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最近在看家和的預告總覺得好恐怖 -_- 一下子就是拍金蘭的死人臉 一下子就是預告金蘭要回來報復 最後又喊一句 亡~ 囧 八點檔這樣搞亂恐怖的其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0.59
yaliu:噗哧XDDDD突然笑了出來 亡!!! 07/20 01:55
fgy47:八點檔要往靈異方向走了阿 07/20 02:07
Giant9:萌!!! 07/20 02:20
pm2001:眾人沒想到 金蘭的這一聲怒吼 竟造成了日後意想不到的事情 07/20 02:37
ax113:眾人沒想到 金蘭的這一聲怒吼 竟造成了日後意想不到的事情+1 07/20 02:43
ZABORGER:那句對白真的很好笑~搞的好像是布袋戲一樣 XD 07/20 05:44
kenryu:鬼月要到了 應景咩 07/20 06:36
iwasdying:所以休息三個月後回來的方式確定。 07/20 06:51
ntust661:推XD 07/20 08:50
yoyomi:3個月後回來應該升級成科技魔王或披著羊皮的狼或丟梗的阿飄 07/20 09:18
smallmao0525:土葬沒死晚上從墳墓爬出來...被茶米救去整形 07/20 09:28
mavislin1980:推鬼月到了 三立很應景 接下來是要演恐怖片嗎 07/20 10:23
mavislin1980:要從變態劇情片轉成恐怖片 一樣都是限制級耶xd 07/20 10:23
KENONGroup:看到那個大笑不止XDDD 07/20 12:36
joyce0718333:我也覺得那個預告真的很...民間劇場嗎xD? 07/20 13:45
jay0302:亡 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DDDD 07/20 14:54
eirintw:聽到這句話 整個笑到不行 這是搞笑片嗎? 07/20 17:13
sneak: 眾人沒想到 金蘭的這一 https://muxiv.com 08/17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