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gusrobin:只覺得這段超拖戲 超瞎的= =看的很想轉台..... 07/20 02:04
推 pink0518:天誠手上明明就沒有兇器 而且他也沒抓住醬油 不懂警察要 07/20 02:09
→ pink0518:天誠放開誰? 還是看到有人抓住醬油?(抖) 07/20 02:09
推 yaliu:阿飄???????那他幹嘛向天誠開槍?應該對阿飄開阿... 07/20 02:14
→ pm2001:開三槍 這報告一定寫不完啦 07/20 02:32
→ kenryu:哥爾哥13的東鄉應該也辦到 07/20 06:39
→ smallmao0525:因為阿飄在天誠前面阿...俗不知... 07/20 09:09
推 mavislin1980:醬油明明就掉在水裡 07/20 10:12
→ mavislin1980:根本就是為了身世報梗硬凹紅帥中槍 07/20 10:12
→ mavislin1980:這段超歡樂搞笑的 反正不用太期待火星人編劇的程度 07/20 10:13
→ icion:比較好笑的是 醬油手扶在岸邊 天誠居然沒去踩醬油的手 07/20 10:33
→ icion:難怪天誠沒有成魔的本錢 07/20 10:33
→ icion:我承認我電視看太多了 才會有想天誠去醬油手的劇情 07/20 10:34
→ mavislin1980:i大的想法反而有笑點 07/20 10:41
→ secondhand:我也預期天誠會踩手,也許他怕反被拖住腳吧 07/20 13:19
→ secondhand:警方開槍還好啦,醬油不是喊到讓他們以為她被綁架 07/20 13:20
→ secondhand:然後吊在堤岸邊不得脫身,這不難理解為什麼要開槍啊 07/20 13:21
→ secondhand:雖然天誠整個很愚蠢,但看來本來就是要寫他腦充血 07/20 13:25
推 yaliu:我也以為天誠會踩手~結果什麼都沒做只是在旁邊看就要被開槍 07/2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