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位拿擴音器的帶隊條子,開槍欲打天誠卻被紅軍豁命去擋 大家不覺得很扯嗎? 他居然是單手持槍且另一手持擴音發話器來進行射擊動作 正常來說這種警用槍後作威力也不算小,這位大哥居然能單手射擊且狙擊神準 噗 全天下有這種槍法的大概只有漫畫中的城市獵人枒羽獠吧= = 還有醬油一開始攀住岸邊像快掛了一般,越後面卻越有精神嗆聲跟哈哈 = =這蝦小 扯到哭笑不得啦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30.44
angusrobin:只覺得這段超拖戲 超瞎的= =看的很想轉台..... 07/20 02:04
pink0518:天誠手上明明就沒有兇器 而且他也沒抓住醬油 不懂警察要 07/20 02:09
pink0518:天誠放開誰? 還是看到有人抓住醬油?(抖) 07/20 02:09
yaliu:阿飄???????那他幹嘛向天誠開槍?應該對阿飄開阿... 07/20 02:14
pm2001:開三槍 這報告一定寫不完啦 07/20 02:32
kenryu:哥爾哥13的東鄉應該也辦到 07/20 06:39
smallmao0525:因為阿飄在天誠前面阿...俗不知... 07/20 09:09
mavislin1980:醬油明明就掉在水裡 07/20 10:12
mavislin1980:根本就是為了身世報梗硬凹紅帥中槍 07/20 10:12
mavislin1980:這段超歡樂搞笑的 反正不用太期待火星人編劇的程度 07/20 10:13
icion:比較好笑的是 醬油手扶在岸邊 天誠居然沒去踩醬油的手 07/20 10:33
icion:難怪天誠沒有成魔的本錢 07/20 10:33
icion:我承認我電視看太多了 才會有想天誠去醬油手的劇情 07/20 10:34
mavislin1980:i大的想法反而有笑點 07/20 10:41
secondhand:我也預期天誠會踩手,也許他怕反被拖住腳吧 07/20 13:19
secondhand:警方開槍還好啦,醬油不是喊到讓他們以為她被綁架 07/20 13:20
secondhand:然後吊在堤岸邊不得脫身,這不難理解為什麼要開槍啊 07/20 13:21
secondhand:雖然天誠整個很愚蠢,但看來本來就是要寫他腦充血 07/20 13:25
yaliu:我也以為天誠會踩手~結果什麼都沒做只是在旁邊看就要被開槍 07/20 20:18
sneak: 雖然天誠整個很愚蠢,但 https://noxiv.com 08/17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