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無意間看見這篇新聞 賀一航假婚真緊張 李燕貼心拭汗 賀一航(左)昨錄三立《黃金夜總會》,與演出八點檔《金色摩天輪》的李燕(右)辦一 場假的電視婚禮,澎恰恰假扮主婚人,兩人認真拜天地、夫妻交拜,賀一航不稱頭,竟緊 張得滿身大汗,製作單位還誇張地Call out給李燕媽媽,李媽媽不看好兩人戀情。最後賀 一航對李燕獻唱《我只在乎你》,失常NG,她反而覺得可愛,還替他擦汗。 工作人員覺得賀一航對李燕特別好,才為他圓夢辦假婚禮,沒想到李燕也欣然答應,因她 最近學佛法,深覺日行一善的重要。 -- 原來賀一航賀大哥跟小燕有過這麼一段 之前都沒聽說過耶 難道板友敲碗松菲配就是因為這集節目嗎 http://tinyurl.com/43tzds6 這張婚紗照他們看起來也滿速配的 小燕不愧是百搭燕 好想知道這段關係的實情喔 有人看過這集節目的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72.199
mkopin:圍觀百搭 07/29 00:08
pink0518:推百搭燕!! 07/29 00:09
kutsu:百搭燕 07/29 00:09
ODLD:看了這張照片 讓我又想敲松菲戀了 07/29 00:09
jmrla:這好像是好幾年前的節目 我有印象看過 但內容忘了XD 07/29 00:09
luaniu:你超級lag 飛鴿傳書......最早之前是冬山鴨頭 07/29 00:09
seedy:松菲!!!!!!!!! 07/29 00:10
chenyoyo:這是什麼時候的節目阿???我沒看過耶~~~ 07/29 00:10
eirintw:金色摩天輪,大概2005-2006年間 07/29 00:11
kutsu:黃金夜總會 07/29 00:12
luaniu:你把東山鴨頭 高彬師傅 放在哪裡 XD 07/29 00:12
seedy:印象中好像有看過他們一起上麻將節目 07/29 00:13
stta:嚇!!! 07/29 00:13
chenyoyo:大菲松小倆口!!! 07/29 00:13
irina0629:看過新聞 不過圖是第一次看耶 光看圖還蠻甜蜜的啊 07/29 00:15
luaniu:你把這張圖貼到天堂 菲律賓海團 不知道會怎樣 07/29 00:15
jmrla:喜愛配對投票沒有大菲松小倆口真的好可惜XDDDD 07/29 00:15
chenyoyo:其實還真的蠻配的阿!!!真不愧是百搭!!! 07/29 00:16
storeup:旁邊婚紗照修那麼誇張~~~本人差多了( ′-`)y-~ 07/29 00:17
pink0518:很有fu >///< 07/29 00:18
jmrla:storeup你這麼這樣說啦 百搭燕配賀一航超正的耶! 07/29 00:18
eirintw:菲律賓海會海嘯。 07/29 00:18
ianqoo2000:S大的意思是說,婚紗照比本尊好看呀。XDDDDDDDDDD 07/29 00:20
ianqoo2000:婚紗照有PS之嫌!XDD 07/29 00:20
jmrla:不不 我覺得站在賀一航旁的的百搭燕比什麼時候都正!!! 07/29 00:20
storeup:不衝突啊 看看右邊實拍 比修超大的婚紗照還搭噢>_^ 07/29 00:21
conanan:小菲的第三任男寵Get!!! 07/29 00:21
ianqoo2000:之前這兩人,好像真有傳過緋聞的樣子 07/29 00:22
jmrla:有傳過啊 我記得這節目就是傳緋聞前後錄的 07/29 00:23
jmrla:不過之前某迷好像都不相信就是了XD 07/29 00:23
conanan:天誠用膩了 阿海則會不小心上錯小祖的床 下任男寵有著落了 07/29 00:23
pink0518:竟然說他們傳過緋聞 你們不怕跳海團真的去跳海嗎= ="" 07/29 00:24
iliketea:我記得當初還頗認真的要促成這段的耶 節目上兩個人好像 07/29 00:24
iliketea:都有哭哭 07/29 00:24
jmrla:百搭燕以前鬧的緋聞不少耶XD 07/29 00:25
oicecnir:對啊..這緋聞那時還算大的..李燕還有上黃金澄清 07/29 00:25
