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zuku2:什麼鬼 不是早八百年就離婚了 07/07 12:05
→ sizuku2:誠心真的破局了 這戲好難看 07/07 12:05
推 vehuo:辛苦了演員 要配合這種爛劇本 07/07 12:06
→ rriver:休妻?????????????????????????老早就離婚了 07/07 12:14
→ li1988:五年前就離婚了,兩人沒婚姻關係,哪來的休妻 07/07 12:18
推 sizuku2:觸霉頭的是記者吧 這種新聞不只一次了 演什麼關她本人啥事 07/07 12:19
→ chiangjerc:泣台只能炒這種新聞了嗎? 07/07 13:02
推 kutsu:五年前都離婚了是要休什麼 07/07 13:03
→ goldenmaster:濫劇本 天誠葛格加油!!! 07/07 13:11
→ prefaces:我看不懂的是明明方家是造成所有悲劇的壞人,為什麼到最後 07/07 13:23
→ prefaces:被害的那些人都要幫方家...怪怪的 07/07 13:23
→ jujuice:阿天誠現在就是在對付方家阿 如果今天對付的是水波食品 07/07 13:29
→ jujuice:當然大家就會去幫水波大 而且天誠現在牽涉到的是刑事罪 07/07 13:30
推 kgclyy:昨天一大群人對付天誠 我比較討厭的還是只有陳世寶 至少其 07/07 13:35
→ kgclyy:他人還是有想為天誠好拉他回聖光組的想法 只有方世寶在那 07/07 13:36
→ kgclyy:邊說一堆方家很屈委 他爸很可憐的話 才比較討厭 07/07 13:36
推 Evelyn9056:是休什麼?早就離婚了休什麼休 氣死了...把誠心搞成這樣 07/07 14:06
推 lisals007:昨天對付高天誠的不是陳世寶是真小祖吧? 難道我看錯嗎? 07/07 14:12
→ kgclyy:是陳世寶吧?難道是我看錯?小祖好像體力還沒恢復的樣子... 07/07 14:14
推 Evelyn9056:是陳世寶吧 方小祖眼神陰沉多了 07/07 14:16
推 seedy:世寶沒錯,一開始就是小蜚小蜚的,艾琳還問他怎麼這麼快出院 07/07 14:17
推 lisals007:原來如此 感謝回答 我以為世寶會一直昏迷到祖琳戀完成.. 07/07 14:26
→ kgclyy:世寶前天就醒來耍家寶的痞子樣了~XDD 不過內心還是世寶~ 07/07 14:30
→ rhmg:昨天那個是陳世寶,超機車的~ 07/07 16:10
推 lovehen:誠心被搞成這樣就不太想看了!!本來還有點期待他們會合好.. 07/07 17:47
推 pobby920:我不要他們破局拉好煩喔 07/07 21:22
→ u110444:這到底是什麼爛戲!方家連報應都沒有,復仇如此困難,演得 07/07 21:48
→ u110444:好像是高天誠狼子野心無故謀奪方家家產ORZ 07/07 21:49
→ u110444:在親戚家偶爾看到都覺得非常非常不合理,方家並不無辜 07/07 21:54
推 mirk:真搞不懂為何編劇要把誠心這段搞爛.....真的越看越不下去了 07/08 01:02
推 ewane711:編劇哪條線不爛..XD 07/08 19:32
→ mavislin1980:我的誠心 嗚嗚嗚嗚嗚嗚 07/09 11:53
→ mavislin1980:一直想等誠心複合轉回來看 為啥沒有了 07/09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