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yi1986 (我是藝術家)
看板SET
標題[感想] 依美結婚的婚紗
時間Wed Jul 20 12:53:44 2011
不知道有沒有op
依美結婚穿的白紗
完全跟凱特的白紗相似度90%以上啊!!!
應該是星卉自己開的婚紗公司做的吧
我跟我老公在討論這一出現
應該會讓喜愛凱特婚紗的新娘湧進她的婚紗公司吧~
不過
版型好像有差
她穿起來好像比較顯胖了
不過
果然有應驗專家說的"凱特禮服風潮阿"
根據情無關
純感想~
ps.另外 有人知道依美婚禮上
艾婷那件藍色洋裝是哪一間的嗎??
超好看的 好心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6.250
※ 編輯: chiyi1986 來自: 218.166.96.250 (07/20 12:55)
→ wangsan:星卉有開婚紗公司喔?現在才知道... 07/20 13:30
推 io604:星卉的婚紗公司在中山北路2段 之前常經過XD 07/20 13:40
推 yoyomi:應該本來是露肩禮服 但因為要拍氣喘在地上拖才補個長袖吧 07/20 13:54
推 danying:我同學在星卉的婚紗公司上班,他說本人很嬌小但是很正!!! 07/20 14:12
→ io604:星卉應該是本來皮膚就很好 我用高畫質電視看她的臉 都找不到 07/20 14:36
→ io604:任何瑕疵 真是羨慕死我了XD妝又漂亮演技又好~~ 07/20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