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mrla:他講話一直都這樣喔 其實我之前也很好奇XD 07/18 23:31
推 sizuku2:她講話的嘴臉一直都是那樣 我也覺的好奇怪? 07/18 23:34
→ tknetlll:就是這種感杰 落下頦XD 07/18 23:34
→ pink0518:他好像有點"意歐"@@? 講中文好像比較好一點 07/18 23:34
→ sizuku2:她演戲時的講話方式感覺很刻意吧 07/18 23:35
推 yeeting:她之前演刑素蘭的口型好像也是這樣耶 07/18 23:57
→ yeeting:可能習慣了吧 07/18 23:58
推 Yoshimario:他講國語好像不會這樣 台語才會 07/19 00:13
→ onesweetday:感覺她好像一直都用氣音講話 07/19 01:00
→ artwu:苗可麗在霹靂火時期上節目模仿他學的很像 苗說丁講話有點大 07/19 02:11
→ artwu:舌頭 07/19 02:11
推 Satanist:那應該是本來就這樣 07/19 02:16
推 arktsai:之前他上節目有說過霹靂火時期因為台語說的不太好心虛才會 07/19 12:34
→ arktsai:有氣音,後來可能變成特色就有刻意維持那種說話方式 07/19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