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ytime:剛才在珮騏臉書上看到有人寫冠在演唱會透露明天會有小祖的 07/17 17:45
→ nytime:first kiss.oh,my God,這是火箭般的進展吧 07/17 17:46
→ nytime:進展如此快會不會很快崩壞,寧可看祖琳細水長流 07/17 17:47
→ nytime:不過小祖的first kiss,我怎麼突然覺得很好笑,向來腹黑冷靜 07/17 17:48
→ nytime:的寵物祖長這麼大的初吻,他會手足無措嗎?想到就忍不住想笑 07/17 17:49
推 nytime:不過艾琳肯定還以為他是家寶吧QQ 07/17 17:52
→ nytime:如果是到今天才拍好騎士琳救寵物王子祖的橋段,那錯怪泣台了 07/17 17:54
→ nytime:還以為早拍好了卻不播騙收視,不過還沒拍好就連播三天預告也 07/17 17:54
→ nytime:是騙收視吧?另一方面想,這可以想成泣台挺重視祖琳配嗎 07/17 17:55
超嗨的!!!星期一也太值得期待了>///< 艾琳一向很主動XD 再次證明是琳祖不是祖琳
沒關係啦 不管多快多慢 反正我看到崩壞就不看囉(茶)
※ 編輯: sizuku2 來自: 118.233.222.52 (07/17 18:04)
推 nytime:對啊,我也好期待>///<,小祖的初吻...好好笑,這應該是喜劇吧 07/17 18:01
→ nytime:可是明天能播出嗎?QQ不會又要再被騙一天吧 07/17 18:02
推 seedy:上次小祖閃過,這次沒辦法閃了XDDD不可抗力嗎? 07/17 18:07
推 nytime:這只能再次証明小祖是誘受弱受寵物系,哈,什麼時候天誠葛格 07/17 18:08
→ nytime:也要來親一下?>///< 07/17 18:08
→ sizuku2:我在臉書上怎麼沒看到? 對啊 寶琳也是喜劇 可惜啦 07/17 18:08
→ nytime:算了,天誠葛格還是讓讓吧,純情祖要對騎士琳保持忠貞的 07/17 18:09
→ nytime:sizuku2大大,是在艾琳的前一則留言,有貼工作人員的照片, 07/17 18:10
→ nytime:裏面有人回覆留言裏說的,說是冠在演唱會上透露的 07/17 18:10
→ nytime:說冠在演唱會上透露明天有小祖的初吻 07/17 18:11
→ sizuku2:我瞎了嗎?怎還是沒看到 07/17 18:11
→ nytime:啊,對不起,是有個人在珮騏臉書留言說要去當臨時演員,裏面的 07/17 18:13
→ nytime:回覆留言裏的,不是工作人員照片那則留言,我弄錯了 07/17 18:13
→ KENONGroup:想問一下小祖沒接過吻嗎 = =a 07/17 18:14
推 nytime:沒有啊,小祖一直在生病,小菲還用這點刺傷過他,說他有心臟病 07/17 18:15
推 eirintw:希望預告不要騙我們 這樣就值得期待了~~ 07/17 18:16
推 kinyo000:我快笑死了...小祖實在有夠純情阿... 07/17 18:16
→ nytime:整天只想著要如何活下去,根本沒時間談愛情,也不懂愛情= =+ 07/17 18:16
推 annie1920104:祖少的初吻也太令人期待了>////<祖以經無法艾琳的魅 07/17 18:17
→ nytime:切,她當小三去搶天誠,五年後當人妻還爬牆就很懂愛情了?= =+ 07/17 18:17
→ annie1920104:力了嗎!!!!祖琳應該是喜劇囉 想到小祖被親就覺得很 07/17 18:18
→ nytime:當初她用小祖的病去刺傷小祖,我就超級討厭這個公主病患者菲 07/17 18:18
推 eirintw:小祖的初吻 好大的賣點!!! 海菲迷會不會抗議啊 07/17 18:18
→ annie1920104:有趣 小祖不知會有什麼反應 07/17 18:18
→ nytime:用親人的天生疾病去刺傷親人,還說他沒有多少時間可活,有這 07/17 18:19
→ nytime:種親人真的很過份吧 07/17 18:20
推 KENONGroup:謝謝ny大解答 如此光速進展不會下下週變成打野戰(超抖) 07/17 18:20
→ eirintw:那段也有傻眼到+1 自己的親生哥哥生病了還說出那傷人的話 07/17 18:20
推 kinyo000:如果現在小祖得來不易的愛情又要因為那傢伙而被破壞的話 07/17 18:20
→ eirintw:希望編劇不要黑了艾琳就好! 07/17 18:21
→ kinyo000:那她就真的可以去撞牆了 07/17 18:21
→ KENONGroup:若這段接吻被家寶看到不知作何感想 樂得拍手嗎 07/17 18:22
推 agriculture:我覺得星期一要發生暴動了 07/17 18:22
推 eby:編劇別黑艾琳+1 超期待祖琳 07/17 18:22
推 nytime:KE大,琳祖應該不會超進展吧,超抖,千萬不要超進展,據說寶琳 07/17 18:23
→ nytime:戀也是很純情的,琳祖就談場純純的戀愛吧 07/17 18:23
推 kinyo000:說不定還會吃醋哩~那個爛寶根本兩邊都想要! 07/17 18:23
→ eby:寶琳就事太純情才沒戲 07/17 18:23
→ KENONGroup:話說當初我也以為山美戀是慢慢來 結果現在.... 07/17 18:24
推 annie1920104:某迷現在超討厭小祖艾琳的啊 說什麼小祖都不管阿蜚 07/17 18:25
→ KENONGroup:我記得當初寶琳的戲都還蠻歡樂 但往事只能成追憶 (嘆) 07/17 18:26
推 nytime:其實我有點擔心以後走向會是祖其實是寶琳的催化劑,當琳祖越 07/17 18:26
→ nytime:走越近時,或許負心寶會慢慢找回對艾琳的愛而回頭 07/17 18:27
→ KENONGroup:家寶為了手鍊落海那段我還蠻難過 可現在這個壞傢伙 07/17 18:27
→ nytime:不過就算是這樣,我也接受祖失戀的安排啦,雖然會替他很心痛 07/17 18:27
→ annie1920104:只顧跟艾琳約會 祖琳如果又被拆 真的越來越討厭公主 07/17 18:27
→ nytime:但是希望艾琳就算不接受小祖,也不要接受負心寶了,畢竟我真 07/17 18:28
→ nytime:的忘不了負心寶的腦內菲和菲菲叫時期,無法接受艾琳原諒他 07/17 18:28
→ nytime:就算原諒他,也不要再復合了,兩人可以當朋友就好 07/17 18:28
推 eby:寶找回對琳的愛我可以接受。但是跟小菲藕斷絲連,我覺得寶可以 07/17 18:29
→ eby:領便當了 07/17 18:29
→ annie1920104:有植物編在 寶應該不會回頭了 他不是說了他只想選菲 07/17 18:29
→ nytime:艾琳就算不接受小祖,我相信小祖如果愛上艾琳,會是那種守護 07/17 18:29
→ nytime:艾琳一生的守護天使 07/17 18:29
→ nytime:小祖超護短的,所以一旦他愛上艾琳,他一定凡事都為艾琳想的 07/17 18:30
→ annie1920104:如果寶回頭 某迷爆動吧 07/17 18:30
→ nytime:我覺得寶就算回頭也忘不了小菲的,除非小菲真的讓他寒心至極 07/17 18:30
→ sizuku2:看到留言了要求珮騏透果然是不可能啊 我開玩笑的嘛被認真 07/17 18:31
→ nytime:所以就算家寶回頭,他的心也不純粹了,只要小菲有事,他一定又 07/17 18:31
→ nytime:會飛奔到小菲身邊 07/17 18:31
→ KENONGroup:家寶明明就說自己可以選擇的話他會選小菲 07/17 18:31
推 eby:菲的行為,正常人都會寒心吧?前提之下,是寶要回神 07/17 18:32
推 eirintw:感覺寶不會再回頭了 他不是口口聲聲說對菲是真愛 07/17 18:32
→ eirintw:如果後面再回頭愛上艾琳 那真的是.....超爛= = 07/17 18:32
→ eirintw:不要來玷污了艾琳 就繼續跟他愛的菲好好在一起就好 07/17 18:33
→ eby:寶也說過愛艾琳阿!看看現在,寶真的是...讓人無言的角色 07/17 18:34
→ KENONGroup:況且編劇挺小菲應該就是寶菲成行 至於祖琳未知數中... 07/17 18:34
推 nytime:那個要求珮騏透露何時會有祖琳戲的是sizuku2大啊?問得好 07/17 18:34
推 annie1920104:寶的角色在他口口聲聲小蜚是真愛就以經爛啦 07/17 18:34
