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個 家和萬事興劇組 還有哪個演員沒有領植物牌漂菲漂白水的啊 點名一下哦 陳家寶 右! 李慧心 右! 方小祖 右! 高玉萍 右! 剩下的還沒領的 來 這條線後面排隊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222.52
freeflora:慧心講的最莫名其妙 沒想到今天高玉萍來PK了... 07/27 22:32
※ 編輯: sizuku2 來自: 118.233.222.52 (07/27 22:33)
mkopin:方小祖跟陳家寶是同一演員演的 算一個吧XD 07/27 22:32
yaliu:林家人千萬不可以去排隊 07/27 22:32
freeflora:我剛看到高玉萍還在想說 為啥這個角色還會在阿 照這個劇 07/27 22:33
freeflora:一堆鬼隱的人來說 高玉萍根本沒啥重要戲份 今天終於懂了 07/27 22:33
starcoco:噁寶 腦殘慧 弱智祖 無腦萍 07/27 22:33
freeflora:他留下來可以幫噁菲漂白!!這功能真重要阿!! 07/27 22:33
KENONGroup:我懷疑下一個會是曾被下令洗腳的李正男 07/27 22:34
zoxup6:當初高家破產導致天誠玉萍都要外出工作 所以讓明泉照顧浩浩 07/27 22:34
ayuboy:改天艾琳出來說菲姐善良又大方也不意外了 07/27 22:34
chenyoyo:下一個領漂白水的很有可能是高明泉喔!!! 07/27 22:34
zoxup6:也因此浩浩才會讓冰冰的有可趁之機搶走 方家算是害玉萍母子 07/27 22:34
zoxup6:分離的間接兇手耶! 玉萍是腦殘嗎?今天講那什麼鬼話 07/27 22:35
stta:明泉爸也會說噁菲對我比較好^^ 07/27 22:35
life1988:當艾琳和葛格都說小菲善良大方的時候,就是大結局囉! 07/27 22:36
oicecnir:慧心最靠北...被害的最慘的就是他..艾琳都還沒坐牢咧 07/27 22:36
eirintw:蕭紅帥算嗎? 07/27 22:36
KENONGroup:劇終時 會不會全體受害者排排站輪流說小菲多好的話? 07/27 22:37
freeflora:XD 07/27 22:37
wangsan:原諒玉萍吧!要不編劇也不知道要她什麼台詞 只好給她漂白水 07/27 22:37
freeflora:這個結局有創意!! 07/27 22:37
freeflora:下一部乾脆就拍小菲外傳好了 07/27 22:38
kgclyy:聽到高玉萍這樣說也傻眼~每個人都漂白小菲也太誇張了~只會 07/27 22:38
kgclyy:讓我更討厭小菲 07/27 22:38
KENONGroup:劇終全體受害者說:「方家萬事興 小菲就是力量」>.^ 07/27 22:39
chenyoyo:搞不好劇終之前艾琳的台詞就是漂白迥臉菲呢 07/27 22:39
funnyrain:超噁心 越漂我反而越度濫方噁蜚耶 噁斃了 再漂啊 07/27 22:40
KENONGroup:李正男:「因為幫妳洗腳 我還改頭換面了 謝謝妳小菲」 07/27 22:42
inlanyu:等到祖琳戀真的成型~換艾琳講:小菲謝謝妳~原來小祖才是我 07/27 22:44
inlanyu:的真命天子~因為當年小祖的小欺騙~卻反而讓我們都得到幸福 07/27 22:45
inlanyu:~我完全可以了解為什麼家寶後來會喜歡上妳~就因為妳的善良 07/27 22:45
chenyoyo:劇終搞不好就是間夫銀婦舉行婚禮,每個人輪流上前向新郎 07/27 22:46
inlanyu:與大方~這是我遠遠及不上妳的!~水波看到艾琳對跟家寶的舊 07/27 22:46
chenyoyo:新娘領漂白水!!!挖~~~~超有fu的!!!!! 07/27 22:46
inlanyu:情已經釋懷~又高興艾琳找到方小祖~有了歸宿~在一旁欣慰地 07/27 22:46
