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ion:照鄉民的說法 陳世寶是口嫌體正直 07/08 21:26
→ gg736:家寶賤,但艾琳,也很白癡,今只有水波大,有拉回以前水準 07/08 21:28
推 toro33725:(╯⊙╰)★.-*'`"*口桀口桀口桀 本公主還要再玩十個男人 07/08 21:28
推 tlszz:關鍵話說出口了....我回不去了 07/08 21:57
推 niceling:陳世寶他媽的快去死一死 07/08 21:59
→ funnyrain:說真的 我想看祖琳 但偏偏他們的戲都跟噁爛海蜚綁一起 07/08 22:04
推 hinano:怒!!!我原本挺喜歡李燕的..現在快要為戲討厭她了>< 07/08 22:05
→ hinano:我變得好不理智喔!!!編劇其實是想毀掉李燕吧?! 07/08 22:05
推 purpleperi:一直說我要對艾琳負責但是我愛的人是小菲 07/08 22:06
→ purpleperi:小菲也超over的,還在大家面前一直摸他臉 07/08 22:06
→ funnyrain:全部腳色都在幫噁蜚抬轎 好噁心 整個受不了 07/08 22:07
→ funnyrain:明明是半路才插入的角色 還敢篡位 有夠扯 後台真硬 07/08 22:08
推 halulu:凹太大有夠噁心 07/08 22:08
→ kutsu:編劇是燕迷不會毀了他 07/08 22:09
→ halulu:重點是演技又撐不起來 07/08 22:10
→ greeceann:他真的外掛很大 拆三對 連慧心也幫他說話...莫名其妙 07/08 22:11
→ sabear:真的!李燕在這部戲的演技非常明顯的...差 囧 07/08 22:11
→ greeceann:我真的很不喜歡方小菲 可以快滾嗎!! 07/08 22:11
→ sabear:不過感覺艾琳漸漸在清醒? 07/08 22:12
→ funnyrain:外卡蜚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誰比過他外掛開這麼大 07/08 22:12
→ halulu:剛好對戲的等級又差不小很明顯 07/08 22:12
推 sikiakaya:剛剛的回憶畫面真噁心 方小菲緊握陳家寳的手( ′-`)y-~ 07/08 22:12
→ kutsu:他後台很硬上至高層編劇寵她 下至某迷愛戴 根本是太后了 07/08 22:12
→ sabear:總不可能每檔編劇都捧她吧 應該是上檔的影響遺毒?XD 07/08 22:13
推 itti:噁菲和噁寶一起去跳海吧!!完全不想看他們-_-+ 07/08 22:17
推 eirintw:推最後一句 這齣戲越演越不像話了 07/08 22:20
推 nxling0809:方小菲根本就是皺眉哭哭耍任性,記得~不得好死!!! 07/08 22:24
推 niceling:我現在也覺得李小燕的演技好爛= =" 看到她就厭惡…>< 07/08 22:32
→ gg736:之前龍慧不知在紅甚麼,不覺劇情好 07/08 22:34
→ gg736:只覺三立,只有天下第一味,每對情侶,都好配和受歡迎 07/08 22:35
推 sikiakaya:龍慧感覺很清新 我也覺得不錯 但不會想要他們一直配 07/08 22:37
→ lion410202:龍慧很好看,可是因為某迷來亂這齣戲,現在很反感 07/08 22:38
推 eirintw:上檔龍慧配真的不賴! 但這檔硬要搭.....很失敗! 07/08 22:38
推 jamie0219:方小灰一號表情演技真的很爛!反觀艾琳不是我們要護航,比 07/08 22:53
→ jamie0219:他有層次多了,每次看艾琳的片段,都會又哭又笑!! 07/08 22:54
推 nytime:我好失望,今天為何沒有祖琳,我不想看寶琳菲三角勾勾纏啊 07/08 23:04
→ nytime:我寧可看祖琳,昨天被誤導了,今天被打臉打好大,害我忍著看了 07/08 23:04
推 seedy:今天只有回憶啊,星期一.二大概也不用期待 07/08 23:05