→ nytime:如果不是sizuku2大去問,咱們就不知明天會有吸血鬼王子的初 07/17 18:34
→ nytime:吻啊, >///< 07/17 18:35
推 annie1920104:推s大 洗血鬼的初吻>////< 07/17 18:37
推 nytime:annie大,洗血鬼聽起來很可怕耶^^||| 07/17 18:37
→ agriculture:我對吸血鬼王子的反應充滿了好奇 07/17 18:38
→ annie1920104: 吸 07/17 18:38
推 kinyo000:寶已經爛的徹底了... 07/17 18:38
→ kinyo000:有多愛艾琳現在的他就有多爛! 07/17 18:39
→ Ewen216:純情的吸血鬼...(想到目前看的某影集)XD 07/17 18:39
→ kinyo000:也許編劇是想說陳家寶本來就是個爛人吧... 07/17 18:39
推 eby:對吸血鬼王子的反應充滿好奇+1 07/17 18:40
→ kinyo000:或許他在愛上艾琳之前也拋棄過其他女孩... 07/17 18:40
→ kinyo000:還是純情的小祖好!!!>///<b 07/17 18:40
推 eirintw:會不會祖琳成型了後 又冒出個未婚妻/前女友 之類的= = 07/17 18:41
推 annie1920104:沒戲拖之後可能寶又落海 又失憶又發現真愛 無線迴圈 07/17 18:41
推 KENONGroup:有人在偷偷呼喊Eric寶寶嗎 07/17 18:42
→ KENONGroup:有可能真的又會來個前女友 XDDDDDD 07/17 18:43
→ annie1920104:編劇的興趣是把寫出的角色 徹底毀壞= = 07/17 18:44
推 nytime:祖不可能交過前女友吧?難道是金絲貓護士之一? 07/17 18:44
→ KENONGroup:然後小祖的前女友是長得跟小菲一模一樣的臉孔 07/17 18:45
推 kinyo000:什麼機密未婚妻之類的XDDD 07/17 18:45
→ nytime:有過前女友就不可能是初吻吧,所以小祖肯定沒交過女友,堅信 07/17 18:45
→ nytime:KE大,現在換你在編恐佈劇場了,抖 07/17 18:46
→ kinyo000:未婚妻倒是有可能...誰知道黑龍幹過啥好事...= = 07/17 18:46
→ annie1920104:泣國的設定隨時都會變的 07/17 18:46
→ KENONGroup:這樣若寶菲雙雙領便當後 同臉菲女又可以破壞祖琳 07/17 18:47
推 Ewen216:未婚妻比較有可能 像小菲不就是突然冒出來的未婚妻~ 07/17 18:47
→ Ewen216:(咦 被K大發現我在說誰了>////<) 07/17 18:48
→ KENONGroup:我講得都是某迷的希望吧 ~ 反正她們只要冠燕同台 07/17 18:48
推 kinyo000:她是要當幾次未婚妻阿超煩XDDDDDD 07/17 18:48
→ sizuku2:有未婚妻幹嘛找林家聯姻(黑龍主導的) 07/17 18:49
→ KENONGroup:E大~ ERIC太可口 Snookie不要養的話 我家隨時24h供應 07/17 18:51
推 annie1920104:反正菲一定冠的配對 冠永遠是燕的 07/17 18:51
推 kinyo000:黑龍只是要他們交往阿...也沒說真的要結婚... 07/17 18:51
→ kinyo000:而且他根本知道那個是世寶吧... 07/17 18:51
推 nytime:對啊,小祖不可能有未婚妻吧?他現在的未婚妻不就是艾琳嗎 07/17 18:52
→ annie1920104:搞不好未婚妻的梗真的有可能 07/17 18:52
→ KENONGroup:我覺得黑龍的想法也很變態 兒子臉跟女兒一起無所謂... 07/17 18:52
→ kinyo000:結婚是他們自己決定的...黑龍昏迷中... 07/17 18:52
→ annie1920104:ceo當初也忽然就是菲這個未婚妻 07/17 18:53
→ kinyo000:不過未婚妻梗實在很爛拜託不要再用了 07/17 18:53
→ kinyo000:可能黑龍有偷偷安排沒讓小祖知道吧... 07/17 18:54
→ nytime:你們不要亂猜也不要編恐佈劇場啦,你們都知道編劇專抄壞的>< 07/17 18:54
→ KENONGroup:泣台亂編就是不變法則 每對情侶都會有人來亂 07/17 18:54
→ kinyo000:是有什麼兒時玩伴立志長大後要嫁小祖之類的XDD 07/17 18:54
→ nytime:兒時玩伴立志要嫁小祖,那這不就是方小雯和漢昇劇場再演一次 07/17 18:55
→ annie1920104:泣國人物設定亂改是不變法則 07/17 18:55
→ KENONGroup:小雯不就是小時候喜歡ceo所以才...死纏不放... 07/17 18:56
→ KENONGroup:不然就會是一個年輕很有想法的千金大小姐出場來亂 07/17 18:56
推 kinyo000:現在剛要初吻而已大家就想那麼遠了...而且還是最糟情況XD 07/17 18:57
推 eby:我猜,當初黑龍要偽祖相親時,就知道是寶了。為了方家的利益找 07/17 18:57
推 nytime:對啊,不要想那麼壞嘛,大家樂觀一點Q_Q 07/17 18:57
→ annie1920104:ceo劇場不停重演 07/17 18:57
→ sizuku2:沒有哦 黑龍在婚迷前病倒就有說祖琳結婚他會很高興 07/17 18:57
→ eby:想,所以先跟林家聯姻。祖另外有未婚妻 07/17 18:57
→ sizuku2:可是黑龍只是懷疑是寶 但和天誠樓上談判前才剛收到DNA報告 07/17 18:58
→ nytime:哼哼哼,就算祖有未婚妻,以祖的魄力也會說不要,除非編劇崩壞 07/17 18:59
→ nytime:小祖 07/17 18:59
→ nytime:我覺得其實琳祖的炸彈就是小祖的身份和當初隱瞞家寶身世而 07/17 18:59
→ nytime:造成家寶變心的後果,這個炸彈就夠琳祖受的了 07/17 19:00
→ KENONGroup:方黑龍不是早知道寶一直在偽裝祖嗎? 07/17 19:00
→ nytime:艾琳發現小祖的身份會是第一個炸彈,等她知道小祖當初是隱瞞 07/17 19:00
→ nytime:家寶身世而造成家寶間接變心的後果,那會是最大炸彈 07/17 19:00
→ nytime:這個比已經編爛的未婚妻梗要好多了 07/17 19:01
→ nytime:然後艾琳為了報復小祖而嫁給小祖,開始虐小祖 07/17 19:02
→ nytime:而小祖為了誘拐艾琳的芳心,開始展開腹黑王子誘拐老婆大作戰 07/17 19:02
→ nytime:這個不是比你們編的恐佈劇場好多了嗎,編劇快來抄 07/17 19:03
→ KENONGroup:我覺得她可能婚禮破梗才會知道一切事實 泣台的最愛 07/17 19:03
→ nytime:只要編劇肯寫腹黑王子誘拐老婆大作戰的故事,我從此不罵你 07/17 19:04
→ sizuku2:腹黑王子誘拐老婆大作戰聽起來真有吸引力 07/17 19:04
→ KENONGroup:然後加上水波大兩人雙巴掌給家寶、小祖 07/17 19:04
推 kinyo000:不過艾琳一直都知道是小祖綁小寶五年阿... 07/17 19:04
→ nytime:我也覺得會是在婚禮上破梗,然後艾琳還是嫁給小祖去虐小祖 07/17 19:04
→ kinyo000:所以要爆就會兩個一起爆 07/17 19:05
→ agriculture:贊同n大 琳祖不用插入別人就很虐了 07/17 19:05
→ KENONGroup:那也是家寶自願簽 連艾琳都覺得方家對他有恩在先 07/17 19:05
推 annie1920104:編劇快來抄啊 07/17 19:05
→ kinyo000:我希望不要是小祖主動想將計就計曲艾琳.因為這樣他就黑了 07/17 19:06
→ KENONGroup:等等編據抄一抄用在寶菲上 XDD 07/17 19:06
→ agriculture:小祖被親之後 會不會又摸摸心臟 說換心手術不是成功了 07/17 19:07
→ agriculture:嗎 怎麼我又心律不整 07/17 19:07
→ kinyo000:寶菲只要跳海殉情結果還跳到不同海就夠悲了啦!!快抄阿!! 07/17 19:07
推 eby:祖原本就沒白過啊!我是希望寶後悔一輩子(如果寶一點覺醒都沒有 07/17 19:08
