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明天預告 金蘭的一生真的會結束嗎 還嘴巴流血,真的嗎 難道真的棄械投降了嗎 雖然金蘭一生演得很壞,但是這不就是好看的地方嗎? 不然整個劇情就沒有比他更壞的拉 所以我個人覺得,如果"家和"還有1,2百集 我覺得他應該流流血然後就沒有事情 不然整個劇情沒有壞人就不好看了阿 因為天誠沒有金蘭壞,我支持金蘭繼續演 繼續壞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64.37
sinqer:不會吧= = 沒大魔王了~~天誠又...一直被扯後腿 07/16 22:02
zoxup6:也有可能是假預告~_~ 07/16 22:12
labyrinth26:希望醬油不會死 但可以休息一陣子 07/16 22:13
irina0629:休息一陣子 回來可以當聰明的好人啊 07/16 22:15
irina0629:只有大魔王聰明 好人都廢渣 觀眾會煩 07/16 22:15
rex10151982:休息OK,但是我覺得回來繼續當壞人會比較好看 07/16 22:26
labyrinth26:我也希望繼續當壞人XDDD 07/16 22:27
irina0629:是天誠讓大家太失望了嗎XD 07/16 22:31
ZABORGER:說不定醬油會小草感化 鬼隱一陣子回來大發聖光........XD 07/16 22:49
kgclyy:我希望醬油消失一陣子 然後回來更壞 最後結局再來收拾她 07/16 23:27
kgclyy:天誠很沒用 我比較想看小祖當壞人 感覺小祖比較聰明 07/16 23:30
ntust661:我覺得小草當最終BOSS好像蠻不錯的@@ 07/17 00:09
fly5566:希望醬油不會死 但可以休息一陣子 07/17 02:00
JOBAjohnson:好想很少那種又聰明又強大的好人~~ 07/17 03:29
eirintw:說不定以新角色回來 重新出發 07/17 12:27
h0250918:假預告吧...她走就只剩高天誠一個反派了... 07/19 02:46
sneak: 說不定以新角色回來 重 https://muxiv.com 08/17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