pink0518:所以才叫百搭呀>//< 07/29 00:25
jmrla:百搭燕好像還和陳文山交往過 07/29 00:26
luaniu:板上以前有人看過 冬山鴨頭跟他一起吃飯 有上來po文 07/29 00:28
luaniu:不過文章已經洗掉 或是有收在精華區的樣子 07/29 00:28
jmrla:冬山鴨頭是誰啊 07/29 00:28
eirintw:借問冬山鴨頭是哪位? 07/29 00:28
pink0518:冬山鴨頭是誰+1 07/29 00:29
ianqoo2000:就陳文山呀 07/29 00:29
luaniu:陳文山~~ 07/29 00:29
jmrla:原來如此XD 他和陳文山交往這件事情我印象超深刻的 07/29 00:29
storeup:看來要被毀屍滅跡了 (茶) 07/29 00:29
kutsu:陳文山 07/29 00:29
BianBian:陳文山!!!!!!!!!!!!! 07/29 00:31
ianqoo2000:不過百搭燕最大事蹟,非宋達民兄莫屬了吧。:p 07/29 00:31
BianBian:哇@@ 07/29 00:31
jmrla:宋達民的事件我沒跟到耶 之前看大家推文好像鬧很大? 07/29 00:32
eirintw:google了 驚訝中 07/29 00:32
pink0518:百搭燕還真是比我想像的還百搭耶XD 07/29 00:32
ODLD:終於明白為什麼要叫她百搭燕了 07/29 00:33
iliketea:我沒估到東西 QQ 07/29 00:34
storeup:我替「百搭」二字默哀15秒 =3= 07/29 00:35
ianqoo2000:宋達民和李燕兩人合作《神機妙算劉伯溫》第八單元 07/29 00:38
ianqoo2000:《女兒國》四皇子朱棣和檀風之戀。 07/29 00:39
helen7510:沒估到.....誰可以說一下阿?! 07/29 00:39
ianqoo2000:讓宋達民太座洪百榕相當不滿。 07/29 00:39
ianqoo2000:當時有看TTV八點檔《神機妙算劉伯溫》的人,應該會記 07/29 00:40
ianqoo2000:得兩人是很有FU的一對螢幕情侶。 07/29 00:41
jmrla:聽說也是有某迷做了很多合成照對吧 07/29 00:41
chenyoyo:百搭燕戲裡戲外都百搭!!隔壁台有摩鐵女王,我們有百搭皇 07/29 00:41
chenyoyo:后!!!!!!!!!! 07/29 00:41
qi1015:我有看劉國師 可是不記得他們兩個有什麼大新聞 07/29 00:41
jmrla:真沒想到洪百榕會生氣耶 這樣一來 前陣子某迷批評陳大嫂 07/29 00:41
jmrla:陳大嫂還真無辜 07/29 00:42
luaniu:我看勞購蘇 比較記得 高彬公主還有女王的戀情 07/29 00:42
luaniu: 師傅 07/29 00:43
ianqoo2000:恩,對,陳文山和徐貴櫻也因此劇結緣,但也是遺憾收場 07/29 00:43
ianqoo2000:宋嫂很CARE兩人的搭配,也對網上的PS圖也頗有微詞。 07/29 00:45
qi1015:有新聞嗎 找不到 07/29 00:45
ianqoo2000:她說她以往都不會這樣,但李燕讓她非常敏感。 07/29 00:46
iliketea:相比之下陳太太好像頗大肚的!? 07/29 00:46
ianqoo2000:新聞來講是比較沒有啦,因為這是出自於綜藝談話節目片 07/29 00:46
ianqoo2000:段。 07/29 00:46
irina0629:綜藝節目有印象 而且好像不只一個節目談到? 07/29 00:47
pink0518:百搭燕讓人敏感不意外呀 因為太百搭了^^ 07/29 00:48
jmrla:我好想看妳們說的洪百榕生氣喔!!!雖然我知道她很阿莎力 07/29 00:48
jmrla:但我沒想到他會吃這種醋耶!!! 07/29 00:48
action1988:會不會是粉絲送禮物給宋還一起送李燕? 導致宋嫂care 07/29 00:49
action1988:不然以李燕以往傳緋聞的類型來看 宋達民完全不是菜的說 07/29 00:50
storeup:網上P圖的迷也是現在那一批嗎XDD 07/29 00:50