推 nytime:這個用不到寶菲上吧,寶菲不是已經愛得死去活來了嗎 07/17 19:08
→ kinyo000:等小組愛上艾琳以後他又要整天心痛了... 07/17 19:08
→ eby:的話)雖然我不太期待寶覺醒啦 07/17 19:08
→ KENONGroup:小祖:「我的心臟又壞了嗎??還是愛情來了」 07/17 19:08
→ nytime:寶菲已經是乾柴烈火了,用不著誘拐老婆芳心吧,冷笑 07/17 19:09
→ kinyo000:不是那個層面的黑阿...他如果騙婚那他就是為自己了阿... 07/17 19:09
推 annie1920104:小祖的反應一定很有趣 星期一一定要播啊 07/17 19:10
→ KENONGroup:小祖不就跟小雯聯手騙ceo 他再使壞我不意外是他本性 07/17 19:10
→ kinyo000:應該不會我們講了老半天結果小祖是親到別人啦齁?XDD 07/17 19:10
→ annie1920104:希望祖不要崩壞啊 寶以經為菲崩壞了= = 07/17 19:11
→ kinyo000:可是他之前都是為了別人不是為他自己阿... 07/17 19:11
推 nytime:也有可能,不會是親到來抓他的壞人吧XDD 07/17 19:11
→ Ewen216:呃 如果是別人的話....會是誰呢? 天誠葛格? 07/17 19:11
→ kinyo000:當然也可以硬凹是為別人(菲寶)啦... 07/17 19:12
→ KENONGroup:其實他親的人是天誠 (誤) 07/17 19:12
→ kinyo000:還是仙女小乖??XDDDDDDDDDDDDDDD 07/17 19:12
→ nytime:他如果是為了菲寶會黑得更徹底吧= = 07/17 19:12
→ agriculture:小祖不是很討厭別人碰他嗎 到底他會先摸嘴唇還是心臟 07/17 19:12
→ nytime:他親的人是天誠我也會很期待啦(大誤) 07/17 19:13
→ kinyo000:結果是親到家寶(合成)XDDDDDD 07/17 19:13
推 annie1920104:為了妹妹的幸福 自願當備胎= =光想就覺得爛 07/17 19:13
→ KENONGroup:某迷:「小祖會去商店用漱口水消毒的」 07/17 19:13
→ Ewen216:這能開賭盤嗎? 小祖初吻的對象到底是誰?XD 07/17 19:13
→ nytime:我只想拜託編劇,已經黑了家寶,拜託就不要再黑小祖了,不然冠 07/17 19:13
→ kinyo000:不過剩沒多久時間... 07/17 19:14
→ nytime:一人演兩角,還兩角都是黑的,未免太可憐吧 07/17 19:14
→ agriculture:他不是叫陳家寶要回到艾琳身邊 如果又為了妹妹當備胎 07/17 19:14
→ nytime:還有一天時間,開賭盤應該來得及吧,不過左上角會為了祖琳開 07/17 19:15
→ kinyo000:看得出來冠現在很珍惜小祖這角色...編劇別害人家了! 07/17 19:15
→ agriculture:我會懷疑他人格分裂 07/17 19:15
→ nytime:賭盤嗎?應該不會,而且應該是和艾琳親無誤啊,不然冠幹嘛說初 07/17 19:15
→ nytime:吻?如果是意外吻到別人的話,應該不會在演唱會上透露的 07/17 19:16
推 KENONGroup:我覺得陳冠霖演得家寶現在好像沒有靈魂 整天就菲菲叫 07/17 19:16
→ annie1920104:希望冠不要兩個角色都為菲崩壞啊 07/17 19:16
→ kinyo000:開玩笑的XD小祖初吻若給了路人的話也太浪費XDD 07/17 19:16
→ nytime:對啊,一人演兩角已經夠辛苦了,拜託編劇不要再為自己私心讓 07/17 19:17
→ nytime:演員演得那麼辛苦還要被唾面 07/17 19:17
→ annie1920104:因該是艾琳無誤啦 07/17 19:17
→ nytime:已經黑了他的一個角色,拜託就不要再黑小祖了 07/17 19:17
→ kinyo000:現在兩人都很重視祖琳能否受歡迎...畢竟攸關能否平反 07/17 19:18
→ kinyo000:他們也不想向冠燕模咒投降認輸吧 07/17 19:19
推 nytime:但祖琳能不能平反還真要看編劇,嘆氣,如果編劇有意崩壞祖琳 07/17 19:19
→ annie1920104:冠因為龍慧受到冠燕迷的支持 結果這ㄧ被黑的體無完膚 07/17 19:20
→ nytime:偏心某演員的話,其他演員再努力也沒用 07/17 19:20
→ annie1920104:冠因該始料為極 = = 07/17 19:20
→ nytime:冠之前也挺喜歡家寶這角色啊,當初還寫了告別紀念文,哪曉得 07/17 19:21
→ KENONGroup:我想到龍捲風的葉美琪同人演雙姐妹都是黑到底 07/17 19:21
推 kinyo000:只覺得冠很衰...明明他都是靠自己實力紅的 07/17 19:21
→ nytime:五年後家寶黑得徹底黑得閃亮亮 07/17 19:21
→ kinyo000:就老有人想攀著他 07/17 19:21
→ KENONGroup:星期五那段就看得出想黑艾琳啊....沒結怨還打金蘭.. 07/17 19:22
→ nytime:KE大,你越說我越抖了 07/17 19:22
→ Ewen216:編劇越刻意 我對方家會越不爽= = 07/17 19:23
→ kinyo000:怕艾琳又要走上檔路線...不先黑下段戀情不會感人? 07/17 19:23
→ annie1920104:很明顯就是要漂黑林家啊~天誠沒怎樣也被抓去走天堂路 07/17 19:23
→ KENONGroup:依美打是正常 但艾琳也打有點無言....很像故意的 07/17 19:23
→ annie1920104:從那一集開是始有些不喜林家人 07/17 19:24
→ KENONGroup:是要在小菲重出江湖前把每個腳色都弄爛合理化方家行為 07/17 19:25
→ irina0629:雖然不支持祖琳配 但希望燕迷跟菲迷別再鬧了 07/17 19:28
推 eby:打巴掌戲,我覺得有可能是鋪後面金蘭報復琳的梗(為了一個巴掌) 07/17 19:28
→ irina0629:如果配了就正常演下去吧.....別再拆冠騏配冠燕了 07/17 19:28
推 yaliu:明天會有親親喔~那我要來看了XD~禮拜五演了兩個小時的廢劇 07/17 19:29
推 mkopin:艾琳好美喔!! 07/17 19:29
→ yaliu:只有最後抓醬油那邊可以看... 07/17 19:29
→ mkopin:真的是明天嗎??啊要為女神艾琳開電視了... 07/17 19:29
→ irina0629:如果那些迷說說就可以影響劇情走向 那我也想說.... 07/17 19:29
→ irina0629:不要故意黑艾琳 編劇看到了嗎? 07/17 19:30
推 Ewen216:照eby大這樣猜...國琳姊真的每檔都跟珮騏有仇了XDDD 07/17 19:30
推 eby:這才是仇定三檔(誤) 07/17 19:31
推 annie1920104:植物不要因為自己私心就一直要冠配燕啦!!!! 07/17 19:31
推 mkopin:希望下一次珮騏跟國琳姊演母女啦... 07/17 19:32
→ annie1920104:想想真情亂配的後果!!!! 07/17 19:32
→ irina0629:不過三立只拍預告出來騙人 覺得這樣效率有比較高? 07/17 19:32
→ irina0629:要冠燕又要淒美 快點讓海菲死在一起啦 最好血肉糢糊 07/17 19:33
→ irina0629:達到燕中有冠 冠中有燕的地步 完美結局! 07/17 19:33
推 nytime:對啊,冠騏在一檔戲裏配兩次如果還為了燕兩次都被拆的話,肯 07/17 19:34
→ stta: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好淒美~噁海菲快死吧 07/17 19:34
推 KENONGroup:我一直很慶幸海菲沒出現在預告 希望不用再見 07/17 19:34
→ nytime:定犯眾怒,泣台不要誤判情勢,不是只有菲迷是觀眾,菲迷以外才 07/17 19:34
→ nytime:是多數的觀眾,之前小燕沒進來演以後,家和就已有穩定收視了 07/17 19:35
→ irina0629:他們下一步應該不會 洗FB要求小祖領便當吧 07/17 19:35
推 kinyo000:哇~好悲好美阿~美得我都看不清了~~XDDD 07/17 19:35
→ nytime:小燕進來演以後,也沒有提高多少收視,泣台要是為了菲迷而無 07/17 19:35
