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7/2/2umj7.html 剛和老公李易從沖繩度完蜜月的六月,一回台北立刻返回「家和萬事興」劇組,不過編劇 大概忌妒小兩口太甜蜜,第一場戲就拍她遭前夫高天誠(黃少祺飾)狠甩拋棄的戲碼,六 月毫不擔心觸霉頭,她說:「我是福星高照啦,而且我和李易是網友最看好組合第一名, 不可能漏氣。」 戲中黃少祺是六月前夫,兩人雖離婚仍藕斷絲連,黃少祺還利用六月為他復仇,並計畫跟 她重新結婚。 戲外六月嫁給疼她的李易,兩人才到沖繩度過一段甜蜜假期,原想生龍鳳胎的六月,這次 到沖繩還嘆碰上「大姨媽」來訪,沒法做人。 才甜蜜出遊回來,劇組立刻安排六月和黃少祺演撕破臉的淋雨戲,最後六月看清他的真面 目,黃少祺狠甩六月,上演休妻場面。一場10分鐘的戲,兩人卻在大雨中淋了3個半小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135.8
sizuku2:什麼鬼 不是早八百年就離婚了 07/07 12:05
sizuku2:誠心真的破局了 這戲好難看 07/07 12:05
vehuo:辛苦了演員 要配合這種爛劇本 07/07 12:06
rriver:休妻?????????????????????????老早就離婚了 07/07 12:14
li1988:五年前就離婚了,兩人沒婚姻關係,哪來的休妻 07/07 12:18
sizuku2:觸霉頭的是記者吧 這種新聞不只一次了 演什麼關她本人啥事 07/07 12:19
chiangjerc:泣台只能炒這種新聞了嗎? 07/07 13:02
kutsu:五年前都離婚了是要休什麼 07/07 13:03
goldenmaster:濫劇本 天誠葛格加油!!! 07/07 13:11
prefaces:我看不懂的是明明方家是造成所有悲劇的壞人,為什麼到最後 07/07 13:23
prefaces:被害的那些人都要幫方家...怪怪的 07/07 13:23
jujuice:阿天誠現在就是在對付方家阿 如果今天對付的是水波食品 07/07 13:29
jujuice:當然大家就會去幫水波大 而且天誠現在牽涉到的是刑事罪 07/07 13:30
kgclyy:昨天一大群人對付天誠 我比較討厭的還是只有陳世寶 至少其 07/07 13:35
kgclyy:他人還是有想為天誠好拉他回聖光組的想法 只有方世寶在那 07/07 13:36
kgclyy:邊說一堆方家很屈委 他爸很可憐的話 才比較討厭 07/07 13:36
Evelyn9056:是休什麼?早就離婚了休什麼休 氣死了...把誠心搞成這樣 07/07 14:06
lisals007:昨天對付高天誠的不是陳世寶是真小祖吧? 難道我看錯嗎? 07/07 14:12
kgclyy:是陳世寶吧?難道是我看錯?小祖好像體力還沒恢復的樣子... 07/07 14:14
Evelyn9056:是陳世寶吧 方小祖眼神陰沉多了 07/07 14:16
seedy:世寶沒錯,一開始就是小蜚小蜚的,艾琳還問他怎麼這麼快出院 07/07 14:17
lisals007:原來如此 感謝回答 我以為世寶會一直昏迷到祖琳戀完成.. 07/07 14:26
kgclyy:世寶前天就醒來耍家寶的痞子樣了~XDD 不過內心還是世寶~ 07/07 14:30
rhmg:昨天那個是陳世寶,超機車的~ 07/07 16:10
lovehen:誠心被搞成這樣就不太想看了!!本來還有點期待他們會合好.. 07/07 17:47
pobby920:我不要他們破局拉好煩喔 07/07 21:22
u110444:這到底是什麼爛戲!方家連報應都沒有,復仇如此困難,演得 07/07 21:48
u110444:好像是高天誠狼子野心無故謀奪方家家產ORZ 07/07 21:49
u110444:在親戚家偶爾看到都覺得非常非常不合理,方家並不無辜 07/07 21:54
mirk:真搞不懂為何編劇要把誠心這段搞爛.....真的越看越不下去了 07/08 01:02
ewane711:編劇哪條線不爛..XD 07/08 19:32
mavislin1980:我的誠心 嗚嗚嗚嗚嗚嗚 07/09 11:53
mavislin1980:一直想等誠心複合轉回來看 為啥沒有了 07/09 11:54
sneak: 世寶沒錯,一開始就是小 https://muxiv.com 08/17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