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ustave214:反對祖琳! 而且我本來就對方小祖沒好感! 07/05 12:44
推 kutsu:反對祖琳! 07/05 12:45
推 icion:反對祖琳 如果祖海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反正他們都同床五年了 07/05 12:47
推 jcici:反對祖琳+1,想到艾琳要跟方家姐妹成為親戚就覺得噁 07/05 12:49
推 mkopin:反對方小祖!這爛人沒資格接近我們的琳琳! 07/05 12:50
推 kgclyy:反對寶菲 祖琳還在觀望 不過預告小祖對黑龍講的那段話 就 07/05 12:53
→ kgclyy:讓我更討厭小祖了 那段話讓我覺得小祖也是爛人配不上艾琳 07/05 12:54
→ mistofavalon:早就拒看了 07/05 12:54
→ kgclyy:我最後那一句應該要說"還是"爛人 不是"也是"爛人 07/05 12:57
推 longdog:====================超級反對祖琳====================== 07/05 12:58
推 hanaevan:漂白方家真的莫名其妙= =噁心噁心噁心噁心!!! 07/05 13:19
→ pm2001:方家害慧心去坐牢 陳家寶竟然還能幫方家說話 07/05 13:24
→ pm2001:這小祖是給他洗腦喔 07/05 13:25
推 seedy:虐小祖我到很樂意支持XDD 蛆蜚的下場我可以同意他們雙雙不得 07/05 13:27
→ seedy:好死~~毒誓不要發發就過了喔XDD 07/05 13:28
推 sobigsun:反對祖琳+1!!也不想看成全海菲!!! 07/05 13:35
→ rhmg:反對祖琳+1 艾琳又不是撿垃圾的,幹嘛硬塞個同臉人給艾琳! 07/05 13:42
推 vehuo:反祖琳+1 編劇是把觀眾當白痴嗎 什麼佳寶、小祖、阿海 07/05 14:07
→ vehuo:都同一張臉 編劇編的下去 我們也看不下去 凸 07/05 14:08
推 likastar:反對祖琳+1 也不想看成全海菲 海菲去吃X啦 07/05 14:17
推 expansion:反對祖琳!反對寶菲!寶菲可以不要再一副悲情貌好嗎 噁 07/05 14:27
推 irina0629:方家害了原本所有的主角 現在上演家和萬事興 天理咧 07/05 14:36
→ irina0629:反對祖琳+1 我又不是沒腦子 只要看臉就high了 07/05 14:36
→ sabear:方小祖才不是甚麼腹黑 他就只是一個自私的人罷了 反祖琳+1 07/05 14:44
→ jkjkoo:方小祖才不是腹黑 明明是自私自利只有方家人才是人 07/05 14:49
推 manmanhuang:不覺得小祖有義務要把失憶的家寶交給林家耶 我的觀念 07/05 15:44
→ manmanhuang:念是 人家幫助我們 我們要感謝 人家若袖手旁觀 沒幫助 07/05 15:44
→ irina0629:他不是袖手旁觀阿 是趁機利用 07/05 15:45
→ manmanhuang:我們 我們也不要覺得人家欠了我們 畢竟人家沒那義務 07/05 15:45
→ irina0629:而且知道這點 艾琳因此不能接受小祖的感情很合理 07/05 15:45
推 mkopin:嚴格的說 方小祖當初利用陳家寶根本沒啥錯 但他五年後的反 07/05 15:46
→ mkopin:才是讓人震怒的點 完全將方家人自私的天性表露無遺 07/05 15:46
→ manmanhuang:他不就是給家寶一份工作嗎? 他給報酬 家寶假扮他 至於 07/05 15:46
→ mkopin:方小祖利用陳家寶 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啦 但方小祖設計蕭漢 07/05 15:46
→ manmanhuang:要不要恢復記憶 要不要找回過去 要愛上誰 要不愛上誰 07/05 15:47