→ stta:記得有一次預告沒有噁海菲,結果星期一幾乎都他們的戲,超火的 07/17 19:35
→ nytime:視其他觀眾心聲,那才是短視好嗎,哪有一部電視劇是只拍給一 07/17 19:36
→ nytime:小群人看的?= = 07/17 19:36
→ KENONGroup:當初阿蜚上場還廣告狂打 我還以為是哪個大咖 07/17 19:36
→ irina0629:應該跟高層愛&編劇愛有關吧.... 07/17 19:36
→ kinyo000:希望編劇不要去看FB啦...那裡都嘛固定人士在洗版... 07/17 19:37
→ irina0629:拜託 要捧也訓練一下演技 另外劇情也正常點 07/17 19:37
→ nytime:我家和的FB只去看過兩次就不去了,很無聊,完全沒參考價值 07/17 19:37
→ kinyo000:當初燕要進家和就很明顯有在捧阿 07/17 19:37
→ nytime:就是貼圖和反貼圖大作戰 07/17 19:37
→ kinyo000:不然她沒事幹麻亂昇男?要介入昇男的至始至終都是亮亮 07/17 19:38
→ stta:沒辦法啊!某迷愛洗版,有人被惹火了反擊,就變成現在這樣~ 07/17 19:38
→ kinyo000:因為當時昇男人氣最高才讓她搭順風車 07/17 19:39
→ kinyo000:打著介入昇男名號才會受注目 07/17 19:39
→ stta:播出時間還是有人在討論劇情,有人就一直洗,吵要噁海菲= = 07/17 19:40
→ KENONGroup:我記得她在真情裡不是很小咖嗎 為什麼現在那麼大條 07/17 19:40
→ irina0629:她在戲說時廣告也打很大 但我只想看陳威翰= = 07/17 19:40
→ stta:因為龍慧戀很紅~多紅啊?還是很多人不知道是誰??? 07/17 19:41
→ kinyo000:還不就是龍慧迷捧上天... 07/17 19:41
推 mkopin:就有人要捧她啊 不過看起來效果不彰 因為演技... 07/17 19:41
推 nytime:我這檔想看祖琳,但下一檔不會想看冠騏,想看配對就要看劇情 07/17 19:41
→ nytime:角色合不合理啊 07/17 19:42
→ kinyo000:亮亮也真可憐...演這種不討好的角色進場鋒頭還要讓給別人 07/17 19:42
→ KENONGroup:我一直以為上一檔大紅的人是連靜文...原來是李燕... 07/17 19:42
→ kinyo000:都有啦...不同族群吧... 07/17 19:43
→ KENONGroup:亮亮是誰??? 這個沒追到 07/17 19:43
→ Ewen216:亮亮很可愛 希望他下次可以接到好一點的角色 07/17 19:43
→ kinyo000:演小雯的演員 07/17 19:43
推 eby:亮是演方小雯 07/17 19:43
→ food1982:飾演小雯的人 07/17 19:44
→ irina0629:說真的 上一檔出鋒頭的是連吧 龍慧迷是小眾 07/17 19:44
→ annie1920104:靜雯有紅到啊 燕是因為龍慧迷捧上天的關係吧!! 07/17 19:44
→ KENONGroup:XDDDDD我還以為是當初短暫的新角 07/17 19:44
→ kinyo000:早八百年前就打算要讓她亂昇男啦~ 07/17 19:44
→ irina0629:不過高層想捧李還蠻明顯的 應該不只因龍慧迷 07/17 19:44
→ stta:覺得一直配也無所謂,但噁海菲有劇情嗎?不就是硬要冠燕在一起 07/17 19:44
→ kinyo000:角色還從服裝設計師變成醫生... 07/17 19:44
推 kutsu:原因不會只因為龍慧大紅 ptt討論最多的噁菲記者連半句都沒提 07/17 19:45
→ irina0629:一直配冠燕的話 陳冠霖不如出走吧XD 07/17 19:45
→ annie1920104:想當初喜歡南喬的時候 也不會要他們兩個在一起啊 07/17 19:45
→ kutsu:不免讓人質疑 07/17 19:45
→ stta:李亮瑾~她上一檔演的劉采萱讓我印象深刻~ 07/17 19:46
→ irina0629:ptt說的話記者很愛抄 我們講很多次李燕演技差 也沒抄 07/17 19:46
→ KENONGroup:他們這對真的很紅嗎...我當初都只看孫曉菁和蔡有美 07/17 19:46
→ annie1920104:燕迷那種瘋狂的行為真是難以解= = 07/17 19:46
推 nytime:我挺喜歡亮亮這演員的,因為放得開去演,不計形象,小雯這角色 07/17 19:46
推 seedy:亮亮在真情演方玉婷,那角色是他演過三立戲唯一好人 07/17 19:46
→ nytime:真的要很不計形象才能去演的 07/17 19:47
→ irina0629:可能 1記者沒看set版 2.高層壓新聞 3.沒名氣記者不報 07/17 19:47
→ nytime:3比較有可能,有名氣的話,高層壓也壓不住的 07/17 19:48
→ KENONGroup:我還蠻喜歡最近小雯的服裝 XD 她可以栽培的啦 07/17 19:48
→ annie1920104:亮之前的好角色 整個被鬼隱 07/17 19:48
→ irina0629:小雯壞又肉慾 累積人氣後可轉搞笑型 07/17 19:48
→ stta:珮騏好正喔~^///^ 07/17 19:48
推 kutsu:亮亮很漂亮 07/17 19:48
→ KENONGroup:我只記得真情劇情很亂 就不想看連它完結我都不知道 07/17 19:49
→ irina0629:真情收視率應該不太好吧 亂到不想看 07/17 19:50
→ irina0629:不過請到六月跟黃 要捧李燕還這種劇情是怎樣XD 07/17 19:50
推 chenyoyo:好怪喔,現在才拍好,所以之前是故意拍一點點當預告來騙 07/17 19:51
→ chenyoyo:人的嗎??? 07/17 19:51
→ annie1920104:真情也是迷信同臉配對可以創造收視 所以完全亂寫 07/17 19:51
→ chenyoyo:記者不抄是因為知名度的問題啦 07/17 19:51
推 mkopin:想培養新的當家女主角吧 因為很正的韓瑜走了 07/17 19:51
→ robeant:因柯叔元和簡沛恩本來就有一定的知名度,尤其前者演很久了 07/17 19:51
→ KENONGroup:選3)應該是沒名氣吧 .若真的想用心捧應該會叫記者寫 07/17 19:51
→ stta:真情雖然收視不太好,但也演了309集??龍安戀完就沒看了,結局是 07/17 19:51
→ stta:什麼,我也不知道XD 07/17 19:52
→ mkopin:但三立眼光有問題就是了 李燕演技實在... 07/17 19:52
→ irina0629:真的想捧 要記者寫演技好 也會不好意思吧 07/17 19:52
→ robeant:迷配對正常,但無法理解為何非要冠燕綁在一起 07/17 19:52
→ mkopin:科科我還有看完真情的結局呢XDD 07/17 19:52
→ irina0629:配對不寫演技只能出緋聞 但冠再出緋聞就掛了 07/17 19:53
→ KENONGroup:若真的要用手段捧 應該會一直狂炒話題 例如緋聞不和 07/17 19:53
→ mkopin:我覺得冠倒楣透了 莫名其妙要被綁住 他明明可以發展得很好 07/17 19:53
推 kutsu:本來想捧小瑜 結果他走了所以高層想捧李 07/17 19:53
→ robeant:上一檔也想說難得有個跟冠霖這麼搭的女演員,但也不會想要 07/17 19:54
→ mkopin:結果現在搞成這樣 害我對冠又討厭又同情 07/17 19:54
→ stta:忘記他們說民視哪個也配了很多檔,為什麼冠燕不行? 07/17 19:54
→ annie1920104:09魚你還要從蹈真情覆轍 07/17 19:54
→ irina0629:所以真情的結局到底是啥 07/17 19:54
推 chenyoyo:李燕又沒有多紅,沒再看三立八點檔的根本不知道她 07/17 19:54
→ mkopin:但事實不是證明 祖琳更有fu~~~ 07/17 19:54
→ robeant:他們檔檔配在一起啊!實在無法理解這種心態... 07/17 19:54
→ kutsu:他們還有說過小瑜跟仔仔也配過很多次為什麼冠燕就不可以 07/17 19:54
→ chenyoyo:所謂紅的定義不是只侷限在某一台戲劇 07/17 19:55
→ irina0629:因為不能炒冠燕戀愛 要說不合也不通 臉書寫那麼多很合 07/17 19:55
