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三立每天出外景 又車禍 又跳樓(天誠連跳二天XD) 又吊橋 還搞什麼3D立體影像 明天還要視訊婚禮(好IN啊) 上山又下海 連最受寵的小菲公主都跳過二次水 (雖然是替身 但她還是很有誠意的浸在水裏XD) 每個演員都傷痕累累 搏命演出 結果收視還是敵不過每天都在放水的FTV是怎樣啊 FTV我轉過去看 光是眉媽阻鎗眉就鬼打牆好幾天了 我還不是每天轉去看哦 面對敵方這麼拖戲的劇情 反觀三立 燈光美 氣氛佳 外景又多 演員又拼命 多麼有誠意的劇組啊 就是想給觀眾看到更值回票價的戲不是嗎 結果咧 為什麼收視那麼爛 老是用婚禮爆梗來拉一天的收視 幾個月就那麼一天高收 這樣就滿意了?? 就寧可每天寫那種爛劇情 不合觀眾喜好(不要跟我提某迷) (要是某迷真那麼強 這星期的小菲就不會只見聲不見影) 但編劇還是一意孤行 連不出現的角色都用讓每個演員的台詞 幫她漂白一輪 還有像金蘭小雯這二個傢伙 就一定要一直死纏爛打 然後被纏的角色(鴻山 漢昇)就一定要那麼無招架之力 整個戲的走向就是 一直在跟觀眾作對嘛 從真情時 世昌就都對 明傑就都錯開始 我就覺得三立的戲幹嘛都要跟觀眾對著幹 明明觀眾覺得對的 戲裏人人罵 觀眾討厭的 戲裏人人愛 真情時我還以為是因為酸梅一哥的關係 酸梅永遠是對的 所以劇情不合邏輯就算了 誰叫我要看有酸梅一哥的戲 以後就不看了 結果好不容易沒有酸梅一哥了 現在為了冏臉一姐 以前那種厭惡感又來了 又要觀眾覺得對的 戲裏人人罵 觀眾討厭的 戲裏人人愛 又要冏臉永遠是對的 又要劇情不合邏輯了 到底有沒有想過收視老二的原因是什麼啊 真為演員覺得可憐 我寧可看拖戲也不願生氣 -- 張友驊:之前參加的....會議....認為綠軍會過半......... 鄭弘儀:你剛講的...那是什麼會議 張友驊:一個內部的會議 鄭弘儀:一個什麼內部的會議 張友驊:沒..沒有,就只是選後幾個朋友在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22.52
nytime:編劇問題最大啦,一部戲要吸引人,至少要有能讓人看下去的點 07/13 22:52
stta:快被三立笑死,收視有贏就好,超容易滿足的~^^ 07/13 22:53
nytime:以為一味的搞又髒又變態觀眾就買帳嗎?就不能給點正向的東西 07/13 22:53
ewane711:我也覺得FTV很偷懶,因為萬年老大就沒誠意,但讓三立趕過 07/13 22:53
ewane711:去我也不會比較開心就是了XD 07/13 22:53
nytime:每天都在搞又髒又變態,價值觀完全錯亂,沒有一點激勵人心的 07/13 22:54
stta:覺得三立不尊重觀眾,硬拆配對 07/13 22:54
nytime:東西,把每個觀眾想看的東西都崩潰,只沈浸在少部份人的掌聲 07/13 22:55
nytime:裏面不思進取,每個本來好好發展可以有萌點的東西都搞到讓觀 07/13 22:55
nytime:眾死心寒心,然後還自以為很厲害 07/13 22:56
KENONGroup:我不覺得明天的婚禮會贏FTV 剛瞄預告個人覺得還不錯... 07/13 22:56
nytime:然後沒梗了就上網抄,沒救了 07/13 22:57
nytime:剛看到誠心的FB在寫說她們編寫來給誠心復合的橋段被抄去編 07/13 22:57
nytime:給山美戀,雖然不知是真是假的,但是好幾次劇中角色說的話,根 07/13 22:58
sizuku2:像我媽真的是覺得FTV每次都簡陋的要命 景又爛每天待棚內 07/13 22:58
nytime:本就是他們最不屑的刁民在討論的東西,冷笑,又愛罵刁民又愛 07/13 22:58
sizuku2:根本是騙觀眾 明明廣告收益那麼多 07/13 22:58
KENONGroup:沒梗就塞台詞:"霸道的刁民" 07/13 22:58
nytime:抄,然後抄也抄不出什麼美好的東東讓人期待 07/13 22:59
KENONGroup:FTV景真的超爛 除了開播時還會認真搭佈景 後來都懶 07/13 22:59
KENONGroup:N大我想看誰編給誠心橋段 好強喔XDDD 07/13 23:00
nytime:我也不知道她們編了什麼橋段,剛去她們的FB想找今天預告,但 07/13 23:04
stta:但是夜市收視還是大勝~ 07/13 23:04
nytime:沒看到,就看到她們在罵這件事了 07/13 23:04
nytime:嗯,有人寫說她寫了天誠沿路找穿老虎裝的人拿牌子寫請原諒他 07/13 23:06
nytime:結果被抄去山美用了~~今天我只看了祖寶那一段,其它都沒看 07/13 23:06
nytime:也不知是否真的有抄? 07/13 23:06
nytime:但誠心FB會有人說,應該劇情也是有向她們致敬一下吧 07/13 23:07
hongmangi:等父與子一上檔 就等著看家和的收視創新低啦 07/13 23:07
KENONGroup:真的很點點點.....故意錶誠心迷 07/13 23:09
Evelyn9056:誠心的fb寫了不少小說 的確很多梗都被拿去鋪別的配對 07/13 23:10
KENONGroup:我覺得片頭三對情侶 誠心 的故事好像都在亂編 07/13 23:11
stta:什麼?把誠心當什麼了= = 07/13 23:11
sikiakaya:浪費了兩個人的演技 07/13 23:59
irina0629:當抬轎的啊 還有 總點騙些觀眾進來 才能捧人 07/14 00:00
a10141013:你哪時產生三立很有誠意的錯覺了 07/14 00:26
mavislin1980:因為劇情太噁心變態 價值觀徹底違反一般人的尺度 07/14 10:47
mavislin1980:外景很多 口味很重 這些都不需要演技 07/14 10:48
mavislin1980:所以好演技的演員變成了抬轎用 07/14 10:49
mavislin1980:完全不尊重喜歡一哥一姊的觀眾 07/14 10:50
mavislin1980:這種只靠炫麗動作戲撐場的戲 看幾天就會麻痺了 07/14 10:52
mavislin1980:不如去看電影還更精采刺激 八點檔還是乖乖演八點檔 07/14 10:53
mavislin1980:家和讓我覺得這部戲一點都無法觸動人心 07/14 10:54
mavislin1980:每天不都在追趕跑跳碰嗎 07/14 10:55
mavislin1980:民視的戲雖然也很爛 但情感處理比較細膩 較順暢 07/14 10:56
jowoa:因為劇情嚴重違背觀眾的期待!!!我們認為的壞人,他們覺得好白 07/14 13:45
jowoa:好無辜!!他們處罰的壞人,往往令眾人傻眼!!天誠復仇了七十幾 07/14 13:47
jowoa:集,最近竟然變成錯的是天誠自己,原來方家好神聖??一堆人擁護 07/14 13:51
expansion:這就是人家說的 白白布要染到黑 07/14 13:52
sizuku2:小菲是黑黑布要漂到白 07/14 13:54
sneak: 民視的戲雖然也很爛 https://muxiv.com 08/17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