→ mkopin:昇娶方小雯 是真的卑鄙無恥自私到了極點 07/05 15:47
→ manmanhuang:這都是家寶自己的問題 小祖又沒控制家寶的感情及記憶 07/05 15:47
推 seedy:同意manmanhuang大 07/05 15:48
→ mkopin:我同意man網友(ID太長了 恕我縮寫一下XD) 不過方小祖沒錯 07/05 15:48
→ seedy:方小祖只是幫凶 設計這點是小雯設計的 07/05 15:48
→ mkopin:也只是在五年前利用陳家寶這件事上 在蕭漢昇的事情上,方小 07/05 15:49
推 kgclyy:小祖如果坦白告訴世寶他的身份 世寶還甘願幫他工作 那就是 07/05 15:49
推 sizuku2:坦白講 小祖還有漂的空間(不是小菲牌的 那牌越漂越黑) 07/05 15:49
→ mkopin:祖是完全理虧的 所以他本來就是個卑鄙無恥自私的人啦XD 07/05 15:49
→ kgclyy:世寶的問題 但小祖不說就是在利用世寶是個無依無靠的人 07/05 15:50
推 kutsu:小菲牌是愈漂愈髒噁心 07/05 15:50
→ sizuku2:重病讓小祖對家人的愧欠很深引至五年前湊合二對怨偶 07/05 15:51
→ sizuku2:重病加上老爸的呵護和方家黑暗的教育 讓他整個自私又黑心 07/05 15:52
→ sizuku2:也從來沒有光明面的人在他身邊 相比小祖的黑 艾琳是光 07/05 15:53
→ sizuku2:看能不能讓小祖感受到正義為何好了 港劇美麗在望男主就是 07/05 15:54
→ sizuku2:從小爸育他要比人狠比人惡 後來被光明的女主改變了 原本 07/05 15:54
→ sizuku2:男主真的賤到想扁他 我實在很想看艾琳開心啊 雖然這樣一定 07/05 15:55
推 manmanhuang:就老闆與顧主的身份來看 小祖沒義務要告訴家寶他的身 07/05 15:55
→ sizuku2:會有一段艾琳哭哭的時光 07/05 15:55
推 mkopin:S大 不要對植物抱有希望...冠身邊配的不是燕 你覺得植物會 07/05 15:56
推 seedy:小祖是真的有漂的空間,不像某人定位變來變去 07/05 15:56
→ manmanhuang:世啊 員工的身世員工的祖宗八代 是員工自己的問題 我 07/05 15:56
→ mkopin:認真寫劇情嗎?雖然植物認真寫出來的劇情往往更噁心就是了 07/05 15:56
→ irina0629:編劇明顯要寫祖琳了 但根本不是真心要寫這條線 07/05 15:56
→ sizuku2:也對啦 不過預告艾琳握小祖手時那個開心害羞的模樣 我好懷 07/05 15:56
→ irina0629:只是為了成全又髒又變態的海菲 順便敷衍一下刁民而已 07/05 15:57
→ manmanhuang:是老闆 我只要確認這個員工的能力是我須要的 那就夠了 07/05 15:57
推 nytime:而且小祖要對付高天誠有什麼不對?高天誠害了他爸,拿走方家 07/05 15:57
→ seedy:推s大,希望琳可以改變祖XDDD 07/05 15:57
→ sizuku2:念哦~冠自從演阿海之後 整個人都晦暗了起來 看了就不開心 07/05 15:57
→ irina0629:我不認為編劇會多認真寫這條線... 尤其男演員很忙 07/05 15:57
→ sizuku2:我是要來尋開心的呀> < 07/05 15:58
→ nytime:40%的財產,如果說高天誠復仇有理就可以做那麼多壞事,小祖 07/05 15:58
→ irina0629:為了菲姊時代 世寶的戲份很多 沒空演太多小祖 07/05 15:58
→ sizuku2:不要認真~我拜託不要認真寫 通常越認真寫越難看 07/05 15:58
→ nytime:要奪回方家有什麼不對呢?如果說當初GREEN案件害慧心做牢,高 07/05 15:58
→ nytime:天誠也害方黑龍變成植物人了吧,而且當初GREEN事件方黑龍是 07/05 15:59
