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吧我想最討厭最噁爛最賭爛的是誰就不用問了 大家大部分絕對一面導向爛寶噁菲了!!!!! 醬油我對她沒感覺,反正她每次都當壞人 編劇好像也不想讓她改頭換面就讓她繼續爛下去吧 雖然她當壞人真的很想踹她不過!!!!!! 大家可別忘了再天下父母心的時候 她處罰文龍裝病的前女友可是替大家洩了心頭大恨!!!!!!!! 她當壞人爛到爆但是替天行道我到是看的很過癮XDDDDDD 進入正題裡面我最愛的就是林水波~~~~ 水波大a真的可愛到爆 討厭他的拜託別噓我 畢竟他可是超有正義感的化身!!!!!!!! 他從新出現讓我超高興的!!!!!! 這齣就是要有他才好看啦>//////< 還有建議編劇爛寶噁菲劇情真的可以END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5.70
lucky123:只想看艾婷笑得燦爛的臉 07/07 19:59
EstelleRinz:可惜林水波現在的正義感已經沒了................. 07/07 20:04
stta:昨天動用私刑的林水波對他好失望 07/07 20:06
chenyoyo:我想把我投水波大的票收回來Q__Q 07/07 20:31
pink0518:討厭以前的艾婷 但現在喜歡她 07/07 20:35
ODLD:自從水波大偏向方家那邊後 他就從我喜愛角色名單中徹底除名了 07/07 20:36
evy9577:依美!!長得太正了恨不得她當女主角 07/07 21:10
irina0629:水波已經在崩壞了 看開點 07/07 21:12
inlanyu:林水波現在偏袒方家真的很呆耶~方家的方小菲跟他未來的妹 07/07 21:13
inlanyu:女婿勾勾搭搭~他還傻到幫忙方家整高天誠?? 07/07 21:13
clavi:林水波昨天的假正義 令人反感想吐 自己當流氓也殺不少人 07/07 21:28
clavi:還一直搞天誠 說他怎樣又怎樣 真令人堵爛 07/07 21:29
halulu:六月~ 07/07 21:50
freeflora:方小菲這麼早就在拉攏小姑啊,真是有夠會算計的女人 07/07 21:51
是嗎!!! 那我昨天沒跟到!! 所以不知道水波大做了什麼事@@ ※ 編輯: helloer 來自: 122.117.235.70 (07/07 22:22)
jkjkoo:他讓天誠走天堂路 = = 07/08 02:15
cue:天誠~昨天他的演技真的超讚 07/08 19:25
sneak: 林水波昨天的假正義 令 https://muxiv.com 08/17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