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nkk163:天下第一味氣喘的哮龜川也是用紙袋救哦 07/15 20:49
→ rankk163:不過..兩個都是 09魚的作品..所以.....一路錯到底啊 07/15 20:50
→ stta:天下第一味川哥氣喘發作也有用過 07/15 20:50
推 chenyoyo:我媽剛還一直問我氣喘真的用紙袋呼吸就可以了喔?? 07/15 20:52
推 sikiakaya:EVA的真嗣也有過度換氣症 07/15 20:54
→ artwu:看來明天又要罰錢了 07/15 20:54
→ sikiakaya:氣喘是需要一種管子吧 07/15 20:55
→ sikiakaya:好像叫做吸藥輔助器 07/15 20:56
推 vehuo:很像過度換氣症~對氣喘就不清楚了 07/15 21:01
推 ella7198:我想成為你的紙袋(?) 我只是看到某樓 所以來亂的(艸) 07/15 21:03
→ vehuo:很討厭編劇老編這種劇情..像被火燒、骨癌啥的 07/15 21:03
推 starcoco:漫畫娜娜也有喔 07/15 21:07
→ piggy01:沒關係啦,戲嘛,認真看會被笑...XD 07/15 21:12
→ music741069:但也是有人會當真的= =要是拿來用真正氣喘的人 07/15 21:32
→ music741069:該怎麼辦= = 紙袋跟氣喘那個呼吸器,原理好像不同 (? 07/15 21:33
→ piggy01:而且這麼大家都有氣喘...無巧不巧 07/15 21:35
推 inlanyu:我記得氣喘的吸的那裏面是有藥的~好像是類固醇的樣子~這跟 07/15 21:35
→ inlanyu:用紙袋不同~紙袋應該是過度換氣使用的~ 07/15 21:36
推 longdog:嗯 氣喘應該是用擴張劑不是嗎?紙袋才是過度換氣.. 07/15 21:52
推 snowymiracle:看了我都覺得很囧 07/15 21:59
推 jmrla:電視上平常演的氣喘時吸的急救藥叫做MDI(定量噴霧吸入劑) 07/15 22:37
→ jmrla:大部分含有支氣管擴張劑或類固醇 07/15 22:37
→ jmrla:前面板友說的透明管子那個是輔助器 要接藥才能用啦 07/15 22:37
推 sikiakaya:知道要有藥 07/15 22:38
→ jmrla:哈 我知道你知道啦XD 不好意思如有冒犯請多包涵 07/15 22:38
推 yasefeng:氣喘是用擴張劑吧? 戲這樣演感覺是過度換氣 會誤導民眾 07/15 23:01
推 jmrla:電視上錯誤用藥超多 之前都會把心絞痛NTG舌下錠演成吞的XD 07/15 23:04
→ ics316:其實棠棠氣喘發作時演的也不對~她演的比較像過度換氣~ 07/15 23:39
→ jetli022476:氣管應該是支氣管收縮 沒辦法吸氣 用紙袋應該沒效 07/16 14:12
→ jetli022476:氣喘噴的是藥沒錯 一小罐可以用很久 07/16 14:12
推 saapf222:感覺編劇連上網查一下都懶 這樣誤導實在不好 07/16 16:03
推 jmrla: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很厲害啊 何必要查XD 07/16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