→ irina0629:但是祖琳配代表的真正意義是 會很認真的編很多冠與燕 07/05 15:59
→ nytime:要設計蕭紅帥,雖然編劇編這條很莫名奇妙就是了,也沒交待 07/05 16:00
→ sizuku2:我無所謂 反正可以不要看到方小菲就好了 還是希望毒誓能應 07/05 16:00
→ nytime:方黑龍為何要設計蕭紅帥,但天誠為了復仇做了多少壞事呢?現 07/05 16:01
→ irina0629:而且那表示 艾琳以後得當那對姦夫淫婦的大嫂? 好可怕 07/05 16:01
→ nytime:在板上把高天誠塑造成一付倒楣的正義使者形象,實在不解,我 07/05 16:01
→ irina0629:本來板上也是對天誠罵聲一片 是偉大的菲漂白全劇壞人 07/05 16:02
→ nytime:喜歡看黃少棋,也認同他很帥,但我也覺得高天誠該有報應,方家 07/05 16:02
推 kgclyy:天誠復仇沒有理啊 只是他已經是壞人了 就看他打倒方家 再看 07/05 16:02
→ irina0629:而且現在大家支持天誠 是支持他弄垮萬惡方家 07/05 16:03
→ nytime:不該落到他手上的,我看過的小說和劇裏,就算是為了復仇而做 07/05 16:03
→ kgclyy:他的報應 報應後要不要再漂白就隨便編劇啦 07/05 16:03
→ irina0629:壞也有比較級的 天誠要落魄也先弄垮方家再落魄吧 07/05 16:03
→ nytime:壞事,最後也一定會有報應的,如果方家還落到他手上,才沒天理 07/05 16:04
→ nytime:我是認為方小菲和方小雯做的錯事,沒必要讓方家整個陪葬吧? 07/05 16:04
→ irina0629:方家現在一副善良受害者 一堆人幫他們才真的沒天理 07/05 16:05
→ nytime:至於小祖當初的設計,是為了幫妹妹,但要不要娶小雯,還是要漢 07/05 16:05
推 sizuku2:看站在誰一立場啊 方家害人的事沒少做 幫人的事從沒有 07/05 16:06
→ nytime:昇自己點頭同意.而且當初小祖跪下求他,他也沒答應啊,是金蘭 07/05 16:06
推 qi1015:方家那四個人都有做壞事 不只兩個女兒吧 07/05 16:06
→ nytime:激他,加上到醫院看到小雯救棠才下決心娶小雯的 07/05 16:06
→ sizuku2:天誠的立場 方家是新仇舊恨一起來 他的復仇莫名其妙 紅帥 07/05 16:06
→ nytime:方家姐妹我也不想她們漂白就是了=_= 07/05 16:07
→ sizuku2:對付天誠才莫名 還想認他當兒子 天誠本來復仇都害到自家人 07/05 16:07
推 kgclyy:這就是我討厭方家的理由 以受害者自居 卻完全沒對慧心天誠 07/05 16:07
→ sizuku2:我也很討厭 但是一堆人為了幫方家轉頭來害天誠我就看不下 07/05 16:07
→ nytime:我也認同方家姐妹該有報應,但不是整個方家陪葬,天誠復仇如 07/05 16:07
→ irina0629:方家爛成一團好嗎 慧心被害到坐牢 還差點被性侵 07/05 16:08
→ nytime:果用正當手段我支持他,但是他整個走偏掉了,做壞事還拿下兩 07/05 16:08
→ nytime:個集團就莫名奇妙了,還有一點我覺得編劇很奇怪,當初天誠整 07/05 16:08
→ sizuku2:方家有誰做過好事的嗎 連阿海待方家久了也懂得欺騙和利用 07/05 16:08
→ irina0629:方家陪葬的定義是什麼 我希望看到天誠弄垮方家 07/05 16:09
→ kgclyy:有愧疚感 做了自私的事 又不承認自己自私 自以為是受害者 07/05 16:09
→ nytime:垮蕭家,他當時也是蕭氏集團的董事吧?怎麼這點完全沒交待了? 07/05 16:09
→ irina0629:不是指要看天誠殺光他們 當然天誠做壞事該有報應 07/05 16:09
→ sizuku2:等等 其實天誠手上有40%萬方和紅帥願給的20%蕭氏 感覺也 07/05 16:09
