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amNotyet:一行文.... 07/20 22:05
→ shindohikaru:我只知道您觸犯一行文板規成立 07/20 22:06
→ POILKM:用iphome打是3行文,也不知道怎麼改>< 07/20 22:07
推 a10141013:文章前按大E就行 07/20 22:08
※ 編輯: POILKM 來自: 61.60.219.78 (07/20 22:21)
推 tequila6:因為是泣國~~過戶只要單方面就成立 xdd 07/20 22:22
推 annie1920104:泣國都是這樣 所以合理喔 07/20 22:23
→ stta:三立國的法律跟正常世界是不一樣的~ 07/20 22:33
→ sizuku2:天誠把慧心的東西過給他自己慧心也一點都不知道啊XD 07/20 22:55
推 memalina:泣國有自己的法律嘛 07/21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