→ mkopin:結局就保兒跟玉琴結婚 然後保兒掛了 最後大家聚在一起吃團 07/17 19:55
→ stta:看live文吧~^^ 07/17 19:55
→ mkopin:圓飯XDDDDDDDDDDDD 07/17 19:55
→ KENONGroup:那也要看劇情啊...如果燕一開始就演艾琳 (呃?) 07/17 19:56
→ robeant:原來保兒有掛點,安龍之後就沒啥看了XD 07/17 19:56
→ mkopin:那某迷會整天灑花 敲碗 腦補床戲 生子 07/17 19:56
→ mkopin:保兒有掛~XD 07/17 19:56
→ stta:海菲真的沒劇情好嗎?鋪陳有夠爛的,除了冠燕迷誰吞得下? 07/17 19:56
推 nytime:不行是因為劇情和角色不合理,所以我覺得海菲迷其實很可憐耶 07/17 19:57
→ irina0629:因為那時燕被調去七點半阿 沒空演琳 07/17 19:57
→ robeant:瑜仔也只有意難忘和家和,而且中間隔很久耶 07/17 19:57
→ nytime:她們明明被編劇擺一道,還要對編劇感恩戴德討好編劇 07/17 19:57
→ irina0629:後來拆寶琳 除了為了捧李燕 也因為錯判形勢吧XD 07/17 19:57
→ mkopin:海菲迷自找的 這檔不在一起 啊是不能等下一檔嗎 這麼霸道 07/17 19:57
→ mkopin:硬要拆人家好好的未婚夫妻 結果變成狗男女 07/17 19:57
→ nytime:我覺得最該怪編劇的應該是海菲迷耶,把小菲和負心寶寫得那麼 07/17 19:58
→ stta:除了有fu之外,眼神交會好有戲之外還有什麼能拿出來講的嗎? 07/17 19:58
→ irina0629:一個好好的善良男主角變得噁又蠢 我不信冠迷吞得下 07/17 19:58
→ robeant:最主要還是劇情的問題,角色劇情不合理硬配很難吞的下 07/17 19:58
→ nytime:惹人厭,還跑天堂FB去要天堂迷們說她好厲害 07/17 19:58
→ mkopin:先說我對冠並沒有太大的喜惡 所以我真的不在乎他跟誰配 07/17 19:58
→ KENONGroup:本來以為她加入的時機點是要搭CEO 結果每個都想要 噁 07/17 19:59
→ chenyoyo:編劇本身就是冠燕迷,這告訴我們人真的不要公器私用 07/17 19:59
→ mkopin:但就是不爽 我們好好的艾琳 為啥從一個幸福的未婚妻變成被 07/17 19:59
→ nytime:我如果是天堂迷,我現在最恨的應該是編劇,恨不是因為祖琳配 07/17 19:59
→ irina0629:不同情海菲迷 看他們怎麼攻擊其他配對跟演員的... 07/17 19:59
→ mkopin:拋棄被玩弄的可憐女孩 所以冠這一檔跟燕的搭配 我一定會詛 07/17 19:59
→ nytime:而是一開始擺明了要海菲配,卻讓菲那麼討厭去搶人夫,公主病 07/17 20:00
→ mkopin:咒他們不得善終的XDDDDDDDDDDD 07/17 20:00
→ robeant:我覺得應該有冠迷討厭配對迷的行為 07/17 20:00
→ irina0629:誠心最慘吧 被菲拆了 現在沒主戲 也破局.... 07/17 20:00
→ robeant:不是每個冠迷都是冠燕迷吧 07/17 20:00
→ mkopin:冠迷也挺衰的 07/17 20:01
→ KENONGroup:可惡 我上一檔被洗腦還有偷灑花 (我的手怎麼那麼壞) 07/17 20:01
→ irina0629:然後連角色都崩壞(一個壞又衰 一個太蠢) 以後何去何從 07/17 20:01
→ agriculture:r大說的沒錯 我就是啊 07/17 20:01
→ nytime:然後又拆原配對讓家寶也變負心寶 07/17 20:01
推 chenyoyo:冠迷真的還蠻可憐的,他們的偶像要一直跟李燕配對 07/17 20:02
→ nytime:我同情海菲迷是因為海菲這兩個角色明明被編劇編爛了她們還 07/17 20:02
→ chenyoyo:要是沒跟李燕配對就要被罵 07/17 20:02
→ KENONGroup:莫再提"誠心"...完全崩毀無藥可救(擦淚中) 07/17 20:02
→ nytime:去討好編劇,最該怪編劇的其實是她們 07/17 20:02
→ irina0629:冠迷很慘 還要被嗆冠因燕而紅XD 07/17 20:02
→ robeant:我還算蠻喜歡看陳冠霖演戲的,覺得很囧 07/17 20:03
→ stta:記得有位原本支持冠燕配的也說劇情太爛支持不下去 07/17 20:03
→ nytime:但其實,家和哪個配對沒崩壞?哪個角色沒被寫壞?嘆氣 07/17 20:03
→ stta:好吧!說白點,除了燕迷,有誰吞得下~ 07/17 20:03
→ KENONGroup:陳冠霖很早就紅 但因為恰恰變黑只能演壞人 07/17 20:03
→ robeant:有不少人在父母心之前就已經注意到陳冠霖了好嗎 07/17 20:03
→ irina0629:台視還不快找國師的導演編劇班底 來挖六跟黃 07/17 20:03
推 kutsu:討好編劇 要人家吞就吞 那算什麼 07/17 20:04
→ robeant:最好是因為冠燕才紅啦!當初他能演到文龍一角 07/17 20:04
推 mkopin:冠加油啊 好好演小祖吧 最好把陳家寶幹掉 07/17 20:04
→ kutsu:但他跟恰恰在一起也一樣演壞人阿 07/17 20:04
→ nytime:所以其實應該對編劇施壓,讓編劇知道又髒又變態的劇情其實行 07/17 20:04
→ nytime:不通的 07/17 20:04
→ KENONGroup:我還看過陳冠霖到大陸拍的古裝戲 好像是跟寇世勛 07/17 20:04
→ robeant:也是因為他之前演華視舊情綿綿的第二代主角就蠻受歡迎 07/17 20:04
→ irina0629:陳冠霖早就紅了 是負面新聞導致拖了好幾年... 07/17 20:05
→ kutsu:他回民視或許會好一點 他的富貴在天蠻好看的 07/17 20:05
→ robeant:後來演水色嘉南世他第一次真正當男主角的戲 07/17 20:05
→ nytime:雖然這社會或許有更髒更變態的事,但大家看電視是要紓壓,誰 07/17 20:05
→ stta:陳冠霖知名度比李燕高很多吧!靠冠燕才紅是李燕才對吧!= = 07/17 20:05
→ robeant:他在大陸演梁祝的馬文才也還蠻受歡迎的吧 07/17 20:05
→ agriculture:我是因為馬文才這個角色才注意他的 07/17 20:06
→ nytime:願意在忙碌一天後還盡看些又髒又變態的劇情讓自己血壓升高 07/17 20:06
推 chenyoyo:在冠燕迷的心中可能不這麼認為吧,他們認為冠是因為龍慧 07/17 20:06
→ chenyoyo:才紅的 07/17 20:06
→ KENONGroup:現在民視一堆小生卡位 應該比較缺女生的感覺... 07/17 20:06
→ irina0629:那些迷都能說支持海菲 然後'祖琳很亂'了 07/17 20:06
→ robeant:他早歧視在三立演反派紅的,更之前是在民視演戲 07/17 20:06
→ robeant: 早期是 07/17 20:07
→ irina0629:三立還不快去挖李正穎 民視就能接受陳冠霖了 07/17 20:07
→ nytime:什麼,說支持海菲,說祖琳很亂?= =,價值觀不是顛倒成這樣的吧 07/17 20:07
→ chenyoyo:哪有缺女生,你不知道以後三立所有女角都由李燕一手包辦 07/17 20:07
→ chenyoyo:的嗎???編劇都說她百搭了 07/17 20:07
推 kutsu:李燕會紅當時龍捲風無尾熊紅一陣子後來又沒了是直到龍慧竄出 07/17 20:08
→ KENONGroup:誰理她是百搭啦XDDDDD 07/17 20:08
→ stta:最亂的是噁海菲,在外人眼裡就是亂倫兩字沒別的了 07/17 20:08
→ kutsu:民視不缺女生 反而很缺性格男角 07/17 20:08
→ irina0629:說真的 現在去民視的王瞳 演技都比李燕高出很多了 07/17 20:08
→ nytime:祖琳明明是目前最清流的一對了= =,既不是人妻也沒有負心 07/17 20:08
→ robeant:富貴在天時還蠻青澀的 07/17 20:08
→ irina0629:是純純後期搭到白框眼鏡 戲份才縮減 07/17 20:09
→ kutsu:民視一堆女藝人 缺的是男生 07/17 20:09