→ sizuku2:不太可憐嘛XDDD 07/05 16:10
→ irina0629:但是方家陣線聯盟 一副正義受害者的樣子 更可笑了 07/05 16:10
→ sizuku2:而且天誠一直沒如願過耶 好慘 給他成功他就不會走偏了嗎 07/05 16:10
→ nytime:而且他當初本來也是蕭氏集團的董事啊,這點呢?咋沒交待還是 07/05 16:10
→ sizuku2:了嘛 氣死耶 一直害他是要他一直走偏的嗎 07/05 16:10
→ nytime:我漏看了?他有成功弄垮蕭紅軍和拿走方家百分之四十股份啊 07/05 16:11
→ KENONGroup:天誠的報應就是娶了方小菲 07/05 16:12
→ nytime:而且他最該報的仇是邱金蘭的殺母之仇吧? 07/05 16:12
→ irina0629:方家除了自私 還憑藉著自身雄厚的財力 一直傷害別人 07/05 16:12
→ sizuku2:我不知道為什麼方家從來不走正途 女婿、假兒子和股份都是 07/05 16:12
→ irina0629:所以我很想看到方家也因此 導致失去了所有的財富權力 07/05 16:12
→ sizuku2:騙來的 為什麼天誠沒用正當手段對付他們叫過份? 07/05 16:13
推 kgclyy:看戲時最討厭的不是壞人 而是被歸類為好人的角色 卻做了一 07/05 16:13
→ irina0629:之後方家人是要悔悟 還是從此執迷不悟窮困都沒關係 07/05 16:13
推 chenyoyo:在大家都一樣爛一樣垃圾的情況下,我就是支持天誠哥 07/05 16:13
→ kgclyy:堆自私的事 那就算了 我可以接受 最不能忍受的是做了自私 07/05 16:14
→ irina0629:現在一堆人希望天誠成功 是因為...全劇只剩他對付方家了 07/05 16:14
→ chenyoyo:方家人所作的缺德事值得他們整家人一起陪葬 07/05 16:14
→ kgclyy:的選擇 但結果很慘 還要裝無辜 07/05 16:14
推 nytime:方家騙了誰的股份?他們現在是股份被騙吧?至於假兒子那是阿 07/05 16:14
→ chenyoyo:還有支持天誠不代表我個人就認同他的作為 07/05 16:15
→ nytime:海自願簽合約的,女婿騙來的?除了蕭漢昇,另一個是千方百計要 07/05 16:15
→ irina0629:當初對付蕭紅帥 方家手段沒多正當吧 07/05 16:15
推 sizuku2:方家真的沒人不做壞事的 害人還受害者自居(咦?跟誰很像XD) 07/05 16:15
→ KENONGroup:方家沒一個是好貨 天誠搞垮他們也是應該的~ 07/05 16:15
→ nytime:娶方家女兒來復仇的吧 07/05 16:15
→ irina0629:而且 如果天誠奪走方家所有的財產 這樣叫很慘? 07/05 16:16
→ nytime:對我而言,這劇中沒一個好貨,除了艾琳和水波是好貨 07/05 16:16
→ irina0629:那當初沒做壞事 卻被搞到破產、負債、入獄的呢? 07/05 16:16
推 newEVA:五年青春!!!!! 07/05 16:16
→ chenyoyo:天誠家破人亡,方家只是財產被奪,有什麼好慘的阿 07/05 16:17
→ nytime:我不認為天誠該奪走方家所有財產,因為他做夠多壞事,而且方 07/05 16:17
→ irina0629:但艾琳跟水波快變蠢貨了XD 07/05 16:17
推 mkopin:方家有啥好同情 這種打正義之名行險惡之事的家族 少一個是 07/05 16:17
→ chenyoyo:財產被奪我都還覺得太便宜他們,整家人應該不得好死才對 07/05 16:17
→ mkopin:減少對社會的禍害 在說方家好可憐之前 怎麼不去看看那些被 07/05 16:17
推 seedy:方家老爸成植物人也算報應啦 07/05 16:17
→ irina0629:是不該讓天誠得到那麼多阿 但重點是 只剩他在對付了 07/05 16:17
→ nytime:家傷害人沒到犯罪地步,天誠是到犯罪地步了啊 07/05 16:17
