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會不會被噓欸 但我真的好想知道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民視和三立切來切去 最近比較有常在看三立 為什麼會有兩個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啊 一個較 家寶 一個較 小祖?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是有雙胞胎演員 還是畫面合成 可能以前你們就討論過了 但我爬文找不到 好奇問一下QQQ 之前沒發瞜到這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8.35
action1988:畫面合成 07/22 14:06
順便想問小草長大變鳳書這段 沒看到QQ你們講的好酷XD ※ 編輯: cheng135 來自: 220.140.108.35 (07/22 14:09)
ZABORGER:拜科技進步之賜 現在1人分飾2角拍起不會像以前那樣 中間 07/22 14:10
vehuo:小草還沒長大啊 鳳書是昨天新加入的角色 不同人哦! 07/22 14:11
ZABORGER:明顯會有條畫面剪接上的落差線 07/22 14:11
rhmg:其實也還滿明顯的,昨天二個人臉一起入鏡的畫面,剪進來的那邊 07/22 14:53
rhmg:明顯模糊 07/22 14:53
sizuku2:陳冠霖演的太好了 詢問度這麼高★﹡*☆:‧\( ̄▽ ̄)/‧:* 07/22 15:20
pm2001:小草長大變鳳書?! 這也長太快了吧XDDDDDDDD 07/22 15:47
oten:瞬間過了20幾年XD 天誠他們都可以當爸爸或爺爺了XD 07/22 15:57
MaxMarcoWei:其實有幾個畫面是叫郭彥均郭彥甫穿高跟鞋來拍的~ 07/22 16:43
toshy:怎麼辦?http://tinyurl.com/3dkoekr 07/22 18:10
iloveyou5201:樓樓上,真的嘛?(驚)原來有替身(?) 07/22 19:35
LOVEppears:其實我一直覺得這種一人分飾兩角會讓演員很累耶,為啥 07/22 21:49
LOVEppears:不乾脆找真正的雙胞胎演員來啊>< 07/22 21:49
notfalling:因為這樣只要一個演員的費用啊~ 07/22 22:03
handetsai:同意樓上...這樣看起來也比較真實 ^^ 07/22 22:04
handetsai:是樓樓上...XD 07/22 22:04
b94608046:不管你怎麼改~都還是一樣啊XD 07/22 22:25
oncememory:小草長大變鳳書(變身?)純粹只是我們板友的幻想而已啦XD 07/23 02:32
oncememory:我們覺得這樣演比較有趣 07/23 02:34
oncememory:可惜某編不賞臉 XD 07/23 02:34
oncememory:因為小草那時候在喝酒 我們就想到柯南也是喝白乾就變 07/23 02:37
oncememory:大人了 XD 07/23 02:37
sneak: 拜科技進步之賜 現在1 https://noxiv.com 08/17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