→ chenyoyo:民視一堆男星都很讚阿,新兵日記那幾個就不錯 07/17 20:09
→ stta:三立缺男角= = 07/17 20:09
→ robeant:我比較常看FTV,我覺得FTV美女多,SET帥哥多,個人觀感 07/17 20:09
→ kutsu:三立什麼都缺 07/17 20:10
→ robeant:新兵日記大部分的演技恐怕不大行 07/17 20:10
→ irina0629:民視小生比較缺 年輕的演技還不足 07/17 20:10
→ chenyoyo:多磨練一段時間就可以啦 07/17 20:10
→ robeant:以前李燕跟江國賓在龍捲風搭時也蠻受歡迎,就沒這狀況 07/17 20:11
→ irina0629:磨演技不能急 直接跳過某些階段演主角不行的 07/17 20:11
推 kutsu:但至少他們也才搭兩部演情侶而已但都悲劇 07/17 20:12
→ robeant:王瞳在夜市人生中看得出來演技有進步,我媽也稱讚XD 07/17 20:12
推 eirintw:推三立什麼都缺 XDDD 07/17 20:12
→ chenyoyo:我覺得民視那幾個年輕的男星都可以磨一下 07/17 20:13
→ robeant:陳冠霖去民視不大可能了,他不是跟三立簽約了= = 07/17 20:13
→ eirintw:王瞳以前演天下第一味時期也不錯 07/17 20:13
→ annie1920104:很多燕迷都是冠是靠燕紅的阿 可是到底誰靠誰靠紅啊 07/17 20:13
→ stta:三立請檢討為什麼都不留住人才好嗎?= = 07/17 20:13
→ irina0629:如果民視的男主角是 柯叔元 陳冠霖 王燦 就好了 07/17 20:14
推 kutsu:阿就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阿 07/17 20:14
→ irina0629:大風哥還是先退到第二線磨練一下吧.. 07/17 20:14
→ annie1920104:我想應該很清楚 否則他們也不會巴著冠 檔檔要冠燕吧 07/17 20:14
推 nytime:冠靠燕紅?= =,井底之見吧,我先前沒看過冠的戲就知道他有一 07/17 20:15
→ stta:國琳姐會不會是下一個出走的人?三立真的很沒人性耶! 07/17 20:15
→ nytime:定知名度了,但燕是誰我還真是這檔才知 07/17 20:15
→ irina0629:他們就靠同一群人洗版 製造某些話題 07/17 20:15
→ irina0629:高層還真的信了 因他們拆寶琳配冠燕咧 07/17 20:15
→ kutsu:國琳姊姊在民視也演過很多部戲 我超愛愛眉 07/17 20:16
→ stta:他們要大開殺戒了,我真的很怕耶~^^ 07/17 20:16
→ irina0629:愛眉跟英俊敏嗎 07/17 20:16
→ robeant:丁國琳一開始就是民視出來的吧!我最早看她是親戚不計較 07/17 20:16
→ kutsu:對阿 07/17 20:17
→ robeant:還有長男的媳婦,她年輕時超美的 07/17 20:17
→ nytime:能怎麼開殺戒啊?亂FB還是亂板?還是關掉黑盒子?先前燕沒進來 07/17 20:17
→ irina0629:其實之前劉伯溫時 我以為可以變成三強鼎立 07/17 20:17
→ kutsu:他楚楚可憐的樣子跟演醬油真的差很多 07/17 20:17
→ nytime:前家和收視也不慘嘛,幹嘛怕關黑盒子? 07/17 20:17
→ irina0629:誰知道之後整個弱掉.... 07/17 20:17
推 eirintw:招弟 XDD 07/17 20:17
推 chenyoyo:對阿...他們不是說要大開殺戒嗎XDDD 07/17 20:17
→ kutsu:對阿 我好怕喔 07/17 20:18
→ irina0629:他們要洗版 然後把我們玩弄於股掌之間阿 07/17 20:18
→ nytime:而且怕天堂迷關黑盒子,就不怕一般觀眾關黑盒子嗎,現在對小 07/17 20:18
→ chenyoyo:他們以為ptt可以像FB跟官網那樣罵髒字吧 07/17 20:18
→ nytime:菲感冒的是很多迷耶 07/17 20:18
→ stta:以為反噁海菲就是寶琳迷喔?別傻了,噁海菲是天怒人怨好嗎? 07/17 20:19
→ irina0629:天堂之外的觀眾 鷹該很難找到認同小菲的... 07/17 20:19
推 eirintw:洗版 = = 07/17 20:19
→ stta:這齣戲我沒迷誰,就恨透噁海菲了,滾啦!\_/ 07/17 20:20
→ eirintw:有必要這樣子嗎 這是公開討論區 受公評的 不是粉絲加油團 07/17 20:20
→ chenyoyo:前面就有人叫反海菲的出去申請寶琳板阿,真是有夠好笑的 07/17 20:20
→ eirintw:不挺海菲 絕對不等於 寶琳迷 令人納悶的思維 07/17 20:21
→ irina0629:我很好奇 現在三對官配中 昇男沒被拆還勉強算有戲 07/17 20:22
→ irina0629:誠心崩壞無可救藥中 寶琳莫再提 以後要怎麼編 07/17 20:22
推 nytime:誠心以後會圓回來吧,寶琳應該是會變祖琳了 07/17 20:23
→ irina0629:艾婷沒梗了 金蘭便當 剩啥可以編? 山美破局也可預料 07/17 20:23
→ nytime:誠心崩壞但雙方都愛彼此,以後會圓回來的,寶琳已成往事 07/17 20:24
推 chenyoyo:六月趕快去忙別齣吧,我實在是不忍心看到慧心變阿灰 07/17 20:24
→ chenyoyo:irina你忘了方家嗎?萬方集團儲存戰力很久了,以後可能會 07/17 20:25
推 kutsu:誠心崩壞 寶琳難圓滿 07/17 20:25
→ chenyoyo:爆發吧 07/17 20:25
→ stta:其實我也蠻希望慧心可以先暫時休息,讓編劇好好想想要怎麼編 07/17 20:26
→ stta:不過編劇把全部的愛都給噁菲了,有心思編慧心嗎?哎~ 07/17 20:26
→ irina0629:方家稱霸 菲姊完全比賽嗎 我還是看烏魚子好了 07/17 20:27
推 kutsu:方家漂白 菲姐完全比賽 噁寶當男寵 看烏魚子最好 07/17 20:28
推 annie1920104:我超慧心領便當的 從她說菲善良又大方的時候 07/17 20:29
推 KENONGroup:收到seedy大的信~我覺得陳冠霖很無奈吧 可憐 07/17 20:29
→ irina0629:民視一定在偷笑吧 比起前兩檔 烏魚子的廣告多隨便阿 07/17 20:29
→ kutsu:我也收到了 只能說冠真可憐 07/17 20:29
→ irina0629:話說 收件者是SET48的基本成員嗎 07/17 20:30
推 nytime:我還是繼續期待祖琳,如果祖琳崩壞,我就去看真相或城市獵人 07/17 20:30
→ robeant:之前有一陣子夜市都播到10:30最近都播到10:15就收工 07/17 20:30
→ stta:那些迷也夠了吧!是把他當噁海還是噁寶在宣傳唱片嗎? 07/17 20:30
→ KENONGroup:烏魚子廣告真的無法吸引我看 可能會為了柯叔元轉一下 07/17 20:30
→ irina0629:我覺得冠早晚變成下一個攻擊對象 07/17 20:30
→ robeant:應該是收視樂勝吧 07/17 20:30
→ annie1920104:回seedy 演員本身也有自覺吧 角色以經崩壞得像兩個人 07/17 20:31
→ irina0629:他們已經開始要求冠幫他們&這爛配對說話了 07/17 20:31
→ nytime:每天150分很可貴,就算不看其它劇,如沒有祖琳,關電視也清心 07/17 20:31
→ KENONGroup:因為夜市擺爛都還可以贏 已經不想多玩到30分 07/17 20:31
→ annie1920104:替冠霖不值啊>< 07/17 20:31
→ eirintw:還有港劇 刑警 友台 格格 ... 07/17 20:31
→ nytime:收到什麼信啊?_? 07/17 20:32
→ eirintw:隨時做好轉台的準備 07/17 20:32
→ irina0629:冠再不表態站在他們那邊 他們會有被背叛&受害感吧 07/17 20:32
→ robeant:且夜市目前的劇情完全是迴圈拖戲,大風逃亡還複製上一檔 07/17 20:32
→ stta:夜市贏得超輕鬆的,三立真夠悲哀~= = 07/17 20:32
→ nytime:叫冠幫海菲說話嗎?@@這群人太可笑了吧 07/17 20:33
