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噁蜚世寶勾勾纏之後 光看討論區就氣飽了 不敢看電視 結果剛看到慧心也淪陷了 竟然要原諒小蜚 !! 還有跟世寶感動大團圓 !! OMG 噁到爆了 剛吃的早餐全部吐出來 我本來很期待這樣演的 世寶: 慧心 其實我是家寶 我是你哥 小蜚是無辜的 小蜚是受害者 你要原諒她 (吞下去) 她是你未來的大嫂 !! 小蜚: ( 嘟嘴一號表情拿沙漏裝可憐ing~ ) 慧心: ....你才不是我哥 !! 你們一樣陰險一樣賤 !! (文筆不好但想看的大概就是這樣的劇情) 看來是看不到慧心爆氣好好教訓這對狗男女了 最後心得就是爛戲沒藥醫 我只好持續被淘汰i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86.35 ※ 編輯: Homus2 來自: 124.10.86.35 (07/09 10:00)
shifa:上一檔蕾蕾也是跟有美大和解啊,單記揮還有機會同時擁有姊妹 07/09 10:09
shifa:呢~ (  ̄ c ̄)y▂ξ 07/09 10:10
KENONGroup:我已經不意外艾琳以後會說:「小蜚妳是個善良女孩,難怪 07/09 10:30
KENONGroup:陳家寶慧死心蹋地愛上妳這個聖母」 07/09 10:30
dolphan:兄妹團圓那段滿感動的 但是昨天慧心幫小菲說話讓我氣炸~ 07/09 10:43
QooBowBow:大家都不要看了辣 沒收視編劇就不敢囂張護航了 07/09 10:45
Homus2:我大概等蛆蜚蚊有報應的時候才會轉回來吧 ~ 07/09 11:01
Homus2:相較於現在的三立 其它台都好看到不行 07/09 11:03
ODLD:昨天水波大打噁寶那段我有開電視看一下 看完這段就關了 07/09 11:05
Rhein1113:我有種感覺,方小菲愈漂,艾琳會愈黑~~>< 07/09 13:10
vehuo:我也好怕艾琳會黑掉 不過看她FB這二天都休假 該不會又...... 07/09 19:24
SCAWAIII:在我心裡沒人比小菲更黑..連金蘭都沒她黑 07/10 03:54
SCAWAIII:開外掛的那種黑,沒有人比的上... 07/10 03:54
expansion:看到慧心替這個害他坐牢搶走她老公的小菲講話時 07/11 13:25
expansion:真是傻眼 慧心是精神失常嗎 07/11 13:27
expansion:方世寶也是一整個噁爛 方家姊妹害了慧心正男 都不用 07/11 13:28
expansion:替他們討公道嗎 一整個沒人性 07/11 13:28
sneak: 看到慧心替這個害他坐牢 https://noxiv.com 08/17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