jmrla:之前聽說是因為粉絲都會做合成圖 07/29 00:51
ivychan:因為先是宋達民騙洪百榕,說他和李燕劉伯溫中的成親戲有吻 07/29 00:57
ivychan:戲,結果洪雖說不介意,但播出當天還是默默收看了,答案當 07/29 00:57
ivychan:然是宋達民亂講的,他只是想看老婆吃醋…你就知道這是其一 07/29 00:58
ivychan:第二,是洪會上TTV的官網討論區,她看到網友做一張合成圖 07/29 00:59
ianqoo2000:恩,然後後來她自己上網看到那些PS圖也感覺很微妙 07/29 00:59
ivychan:是劇中棣風久違重逢的畫面,左右兩邊各是棣風的個人特寫照 07/29 01:00
ivychan:中間放的是兩人相擁的畫面,再加上圖的周圍用很多閃亮亮的 07/29 01:01
ivychan:框框,洪說當下看到那張圖的時候,心裡非常介意,所以在節 07/29 01:02
chenyoyo:不過還真奇怪呢,宋嫂其他人不在意單單只在意李燕呢 07/29 01:03
ivychan:目上提過不只一次,因此她說“很介意”看到宋李合作的畫面 07/29 01:03
action1988:嗯 看起來好像還好 配對閃圖很多配對迷都會做的 07/29 01:04
ivychan:而且據小甜甜透露,在劇中原是夫妻的棣風為何對手戲會銳減 07/29 01:04
ianqoo2000:但是宋嫂不介意他人。 07/29 01:04
ivychan:因為洪向劇組抗議,要求減少兩人對手戲,因此宋達民經常在 07/29 01:05
ivychan:劇中會無故消失,記得女兒國單元,在棣風成親後不到幾集… 07/29 01:06
BianBian:記得沒錯的話洪百榕算大而化之型的 不像陳維齡草木皆兵誰 07/29 01:07
action1988:哇咧 所以宋達民少了好幾集的錢可以賺... 07/29 01:07
ianqoo2000:ivychan大大好強喔!對!整件事情的經過大至上是這樣。 07/29 01:07
ivychan:棣被抓入關閉,然後又被別人抓走,再回來時都是一個月後的 07/29 01:07
action1988:我覺得陳維齡很大器耶 跟宋劇中老婆交情都不錯的樣子 07/29 01:07
qi1015:那拍懷玉也是這樣嗎 印象他常常沒戲 07/29 01:08
ivychan:事,後來劇情走到要去找五大神器,照理說,棣風應該夫妻一 07/29 01:08
ianqoo2000:相較之下,月亮姐姐真的很有「雅量」。 07/29 01:08
ianqoo2000:《懷玉傳奇千金媽祖》這還好,沒聽過此類事件。 07/29 01:09
ivychan:同出發,結果只有棣去,而風因懷孕留下(當然就消失),等 07/29 01:09
action1988:談話節目裡的應該只是節目效果吧?(指陳維齡部分) 07/29 01:09
ivychan:找到五大神器之後,單元轉南巫里國,棣風夫妻只剩名稱,因 07/29 01:09
ivychan:風從頭到結局都沒出現,棣最後只交代要回女兒國找風作結局 07/29 01:10
action1988:ivy大簡直是百科全書嘛!太厲害了! 07/29 01:10
jmrla:常常在板上聽大家說劉伯溫 感覺好像很好看XD 07/29 01:11
jmrla:我只記得我小時候看的劉伯溫XDDDD 07/29 01:12
ivychan:私下有看過去年宋達民夫妻與李燕在演員會上偶遇,四人一同 07/29 01:12
ivychan:加上朋友吧!當然宋氏夫妻是站在一起的,感覺洪在宣示主權 07/29 01:13
ivychan:答案是洪只因為一張PS圖而翻臉吃醋,連真正實際合照都沒看 07/29 01:14
iliketea:這樣聽好像李就是踩到洪的大地雷一樣 07/29 01:14
ayuboy:會吃醋感覺比較正常吧 07/29 01:15
ianqoo2000:對呀!看看陳嫂月亮姐姐。 07/29 01:16
ivychan:到,而懷玉傳奇沒這種情況,因為宇婕有和達民肩並肩的單獨 07/29 01:16
jmrla:但我覺得說洪"只因為"很不公平 那本來就是她老公 07/29 01:16
jmrla:粉絲常常會做太過火也不是第一次 07/29 01:16