kinyo000:他X的方小菲到底有多重要!?需要這樣一漂再漂? 07/27 22:47
kinyo000:趕快便當就是最好的漂白啦! 07/27 22:47
inlanyu:微笑:小菲~我先前真的誤會妳了~原來妳跟家寶講的一樣善良 07/27 22:47
inlanyu:今天妳同意跟艾琳同時舉行婚禮~個性真是大方~不愧是大家閨 07/27 22:48
inlanyu:秀~兩對新人同時舉行婚禮~也了解了大家的心結~妳真是設想 07/27 22:48
inlanyu:週到呀~方小菲OoO:水波大~你千萬不要這麼講~以後我們都是 07/27 22:49
inlanyu:親家了~我還要叫艾琳一聲嫂嫂耶~艾琳嫁進來我們方家~也是 07/27 22:50
april4966:i大的好可怕喔= = 07/27 22:50
inlanyu:我哥當年的隱瞞結下的緣份~我反而多了一個好嫂嫂~ 07/27 22:51
agriculture:i大乖 快點去吃冰棒 我怕編劇又去抄你的劇情 07/27 22:51
inlanyu:方小狗~啊不~陳家寶與方小菲兩人相視而笑~家寶伸手摟住方 07/27 22:52
emma9956:i大的話讓我起雞皮疙瘩了,所以我才不想祖琳配呀 07/27 22:52
seh316:好恐怖的結尾.....(搞不好真的被抄了(  ̄ c ̄)y▂ξ 07/27 22:52
stta:吐滿地(噁) 07/27 22:52
inlanyu:小菲~向著水波大說:水波大~繞了一圈~最終大家又找到好的 07/27 22:53
inlanyu:歸宿~想不到方小祖的一點私心~卻換來這麼好的結果~我也有 07/27 22:53
inlanyu:像小菲這麼好的妻子~相信我們方家一定會和樂融融~把被萬惡 07/27 22:54
IamNotyet:左上角:右!我似乎有需要.... 07/27 22:54
inlanyu:的高天誠陷害造成的損失補回來~重振方家企業的往日雄風的 07/27 22:54
superidea:浩浩的爸爸還沒領 07/27 22:54
inlanyu:然後一群人在方家喊著:家和萬事興~團結就是力量!→END 07/27 22:55
dolphan:in大的劇情很噁 但是很有可能播出........= = 07/27 22:56
inlanyu:Q_Q~我沒冰棒吃了~冰棒全吃光了~來不及補貨~嗚 07/27 22:56
KENONGroup:高天誠被抓前回頭一眸對小菲說:「若有來生 我會好好」 07/27 22:56
KENONGroup:疼惜妳 保護妳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 小菲 07/27 22:57
KENONGroup:是我不夠好 小菲妳太善良太耀眼 下輩子有緣再續」 07/27 22:58
chenyoyo:in大的劇情有被抄的可能~~ 07/27 22:59
nytime:吼,真的受不了編劇,為了漂白某菲居然連玉萍也幫某菲講話 07/27 23:01
irina0629:看來李燕的地位高過酸梅 正港一姊 07/27 23:02
mkopin:李燕能被捧多久 科科 07/27 23:02
eirintw:今天漂白水真的倒滿多的! 07/27 23:02
inlanyu:別忘了還有高明泉~高明泉在高天誠被抓的那一瞬間~神智又恢 07/27 23:03
nytime:某菲真的變成此劇的聖母和天使了,人人膜拜感恩是怎樣? 07/27 23:03
inlanyu:復短暫的清醒~望著被抓走卻對方小菲滿心愧疚的高天誠~高明 07/27 23:03
seedy:跟世昌一樣啊~由劇中角色歌頌XDD 07/27 23:04
inlanyu:泉傷心地對方小菲說:小菲~這些年我神智昏昏沈沈~有時把妳 07/27 23:04
stta:關世昌真的超噁,沒做殺人放火的事,令我厭惡到極點,跟噁菲一樣 07/27 23:05
inlanyu:誤認是慧心~但慧心跟天誠的緣份早就結束了~這些年妳買下李 07/27 23:05