→ nytime:一整集都沒有等到祖琳 07/08 23:05
→ nytime:對啊,看到艾琳回憶時,我都忍不住大叫,快甩了陳世寶去找小祖 07/08 23:06
→ nytime:水波大打世寶時我也忍不住叫打得好,世寶拜託你不要再在那邊 07/08 23:07
推 jamie0219:我也是為了等組琳等了好久,結果是爛寶&噁蜚~煩!! 07/08 23:07
→ nytime:說什麼道義責任了,越看越反彈,你快領便當讓小祖出來吧 07/08 23:07
推 seedy:珮騏讓我期待這一集.....卻都是滿滿的海蜚悲戀 = = 07/08 23:08
→ nytime:人家可以敲海菲,為何我們不能敲祖琳?為何一定要把冠讓出去? 07/08 23:09
推 muse1102:家寶掛了祖琳戀就正式成局了,家寶快回海底阿(踢) 07/08 23:09
→ seedy:我還以為會有祖琳,真的好失望,世寶說那道義好像要赴死的樣子 07/08 23:09
→ nytime:對啊,昨天看到說祖琳菲有大進展,我也超期待這集,結果看到滿 07/08 23:10
推 mkopin:因為冠是燕太后專屬的啊~~ 07/08 23:10
→ nytime:滿的海菲悲戀,天哪,我都好想跟艾琳說,拜託妳就把世寶扔給那 07/08 23:11
→ funnyrain:好失望 今天根本是在幫噁爛海蜚抬轎嘛 07/08 23:11
→ nytime:個公主菲吧,還有祖王子在等你,不要再堅持要負心寶了 07/08 23:11
推 kutsu:冠只能當燕太后的男寵其他人都不行 07/08 23:12
推 bluewen92:我不要看噁海蜚,給我祖琳.... 07/08 23:12
→ funnyrain:結果祖根本沒出現 滿滿都是噁爛陳廢寶 拜託他去死好嗎 07/08 23:12
推 seedy:我每天都敲祖琳啊~~只希望世寶省省自己的噁爛道義 艾琳根本 07/08 23:12
→ nytime:今天真的抬轎抬得超明顯的T_T 07/08 23:12
→ kutsu:祖琳某迷他們不給 07/08 23:12
→ mkopin:不可質疑你的燕太后 07/08 23:13
→ funnyrain:某迷真扯耶 祖也要陳家寶也要 真是吃人夠夠 07/08 23:13
→ seedy:不需要她都已經講清楚要他的心回來,他卻硬拖著艾琳陪他自以 07/08 23:13
→ nytime:感覺今天就是要讓海菲成型,連慧心都在鼓勵負心寶負心 07/08 23:13
→ mkopin:是說這組編劇真夠爛的 居然要看某些狂熱迷的臉色寫劇?廢物 07/08 23:13
→ prefaces:可不可以演祖琳,然後世寶醒了,又回來找艾琳 07/08 23:13
→ funnyrain:慧心真的趴帶了 你哥的正牌女友是艾琳耶 有沒有搞錯? 07/08 23:14
→ nytime:好吧,負心寶跟冏菲快點挾去配一配吧,誰稀罕負心寶?給我祖琳 07/08 23:14
→ mkopin:某迷是身家都破億嗎~~那快開個燕太后台 然後這群廢物編劇去 07/08 23:14
→ seedy:為是的自演悲戀,他跟小蜚倆人演的很高興幹嘛硬拉人? 07/08 23:14
→ mkopin:長駐不就好了?沒見過這麼沒用加廢物的編劇 07/08 23:15
→ funnyrain:不愛艾琳又不說清楚 盡給模擬兩可的答案 真無恥 07/08 23:15
推 kutsu:套句水波大說的 現在看到他真的很度爛 07/08 23:16
→ mkopin:我要說 溫瑞凡也比爛寶好 07/08 23:16
推 nytime:我今天真的看到一肚子火,雖然水波大教訓負心寶很大快人心 07/08 23:16
→ kutsu:瑞凡還會在最後試著想挽回安真 爛寶滾吧你 07/08 23:17
→ seedy:我要祖琳~期待祖琳的發展,L祖能帶給艾琳開心~~ 07/08 23:17
→ nytime:但是看不到小祖又看到負心寶在那邊裝做情義兩難的樣子,真的 07/08 23:18
→ nytime:好想巴下去,我怕負心寶會把我對小祖的愛都給磨掉了 07/08 23:18
推 sizuku2:我今天真的差點砸電視 是我媽制止我>"< 07/08 23:19
