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最近因為朋友迷上這部戲 想加入她一起討論 但我都看不太懂 有幾個問題想問 1.林鴻山當初幹嘛殺死葉依美他爸 葉依美她爸是何方神聖? 2.林鴻山是先愛上葉依美 才發現她爸是他殺的嗎? 3.為什麼大家這麼討厭林鴻山的前妻(高科技女王?) 她到底做了甚麼? 看到目前為止 我都覺得林鴻山的前妻很可憐 (疑?) 為什麼林鴻山一開始不就講明就好 現在搞到這樣 自己負責吧 還有天誠哥哥到底是誰啊 嗚嗚 最後是 有沒有網路LIVE可以看呀 都怕家裡電視搶不到 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8.60 ※ 編輯: ashow 來自: 118.165.18.60 (07/14 22:37)
poblue:1.他爸是角頭 兩人搶地盤 2.對 3.一直高科技 07/14 22:37
poppyya:這部戲哪裡讓你迷上?? 最近的劇情很廢噎... 07/14 22:38
ayuboy:太驚訝了 你朋友迷上的點到底是??? 07/14 22:38
stta:國琳姐裝可憐功力超強,果然有人覺得她可憐XD 07/14 22:39
hanne:原來依美她爸是角頭,我一直以為她爸是警察... 07/14 22:39
sikiakaya:天誠可以去看置底的Q&A 07/14 22:39
stta:警察是茶米的爸,建華的養父 07/14 22:40
KENONGroup:你只要記住天誠是個很廢的角色 專門被打假的 07/14 22:40
sikiakaya:警察是許建安(大衛)的爸 07/14 22:40
chenyoyo:科技女王的可惡...你可能要補看一百多集才會了解呢 07/14 22:41
poblue:天誠是個倒楣被寫爛的角色 最近努力露肌肉 07/14 22:41
ashow: 朋友大概迷上葉依美跟林鴻山的橋段吧@@ 07/14 22:41
pink0518:難怪中途加進來的人 會以為小菲是好人 編劇的黑心漂白水 07/14 22:41
sikiakaya:邱金蘭一點都不可憐,作了很多傷天害理的事 07/14 22:42
HoratioC:我想問原PO對海菲的感想XDD 07/14 22:42
poblue:我承認我從天誠慧心寫爛後 就停看到山美戀才回看 07/14 22:42
sikiakaya:連自己小孩愛人都能出賣,只愛自己 07/14 22:42
ashow: 海菲..還不太熟耶 嗚嗚 對不起 07/14 22:44
ayuboy:別熟 對你比較好 07/14 22:44
ashow: 謝謝大家...還是很難認同山美戀 07/14 22:44
jkohakuei:雖然從頭到尾都有看 但我認為鴻山跟金蘭半斤八兩 07/14 22:45
KENONGroup:千萬別碰海菲 人生會更美麗 07/14 22:45
jkohakuei:雖然我是地下一哥的粉斯OQ 可是他這次角色我居然比上檔 07/14 22:45
jkohakuei:還厭惡...... 07/14 22:45
yeeting:看了這齣戲就回不去了...會吐血.......... 07/14 22:45
ayuboy:林鴻山快跟陳狗寶差不多討人厭了 07/14 22:46
sakainaba:推ayu[別熟 對你比較好]XD 07/14 22:47
kshs2224:別熟海菲+1 之前有人熟了結果就... 07/14 22:47
sikiakaya:為啥要說對不起.... 07/14 22:48
ashow: 疑 突然好想熟 開始爬舊的集數好了 哈哈@@ 07/14 22:48
ayuboy:熟了只有2條路選擇 不是變成地獄刁民就是天堂子民 07/14 22:48
KENONGroup:信地獄得永生 07/14 22:49
ayuboy:如果真的對海菲熟了 由衷的希望你可以變成地獄刁民 07/14 22:49
HoratioC:推樓上XDDDDD 07/14 22:49
HoratioC:當天堂子民心臟會很不好,不推薦XDD 07/14 22:50
ayuboy:之前我就是有一個朋友很迷海菲 結果來看這個板後 現在心臟 07/14 22:52
ayuboy:要裝支架 07/14 22:52
storeup:原po你會後悔的..這是部處處破綻漏洞百出的戲 不值得熟0.0 07/14 22:54
storeup:而且價值觀扭曲 家家有小三... 07/14 22:55
storeup:ayu大你朋友...囧囧囧 07/14 22:56
jkjkoo:原po 回頭是岸阿XDDD 07/14 23:25
sneak: 謝謝大家...還是 https://noxiv.com 08/17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