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方小雯擅自把醫院負責人登記給漢昇, 漢昇根本不知道也沒接受, 這在法律上成立嗎? 受贈人都不用簽字什麼的嗎? 只要方筱雯一人簽字就過戶完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9.98.231
IamNotyet:一行文.... 07/20 22:05
shindohikaru:我只知道您觸犯一行文板規成立 07/20 22:06
POILKM:用iphome打是3行文,也不知道怎麼改>< 07/20 22:07
a10141013:文章前按大E就行 07/20 22:08
※ 編輯: POILKM 來自: 61.60.219.78 (07/20 22:21)
tequila6:因為是泣國~~過戶只要單方面就成立 xdd 07/20 22:22
annie1920104:泣國都是這樣 所以合理喔 07/20 22:23
stta:三立國的法律跟正常世界是不一樣的~ 07/20 22:33
sizuku2:天誠把慧心的東西過給他自己慧心也一點都不知道啊XD 07/20 22:55
memalina:泣國有自己的法律嘛 07/21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