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原po想法一致 不過我對方家還沒有什麼很深的厭惡,只是沒有喜歡... 我倒覺得真正犯罪很深的是 林鴻山 他殺過人!!憑什麼可以逃避制裁 他憑啥剝奪別人的性命!!還自以為自己多有良心 他根本不配擁有幸福 和他人的諒解 我覺得有時編劇真得很黑白不分.... 天誠真的只是小奸小惡... 林鴻山在那邊假情假意自以為懺悔,真的令人作噁 我認為他是家和中犯罪最大最大,最壞的人!!!!!! ※ 引述《goosespace (在室內吹冷氣的工作)》之銘言: : 家和最近被部分人唾棄到一個極致,最最主要的就是方家和海菲。 : 然後天誠葛格最近也一直被洗臉,讓大家有點同情他。 : 平心而論,天誠葛格雖然入魔,但他還真的沒做過什麼大奸大惡的事情。 : 不過就是偷搶拐騙罷了,跟又髒又變態的家和大魔頭們(ex:醬油)比起來, : 真的沒什麼.... : 編劇為什麼不趁勢編一個天誠葛格把方家每一個噁心的臉孔徹徹底底地洗過一遍的劇情, : 讓大家拍手叫好,天誠葛格也可以達到報仇的目的, : 最後再因為報仇後的空虛加上慧心和紅龜的道德勸說, : 回到原本的天誠葛格,然後跟慧心恩恩愛愛地過完後半輩子,皆大歡喜。 : 收視率已經開始下滑了,編劇們趕快編一個療傷系的劇情吧.... : 說真的,方家人都裝得很可憐+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 : 一直說高天誠怎樣怎樣的.... : 有沒有想過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阿....可惡的方家,食屎吧! : 天誠葛格加油!我挺你!你是唯一一個可以讓我繼續看家和的動力了。 : 趕快把噁心的方家弄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4.77
northstarqq:建安也殺過人O_O並且毫無懺悔 07/13 17:56
poblue: 文星也殺過人O_O而且完全失憶 07/13 17:59
chenyoyo: 醬油野殺過人O_O並且非常得意 07/13 19:11
pm2001:醬油殺了誰??? 07/13 19:17
ayuboy:月香 07/13 19:23
kinkifan:天誠這樣,還只是算小奸小惡哦! 07/13 20:36
rhmg:建安殺的可能不只一人吧! 間接的可能害死不少人,無良藥商! 07/13 20:48
rhmg:今天就害死一個了!! 吃了還沒核准的新藥 07/13 20:49
tequila6:天誠不也意圖害死方黑龍~只是還沒死 07/13 22:07
qi1015:不只意圖害死方黑龍 還想意圖害死小祖耶 @@ 07/14 00:05
qi1015:但天誠最該害死的是李慧心這個蕭查某 07/14 00:06
sikiakaya:就是因為天誠之前把慧心害得很慘 07/14 00:09
jowoa:慧心已經被害過了...她現在雖然常找碴,我也極不喜歡,但是,也 07/14 00:19
jowoa:還好有她,天誠還沒有弄髒手... 07/14 00:20
sushumo:有方家跟山蘭星墊底 天誠葛格還是很善良耶.. 07/14 12:14
expansion:有方家跟山蘭星墊底 天誠葛格還是很善良耶..+1 07/14 13:14
emou:有方家茶米蘭星...天誠葛格算善良了+1 連使壞都一堆人想打他 07/14 13:16
expansion:誠心離婚 慧心入獄 漢昇被應塞小雯 寶琳戀被中斷5年 07/14 13:19
expansion:還不都是祖菲雯龍 方家一行人做的 他們才是始作俑者 07/14 13:21
expansion:什麼時候他們才要自覺他們是加害者 不要再幻想是被害者 07/14 13:23
expansion:慧心這個蕭查某 一直說天誠勸不聽 她哪有勸天誠啊 07/14 13:23
expansion:這個蕭查某跟負心寶一樣都中了方家的蠱毒了 07/14 13:24
sikiakaya:慧心恨天誠很合理,不覺得她瘋了,但是她應該不要阻止 07/14 13:45
sikiakaya:天誠報復方家比較合理。五年前天誠暴力離婚的確很過分啊 07/14 13:46
expansion:慧心如果要恨天誠 ok 可是 愛上小菲 就太違背常理 07/14 13:46
expansion:如果小菲善良又大方 天誠就是天使 07/14 13:47
sikiakaya:他又沒說是為了報仇,慧心當然以為他變心了 07/14 13:47
expansion:逼慧心離婚時就說過是為了復仇....會不會編劇也忘了 07/14 13:47
sikiakaya:我沒說她開始覺得小菲是善良的很合理(我覺得不合理) 07/14 13:48
sikiakaya:他有跟慧心說是因為要報仇?? 07/14 13:48
expansion:有....他是流著淚(應該沒記錯)強拉慧心的手 一邊說 07/14 13:51
expansion:編劇八成也忘了 才讓慧心爬帶 07/14 13:51
jowoa:天誠有說要去復仇,但是,當時~為了要讓慧心死心,也講了很多傷 07/14 14:01
jowoa:慧心的話,足以讓流產產婦心碎而死,最重要的是,他沒說要去娶 07/14 14:04
jowoa:小菲,而這五年...眾所皆知小菲幸福又安康!!慧心應該恨小菲多 07/14 14:07
jowoa:過天誠吧!!!現在這樣超不合邏輯!! 07/14 14:08
expansion:結果現在一副慧心熱見小菲當大嫂樣 只能說 頭殼壞了 07/14 14:12
expansion:編劇幾時才要讓慧心覺醒...不要一天到晚說天誠不覺醒 07/14 14:12
qi1015:大家都輪流當方家狗 幫方家打方家狼(天誠) 飼料好吃吧 07/14 14:28
sneak: 還不都是祖菲雯龍 方 https://muxiv.com 08/17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