eirintw:現在某迷談論的未來式比PS圖還誇張 07/29 01:17
ivychan:合照,而且洪也從來沒講過宇婕什麼呀!那是在等場時的合照 07/29 01:17
mkopin:倒覺得是宋太太比較有危機意識... 07/29 01:18
iliketea:所以才說李踩到洪的地雷啊!其他演員都好好的@@ 07/29 01:18
iliketea:想到如果陳太是這種反應不知道會被批到哪邊去了 @@ 07/29 01:19
ianqoo2000:陳太才PO一篇文章就... 07/29 01:20
jmrla:我覺得演員合照至少是演員本人知道耶 07/29 01:21
jmrla:合成圖有點像是粉絲們搞不清楚狀況要挑釁原配XDDDD 07/29 01:21
action1988:印象中宋太說在拍戲現場有女演員主動要幫他挖耳屎 宋想 07/29 01:23
action1988:讓老婆吃醋所以就回家講給洪聽 結果洪的反應是"蛤 耳屎 07/29 01:24
action1988:很髒耶" XD 07/29 01:24
pink0518:挖耳屎好白癡喔XD 07/29 01:25
ianqoo2000:可以知道,洪是看起來很NICE的人...單單對李燕這樣... 07/29 01:25
jmrla:洪百榕好可愛XDDDDD 07/29 01:25
ianqoo2000:很不簡單喔。 07/29 01:25
iliketea:看起來宋洪感情相當好 XD 老公一天到晚想讓老婆吃醋XD 07/29 01:27
action1988:不過我比較想知道邦挖耳屎的那位女演員是誰 吃這位的醋 07/29 01:27
action1988:應該比較合理吧 主動要挖她老公耳屎耶! 07/29 01:28
jmrla:對不起是我太髒嗎 我一直看成吃耳屎Orz 07/29 01:29
ivychan:十之八九也是在劉伯溫劇中吧!因為她講的時間點大多是那裡 07/29 01:29
pink0518:我們知道的 跟洪百榕知道的又不一樣多 她會吃醋自然有原 07/29 01:30
ivychan:因為是宋說對手戲女演員發現的,至少是要演情侶之類的才會 07/29 01:30
pink0518:因吧 那麼多人 偏偏只吃一個人的醋 是洪百榕有問題嗎 呵 07/29 01:30
sweet16kate:他還搭過氣估的保時捷呀 07/29 01:30
irina0629:等一下..陳文山也有? 07/29 01:31
ivychan:有近距離機會看到耳朵邊邊的,所以…大家可以自由想像人選 07/29 01:31
irina0629:我知道新聞有確定的是周遊的兒子 印象中 07/29 01:32
jmrla:棄估那個有聽說 但不知道情況是如何 07/29 01:32
action1988:我知道p大講的 只是以僅有的情報來看 歌迷做閃圖VS女演 07/29 01:32
action1988:員挖耳屎 我會比較在意後者就是了 07/29 01:33
jmrla:挖耳屎我也想知道 不過應該沒辦法知道了XD 07/29 01:34
ianqoo2000:周遊子?馮凱?!!!!!!!!!!!!!!!!!! 07/29 01:35
action1988:畢竟挖耳屎要躺大腿 尺度有點大 07/29 01:36
ivychan:不過宋達民會特地回家講,對象應該是會引起老婆注意的就是 07/29 01:36
pink0518:可能站著挖吧XDDDDDDDDDD 07/29 01:36
ivychan:洪百榕有在劉伯溫時期去探班,而且有上新聞…還全家三口合 07/29 01:37
ivychan:照,當時在找五大神器的時期,後來懷玉傳奇也有去探班,但 07/29 01:38
ivychan:都沒有刻意發新聞出來…因為懷玉傳奇宋達民戲份很重,洪反 07/29 01:39
ivychan:而是被要求要帶孩子來現場給他看的,洪還抱怨過這件事哦! 07/29 01:40
irina0629:周遊的小兒子啦 新聞誤傳過他為她自殺 07/29 01:41
robeant:不是馮凱啦!是周遊另一個兒子 07/29 01:43
jmrla:我剛去google了一下周遊子的那段新聞 看到很有趣的東西XD 07/29 01:44
jmrla:然後這個版有這個新聞 ianqoo2000你還有推文喔XDDDD 07/29 01:44
