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我結婚了,但是我還滿想知道的 想帶老婆去 今天林鴻山跟葉依美去的那個地方許願 那個地方滿美的 如果有違反規定的地方 可以跟我講在哪個地區就好了嗎 大家覺得漂亮嗎? 而且在電視上面,看起來很多人在哪裡許願過呢 想去看看..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65.145
rriver:注音文? 07/12 21:41
rex10151982:不小心的,要怎麼用掉阿,可以教我嗎 07/12 21:48
STELLA0901:北投山上的情人廟,好像叫普濟寺? 07/12 21:50
a10141013:文章前按大寫E 07/12 21:50
STELLA0901:記錯了,是照明寺 07/12 21:52
stta:道明寺(亂入的,sorry) 07/12 21:52
※ 編輯: rex10151982 來自: 125.224.165.145 (07/12 21:54)
rex10151982:謝謝各位大大 07/12 21:54
jmrla:哈 我也覺得好美 改天我也要去:P 07/13 00:01
jmrla:今天去了 發現電視拍得很美 實際看覺得還好而已XD 07/17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