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我搞不懂為什麼金蘭要跑路(我隔了兩週多今天才回來看set) 但是會不會太多人在同一集領便當 紅帥(有可能) 金蘭(極有可能) 明泉(非常有可能) 雖然這樣很乾脆 但是為什麼被賜死的都是老人 可不可以讓方家的年輕人也領個便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0.179
sizuku2:讓方家的年輕人也領個便當 結果領的是小祖就科科了 07/19 21:40
halulu:小祖領也不錯 最好小祖死了 黑龍太傷心就死掉了 哈哈 07/19 21:41
huahai:萬惡的方家怎不解決掉呢..囧 不想再看到噁菲了 07/19 21:41
sjiaban:明泉應該是死不了..都跳崖跳海那麼多次都沒死了 07/19 21:42
ntust661:廣告幹嘛阿...什麼哭金蘭 亡 ~.~ 07/19 21:43
a10141013:為了拼一集的收視 有必要那麼狠嗎 07/19 21:43
s860382:紅帥沒死 剛預告還有他坐輪椅畫面0..0 07/19 21:43
seedy:明泉原來沒死....編劇專門拖戲的萬用工具應該死不了 07/19 21:43
oten:明泉怎麼還在= = 07/19 21:43
peng198968:高明泉再不死真的是九命怪貓了 07/19 21:44
chinhan1216:醬油根本不會死阿 亂編 07/19 21:44
lword:因為要跟敵台抗衡 所以要用個高潮 07/19 21:45
peng198968:以意外事件來看應當會死的不死,不該死的卻死了 07/19 21:47
sizuku2:難道高明泉也有陳家不死血統? 07/19 21:48
manmanhuang:要辦桌了 07/19 21:56
pink0518:我最響看方家死 07/19 22:02
halulu:方基最好趕快死光光 07/19 22:34
kshs2224:結果今天一個都沒死.. 07/19 22:38
smallmao0525:醬油因該會從太平間爬起來吧...(誤 07/19 22:38
pink0518:sorry 沒注意按到噓@@ 07/19 22:40
sneak: 萬惡的方家怎不解決掉呢 https://noxiv.com 08/17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