inlanyu:家的房子~又每個月付十萬元給麗雲~叫她照顧我~我卻老是把 07/27 23:06
inlanyu:妳當成是慧心~應該很傷妳的心吼?(高明泉流淚)~妳真是一個 07/27 23:06
inlanyu:善良又孝順的好媳婦~我們高家有福氣~有像慧心跟妳這樣的好 07/27 23:07
inlanyu:媳婦~但天誠竟然都不知道珍惜~一個個讓妳們傷心難過~說起 07/27 23:07
inlanyu:來是我們高家對不起妳~妳現在跟慧心的哥哥在一起~相信以妳 07/27 23:08
inlanyu:的善良~天公伯會保祐妳的~讓妳跟家寶兩人白頭偕老~嗚 07/27 23:08
inlanyu:哇~對了~還有二柱:小菲小姐真是善良又大家(因為是小配角 07/27 23:11
inlanyu:只能漂白一句固定台詞XD) 07/27 23:12
inlanyu:大方←打錯字XD 07/27 23:12
ayuboy:正男:小菲謝謝妳當時就像愛情主考官 考驗我跟漢昇的愛情 07/27 23:13
ayuboy:要不是妳出給我們那麼多考驗 讓我跟漢昇經過風風雨雨 07/27 23:14
ayuboy:才能體會到愛情的可貴 07/27 23:14
dolphan:這篇是漂白水大全 07/27 23:15
zoxup6:這推文...我什麼我看了有反胃的fu 07/27 23:15
pink0518:編劇對眾演員: 漂白水 便當 dochi 不想死只好領漂白水嘍 07/27 23:15
a10141013:漂白水還是漂黑水? 要搞清楚 07/27 23:17
inlanyu:砂石川Q_Q:小菲小姐~雖然我在飯店第一眼就愛上妳了~可惜 07/27 23:18
inlanyu:我們沒緣份~硬生生地被林鴻山拆散了~但我到了陰間~仍然不 07/27 23:19
stta:蕭紅帥說得好:方小灰 07/27 23:19
inlanyu:會忘了妳的~不久我就又要投胎做人~因為妳的善良~讓我體會 07/27 23:19
inlanyu:到以暴力控制砂石業是不對的行為~再世為人~我會重新做人~ 07/27 23:20
inlanyu:這次我長大立志要從事泡腳跟腳底按摩業~紀念我們之間的洗 07/27 23:21
inlanyu:腳奇緣~Q_Q~就算轉世再轉世~我也永遠不會忘了妳的(但我會 07/27 23:21
inlanyu:忘了我的老婆跟孩子)~妳跟我都喜歡別人洗腳~這次轉世我在 07/27 23:22
inlanyu:腳底按摩揚州泡腳店等妳Q_Q 07/27 23:22
kgclyy:最後如果有讓天誠漂白 天誠會跟小菲道歉 說她是好女孩 07/27 23:23
ayuboy:棠棠:小菲阿姨謝謝你 以前叫我馬麻幫你洗腳 讓我馬麻多做 07/27 23:23
ayuboy:運動 才可以把我生的那麼健康 你看 我連計程車都追的到了呢 07/27 23:24
mkopin:IN大 你的劇情讓我好不舒服....Orz 07/27 23:24
inlanyu:沒冰棒吃~我就會開始心理變態Q_Q~別怪我啦~嗚 07/27 23:25
KENONGroup:in大少了小草漂白稿子 XDDDD 07/27 23:27
a10141013:怎麼感覺越漂越黑 07/27 23:28
inlanyu:小草目前走向不明~還無法幫方小菲漂白~她還沒進入狀況啦XD 07/27 23:28
inlanyu:等她進入狀況~她又會發現方小菲其實善良又大方了XD 07/27 23:30
niceling:好恐怖的漂白某人大全吶orz 07/27 23:32
FLAMEmd:DAVID,方小雯,李文星...暫時還沒有意願領(?) 07/28 00:20
vehuo:今天看到玉萍講的那段話......傻眼~~ 07/28 01:35
ODLD:請問今天玉萍說了什麼? 是對小菲的好話嗎? 07/28 01:37
Rhein1113:我也想知道玉萍說什麼~ 最近都撐不完一整集~ 被昨天噁爛 07/28 01:41
Rhein1113:劇碼搞得驚魂未定.......= = 07/28 01:42