→ bluewen92:那個廢寶沒路用啦,艾琳快醒醒 07/08 23:19
推 annie1920104:L祖被滾隱三天了 今天被誤導以為有祖琳,結果是方世寶 07/08 23:19
推 kutsu:艾琳根本不需要為了那爛貨跟水波大下跪 07/08 23:20
→ funnyrain:我只希望艾琳快點清醒 放手吧 陳爛寶不值得你愛啊 07/08 23:20
→ annie1920104: 鬼 07/08 23:20
→ sizuku2:小祖那集有讓我不討厭陳冠霖的臉一點 我怕再繼續家寶下去 07/08 23:20
推 mkopin:珮騏害我今天看了一段噁心的垃圾寶菲 07/08 23:20
→ nytime:我堅持看這爛戲看如此久,就是為了等小祖,現在為了等祖琳 07/08 23:20
→ sizuku2:我會連祖琳都不想期待 07/08 23:20
→ annie1920104:在那邊兩難超想吐的 給我小祖啦!!!!! 07/08 23:21
→ nytime:結果盡是給我看負心寶和一號表情菲T_T 07/08 23:21
→ mkopin:我只希望艾琳放手 重拾笑顏...垃圾寶讓他去死吧 07/08 23:21
→ nytime:對啊,再繼續看負心寶,我怕我會連小祖都支持不下去了 07/08 23:21
→ funnyrain:今天滿滿的╮(╯⊙╰)╭ 令人很想吐 07/08 23:22
推 seedy:看不到L祖的第三天,我要病弱氣萌來治癒我說~~ 07/08 23:22
→ mkopin:我對冠還有期待與容忍度...燕太后請走開 現在很討厭這個人 07/08 23:22
→ nytime:而且今天艾琳超讓人心疼的,負心寶你良心是被狗吃了嗎,看到 07/08 23:23
推 kutsu:冠我還算半期待 至於燕太后滾吧 07/08 23:23
→ nytime:這樣的艾琳你居然不心疼,沒有一點溫情嗎?居然還在那邊道義 07/08 23:23
→ nytime:責任的,不愛就說清楚,狠一點逼艾琳分手,也好過假情假義 07/08 23:24
→ mkopin:還好啦 當初溫瑞凡那個渣不也這麼對出車禍的謝安真?變心的 07/08 23:24
推 jamie0219:如果編劇不給我們寶琳,不要拿海菲傷我們眼!給我們L祖琳 07/08 23:24
→ mkopin:人就把前任都當累贅吧 但起碼溫瑞凡賤的很真誠 07/08 23:25
→ nytime:s大,明天和後天也沒有病弱王子祖,周一和周二也不用期待了 07/08 23:25
→ mkopin:垃圾寶...這傢伙還想當好人才是最無恥的 07/08 23:25
推 kutsu:我要看艾琳賞爛寶巴掌再說我回不去了 07/08 23:25
→ nytime:感情病弱美男祖就是拿來騙觀眾的T_T 07/08 23:26
→ funnyrain:明明是岳不群 還裝楊過 噁 07/08 23:26
→ annie1920104:那可以休兩天了,今天為了祖少傷眼傷了兩小時 07/08 23:26
→ mkopin:艾琳大概還要執迷不悟五集吧...保守估計= = 07/08 23:26
推 seedy:看他一直說對不起很想海扁他...連重點都不會說,爛死,爛鍋配 07/08 23:27
→ seedy:爛蓋海蜚不愧是絕配快快去死吧 07/08 23:27
推 mkopin:快出現一個總監來守護艾琳啊~~ 07/08 23:28
→ bluewen92:那個陳世寶根本是個大爛人 07/08 23:29
→ seedy:這幾天應該是某草編的吧...難怪這麼多傷眼的畫面.... 07/08 23:29
→ funnyrain:泣還不淘汰某植物 是想被觀眾淘汰嘛? 07/08 23:30
推 kutsu:植物都說了不接受就淘汰還怕你咧 07/08 23:32
推 agriculture:看不下去了 冠霖哥你還是回去演馬文才吧 07/08 23:33
→ funnyrain:我錯了 萎哉 植物編 我被淘汰了~~~ 07/08 23:34
推 annie1920104:想看祖少編劇讓他鬼隱 討厭海蜚卻每天出現 艾琳還一 07/08 23:37
→ annie1920104:腦殘 整部戲完全讓人期待的地方 07/08 23:37
