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fa:上一檔蕾蕾也是跟有美大和解啊,單記揮還有機會同時擁有姊妹 07/09 10:09
→ shifa:呢~ (  ̄ c ̄)y▂ξ 07/09 10:10
→ KENONGroup:我已經不意外艾琳以後會說:「小蜚妳是個善良女孩,難怪 07/09 10:30
→ KENONGroup:陳家寶慧死心蹋地愛上妳這個聖母」 07/09 10:30
推 dolphan:兄妹團圓那段滿感動的 但是昨天慧心幫小菲說話讓我氣炸~ 07/09 10:43
→ QooBowBow:大家都不要看了辣 沒收視編劇就不敢囂張護航了 07/09 10:45
→ Homus2:我大概等蛆蜚蚊有報應的時候才會轉回來吧 ~ 07/09 11:01
→ Homus2:相較於現在的三立 其它台都好看到不行 07/09 11:03
推 ODLD:昨天水波大打噁寶那段我有開電視看一下 看完這段就關了 07/09 11:05
推 Rhein1113:我有種感覺,方小菲愈漂,艾琳會愈黑~~>< 07/09 13:10
推 vehuo:我也好怕艾琳會黑掉 不過看她FB這二天都休假 該不會又...... 07/09 19:24
→ SCAWAIII:在我心裡沒人比小菲更黑..連金蘭都沒她黑 07/10 03:54
→ SCAWAIII:開外掛的那種黑,沒有人比的上... 07/10 03:54
推 expansion:看到慧心替這個害他坐牢搶走她老公的小菲講話時 07/11 13:25
→ expansion:真是傻眼 慧心是精神失常嗎 07/11 13:27
→ expansion:方世寶也是一整個噁爛 方家姊妹害了慧心正男 都不用 07/11 13:28
→ expansion:替他們討公道嗎 一整個沒人性 07/11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