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ABORGER:我覺得民視的新兵是"歪打正著"而已 壓根只是價錢取向才找 07/25 06:06
→ ZABORGER:些B咖來拍 結果因為題材鮮烈才讓那幾個演員名氣大增 反倒 07/25 06:08
→ ZABORGER:是三立平時就有戲說台灣在練兵 隨便調幾個過來8點檔支援 07/25 06:09
→ ZABORGER:一定都有相當程度的演技........... 07/25 06:10
推 book8685:三立的節目多樣性都比民視來的用心吧= = 07/25 07:54
推 onesweetday:怎麼新兵都演爛了你才看 新兵好看的只有1-10集 07/25 11:50
→ onesweetday:不過三立切出台灣台和都會台 比民視多元是一定的 07/25 11:51
推 happycat1245:推樓上 新兵看前面很好笑 但越來越不耐看 07/25 11:59
→ yaliu:泣台的戲說台灣很多人都很會演...比較起來,新兵.... 07/25 18:43
→ yaliu:新兵贏在題材新鮮,但當劇情永遠停滯不前,會有多少觀眾買帳 07/25 18:44
→ mi810914:不會啊~我現在看到27集覺得還不錯啊~我的意思就是希望三 07/26 04:49
→ mi810914:立不要侷限於八點檔時段,找些年輕的去演不同題材的也好 07/26 04:50
→ mi810914:總比現在隨便做個訪談綜藝節目好多吧?都會台幾乎沒新戲 07/26 04:51
→ mi810914:都是偶像劇的重播不然就是綜藝節目,多加一齣戲培養人才 07/26 04:52
→ mi810914:很好啊~我是覺得看戲不用那麼嚴苛挑毛病,只要演技和劇本 07/26 04:54
→ mi810914:不要太差我都覺得不賴啊 07/26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