chenyoyo:就說什麼就算高明泉把方小菲誤認成慧心,玉萍自己也沒給 07/28 01:43
chenyoyo:方小菲好臉色過,但方小菲還是很盡心盡力在照顧高明泉... 07/28 01:43
chenyoyo:大概是這樣 07/28 01:43
zoxup6:可笑的是她說的盡心盡力是每月給十萬請蕾魂當看護 07/28 01:44
zoxup6:以一個千金小姐來說 一個月十萬只是零頭 算什麼盡心盡力 07/28 01:45
Rhein1113:...................................... 07/28 01:47
ODLD:盡心盡力照顧明泉的明明是蕾魂吧 編劇真的是要讓每個角色都幫 07/28 01:48
ODLD:方小菲漂白一次嗎 07/28 01:48
Rhein1113:不要再倒漂白水了 (/‵Д′)/~ ╧╧ 07/28 01:50
wangsan:過二天該不會變成棠棠還是豪豪也來差一腳吧!?真是夠了!!! 07/28 01:53
kgclyy:如果她有盡心盡力就不會是天誠跟她住方家了~而是她住到天誠 07/28 01:53
kgclyy:家一起照顧高明泉 那才叫做有盡心盡力過 07/28 01:53
chenyoyo:還沒輪到棠棠啦,要也是她媽媽李正男先來領!! 07/28 01:54
zoxup6:十萬對小菲來說算什麼?這樣的盡心盡力好廉價 07/28 01:55
zoxup6:今天玉萍說的話真的令人傻眼 要漂白也不是這種漂法 07/28 01:56
wangsan:為了不讓我推文諷刺 編劇可以把噁菲早日處決掉嗎!很累耶~~ 07/28 02:00
mavislin1980:我覺得好像恐怖片哦 最後所有人都像活人生吃一樣 07/28 10:11
mavislin1980:變成活死人 站一排說:小菲好善良 方家萬萬歲 07/28 10:12
mavislin1980:看過"活人生吃"那部片嗎 好像有第二集 07/28 10:14
mavislin1980:方黑龍臉黑的像殭屍 方小祖慘白的像吸血鬼 07/28 10:17
mavislin1980:方小菲是色誘活人的女妖怪 計畫就是把所有活人變成 07/28 10:19
mavislin1980:活死人奴隸 觀眾看的就是活人變活死人的過程 07/28 10:20
vehuo:看到樓上M大形容的蠻貼切的 越講越恐怖XD 07/28 11:18
eirintw:推M大說的 XDDD 07/28 11:18
ODLD:推M大的活人生吃XD 愈想愈恐怖 07/28 11:36
mavislin1980:最後沒同化的要逃到另一個島去 而本齣戲可能會全部 07/28 11:57
mavislin1980:淪陷哦 天誠不知道會不會寧死不屈 還是最後也變活 07/28 11:58
mavislin1980:死人 07/28 11:58
mavislin1980:人家電影版的沒組織只是一群殭屍 但家和是有組織 07/28 12:00
mavislin1980:的(方家)有沒有更適合的恐怖片或吸血鬼片來形容? 07/28 12:01
mavislin1980:孤兒怨僅本齣恐怖片的插曲罷了 同化他人心智更恐怖 07/28 12:03
mavislin1980:把家和當做恐怖片來看 誠心戀沒了就不生氣了 07/28 12:05
mavislin1980:反正最後大家的腦都一樣動作都一樣:活死人 07/28 12:06
sizuku2:天誠雖然一直被扯後腿但他對方家的怨恨都很正常應該不至於 07/28 12:06
sizuku2:看他罵小菲爬牆爬到腳受傷就是爽 07/28 12:06
wangsan:泣台該不會認為她這樣就是有人氣 所以一直給她加戲啊?? 07/28 13:29
wangsan:因為受"歡迎"才會被討論嘛~糕層可能是這麼想的.. 07/28 13:30
sneak: 看到樓上M大形容的蠻貼 https://muxiv.com 08/17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