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faces:天誠愛到不聰明的慧心真的有夠慘屎 07/08 23:08
→ poblue:我討厭陳家寶最主要的理由是他一直合理化劈腿 罪該萬死 07/08 23:08
→ poblue:裝聖潔一副不想對不起艾琳 心理又愛小菲 看到他的臉就想扁 07/08 23:09
推 funnyrain:真是一對養狗的男女 少裝虐戀情深了 噁心至極 07/08 23:11
→ prefaces:為什麼不是陳世寶捉著小菲一起屎,小菲明明那麼壞 07/08 23:11
推 annie1920104:完全沒有一對正常的感人的愛情,雖然沒很喜歡誠心,但 07/08 23:16
→ annie1920104:對真的超悲哀,男女主角變這樣 07/08 23:16
→ kutsu:3對官配全都破壞光了 07/08 23:17
推 hongmangi:今天看完只有三個字:爛劇情 07/08 23:20
推 IamNotyet:只有一個字:爛 07/08 23:24
推 p519q:真的是爛透了~~~~沒有一對讓我喜歡的... 07/08 23:26
推 crystal601:編劇可以解釋一下哪裡家和那裏萬事興嗎?? 07/08 23:29
推 helen7510:我今天看到廢寶一次就罵一次垃圾! 07/08 23:29
→ opkiopki:真的希望 方小菲這角色快點消失!! 怎麼那麼賤! 07/08 23:29
→ crystal601:真是爛透了~~算了我自我淘汰了~~編劇你好強 07/08 23:29
推 seedy:當初某迷還嫌家寶咧~~ 07/08 23:35
推 vying:我已經只看預告,但現在也受不了了,編劇真強,一直淘汰觀眾 07/08 23:36
→ stta:慧心當初就是太傻才會頂罪,五年後再被噁菲糟踏是她要自己代軟 07/08 23:49
→ stta:飯誠坐牢的,不關她的事,呵呵,方家一點錯都沒哩~^^ 07/08 23:49
→ pm2001:五年前家寶認人標準是這樣阿,只是五年後是認主人 汪~汪~ 07/09 02:13
推 mavislin1980:看到版上的文 只替黃一哥六月感到難過 07/09 11:49
→ mavislin1980:好難過~ 07/09 11:49
→ abcabc1016:編劇想把三立收視率弄垮 07/09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