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慧心竟然會說他對方小菲改觀   忘記五年前她在病床上是如何被天誠逼迫簽字的痛苦   忘記五年前方小菲是如何破壞她的家庭   只因為 - - - - -    方小菲帶陳家寶回她家,告訴她現在的方小祖是陳家寶         就     這     樣 !!!!!!!!!!!!?   方小菲在慧心的心理漂白了。      這時候,不得不說,難怪是一家人(拍手)   噁濫示意圖 PART 1:   ←←慧和誠 - 曾經的夫妻(床上恩愛過了)   ↓   ↙  ︵↓  ↙   兄↓ 菲和誠 - 曾經的夫妻(床上恩愛過了)  妹↓     ︶↓  ↑互 接吻過!   ↓  ↓愛   ↓      ↓→ 寶   如果方小菲真的跟陳家寶在一起,只能說實在很心理變態   哥哥竟然跟一個搶自己妹妹老公且有結婚的女人在一起   如果,方小祖跟林艾琳在一起,這又是更噁心的雜亂的親戚關係了   噁濫示意圖 PART 2:      ←←慧和誠 - 曾經的夫妻(床上恩愛過了)   ↓   ↙  ︵↓  ↙   兄↓ 菲和誠 - 曾經的夫妻(床上恩愛過了)  妹↓︵↓    ︶↓兄↓↑互 接吻過!   ↓妹↓↓愛   ↓︶↓     ↓→↓寶     ↓ (曾經在一起過,因意外而分離,但應該也有恩愛過)     ↓ ↖     祖和琳 -(如果真的被配對的話..)      你覺得我畫的很亂嗎?   這不是我的問題,事實上泣台所編出來的劇情就是如此的亂又骯髒   另外 .....   邱金蘭真是一個草泥馬的瘋女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98.43 ※ 編輯: sungu 來自: 123.194.98.43 (07/08 22:27)
starcoco:起碼他的表情很殺 某位就冏囉 07/08 22:27
sikiakaya:邱金蘭真是瘋女人 07/08 22:31
sikiakaya:天誠當年那樣逼慧心 昨天那樣對慧心 把慧心吃的苦都忘了 07/08 22:32
greeceann:劇本亂七八糟沒道理 又沒邏輯 莫名其妙漂白一個人...... 07/08 22:32
eirintw:好亂的關係圖啊.. 07/08 22:39
Ewen216:泣台人物關係一直都很複雜啊XD 07/08 22:42
seedy:艾琳跟家寶沒發生過關係喔 07/08 22:45
greeceann:陳冠霖不是要宣傳唱片 演一個角色就好了 軟寶就消失吧 07/08 22:47
greeceann:早不公開晚不公開 偷偷摸摸一陣子後才說陳家寶的身份 07/08 22:48
greeceann:算什麼善良 根本就是偽善!!明明早就知道為什麼不早說 07/08 22:49
prefaces:可年的天誠,我看是天誠比較愛慧心,慧心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07/08 22:49
kshs2224:可是我超愛看瘋金蘭 至於噁爛小三菲直接轉台 07/08 22:51
ella7198:其實我覺得他們兩個都很愛對方 可惜硬是互相傷害 因為一 07/08 22:51
lion410202:天誠知道要對付方家,是慧心腦殘突然被洗腦小菲善良= = 07/08 22:51
ella7198:個堅持要權力來報復方家 一個只想在一起 07/08 22:51
greeceann:方小菲這角色存在的意義都沒有是來代言三立牌漂白水讚嗎 07/08 22:52
ella7198:老實說我很希望他們真的掉下去.... 07/08 22:52
lion410202:要嘛就慧心和天誠聯手對付方家後再反咬天誠比較好看 07/08 22:52
prefaces:明明害他們變成這樣的是方家,偏偏他們內鬥,方家坐收其成 07/08 22:52
lion410202:算了現在整齣戲都在為海菲抬轎,其他角色根本不重要 07/08 22:53
prefaces:然後原來把人害一害之後,只要做一次算是好事,就可以一筆 07/08 22:54
prefaces:勾消,那天誠為慧心做那麼多事,一次錯就永不翻身 07/08 22:55
qi1015:天誠被慧心咬的還不夠喔 幹嘛報仇完還讓她反咬 @@ 07/08 22:56
purpleperi:把人家老公搶一搶,幫她撐個傘帶回家換套衣服就好 07/08 22:57
prefaces:天誠真的西生假的,最大禍首小菲都沒任何事 07/08 22:58
greeceann:慧心要人家撐傘上fb說一聲 鄉民會衝過去幫你撐的 不用 07/08 22:58
greeceann:噁非的 幹嘛幫他說話 他是來代言漂白水的...... 07/08 22:59
prefaces:第一次看到口口聲聲說非常愛他,然後全幫外人,不幫老公的 07/08 22:59
prefaces:這部戲是在宣導只有壞人可以對好人壞,好人不能去報仇 07/08 23:04
prefaces:好人報仇了,就是天理不容就對了 07/08 23:04
jowoa:方家好可怕!!去過他們家都會被偷換腦袋!!可以請靈異專家來研 07/08 23:55
jowoa:究一下!!!連本劇最大苦主慧心都走樣!!!可悲!!! 07/08 23:57
kasume:方世寶大概認為最大苦主是方家吧..五年親情很可貴..以前 07/09 01:18
kasume:30多年是白活就是了.. 07/09 01:19
kasume:哇..要推文 按錯了..變成噓了 07/09 01:21
sneak: 這部戲是在宣導只有壞人 https://muxiv.com 08/17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