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跳著看的 1-70有認真看 後來就沒啥看了 那時候看三口組實在太囂張 看了覺得好像在自虐= = 氣到不行 就不看了 最近這陣子又把電視機打開當收音機來聽 偶而看一下 之前李文星很討厭 不過現在好像變諧星了 還蠻有趣的@@ 從一開始的高設計師和陳慧心 從李家爭餅店為主軸到現在方家為主軸(?) 感覺改變好多喔QQ 蠻希望再看到李家的人 當時好不容易找到文芳 結果後來就跑去日本 從此消失無蹤= = 也未免太點點點了 現在看起來感覺全世界都結盟要來打天誠葛格~ 天誠葛格要加油阿!!!!!!!!!!!!!!!!!!!!!!! 我支持你!!! 題外話 我覺得小雯蠻可愛的耶>////////< 不過好像心地不太善良? 還有小菲為什麼叫公車菲阿@@? -- ___ ╔══════╗ 小姐,打擾了 ▄▄▄ ═════╗ ╱ ╲ ║等等嘛! ^.< ║ 我來收房租了 ▂███▂ │◎ ◎│ ║我在換內衣 ║ ︵ ︵ ~│────│~ ╣你別開燈喔! ║ ‧ ‧ >( 。 )( 。 )< ╚══════╝ │ │ ψdiabloq1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0.118
SmartDola:人人都可上~ 07/09 02:17
poppyya:囧公車 搭乘對象:限非單身 07/09 02:18
sikiakaya:不是不太善良是非常喪心病狂 07/09 08:35
SCAWAIII:我也覺得小雯可愛~不過她都演歇斯底里的角= = 07/09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