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漂白方小菲漂白的好明顯 是說編劇本來就不覺得方小菲是壞人吧 但是方小菲真的很討厭耶~任性的公主硬逼慧心接受她的好意 人家不接受,還說我不管你就是要接受,硬拉走....(小菲公主要給你的你就要接受) 都不懂得尊重別人也有權利拒絕你,不是你要示好或是要道歉別人就要接受好嗎 為什麼好人的原諒總是要那麼的廉價,好人也是有可以拒絕別人道歉的權利!! 然後回到方家後,慧心和家寶吵架,小菲一臉在旁邊的哭臉真的是..... 我不覺得漂白,我覺得火上來了!! 是說.... 故意拉回家是要鋪生世梗,慧心知道小祖是家寶了~ 不要認這個哥哥啦!!他見色忘全世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5.12
funnyrain:好噁泣要漂白方噁蜚真是無所不用其極耶 也不管劇情合理 07/07 21:53
catcu:對認親一點感覺都沒有,本來應該要很感人的啊!現在只覺噁心 07/07 21:53
clavi:請編劇不要在自以為劇情編的很好 就一定適合擺出來演 07/07 21:53
celery0981:漂白得太明顯了,好不舒服 07/07 21:55
sikiakaya:火上來了+1._./ 07/07 21:55
funnyrain:越漂只會讓人覺得越噁 泣是跟刁民槓上了嗎 07/07 21:56
sikiakaya:慧心不要知道這個爛人是她的哥哥也好 07/07 21:56
sikiakaya:恢復記憶之後還是一樣方家>>>>>>自己的家人 ( ′_>`) 07/07 21:56
gloemo:我沒看光看原PO的敘都一把火了!!!這是甚麼劇情!!!!!!!!! 07/07 21:57
ghostwhisper:我直接轉到東森看寶傑了,真的看不下去 07/07 21:57
stta:呵呵,可是某迷會說噁菲好善良喔!幫助他們相認 07/07 21:57
heavrn2002:慧心在我心裡也要黑掉了 07/07 21:58
vehuo:好爛的劇情啊。。 07/07 21:59
halulu:冏臉人真的破壞畫面 07/07 21:59
yaliu:說實在的,剛剛天誠跟慧心那段演得很好~那段不錯看 07/07 22:02
sheep222mei:菲心姑嫂梗 07/07 22:02
kutsu:誠心那段很好看 07/07 22:03
catcu:誠心那段劇情雖然很鳥但演技超好,哭的亂七八糟XXD 07/07 22:06
ODLD:雖然沒有追 只看文字敍述就很想吐了 腦殘的劇情 07/07 22:10
KENONGroup:沒看+1 光看文字敘述就想飆國罵 07/07 22:13
Faoitohins:小菲:哀家給你的 你不能不要 哀家用你的男人也不能說不 07/07 22:15
hcrcool:只能說 真難看 07/07 22:16
yeeting:誠心那段我真的哭了 尤其是天誠葛格唱兩隻老虎好像起笑T^T 07/07 22:18
stta:軟飯誠崩潰~ 07/07 22:18
ayuboy:八成是小祖 07/07 22:28
inlanyu:=_=~這檔戲變調成女王方小菲與她的男人"們"的故事啦 07/07 22:38
catcu:噁菲要出書嗎?書名就叫我與我的男人們,封面要用他望天的囧 07/07 22:47
catcu:臉 07/07 22:47
kutsu:應該是我與我的男寵們 07/07 22:47
KENONGroup:《阿蜚:女帝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 07/07 22:49
lovehen:誠心那段看的真難過~Q__Q真希望有轉機讓兩人和好如初~>"<" 07/07 22:49
inlanyu:陳家血統絕對有問題~除了不死之身外~泡過海水個性都會大轉 07/07 22:49
inlanyu:變~原來恰北北的掉下海~撈起來會放聖光~原來個性單純的~掉 07/07 22:50
inlanyu:下海撈起來變無情無義的禽獸~有陳家血統的人應該在標籤上 07/07 22:50
emmahotemma:我一開電視看到誠心那段沒多久就哭了XD噁菲一出現又.. 07/07 22:51
inlanyu:標示清楚→絕不可泡到海水!~廠商出貨前就是沒標示清楚~才 07/07 22:51
inlanyu:造成艾琳的悲劇~艾琳要是早知道~發現陳家寶掉進海裏了~就 07/07 22:52
inlanyu:不用浪費時間等這爛貨五年~ 07/07 22:52
gruenherz:慧心在愛上小祖跟艾琳3人行應該能大幅提升本劇收視率 07/07 22:53
hongmangi:蜚蜚:漂到深處無怨尤 07/08 01:07
freeflora:話說高層沒其他女角可捧了嗎?????????? 07/08 02:19
pm2001:天誠真的是衰小到極點 好像千錯萬錯都不是方家的錯 07/08 02:39
pm2001:連水波大也站在方家是怎樣 07/08 02:40
pm2001:然後鏡頭一定要刻意帶到小菲是怎樣 07/08 02:41
goldenmaster:天誠真的是衰小到極點+1 方家漂白太誇張 07/08 11:26
jowoa:天誠真的是衰小到極點+1 方家漂白太誇張+1 誠心那段演好讚~ 07/08 13:41
una0814:現在的劇情真的有夠爛 07/08 17:42
sneak: 慧心不要知道這個爛人是 https://noxiv.com 08/17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