推 seedy:我猜一定有婚禮,狗寶一定逃婚啦~~是怕艾琳在婚禮上崩潰 07/08 23:38
→ seedy:L祖出現應該也是以方小祖身分出現吧,沒必要隱藏了 07/08 23:39
→ sizuku2:婚禮個X 水波大會讓艾琳結嗎 艾琳不要再白痴了啦 垃圾不值 07/08 23:40
推 nytime:小祖就以小祖身份去追求艾琳吧,論家世論能力論貴氣,海哪點 07/08 23:41
→ nytime:比得上祖?艾琳不要再鬼遮眼了,快追求你的幸福去 07/08 23:42
→ annie1920104:艾琳一直白痴也很讓人生氣 今天只有水波恢復正常 07/08 23:42
→ annie1920104:看輕方世寶 07/08 23:43
→ sizuku2:水波今天完全恢復水準啦 快點點醒艾琳 艾琳以前被文星鬼遮 07/08 23:44
→ sizuku2:眼也是水波點醒她的 07/08 23:44
→ sizuku2:NY大 你以為我們在怕什麼嗎 怕植物不讓艾琳這麼好過啊 07/08 23:44
→ sizuku2:哼哼~ 不管是祖還是寶 冠的臉通通拿去給小菲當男寵 07/08 23:45
推 kutsu:怕?植物都跑去天堂取暖了還會怕 07/08 23:45
→ sizuku2:是我好怕 植物好厲害都讓我們自動放棄寶琳了 07/08 23:45
推 seedy:是啊L祖真的大勝,,別再把真心浪費在狗寶身上吧,水波跟狗寶決 07/08 23:45
→ kutsu:植物:燕太后吉祥 奴婢已幫太后準備好其他男寵給您伺候了 07/08 23:46
→ seedy:裂我看的很爽,想當初水波是如何看重他的,他卻利用這對祖孫 07/08 23:46
→ kutsu:燕:哀家只有冠 其他的哀家都不要快去叫他來 如果配給其他人 07/08 23:46
推 mkopin:隨便啦 我根本不在乎冠要配誰 我只希望艾琳幸福 讓她幸福的 07/08 23:46
→ kutsu:殺 07/08 23:46
→ mkopin:那個人不是冠也無所謂 真的沒有很在乎那張臉= = 07/08 23:47
→ chenyoyo:我今天還沒看耶,看大家的文..恨意都好重喔!!!!! 07/08 23:47
→ seedy:想起以前票選波寶配第一,現在真是諷刺 07/08 23:47
→ sizuku2:不在乎臉+1 況且我現在看到那張臉就歸霸豆火 07/08 23:48
推 mkopin:沒錯 如果可以 我真心希望冠與燕快消失吧 請還我清新的螢幕 07/08 23:50
推 kutsu:我現在看到李燕那張臉我火氣全上來還得要看其他戲來消氣 07/08 23:51
推 seedy:還好,我看世寶一肚子火,可是又會想起用兩指(L小動作)拿面紙 07/08 23:53
→ seedy:給艾琳擦眼淚的小祖~我只想期待L祖快出院 07/08 23:54
推 mkopin:不抱希望 植物愛燕太后愛成這樣 方小祖會為艾琳發聲根本不 07/08 23:55
→ mkopin:可能... 07/08 23:56
推 kutsu:想看方小祖替艾琳發聲是不可能的 07/08 23:56
推 seedy:其實艾琳跟小祖見面時提過小蜚,可是小祖卻對兩個妹妹沒分別 07/08 23:57
→ chenyoyo:不抱希望+1...幕後人為因素太大了 07/08 23:57
→ stta:為了某迷的喜好,覺得不可能用心鋪祖琳,爛祖大概不久會領便當 07/08 23:57
→ mkopin:倒覺得方小祖會幫心~愛~的噁菲妹妹設計艾琳咧... 07/08 23:57
→ chenyoyo:可能小蜚看到真的哥哥回來後,又愛上哥哥了呢 07/09 00:01
推 mkopin:為了更有FU的祖菲 爛寶快去死 07/09 00:02
→ bluewen92:這不就是植物編要的亂倫梗嗎,正好合它的心意,愛上哥哥 07/09 00:06
推 storeup:狗寶還在隱瞞真蛆已清醒回台的事..(/‵Д′)/~ ╧╧ 07/09 00:17
推 jetli022476:編劇愛亂倫梗 就讓小菲去強姦小祖 世寶包養慧心好了 07/09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