知 為什麼有人是Loser 好明顯喔 07/05 11:10
推 pptuser:拒絕錢對巨蟹座而言是非常值得敬佩的 07/05 11:11
→ terry1043:關星座屁事 07/05 11:11
→ pptuser:另外這個人的另一偉大事蹟就是拒絕"真鬧武"的敲門 07/05 11:11
噓 afe812:關星座屁事 07/05 11:12
推 kiki41052:推推 07/05 11:12
推 narcissus03:消廢噓 07/05 11:12
推 kolakola:真男人 推孝心! 07/05 11:12
推 winniehsu:果然是劉國師.... 07/05 11:12
推 flexin:真男人QQ 07/05 11:12
→ pptuser:巨蟹座對錢通常是貪得無厭的 07/05 11:12
→ afe812:關星座屁事 07/05 11:12
推 CHRISTINAYEN:給個推!! 07/05 11:12
→ WizZ:免錢的最貴 國師不可能不知道這個道理 不吃是對的 07/05 11:13
推 Verlander35:推文塔羅牌就笑出來 黃祺VS黃少祺XD 07/05 11:13
→ kolakola:樓上不要扯星座了 好嗎? 要討論去星座版 07/05 11:13
推 terry1043:迷信 07/05 11:13
→ afe812:愚民 07/05 11:14
推 CoolTakuya:要賺大錢還是演戲比較快 這是真的 坐辦公室很難很難 07/05 11:14
→ pptuser:吳淑珍 伊美代 宋靄齡 07/05 11:14
推 herryhsueh:他是台灣高薪演員 而且很重感情 回來拍家和就是這樣 07/05 11:15
→ WizZ:在台灣是頂級薪水 去匪區好像一集10000鎂的水準 07/05 11:15
推 HOLLYQOO:推他的骨氣! 07/05 11:15
推 keny:推真男人 07/05 11:15
推 mysterydream:五千萬不拿可以給我^.< 07/05 11:16
→ pptuser:奇怪,沒有人好奇"真鬧武"是誰? 07/05 11:16
推 s910:高天誠 07/05 11:16
→ CoolTakuya:演戲的收入跟一般上班族就是差這麼多 大家來演戲算了 07/05 11:16
→ s910:演戲多的就那幾個..很多臨時演員都很辛苦又沒什麼錢 07/05 11:16
→ WizZ:說真的他的帥氣不是那種酸梅嘴可以比的 07/05 11:16
→ train60125:不就小三的大姑嗎,這麼明顯 07/05 11:16
推 dictons:天誠真男人 07/05 11:17
→ WizZ:姓假的也沒幾個好嗎...有什麼好猜的 07/05 11:17
→ terry1043:加入職棒可以完成你當職業運動和演員的夢想 07/05 11:17
→ dictons:他壞壞樣子我覺得像張耀陽.. 07/05 11:17
推 herryhsueh:去中國接近人氣也很高 接家和是老闆點名 直接回來拍 07/05 11:18
→ ev331:沒臉沒身材不要發夢了 07/05 11:18
→ herryhsueh:本人超客氣 身材好又帥 一堆酸酸只為了酸而酸 悲哀 07/05 11: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16.51
推 hanaevan:好感人! 07/05 11:21
推 mavislin1980:推黃一哥 很努力又孝順 工作敬業又才情 07/05 11:23
→ mavislin1980:人家是靠自己打拼到現在 不知道轉貼前酸的人在酸啥 07/05 11:24
推 ODLD:有骨氣的真男人 讚!!! 07/05 11:27
推 KENONGroup:推演技好的天誠葛格 07/05 11:30
→ chenyoyo:沒關係天誠哥,這一千萬從方家討回來吧(誤) 07/05 11:32
推 mkopin:天誠葛格加油! 編劇不要再獨厚爛方家了好嗎= = 07/05 11:48
→ pm2001:天誠創投至少就值一百億了吧 07/05 12:19
推 kgclyy:黃一哥比高天誠厲害多了 高天誠爭氣一點 把方家的錢騙過來 07/05 12:24
推 Evelyn9056:推黃一哥,一直來都很欣賞他的親切和演技,而且不會因為 07/05 12:32
→ Evelyn9056:名氣而變的驕縱,還是一樣低調有親和力,好欣賞這麼努力 07/05 12:34
→ Evelyn9056:的演員 07/05 12:34
推 mistofavalon:推有骨氣真男人+1 而且超帥身材超棒的真男人>////< 07/05 12:49
推 starcoco:天成葛葛真男人 07/05 12:51
推 chenyoyo:天誠哥在八卦板被推爆了!!! 07/05 12:51
推 angelyi:一千萬那個明明就是很久之前不是嗎 一一 現在五千萬 怎麼 07/05 13:17
→ angelyi:會把以前跟現在拿來比= =? 07/05 13:17
推 halulu:天誠葛格現在有一百億了 不需要一千萬 07/05 14:10
→ rhmg:有骨氣!! 希望戲裡的天誠快打倒噁爛方家!! 07/05 15:29
推 irina0629:真男人阿 07/05 15:31
推 beth1314:推推~~ 07/05 15:32
推 nini0816:這就是骨氣 07/05 16:42
推 a10141013:有骨氣 07/05 16:43
推 loveian16:感人,推有骨氣~~ 07/05 17:42
推 yeeting:有骨氣的真男人阿!!!!又帥身材又好>/////< 07/05 18:26
推 sushumo:這個男人可以嫁 哈 07/05 18:52
推 piyo0731:有骨氣阿 07/05 19:53
推 k891619:有骨氣~ 07/05 21:24
→ angusrobin:年收入5千萬..不拿老爸的區區1千萬 還能吵新聞.效果更 07/05 22:28
→ angusrobin:好吧..是我也不會想拿= = 還不到年收入1/4的錢 07/05 22:29
→ mester:樓上...1千萬炒新聞代價很大吧,一般明星要炒新聞根本搞個 07/05 22:44
→ mester:緋聞就有了...就算花錢買通記者也不用1千萬,你講的話真酸 07/05 22:45
→ mester:而且黃少祺都演八點檔男主角幾年了還需要炒新聞嗎,又不是 07/05 22:45
→ mester:沒戲接還是剛出道 07/05 22:45
→ irina0629:他不想認爸爸 很久之前就有新聞了 07/05 22:46
→ mester:真正貪婪的人錢不嫌多的,黃少祺這就是骨氣沒什麼好酸的 07/05 22:46
→ irina0629:台灣社會一般這種狀況 算是負面新聞呢 07/05 22:47
→ irina0629:解讀成刻意炒新聞也太.... 07/05 22:48
→ mester:我只能說真正的酸民什麼題材都可以酸.. 07/05 22:48
推 qi1015:我今天才知道少祺的爸爸走了 本來還想說他看兒子這麼爭氣 07/05 23:09
→ qi1015:應該會感到驕傲 如果要炒早炒了 少祺是很低調的人喔 07/05 23:11
推 kgclyy:如果是年收入超過1憶再來說區區1千萬吧= = 明明1千萬就很多 07/05 23:21
→ kgclyy:了 而且重點不是錢多少 是黃少祺不用靠他爸 也能賺很多錢 07/05 23:21
→ kgclyy:讓媽媽過好日子 07/05 23:21
推 panzerleader:真男人! 07/20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