→ irina0629:太好了 希望三立繼續這樣下去 至少先回到10點準時收工 07/17 20:33
→ robeant:要求陳冠霖幫配對說話?會不會要求太多了?= = 07/17 20:33
→ KENONGroup:我想到知道陳冠霖真的有念信嗎... 07/17 20:33
推 kutsu:當然不可能阿 莫名奇妙 07/17 20:34
→ nytime:冠不會那麼蠢吧@@,她們好可笑,找錯人吧,冠角色崩壞都夠可憐 07/17 20:34
→ robeant:不可能準時啦!現在只到15分已是萬幸 07/17 20:34
→ irina0629:他們是要討拍? 還是認為冠應該是同一陣營 07/17 20:34
→ nytime:她們到底是支持冠還是要害冠啊?= =+++ 07/17 20:34
→ KENONGroup:因為被酸了所以要陳出頭.... 07/17 20:34
推 kutsu:他們想要冠幫他們出頭 想得美咧 07/17 20:35
→ nytime:說真的,我看過很多粉絲團體,可第一次看到如此可笑的,粉絲團 07/17 20:35
→ irina0629:如果接下來端菲姊的完全show time 10:05有望 07/17 20:35
→ robeant:陳冠霖先前還有寫演家寶的感想,現在不出聲是最好的 07/17 20:35
→ nytime:體幾乎都是為演員想的,支持演員到是非不分的很多,但第一次 07/17 20:35
→ nytime:看到有粉絲團體要演員表態支持某配對的,這是在害演員吧 07/17 20:36
→ KENONGroup:說實話 陳冠霖也很難做 粉絲分太多種他也怕得罪 07/17 20:36
→ nytime:演員又不是只跟燕搭戲,她們真的是想害死冠嗎 07/17 20:36
→ irina0629:不可笑阿 這群人支持的明顯是李燕 07/17 20:36
→ robeant:以免惹到配對迷!上次連人家老婆到罵摻下去簡直莫名其妙 07/17 20:36
→ nytime:她們根本不是冠迷吧,真正的冠迷應該不會去害冠的 07/17 20:37
→ KENONGroup:希望那些某些粉絲請克制點 模糊唱片焦點... 07/17 20:37
→ irina0629:做的事情對冠無益 也還好 有點可惡就是 07/17 20:37
推 kutsu:以為去送盆花就要人家回報你 實在是... 07/17 20:37
推 annie1920104:下一個被某迷攻擊就是冠霖了因為 對他們家公主不專情 07/17 20:37
→ stta:霖不幫燕講話,超該死= = 07/17 20:38
→ robeant:所以我說不要表態最好,就謝謝大家支持就好了 07/17 20:38
→ irina0629:有些直接推文希望現實中也...的 07/17 20:38
推 nytime:冠應該有這個智慧的,他也不可能去表態支持海菲配,因為目前 07/17 20:39
→ irina0629:要是冠燕真的... 冠的演藝生命就結束了 07/17 20:39
→ nytime:他在演兩個配對,如果表態,是得罪別的演員,他不會那麼愚蠢 07/17 20:39
→ robeant:我一開始知道會發唱片時早打定主意要買,後來就...沒去買 07/17 20:39
推 eirintw:還有說可以未來式的,整個誇張了 = = 07/17 20:40
推 KENONGroup:光看到mv就倒彈.....唱片公司是怎了 = = 07/17 20:40
→ irina0629:看木頭人的mv是對不起自己 我沒辦法勉強自己 07/17 20:40
→ robeant:應該不用擔心啦!上一檔連緋聞都沒有不會有啥事的 07/17 20:41
→ nytime:她們是在演唱會上送信給冠霖的嗎?? 07/17 20:41
→ irina0629:導致現在也還是不知道怎麼唱 07/17 20:41
→ nytime:我也覺得唱片公司毛病不小,是打算唱片只賣給海菲迷就好嗎 07/17 20:41
推 annie1920104:歌不錯聽可是MV真的超爛的 07/17 20:41
→ nytime:我覺得"你看他們多幸福"比較好聽耶 07/17 20:42
推 kutsu:歌好聽但MV很爛 07/17 20:42
→ irina0629:他們之前上一袋女王 還好記者沒寫什麼 07/17 20:44
→ irina0629:金蘭走了 不如讓天誠擺脫衰運當大魔王吧 別浪費演技 07/17 20:44
→ KENONGroup:我已經不指望天誠 ..... 07/17 20:45
→ robeant:其實我一直覺得節目多少是為了節目效果的,不用太在意 07/17 20:45
→ kutsu:但某迷可不這麼想 07/17 20:46
→ robeant:記者真的要寫啥的話也不是看節目吧!除非是故意炒新聞 07/17 20:46
→ robeant:記者真要寫啥的話會去跟蹤偷拍,若有拍到啥才有新聞價值吧 07/17 20:47
→ annie1920104:木頭人還是主打歌耶 結果因為MV整個崩壞 07/17 20:47
→ KENONGroup:陳冠霖都結婚了 若亂寫緋聞是要搞垮他 07/17 20:47
推 mkopin:是說 我要回一下本文啦~果然是玉辭心與劍之初模式啊~琳祖~ 07/17 20:48
→ KENONGroup:我想到好久以前陳冠霖跟恰恰同台節目的回憶...恩... 07/17 20:48
→ mkopin:方小祖,你就乖乖的從了艾琳女神吧!桀桀桀(喂) 07/17 20:48
→ irina0629:木頭人的MV真的是在扣分的 每次看到都會慌忙找遙控 07/17 20:49
推 nytime:贊同MK大,方小祖,你就乖乖的從了艾琳女神吧,鞭 07/17 20:50
推 kutsu:木頭人MV我完全不想點來看 07/17 20:50
→ nytime:我現在更堅定支持祖琳戀和要敲碗祖琳戀了,握拳,本來就是冠 07/17 20:50
→ irina0629:我想看的誠祖無望了Q_Q 07/17 20:50
→ KENONGroup:我寧願看"念你"mv....也不想看木頭人mv 07/17 20:51
→ sizuku2:收到信了 我也是成員XD 是說冠一直是個熱愛表演不同角色 07/17 20:51
→ nytime:騏配,沒理由因為一些人的無理要求硬拆掉 07/17 20:51
→ nytime:看到信,更堅定加強我敲碗祖琳的決心,握拳 07/17 20:52
推 mkopin:ny大,你寫反了!是琳祖不是祖琳啦!以後是方小祖要嫁給艾 07/17 20:52
→ sizuku2:的好演員怎麼可能不覺得世寶是崩壞的角色呢 很無奈吧 被燕 07/17 20:52
→ agriculture:這是一段女神與吸血鬼的愛戀 07/17 20:52
→ mkopin:琳的~科科科 07/17 20:52
→ KENONGroup:irina大我還是誠祖的忠實粉絲 (握拳) 誠祖不能亡 07/17 20:53
→ sizuku2:迷綁架般的處境 好可憐 07/17 20:53
→ mkopin:你們居然敢挖女神艾琳的牆角~~?!(震怒) (喂) 07/17 20:53
→ sizuku2:木頭人的MV真的是在扣分的 每次看到都會慌忙找遙控+1XDD 07/17 20:54
推 eby:沒有祖琳,我可以接受祖誠>///< 07/17 20:54
推 annie1920104:如果琳祖不行誠祖也支持 病氣攻好萌>////< 07/17 20:54
→ stta:趕快移開視線,太恐怖了= = 07/17 20:54
推 nytime:我現在堅持支持琳祖,打死不退(握拳) 07/17 20:54
→ irina0629: 還有人跟我一樣 真感動Q_Q 07/17 20:54
→ sizuku2:是琳祖啦 都是艾琳救小祖耶 以後小祖要以身相許XD 07/17 20:54
→ nytime:對,琳祖不行,誠祖也行,祖是誘受弱受寵物系,琳或誠快抱回家 07/17 20:55
→ KENONGroup:我要看誠組在床被艾琳抓姦的畫面 (誤) 07/17 20:55
→ irina0629:祖怎樣都是受就對了XD 07/17 20:56
→ annie1920104:這一檔本來就是冠騏配 不想看冠回到那個整天被要求 07/17 20:56
推 mkopin:不可以這樣對女神艾琳啊啊啊 天誠葛格是個笨蛋 跟小祖在一 07/17 20:57
→ nytime:我想看祖在外面和誠鬥智鬥力,運籌帷幄,可是回家後被艾琳制 07/17 20:57
→ annie1920104:親親 滾床的角色裡 07/17 20:57
→ mkopin:起太為難他了 兩人對話不起來啊(喂!!!!) 07/17 20:57