推 sizuku2:世寶利用艾琳對家寶的感情令水波大注資萬方 07/05 16:17
→ mkopin:方家「不小心」害到的人咧?高天誠他現在變成這樣,方家沒 07/05 16:18
→ seedy:艾琳跟水波就是好才被人利用...這才是衰到谷底 07/05 16:18
→ irina0629:可以編天誠成功 然後又失去了 07/05 16:18
→ mkopin:責任?見鬼了 高天誠現在對付方家 也只是剛剛好而已 07/05 16:18
→ nytime:我不同情方家,但不認為方家該落入天誠手中,小祖要捍衛方家 07/05 16:19
→ irina0629:世寶算婚姻詐欺吧 雖然還沒演到 但快了 07/05 16:19
→ mkopin:方家沒傷害人到犯罪地步?喔沒直接就不算數了是嗎 間接難道 07/05 16:19
→ nytime:我覺得很正常也是他該做的,另外我也期待看腹黑大少對天然呆 07/05 16:19
→ mkopin:就不是傷害?這個邏輯未免太可笑了吧 07/05 16:19
→ sizuku2:很正常啊 像金蘭之前被文星用昇婷身世修理的時候 我也覺得 07/05 16:19
→ KENONGroup:原來還有人在挺方家XD 07/05 16:19
→ chenyoyo:光是間接就把人害那麼慘了,直接還得了 07/05 16:20
→ nytime:千金小姐,其他不想爭辯了,各人有各人看法,誰也說服不了誰 07/05 16:20
→ sizuku2:怎麼會是文星來修理金蘭 應該是鴻山吧 可是看金蘭落魄就是 07/05 16:20
→ irina0629:讓天誠成功對付方家 是個必經的歷程..因為好人都很蠢 07/05 16:20
→ sizuku2:爽啊XD(歪理XD) 反正站方家立場小祖對付天誠沒錯 他本來就 07/05 16:21
→ irina0629:而且 讓方家沒錢 這處份其實很輕 07/05 16:21
→ sizuku2:叫黑龍要小心他 只是小菲很愛天誠不得不讓她嫁 但現在小菲 07/05 16:21
推 seedy:捍衛家人其實正常人都會這樣想頂多自私,想想看個早就不當 07/05 16:21
→ seedy:自己姓氏的陳世寶 07/05 16:22
→ sizuku2:不愛了 天誠被甩方家人不會心疼的 但天誠立場 方家是萬惡 07/05 16:22
推 chenyoyo:反正現在方家就是被漂白成好傻好天真 07/05 16:22
→ KENONGroup:小祖要懲罰天誠隨便他 但我只想看到方家悽慘落魄 07/05 16:22
→ sizuku2:慧心也被方家人害慘慘 實在看不出天誠有不對付方家的理由 07/05 16:22
推 crystal601:方家做的惡我覺得比天誠大~~畢竟方家都害無辜和無冤無 07/05 16:22
推 mkopin:方家不滅門真是沒天理= = 07/05 16:22
→ crystal601:仇的人~~天誠報復方家~~也是方家先害人的 07/05 16:23
→ seedy:其實我覺得他們惡鬥下來誰也沒得到好處才是最妥當 07/05 16:23
推 nytime:我說過了,天誠要報仇如果不做那些害人手段,我會支持他,但看 07/05 16:23
推 kgclyy:方家不滅門真是沒天理= =+1 07/05 16:23
→ sizuku2:天誠錯在用錯方法 復仇錯人 動作太慢 搞得一身腥 07/05 16:23
→ chenyoyo:天誠錯在沒有主角威能 07/05 16:23
→ nytime:到現在他真是為了報仇嗎?還是為了權勢財富?而且他現在傷害 07/05 16:23
→ irina0629:天誠做壞事雖然不對 但還有個理由 算義憤 07/05 16:24
→ nytime:的都是誰?除了方黑龍算跟他有仇之外,他害到的是高明泉和慧 07/05 16:24
→ KENONGroup:方家個個做的孽 請爬板上文 07/05 16:24
推 mkopin:天誠最錯的 明明是他沒有一張冠的臉!= = 07/05 16:24
→ irina0629:很簡單 支持天誠的 只是支持天誠弄垮方家 07/05 16:25
