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才在看新兵日記覺得實在很不錯 於是就去民視那邊逛過一圈後突然想到 除去台灣台的八點檔 三立好像很少有戲像民視是大型的而且能捧三立旗下的許多演員? 大部分三立旗下的演員好像都只出現在八點檔 之前做的戲像波麗士大人應該也不算三立的班底吧? 這算是電視台著重的取向不同? 三立寧願做一些訪談性綜藝節目也不願意花成本撥時段給一齣新劇? 我認為三立很多演員都蠻年輕也蠻帥蠻漂亮的 經過八點檔的洗禮演技大部分也都不錯 如果能開闢一個時段給這些年輕演員 看是在都會台的完全國語或在台灣台的國台穿插都不錯啊~ 說不定又能拍出好劇捧紅年輕小生(不過當然前提還是在編劇們的劇本o不ok啦~) 不侷限於八點檔,給三立的演員另一個空間也不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4.156
ZABORGER:我覺得民視的新兵是"歪打正著"而已 壓根只是價錢取向才找 07/25 06:06
ZABORGER:些B咖來拍 結果因為題材鮮烈才讓那幾個演員名氣大增 反倒 07/25 06:08
ZABORGER:是三立平時就有戲說台灣在練兵 隨便調幾個過來8點檔支援 07/25 06:09
ZABORGER:一定都有相當程度的演技........... 07/25 06:10
book8685:三立的節目多樣性都比民視來的用心吧= = 07/25 07:54
onesweetday:怎麼新兵都演爛了你才看 新兵好看的只有1-10集 07/25 11:50
onesweetday:不過三立切出台灣台和都會台 比民視多元是一定的 07/25 11:51
happycat1245:推樓上 新兵看前面很好笑 但越來越不耐看 07/25 11:59
yaliu:泣台的戲說台灣很多人都很會演...比較起來,新兵.... 07/25 18:43
yaliu:新兵贏在題材新鮮,但當劇情永遠停滯不前,會有多少觀眾買帳 07/25 18:44
mi810914:不會啊~我現在看到27集覺得還不錯啊~我的意思就是希望三 07/26 04:49
mi810914:立不要侷限於八點檔時段,找些年輕的去演不同題材的也好 07/26 04:50
mi810914:總比現在隨便做個訪談綜藝節目好多吧?都會台幾乎沒新戲 07/26 04:51
mi810914:都是偶像劇的重播不然就是綜藝節目,多加一齣戲培養人才 07/26 04:52
mi810914:很好啊~我是覺得看戲不用那麼嚴苛挑毛病,只要演技和劇本 07/26 04:54
mi810914:不要太差我都覺得不賴啊 07/26 04:55
sneak: 三立的節目多樣性都比民 https://noxiv.com 08/17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