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eeceann:我希望海菲在一起後 又被另外一個更善良的天使破壞 07/08 22:15
→ rriver:他除了公主病之外 哪來的善良?????? 07/08 22:15
→ greeceann:反正軟寶愛善良大方的 天底下比蜚更善良美麗多的是 07/08 22:16
→ sikiakaya:慧心你吃錯藥了嗎 連慧心都被洗腦了嗎 07/08 22:16
→ greeceann:方小菲可以不要出現在這部戲嗎!!!!!! 07/08 22:16
→ sikiakaya:尊爵 不凡 小菲^_< 07/08 22:17
→ sikiakaya:\小菲都是對的/ 07/08 22:17
→ greeceann:對啊 哪裡來的善良 只是愚蠢又愛自以為 討厭耶!! 07/08 22:17
→ mkopin:不愧是台車。 07/08 22:17
推 funnyrain:李慧心完全在意艾琳受到傷害嗎 方噁蜚是善良大方在哪? 07/08 22:19
→ funnyrain:真是夠了 越漂白方噁蜚 只會讓我越討厭他 07/08 22:19
→ ella7198:其實要漂白他 可不可以叫他先不要囧臉 07/08 22:20
→ abcabc1016:為什麼慧心被小非霸凌過後還能覺得他是善良的???? 07/08 22:20
→ ella7198:因為編劇愛他 所以\小菲都是對的/這樣.. 07/08 22:21
→ eirintw:連慧心都被洗腦了 哎... 07/08 22:21
→ ella7198:我只覺得很無奈 不管我們怎麼說 編劇還是想怎樣就能怎樣 07/08 22:22
→ ella7198:他們只管自己的FU 07/08 22:22
推 a2526520:噁菲那時對她好不過是因為他是家寶的妹妹吧 07/08 22:24
推 lion410202:這齣戲從海菲在一起後就被毀了 07/08 22:25
→ ella7198:其實我覺得方家出場就毀的差不多了ˊˇˋ 07/08 22:26
推 a2526520:噁菲愛那個男人時就不會在乎原配 07/08 22:27
→ a2526520:不愛的時候才會假好心 07/08 22:27
推 hongmangi:寶琳差不多破局了 等父與子上檔就正式掰掰這部戲了... 07/08 22:28
→ ella7198:馬麻拜託你轉台 用聽的也好受不了QAQ 07/08 22:29
推 lion410202:我現在超期待父與子的,至少可以擺脫噁海菲這爛對 07/08 22:29
→ nxling0809:菲:我要巴結小姑阿>///< 07/08 22:30
→ ella7198:我好喜歡的腳色都被他害慘了QAQ 韓正男掰了 慧心心碎了 07/08 22:31
→ greeceann:期待父與子+1 沒有方小菲一切都好!! 07/08 22:31
推 illbe:期待父與子+1 我已經不看家和3個禮拜了.. 板上還比較好看 07/08 22:36
推 purpleperi:善良!!!!!大方!!!!!! 07/08 22:43
→ seedy:寶琳早就破局了..我也不想艾琳回收垃圾,我只期待世寶不得好 07/08 22:47
→ seedy:死 07/08 22:47
推 space3029:慧心根本就瘋了 07/08 22:55
推 oicecnir:艾琳大概只比隔壁的丁丁好一點而己.. 07/08 23:01
→ ella7198:愛情這方面好像差不多=ˇ= 07/08 23:02
→ mester:當對方心已走遠,痴心等待換來的只有愧疚和補償而不是真愛.. 07/09 01:08
→ sakainaba:幸好我媽跟我站同邊,之前還說過他們亂倫XD 07/09 15:04
→ ella7198:我媽一直說日久生情很正常阿 陳家寶也在掙扎阿 什麼的... 07/09 21:03
推 sizuku2:跟誰日久生情?跟小祖還比較合理 07/09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