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ppyya:爛戲一枚~ 07/06 22:20
推 sabear:編劇沒有梗了啦!天誠是有壞到人人喊打嗎?那是醬油吧! 07/06 22:22
→ Gruza:其實是三立在預告父與子快播了 07/06 22:22
→ sikiakaya:泣:別走啊QQ 觀眾:回不去了( ′_>`) 07/06 22:22
推 muse1102:高天誠真的好慘,當壞人被欺負,當好人也被欺負 07/06 22:24
→ muse1102:方家可以快點去死死嘛?林水波今天是不是太矯情阿?!! 07/06 22:24
推 Gruza:因為他不知道要當賤人才能有人支持 07/06 22:25
→ sizuku2:這種時候還不趁夜市拖戲新戲未上時 趕快拉人客 反而趕客 07/06 22:25
→ sizuku2:真的那麼想當萬年老二嗎 07/06 22:25
推 honeyayumi:淚推.. 還好已經蠻少看了~~ 唉~ 07/06 22:25
→ KENONGroup:為了成就噁爛寶菲 其他人就要比他們更爛才行 07/06 22:25
→ muse1102:方家是干你屁事阿?方黑龍是你愛人嗎?你這麼憤怒幹麻阿? 07/06 22:25
→ muse1102:林水波真的太噁濫自以為是又矯情 07/06 22:26
→ muse1102:我只想看誠心好好的在一起當對平凡的夫妻 07/06 22:26
→ sabear:編劇根本就是故意讓天誠更壞 不先解他心結 就先賞天堂路 囧 07/06 22:26
→ sizuku2:林水波正式黑掉了 本戲最後一個清流啊 碰到方家不黑也難 07/06 22:26
→ muse1102:至於忘了自己老爸是誰的家寶就領便當好了, 07/06 22:26
→ muse1102:我就是想看小菲哭哭,正式促成祖琳戀的話我也贊成啦 07/06 22:27
→ stta:林家消失五年,回來變爛了 07/06 22:28
推 dolphan:真的奇怪~方家出場時明明就算反派 現在大家都幫方家..... 07/06 22:28
→ irina0629:我現在好想看林水波被方家害到悽慘落魄 07/06 22:28
→ ayuboy:眞想看林水波悽慘落魄 那麼愛幫方家 07/06 22:30
→ Gruza:現在都是在維持基本盤阿,只是冠燕這支股票能紅多久呢 07/06 22:31
推 num74:可能真的為了成就噁寶噁菲~所以方家都要漂白!! 可惜越漂越髒 07/06 22:31
→ irina0629:照現實編的話 方家這種有錢有勢又自私的是勝利者 07/06 22:32
→ irina0629:天誠慧心被逼到自殺 水波家自己蠢等著被吞掉吧 07/06 22:32
推 LxX:爛戲 07/06 22:33
→ seedy:就傻傻的幫世寶賺錢,被賣的都不知道 07/06 22:36
推 stta:林水波是跟方家很熟嗎? 07/06 22:42
→ sizuku2:還不都笨艾琳 不跟水波說世寶的身分和亂倫的事情 07/06 22:44
→ sizuku2:水波當方家是未來親家 當然會護 07/06 22:44
推 purpleperi:林水波出名的護短阿,他護短是護的有口碑的 07/06 22:47
→ purpleperi:誰叫艾琳這麼愛家寶= =愛到變人質,水波不想幫也不行 07/06 22:47
噓 num74:所以一切的根源在於噁寶~念念不忘方家狗食~ 07/06 22:47
→ irina0629:快給我看水波悽慘落魄 風涼話昇男組也是 07/06 22:49
※ 編輯: sizuku2 來自: 118.233.222.52 (07/06 22:50)
推 hongmangi:真的是越編越爛了 父與子快上檔吧 07/06 23:15
推 tepsnofaj:期待父與子+1 07/07 01:40
推 hanaevan:看誠心破局也傻眼了 太太太太扯了 編劇只愛某對 07/07 08:52
→ hanaevan:只有某對可以在一起幸幸福福.其他對都去死~ 07/07 08:53
→ yoyomi:可是我喜歡山美戀耶 只是現在爛梗好多~ 07/07 09:53
→ yoyomi:但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討厭方家這條線 多餘的令人討厭 07/07 09:55
推 memalina:會變成這樣 方家也算當初的源頭 現在卻是過最爽一家 07/07 12:59
→ memalina:大家都來幫他們方家是怎樣 07/07 12:59
推 jowoa:方家一出現戲就整個超難看~~一直拖~~沒報應!! 07/07 13:17
→ hyeok23:父與子...好像還不錯看感覺..但我不看民視的戲~~ 07/07 18:41
→ wangsan:跟鄉民作對編劇最爽吧!?還是說已經沒啥好寫了只好一直寫 07/08 00:12
→ wangsan:方家的戲?要捧人也不是這種捧法吧!? 07/08 00:12
推 greeceann:而且 方小雯一直拿他的肚子孩子威脅 看了就很討厭!! 07/08 00:22
→ greeceann:方家這條線 真的很不倫不累 又很歪斜耶!! 07/08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