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blue:1.他爸是角頭 兩人搶地盤 2.對 3.一直高科技 07/14 22:37
→ poppyya:這部戲哪裡讓你迷上?? 最近的劇情很廢噎... 07/14 22:38
→ ayuboy:太驚訝了 你朋友迷上的點到底是??? 07/14 22:38
→ stta:國琳姐裝可憐功力超強,果然有人覺得她可憐XD 07/14 22:39
推 hanne:原來依美她爸是角頭,我一直以為她爸是警察... 07/14 22:39
→ sikiakaya:天誠可以去看置底的Q&A 07/14 22:39
→ stta:警察是茶米的爸,建華的養父 07/14 22:40
→ KENONGroup:你只要記住天誠是個很廢的角色 專門被打假的 07/14 22:40
→ sikiakaya:警察是許建安(大衛)的爸 07/14 22:40
→ chenyoyo:科技女王的可惡...你可能要補看一百多集才會了解呢 07/14 22:41
→ poblue:天誠是個倒楣被寫爛的角色 最近努力露肌肉 07/14 22:41
→ ashow: 朋友大概迷上葉依美跟林鴻山的橋段吧@@ 07/14 22:41
→ pink0518:難怪中途加進來的人 會以為小菲是好人 編劇的黑心漂白水 07/14 22:41
→ sikiakaya:邱金蘭一點都不可憐,作了很多傷天害理的事 07/14 22:42
→ HoratioC:我想問原PO對海菲的感想XDD 07/14 22:42
→ poblue:我承認我從天誠慧心寫爛後 就停看到山美戀才回看 07/14 22:42
→ sikiakaya:連自己小孩愛人都能出賣,只愛自己 07/14 22:42
→ ashow: 海菲..還不太熟耶 嗚嗚 對不起 07/14 22:44
推 ayuboy:別熟 對你比較好 07/14 22:44
→ ashow: 謝謝大家...還是很難認同山美戀 07/14 22:44
→ jkohakuei:雖然從頭到尾都有看 但我認為鴻山跟金蘭半斤八兩 07/14 22:45
→ KENONGroup:千萬別碰海菲 人生會更美麗 07/14 22:45
→ jkohakuei:雖然我是地下一哥的粉斯OQ 可是他這次角色我居然比上檔 07/14 22:45
→ jkohakuei:還厭惡...... 07/14 22:45
推 yeeting:看了這齣戲就回不去了...會吐血.......... 07/14 22:45
→ ayuboy:林鴻山快跟陳狗寶差不多討人厭了 07/14 22:46
→ sakainaba:推ayu[別熟 對你比較好]XD 07/14 22:47
推 kshs2224:別熟海菲+1 之前有人熟了結果就... 07/14 22:47
→ sikiakaya:為啥要說對不起.... 07/14 22:48
→ ashow: 疑 突然好想熟 開始爬舊的集數好了 哈哈@@ 07/14 22:48
→ ayuboy:熟了只有2條路選擇 不是變成地獄刁民就是天堂子民 07/14 22:48
推 KENONGroup:信地獄得永生 07/14 22:49
→ ayuboy:如果真的對海菲熟了 由衷的希望你可以變成地獄刁民 07/14 22:49
推 HoratioC:推樓上XDDDDD 07/14 22:49
→ HoratioC:當天堂子民心臟會很不好,不推薦XDD 07/14 22:50
推 ayuboy:之前我就是有一個朋友很迷海菲 結果來看這個板後 現在心臟 07/14 22:52
→ ayuboy:要裝支架 07/14 22:52
→ storeup:原po你會後悔的..這是部處處破綻漏洞百出的戲 不值得熟0.0 07/14 22:54
→ storeup:而且價值觀扭曲 家家有小三... 07/14 22:55
→ storeup:ayu大你朋友...囧囧囧 07/14 22:56
推 jkjkoo:原po 回頭是岸阿XDDD 07/14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