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演壞女人的關係嗎? 為何講話下巴 都好像"落ㄟ孩" 看表情跟講話 都好想要給他巴下企 明天終於要處決了 解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3.115
jmrla:他講話一直都這樣喔 其實我之前也很好奇XD 07/18 23:31
sizuku2:她講話的嘴臉一直都是那樣 我也覺的好奇怪? 07/18 23:34
tknetlll:就是這種感杰 落下頦XD 07/18 23:34
pink0518:他好像有點"意歐"@@? 講中文好像比較好一點 07/18 23:34
sizuku2:她演戲時的講話方式感覺很刻意吧 07/18 23:35
yeeting:她之前演刑素蘭的口型好像也是這樣耶 07/18 23:57
yeeting:可能習慣了吧 07/18 23:58
Yoshimario:他講國語好像不會這樣 台語才會 07/19 00:13
onesweetday:感覺她好像一直都用氣音講話 07/19 01:00
artwu:苗可麗在霹靂火時期上節目模仿他學的很像 苗說丁講話有點大 07/19 02:11
artwu:舌頭 07/19 02:11
Satanist:那應該是本來就這樣 07/19 02:16
arktsai:之前他上節目有說過霹靂火時期因為台語說的不太好心虛才會 07/19 12:34
arktsai:有氣音,後來可能變成特色就有刻意維持那種說話方式 07/19 12:34
sneak: 舌頭 https://muxiv.com 08/17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