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轉載連靜雯微薄~最近天天熬夜,看大家很開心的比Ya, 其實是現在大家正在努力一場12頁的大場戲!不錯吧, 大家都很有精神很有活力吧!"苦中作樂"正面思考"真是太棒了一群好朋友聚在一 起,還一起工作賺錢到天亮呢!!Ya Ya Ya!!! 本文轉自:家和fb http://ppt.cc/hOxP (內有大場戲合照,茶米你一旁裝什麼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29.207
nika:昨天的茶米帥呆惹 07/22 11:18
toro33725:水波大太好笑了XDD 07/22 11:27
jkjkoo:水波大XDDDD 07/22 12:03
oten:比超人的姿勢是林佑星嗎? 07/22 12:04
life1988:DAVID姿勢太好笑了XDD 07/22 13:12
chusilence:茶米是比錯嗎XD 07/22 13:14
LOVEppears:林佑星在幹麻XDDDDDD 07/22 14:53
rhmg:林佑星太有趣了!!! 07/22 15:26
toshy:天啊http://aedcpr95.tacomall.com.tw/ 07/22 18:10
chachayu:林佑星姿勢讚 07/22 21:06
honeyayumi:右下角的"反魔神仔"讓我笑出聲啦~ 噗~ 07/23 02:23
sneak: 水波大太好笑了XDD https://noxiv.com 08/17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