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到預告 伊美的氣喘很嚴重 感覺快要一命嗚嗚了 鴻山在紅眼框 各位覺得伊美會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4.210
chenyoyo:因為本劇叫家和萬事興,所以兩人最後一定會在一起的 07/14 22:55
rriver:百分之兩百 會原諒他 07/14 22:56
poblue:應該有人會救他吧....不過剛剛看到小草在座位上XDD 07/14 22:56
KENONGroup:泣台常用假預告騙人 其實他們正隔著螢幕說愛你 07/14 22:56
Jakub:如果是叫 家破又人亡可能就不會 07/14 22:56
u7273:樓上 XDD 07/14 23:30
rhmg:山美戲份應該快沒了,只剩插花的份,或是像李家大房一樣! 07/14 23:38
conanan:未來應該要主打可卑可氣 刁民看到關電視的海蜚煉 07/14 23:43
conanan:海蜚煉可是票房保證 可以直接和兩台新戲對尬 07/14 23:48
conanan:到時家劇一定穩坐冠軍保證 慶祝海蜚煉的成功 07/14 23:49
conanan:刁民到時也有選擇看新戲 不用再為海蜚煉噁心到關電視 07/14 23:53
conanan:雖然心中很不滿意海蜚煉的收視保證 讓家劇奪得冠軍 07/14 23:54
conanan:也只能眼睜睜的看海蜚煉大肆慶祝 享受成功的果實 07/14 23:55
freeclouds:主戲應該變成祖琳戀 07/15 01:44
poenan:祖琳戀 祝琳幸福 07/15 04:03
piggy01:感覺依美要微笑含淚而死 07/15 07:14
mavislin1980:應該不會死吧 只是我不愛山美配 很噁心 07/15 09:02
mavislin1980:同臉亂倫與跟殺父仇人結婚都很噁心 就算硬凹山哥還 07/15 09:03
mavislin1980:是有開槍而且警察愛殺人犯 怎麼樣都是不相配 07/15 09:04
acont:我也蠻不喜歡山美戀 有一種噁心的感覺 07/15 11:18
sizuku2:我也蠻不喜歡山美戀 有一種不蘇湖的感覺 可能鴻山太壞了吧 07/15 11:48
sizuku2:跟金蘭在一起那段時間做的壞也沒少過啊 07/15 11:48
io604:這樣看起來 依美要重蹈如玉的覆轍了嗎(煙)然後山哥捧著依美 07/15 12:52
io604:的骨灰 和冰冰在一起(誤) 07/15 12:52
sneak: 泣台常用假預告騙人 其 https://muxiv.com 08/17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