→ nytime:得死死的畫面,像小動物一樣萌萌望著女神琳 07/17 20:57
→ mkopin:希望小祖以後會為了艾琳而心痛 昏倒 然後被女神接住帶回家 07/17 20:58
→ KENONGroup:艾琳很適合拿皮鞭sm小祖 (想像中) 07/17 20:58
推 eby:推ny大。好想看那個畫面喔>//< 07/17 20:58
→ mkopin:(完全走玉辭心與阿初的路線XDDDDDD) 07/17 20:58
→ nytime:吸血鬼腹黑寵物王子祖和傲嬌英勇騎士女神琳,這是絕配啊 07/17 20:59
→ stta:編劇應該要解釋一下,為何琳都不會覺得寶的身體也太虛了吧? 07/17 20:59
→ irina0629:誠─強勢衝動被動攻 祖─病氣腹黑引誘受 也很棒阿 07/17 21:00
推 annie1920104:祖應該喜歡肌肉男啊 否則也不會有格鬥場 07/17 21:00
→ mkopin:我覺得艾琳應該要開始懷疑了 這樣戲才能發展下去 07/17 21:00
→ nytime:對啊,艾琳應該要懷疑了,其實小祖初吻艾琳也該懷疑吧,家寶接 07/17 21:01
→ nytime:吻有如此笨拙害羞嗎?<///< 07/17 21:01
→ KENONGroup:所以是鬼畜誠+誘受祖 怎麼看小祖就是個"受" 07/17 21:01
→ nytime:不過搞不好兩人只是唇輕輕意外碰到而已 07/17 21:01
推 eby:艾琳有懷疑阿!!第二次見面就說寶很怪,病厭厭的 07/17 21:01
→ nytime:女神琳快把寵物祖抱回家養吧,每次看到祖那被遺棄扔下的小動 07/17 21:03
→ irina0629:陳冠霖不能請辭寶 只接演祖嗎 07/17 21:03
→ nytime:物眼神,我都好想抱回家養了>///< 07/17 21:04
→ KENONGroup:但上次寶琳接吻時 家寶也沒反應 而且還是艾琳主動 07/17 21:04
→ nytime:國琳姐請假請那麼久都請不下來了,冠霖要辭演寶恐怕很難 07/17 21:04
→ stta:覺得又是跌倒不小心親到的梗耶~三立超愛這招的= = 07/17 21:06
推 seedy:木頭人的mv本來我想閃的,想說家和開播前一定會播mv結果先轉 07/17 21:06
推 nytime:總之希望明天不要再被泣台擺一道騙了,但我覺得明天真會演到 07/17 21:06
→ irina0629:海菲迷應該不會敲碗要喇機吧 我不想看 07/17 21:07
→ seedy:到都會台,沒想到正好在播木頭人,真是一臉黑線..還正好kiss 07/17 21:07
→ nytime:first kiss嗎?我覺得搞不好明天祖琳又只演一點點,然後騙 07/17 21:07
→ seedy:那個畫面~~ 07/17 21:07
→ nytime:咱們周二繼續看吧 07/17 21:07
→ irina0629:上次看到木頭人mv時 遙控沒電 害我不由自主罵髒話 07/17 21:08
→ stta:可以到黑特區大罵特罵^^ 07/17 21:08
→ nytime:話說祖琳上周預告真的都是騙的,籃球場也多騙了一天才播 07/17 21:08
推 annie1920104:明天醬油危機應該會好拖一陣子 所以應該後面一點在看 07/17 21:10
推 eby:我猜醬油危機拖個一個小時吧!! 07/17 21:11
推 nytime:明天烏魚子上檔,會不會九點後用祖琳來打烏魚子? 07/17 21:11
→ irina0629:祖琳說不定又只出現在預告 07/17 21:12
→ sizuku2:應該是女神艾琳騎車撞倒寵物祖的時候有親吧 預告沒剪清楚 07/17 21:12
→ stta:應該有人想看邱金蘭怎麼逃脫XD 07/17 21:12
→ irina0629:不過現在只要不播海菲就萬幸了 07/17 21:12
→ nytime:sizuku2大,我也覺得是騎車撞倒時不小心親到的 07/17 21:13
→ stta:好期待明天的上週收視XD 07/17 21:13
→ nytime:那就看不到小祖手足無措的害羞表情了,失望 07/17 21:13
→ agriculture:醬油有看到真假小祖 這段不知道是腳踏車前還是後 07/17 21:13
→ KENONGroup:兩人地上滾啊滾 然後不小心親到 07/17 21:14
→ stta:祖事後回想到親親應該會臉紅心跳XD 07/17 21:15
→ stta:三立國不愧是三立國,只有一間醫院~ 07/17 21:15
→ irina0629:照祖這麼純情 應該可以讓他心亂如麻很久 07/17 21:15
→ KENONGroup:被吻後小祖驚慌,艾琳則說: 我們又不是第一次接吻ˋˊ 07/17 21:16
→ KENONGroup:民視也只有一間"和謙醫院"啊 傷患永遠都送到那 07/17 21:17
推 poppyya:陳珮騏人氣超旺 這篇30頁 爆噎~ 讚! 07/17 21:23
推 a10141013:三立國應該比新加坡還小吧 07/17 21:33
→ li1988:國琳姐在大腳阿嬤多溫婉賢淑,感覺三立很會把藝人給定型 07/17 22:12
推 kidjoy:小祖初吻!!!! 07/17 22:22
推 Ewen216:對啊 在三立演戲感覺都會被定型= = 07/17 22:35
推 manmanhuang:不想祖琳進展那麼快 曖昧期長一點比較好看 07/18 00:05
→ manmanhuang:搞不好是艾琳以為祖是寶 就很自然給他親下去 祖在措 07/18 00:06
→ manmanhuang:手不及中 失去初吻 07/18 00:06
→ stta:知道大開殺戒是指什麼了,除了在家和FB洗版外加罵艾琳^^ 07/18 01:43
→ chenyoyo:還有去跟演員哭哭 07/18 01:55
推 pink0518:去跟演員哭哭真的很有趣XD 07/18 01:58
→ pink0518: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順便跟那演員說自己罵過別的演員什麼... 07/18 01:59
→ stta:當然不會囉~演受害者是他們的強項,刁民一直欺負他們真壞! 07/18 02:00
推 kinyo000:他們在家和FB批評冠的角色還說冠的人氣沒有燕高 07/18 02:03
→ kinyo000:到了演員FB那卻裝乖小孩... 07/18 02:04
推 chenyoyo:果然很菲!! 07/18 02:06
→ irina0629:別忘了他們戲裡戲外都是悲淒的迷 07/18 02:07
→ irina0629:還說到外面處處被打壓XD 明明是四處打壓人 07/18 02:07
推 chenyoyo:都是刁民壞壞,一直打他們的臉!! 07/18 02:10
→ pink0518:X迷的噁心度其實不亞於海菲..... 07/18 02:16
→ pink0518:冠的知名度 大概是燕的九百倍 07/18 02:17
→ irina0629:其實他們是自己打臉吧 07/18 02:17
→ pink0518:那竟然人氣沒燕公主高 那何必讓冠高攀公主呢..... 07/18 02:18
推 kinyo000:他們竟然可以自己批完後又說是別人在害他...都他們自己在 07/18 02:49
→ kinyo000:講的...怎麼會有如此自我感覺良好的人...(瞠目結舌) 07/18 02:49
→ kinyo000:希望冠不要再繼續接這種ON檔戲了...又累又要被這樣蹧蹋 07/18 02:50
推 heavrn2002:拍這麼多天才拍好~拜託播出是滿滿的一大段 07/18 09:14
推 mavislin1980:如果收視率好 觀眾喜歡海菲 那誰也打壓不了 因為 07/18 11:05
→ mavislin1980:電視台現實 如果收視率差 電視台狂捧還是很差 07/18 11:06
→ mavislin1980: 沒演技最後只能坐板凳 要怪也只能怪自己演技差 07/18 11:07
→ mavislin1980:明明已經機會比別人好多了 卻無法把握 07/18 11:07
推 julywang:只想拜託編劇別黑艾琳.... 07/18 14:27
推 ariel780102:這張好正XD~ 07/18 17:51
推 koofox:YEAH~本來想說今天要家教又要等重播,結果家教調課 07/18 17:54
→ koofox:但是要先去醫院看把拔~希望把拔平安趕快好起來~ 07/18 17:55
推 nytime:祝koofox大的把拔早日康復 07/18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