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連續操了一星期後終於休假一下下, 今天是第二天休息了~ 太棒了! 有很多事可以在這二天完成, 謝謝上天美麗的安排~ 8 小時前來自 iPhone · ======================== 昨天說祖琳菲有一大進展 今天就休息 這叫我怎麼相信會有好進展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22.52
emmahotemma:如果珮騏休息然後都撥噁寶菲報應的話這進展還不錯XDDD 07/08 15:43
kutsu:如果變成是海菲悲戀就免了 07/08 15:44
emmahotemma:如果都撥海菲悲戀那也好 反正沒艾琳~ 可以轉台囉>.^ 07/08 15:45
opkiopki:推樓上的兩位!! 如果是噁心畫面就算了!趕緊棄台! 07/08 15:47
nytime:對啊,看到她說休息兩天,心都涼了=-=,我的祖琳.... 07/08 16:00
sizuku2:家寶小祖通通拿去變小菲的狗 別人別肖想 07/08 16:06
KENONGroup:*(′o‵)*阿蜚:「下禮拜都是好有fu的海菲唷」>.^ 07/08 16:59
catcu:下個星期如果都是海菲那大家就可以休假一個星期了XXD 07/08 17:30
QooBowBow:失望啊 小蜚怎不休息 她休息我就轉回泣台 (((夜市ING 07/08 18:03
irina0629:小菲可是三立力捧第一女主角 無辜又善良 只嫌戲份少 07/08 19:08
irina0629:再砍她戲份 廣大的影迷會暴動 07/08 19:08
kgclyy:三立很缺第一女主角 從民視挖韓瑜 結果她跑了 找六月來剛好 07/08 19:13
kgclyy:她這次演完就不想演長壽八點檔了 所以現在只能捧小菲了= = 07/08 19:14
ayuboy:可以捧艾婷光這齣戲就看的出演技進步神速 長相佳身材好 07/08 19:15
irina0629:從把劇情改爛下手捧人 不過很多演技都比她好耶... 07/08 19:15
ayuboy:珮騏 連靜雯也是 尤其連敖那麼久也該當女主角了 07/08 19:16
irina0629:從戲說找人來也比她好 演這麼久還這樣..很難進步了吧 07/08 19:17
irina0629:從三立跑去民視的 效益反倒都很好XD 07/08 19:18
ayuboy:泣台小旦有慘到 隔壁台有江祖平 方馨 侯怡君 楚宣 高宇蓁 07/08 19:18
ayuboy:劉香慈 王朣 07/08 19:19
irina0629:星卉也很好 但在三立的角色似乎都會爛尾? 07/08 19:20
kgclyy:方馨跟楚宣都是演三立的戲讓我喜歡的 結果他們現在都在民 07/08 19:20
kgclyy:視了 07/08 19:21
ayuboy:原本泣台還有韓瑜 雖然演技不太好 可是人氣頂尖 結果把她 07/08 19:21
ayuboy:用到跑走 囧 07/08 19:21
kgclyy:可惜我上一檔覺得李燕演技有進步 現在看來可能是上一檔角色 07/08 19:25
kgclyy:剛好適合她 不過我覺得她可以捧 只是太早捧了 出現反效果 07/08 19:26
irina0629:韓後期在民視版的評價也不太好 主要是演技問題 07/08 19:26
kgclyy:等她演技進步之後再捧會好一點 07/08 19:27
irina0629:感覺民視的觀眾群 對演技要求比外型重 07/08 19:28
cue:星卉吃虧在身高 07/08 19:33
rhmg:星卉吃虧在身高+1 07/08 19:35
irina0629:至少不會引起部分觀眾的反感XD 07/08 19:35
kgclyy:星卉吃虧在身高+1 07/08 19:36
rhmg:不過身高我是不太在意~ 演技比較重要!! 07/08 19:36
ayuboy:可以學lady gaga穿25公分的高跟鞋XD 07/08 19:37
music741069:三立的編劇如果再這樣,連男主角也會被逼走的。 07/08 20:28
vehuo:星卉之前的戲很可惜~原本好好的角色 到後面都變歇斯底里的 07/08 20:30
mkopin:珮騏...我會默默期禱你快點跳槽到民視的= =+ 07/08 20:32
Gaex:韓瑜這檔演技比上一檔有進步阿 07/08 21:00
s811215:我可以期待珮騏回去演偶像劇嗎... 07/08 22:18
mkopin:演偶像劇+1............ 07/08 22:20
Ewen216:演偶像劇+2 07/08 23:22
chenyoyo:演偶像劇+3 07/08 23:40
laurafish:演偶像劇+4 07/08 23:48
stta:珮騏妳是為了週五的收視不得不這麼說嗎?/_\ 07/08 23:51
kutsu:演偶像劇+5 07/08 23:54
jcici:珮騏臉書有說到她不希望艾琳跟家寶結婚,不過不管未來怎樣 07/08 23:58
jcici:都會把戲演好展現專業 07/08 23:58
mkopin:珮騏果然分得出戲劇與現實...珮騏加油! 07/08 23:59
chenyoyo:正常人本來就分的出戲劇與現實阿,阿那些分不出的喔...科 07/09 00:00
kutsu:珮騏真的分得很清楚什麼是戲什麼是現實 07/09 00:00
kutsu:只有那些阿撒不嚕的分不清楚而已 07/09 00:00
kgclyy:可是我覺得演偶像劇她好像可以發揮的空間不大?!還是我很少 07/09 00:22
kgclyy:看偶像劇的關係..我之前看偶像劇時都沒注意到她..但自從從 07/09 00:23
kgclyy:8點檔知道她以後 我才知道她演過不少偶像劇 而且有兩部我 07/09 00:24
kgclyy:剛好都有看~ 後來偶像劇重播時特別注意才看到她 07/09 00:25
kgclyy:但她演8點檔就很搶眼 個人覺得演技比韓瑜、李燕好很多 07/09 00:27
sizuku2:演八點檔沒問題啊 不要配到冠就好了(茶) 07/09 00:30
mkopin:嗯 不要再跟冠有牽扯了= = 珮騏的演技可以搭配任何人 07/09 00:32
mester:今天看了明明是寶琳菲哪來的祖琳菲.. 07/09 01:10
mester:珮騏配到冠的問題在哪裡@@ 07/09 01:12
sizuku2:問題不在冠也不在騏 是某迷 07/09 01:35
poppyya:我當初看到陳冠霖+陳珮騏 覺得很有新鮮感才看的 ㄒ^ㄒ 07/09 01:49
agriculture:我跟P大一樣 這兩個演員我都很喜歡耶 可惜.... 07/09 10:47
sneak: 推樓上的兩位!! 如果 https://muxiv.com 08/17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