→ nytime:心還有蕭紅帥,這三個都是他親人吧, 07/05 16:25
→ irina0629:並不是希望天誠得到什麼 所以...不用辯論天誠該不該得 07/05 16:25
→ irina0629:我們的重點就是要看萬惡方家垮台 07/05 16:26
→ mkopin:支持天誠不就是為了看方家倒下嗎?現在這齣戲除了天誠 還有 07/05 16:26
→ mkopin:誰能對抗無恥的方家?方家是在裝可憐個鬼喔 07/05 16:26
→ KENONGroup:當初若沒亂入方家線 就部會有黑掉的天誠 07/05 16:27
→ mkopin:還不是為了噁菲的出場......想到一肚子火 07/05 16:28
推 crystal601:版上並沒有讓天誠化身正義~~而是希望天誠弄垮方家在接 07/05 16:28
→ crystal601:受報應 07/05 16:28
→ chenyoyo:會有現在的垃圾誠,完全是因為方家,因果關係搞清楚 07/05 16:28
→ irina0629:天誠如果把整間公司弄垮 沒人得好處 我們也是支持阿 07/05 16:28
→ irina0629:別講得好像我們多希望天誠飛黃騰達似的.... 07/05 16:29
→ irina0629:而且說方家沒犯罪 沒直接害人 真是笑話了 07/05 16:29
→ KENONGroup:為了生生世世的冠燕 每個腳色都被拖下水陪黑 07/05 16:29
→ chenyoyo:天誠如果最後橫死街頭我也爽.. 前提是要先整死方家 07/05 16:29
→ irina0629:他們只是沒被判刑 +目前裝失憶 反倒慧心被判刑了 07/05 16:30
推 kgclyy:反正天誠變壞人後 他遲早是會有報應的 所以根本沒差 就讓他 07/05 16:31
推 nytime:如果認為別人說的都是笑話,只有你們說得才對,那還有什麼論 07/05 16:31
推 mkopin:方家快滅門吧 我支持噁菲跟爛寶到地獄做一對鬼夫妻啊! 07/05 16:31
→ kgclyy:整死方家人 都當壞人了 不整白不整 07/05 16:31
→ nytime:証空間呢? 07/05 16:32
→ irina0629:不然是要訂個標準答案還是評分表嗎= =a 07/05 16:32
→ irina0629:本來就是各自表述了 07/05 16:33
→ irina0629:方家真的太噁了 生生世世的冠燕也讓我很反感 07/05 16:33
→ irina0629:現在就算是金蘭或文星想對付方家 我都會支持 07/05 16:35
推 kgclyy:"好人"是在不小心傷害無辜的人後會有虧欠感 甚至想彌補!! 07/05 16:39
→ kgclyy:方家有嗎 就不說天誠啦~說慧心!! 五年後她出獄 方黑龍還不 07/05 16:40
推 halulu: 方黑龍把慧心找來不是給更生人機會是要設計高天誠的 07/05 16:42
→ kgclyy:是讓她差點被強x 他不只沒虧欠感 還更壞 有什麼資格裝無辜 07/05 16:42
推 likastar:編劇都忘了方黑龍多陰險多黑 當初把天誠慧心害得多慘 07/05 16:55
→ likastar:結果現在方家父慈子孝兄友妹恭 連假的方小祖都是條忠狗 07/05 16:56
→ likastar:方家一點報應都沒 尤其小菲婚還沒離 就在肖想假哥哥 超噁 07/05 16:57
→ sionxp:漂白方家真的莫名其妙 07/05 18:23
推 inlanyu:別忘了光方小雯為了搶蕭漢昇上床~幾次要害社工嬸的性命耶 07/05 18:58
→ inlanyu:方家四口~害了多少人?~每次就看他們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陳家 07/05 18:59
→ inlanyu:寶卻完全不顧方家姊妹是怎麼對待自己兩個妹妹的~不是勸慧 07/05 18:59
→ inlanyu:心要吞下來~就是對方小雯呵護備至~對於等他五年的艾琳~不 07/05 19:00
