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哎呀 原po真的太古錐了 其實我已經沒在看家和了 發現沒八點檔的日子 時間真的多很多啊...((都在爬文看進度 好不容易看到冠的留言 以為海蜚要鬼隱 於是我................................隔天開了電視!! ooxxooxxooxoxoxoxoxoxoxo 現在是甚麼情形...難得七點58分就等著看家和 馬上看到傳說中三立撥放的木頭人mv....((喔賣尬...這是我第二次看這mv 偶心死了辣....((寶琳真的好看許多勒... 於是關掉電視!!休息一夥兒... 又再次打開電視.......... 歐天啊....原po怎麼這麼可憐阿 又看到嘔蜚方家在跟天誠葛格視訊呢... 無意中看到小祖說了一句話 "甚麼人倫的"... 我立刻在家裡大叫"小祖阿 最沒人倫的就坐在你旁邊阿 瘋蜚阿"... 恩 於是原po開不到五分鐘的電視又關掉了... 哀哀哀 甚麼時候才可以把瘋蜚鬼隱阿 不要再欺騙原po的感情了....>< 有版友要追八天的內容 我可能要追18天以上...@@ 可是我是連想追的感覺都沒有 XD... -- 外表普普 演技差 表情始終如二 八字 冏 這能撐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78.108
takuminauki:還好啦 韓瑜演技也不是說很好 07/28 12:05
seedy:簽名檔道盡了某蜚的演技 07/28 12:05
sizuku2:某迷不是說小燕演技好百搭嗎 怎麼拿演技爛的韓瑜來比呢/_\ 07/28 12:07
suuny:所以看戲是比濫演技嗎?某迷真利害~~話說,韓瑜演技絕對某演員 07/28 12:13
suuny:因為韓瑜不至於囧臉從頭到尾~~真是夠了,看戲就是要看演技~~ 07/28 12:14
suuny:某迷喜歡某演員到可以接受濫演技,是你家的事,不是所有人都喜 07/28 12:14
suuny:歡看木頭人演戲~~浪費時間,三立繼續捧她,大不了從此不看三立 07/28 12:15
suuny:最近已經開始有這種決心跟心理建設,祖琳破局就轉台看別的 07/28 12:16
suuny:在台灣又不是沒電視可看~~可看多的是~~ 07/28 12:16
sizuku2:一下說小燕演技好一下說也不怎麼樣 小燕被打臉? 07/28 12:17
jkjkoo:韓瑜只是眼睛無神 至少她不會都一號表情 囧囧囧囧臉 07/28 12:20
pm2001:正男表情是有比較多了 蕾蕾就完全不行 07/28 12:28
emou:韓正男演的不錯啊...起碼她和醬油對戲時,真的實力相當 07/28 12:28
stta:某迷現在連韓瑜迷也得罪了 07/28 12:29
emou:某人演搶誠戲時,只有字幕(台詞)是有變化的 07/28 12:30
seedy:韓演的反派亮眼 某蜚演反派演技撐不起來 07/28 12:30
sizuku2:九宮格圖那麼一致也是很難辦到山/3\ 07/28 12:31
jkjkoo:我是韓正男迷不是韓瑜迷XD 話說至少韓瑜長的正阿 07/28 12:32
emou:連個性鮮明的反派都撐不起來的話,就沒什麼話好說的啦 07/28 12:33
jkjkoo:sizuku2大你好討厭喔XD 同一種表情不是任何人都辦的到的捏 07/28 12:34
emou:酸梅哥演前幾集的黃志中時,也感覺的出和他以往的角色有差 07/28 12:35
sizuku2:黃志中我媽最近第一次看龍捲風還覺得酸梅演的不錯 跟以往 07/28 12:36
sizuku2:有不同 是說真情一開始的志鴻也不錯 是世昌才又酸了起來 07/28 12:36
emou:不得不說李文星真的在家和裡真的是演技大躍進 07/28 12:38
emou:打太多"真的"... 07/28 12:39
stta:別再說噁菲是反派了,她只是個傻女孩! 07/28 12:40
eirintw:還好啦 某迷演技也不是說很好 07/28 12:40
eirintw:菲菲的演技就更不用多說了 07/28 12:41
Ewen216:兩張時間點不同的九宮格還一模一樣才叫厲害(  ̄ c ̄)y▂ξ 07/28 12:41
emou:這陣子多虧噁菲,看好多別台的東西^^ 07/28 12:50
takuminauki:金枝玉葉還滿好笑的 07/28 12:53
jkjkoo:人家小灰只是好傻好天真 07/28 13:09
jkjkoo:多虧小灰 讓我專心看帥氣的金社長捏 07/28 13:10
wangsan:演技差我是沒法看下去的..若是很努力也就罷了 偏偏努力的 07/28 13:45
wangsan:好像是編劇..努力的要讓觀眾接受~不想虐待自己我就轉台了 07/28 13:46
backhan3:媽媽,天啊http://tinyurl.com/3unb8uh 07/28 18:08
sneak: 一下說小燕演技好一下說 https://noxiv.com 08/17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