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ger96363 (台哥)
看板SET
標題[感想] 從李家到方家
時間Sat Jul 9 02:15:09 2011
我是跳著看的
1-70有認真看 後來就沒啥看了
那時候看三口組實在太囂張
看了覺得好像在自虐= =
氣到不行 就不看了
最近這陣子又把電視機打開當收音機來聽
偶而看一下
之前李文星很討厭
不過現在好像變諧星了 還蠻有趣的@@
從一開始的高設計師和陳慧心
從李家爭餅店為主軸到現在方家為主軸(?)
感覺改變好多喔QQ
蠻希望再看到李家的人
當時好不容易找到文芳
結果後來就跑去日本 從此消失無蹤= =
也未免太點點點了
現在看起來感覺全世界都結盟要來打天誠葛格~
天誠葛格要加油阿!!!!!!!!!!!!!!!!!!!!!!!
我支持你!!!
題外話
我覺得小雯蠻可愛的耶>////////<
不過好像心地不太善良?
還有小菲為什麼叫公車菲阿@@?
--
___ ╔══════╗ 小姐,打擾了 ▄▄▄ ╔
═════╗
╱ ╲ ║等等嘛! ^.< ║ 我來收房租了 ▂███▂ ║
║
│◎ ◎│ ║我在換內衣 ║ ╰ ︵ ︵ ║
║
~│────│~ ╣你別開燈喔! ║ ‧ ‧ ║
║
>( 。 )( 。 )< ╚══════╝ ◥▼ ◤ ║
║
│ │ ψdiabloq13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0.118
→ SmartDola:人人都可上~ 07/09 02:17
→ poppyya:囧公車 搭乘對象:限非單身 07/09 02:18
→ sikiakaya:不是不太善良是非常喪心病狂 07/09 08:35
→ SCAWAIII:我也覺得小雯可愛~不過她都演歇斯底里的角= = 07/09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