→ inlanyu:拿她當幫方黑龍那個爛人沖喜的工具~就是讓她掩飾他的身分 07/05 19:01
→ inlanyu:好讓他陳家寶可以繼續專心當方家養的狗~不用去面對慧心跟 07/05 19:01
→ inlanyu:正男的反感~到現在還利用艾琳家的財產去拯救方家~簡直不是 07/05 19:02
→ inlanyu:個東西~根本就是為了方小菲那個slut~連親人、等他五年的愛 07/05 19:03
→ inlanyu:人都不顧了~為了方小祖回國~又騙艾琳去幫他掩飾~喵的~陳家 07/05 19:03
→ inlanyu:寶真的噁爛到難以形容的程度~而方家那一群~哪個是好東西? 07/05 19:04
推 inlanyu:高天誠壞~起碼大家知道他壞~不像方家那幾個~噁爛事幹盡~還 07/05 19:06
→ inlanyu:裝無辜、裝她不想傷害人~越看寶菲兩個~越看越感冒~ 07/05 19:08
推 sikiakaya:什麼!陳家寶連對方小雯都很照顧?沒天理啊( ′-`)y-~ 07/05 19:09
推 inlanyu:方小雯怎麼樣了~陳家寶不也馬上到場?~對他自己妹妹有這麼 07/05 19:11
→ inlanyu:殷勤嘛?~喵的 07/05 19:12
推 sikiakaya:真的以為自己是方小祖嗎( ′_>`) 07/05 19:13
推 inlanyu:昨天那一場~我倒覺得他是想救方小雯的成份大些耶~起碼艾琳 07/05 19:19
→ inlanyu:還先急著喊:棠棠?那不是正男的女兒嘛?~接著馬上衝上救人 07/05 19:19
→ kgclyy:我以為是救小菲 因為小菲先跑過去 他就急著喊小菲 要去保 07/05 19:22
→ kgclyy:護他的兩個假妹妹 不理他真妹妹的女兒 07/05 19:22
推 inlanyu:陳家寶不是對慧心擺出一副正義的模樣要慧心放下仇恨?~怎麼 07/05 19:27
→ inlanyu:就沒看他勸過方小雯一句放棄跟蕭漢昇那段詐騙來的婚姻了? 07/05 19:27
→ inlanyu:就為了方家那幾口~他自己的妹妹根本不算什麼~何況是他早就 07/05 19:28
→ inlanyu:不愛的艾琳~怎麼利用她也做得出~再一副他嫁艾琳是多大的犧 07/05 19:29
→ inlanyu:牲似的~ 07/05 19:29
推 mkopin:切...艾琳:朕不要這個無恥假面的陳世寶,還我陳家寶\_/## 07/05 19:35
推 inlanyu:陳家寶早就爛到骨子裏啦~去死一死就好~ 07/05 19:35
推 funnyrain:陳家寶超噁心 牠配不上艾琳 我要建龍或建文 07/05 19:36
推 hongmangi:編劇:鄉民越不愛 我越要這樣編(無誤) 07/05 20:21
推 eleon:對啊,為什麼方家變成是主角啊?! 07/05 20:57
→ irina0629:因為方家有愛菲啊 07/05 20:58
推 helloer:天誠葛格好可憐!!!!!!!!!有夠雖小!!!!!! 07/06 15:04
→ GTR100:就只是戲而已,幹嘛這麼激動,不爽這劇情就別看嘛!!愛看又. 07/06 17:14
→ GTR100:愛叫的,真是病的不輕... 07/06 17:15
→ sizuku2:樓上有攻擊的味道????? 07/06 17:54
推 jowoa:漂白方家真的莫名其妙+1....黑龍設局給蕭紅帥劇情有交代喔!! 07/06 19:40
→ jowoa:他要併吞蕭式!!特別用聯姻的方式來降低紅帥的戒心,計謀很深 07/06 19:42
→ jowoa:壞人是應該有報應的!!但是~天誠是先報應過了才變壞的~(雖然 07/06 19:44
→ jowoa:我也不支持他走火入魔)黑龍知道抓錯人,發現女兒喜歡上人夫, 07/06 19:47
→ jowoa:還硬要把垃圾倒下去,去害這個人夫,害他傾家盪產,家破人亡,怎 07/06 19:53
推 jowoa:麼沒有害人犯罪??詐騙公司就是犯罪啊!!! 07/06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