ayuboy:哪個新聞 有關鍵字嗎 07/29 01:46
ianqoo2000:什麼?!我的推文?!給個連結吧,人老了,什麼事情都 07/29 01:46
jmrla:推文也很有趣喔XD 果然又說到什麼"李燕躺著也中槍" 07/29 01:46
jmrla:還有這篇李燕說他和陳冠霖私下一點交集都沒有XDDDD 07/29 01:47
ianqoo2000:忘光光了!(明明才21歲XD") 07/29 01:47
jmrla:ianqoo2000你說你老了 好多人都要哭了XDDDD 07/29 01:47
ayuboy:這就是紅的結果呀 ~~~ 07/29 01:48
jmrla:推文真的好有趣 有興趣可以看看XDDDD 07/29 01:49
ianqoo2000:是說看到這篇文,明明才過一年半,怎對李燕的印象南轅 07/29 01:49
ianqoo2000:北轍呀! 07/29 01:49
ianqoo2000:瞬間到跌停版。XD 07/29 01:50
jmrla:我也很驚訝啊XD 因為我自己也是半年內對她印象整個大轉變XD 07/29 01:50
action1988:不是站著挖耶 印象中女演員叫宋躺她大腿 07/29 01:50
robeant:躺大腿也太OVER 不過談話性節目總有些節目效果吧 07/29 01:51
jmrla:還好我在那篇新聞沒有推文 倒是有很多樓上的人推文XDDDD 07/29 01:52
pink0518:我也是這半年來才開始真正了解這個人的感覺XDDDDDD 07/29 01:53
EvilPrada:有我嗎? 有我嗎? 07/29 01:54
DRAWER:李燕跟賀一航還有買車事件 07/29 01:55
jmrla:有粉紅0518的推文XDDDD 07/29 01:56
jmrla:我記得有很多送禮收禮的新聞啦 07/29 01:56
pink0518:我年幼不懂事 對不起XDDDDDD 07/29 01:56
ianqoo2000:←有種想挖洞的感覺。>////< 07/29 01:58
jmrla:粉紅想要挖地洞嗎 07/29 01:58
jmrla:ianqoo2000 我們好有默契XDDDD 07/29 01:58
jmrla:話說躺大腿挖耳屎我聽到也會超不爽XD 07/29 01:59
iliketea:那時的腳色塑造真的是長輩的最愛啊XD (幫埋洞) 07/29 01:59
pink0518:我看到我自己也嚇了一跳XDDD 不過那時雖然不愛龍慧 但也 07/29 02:00
pink0518:不討厭李燕啦 但一袋女王和FB留言後 就開始都討厭了= = 07/29 02:01
jmrla:好啦 我當時也喜歡她啦(幫忙挖洞也準備下去) 07/29 02:02
ianqoo2000:對於演員沒有特別的好惡,所以對李燕之前還有好印象, 07/29 02:02
ianqoo2000:若之前就認識我的,基本上,我只有anti某人而已。XD 07/29 02:03
ianqoo2000:但現在,對李燕也是非好感了。 07/29 02:03
pink0518:我知道2000大anti韓小瑜XD 那現在還有在anti嗎XD 07/29 02:04
EvilPrada:一袋女王跟FB留言 花生省魔術 跪求懶人包 07/29 02:06
ianqoo2000:嗯...基本上...不要出現在我看的電視...我就不會anti了 07/29 02:08
chenyoyo:那連結的推文看到認識的XDD 所以喜歡不一定永遠喜歡阿XD 07/29 02:08
ianqoo2000:(被昇男迷毆XD) 07/29 02:08
ianqoo2000:一袋女王就是這個談話性綜藝節目,當天邀請了陳冠霖/ 07/29 02:09
ianqoo2000:李燕/陳珮騏等人,這其中發生一些小插曲。 07/29 02:10
ianqoo2000:讓人感覺到,李燕的態度好像不是很好。 07/29 02:10
pink0518:我的洞到底要挖多深XD 不要再踢我了QQ 年少輕狂嘛XDDDDDD 07/29 02:11
ianqoo2000:至於臉書嘛,大概是這篇文章代碼(AID): #1E0a793D (SET 07/29 02:11
chenyoyo:pink大拍拍~~過去年輕不懂事就把它忘了吧XDDD 07/29 02:13
ivychan:那集我很感動的是珮騏的態度,還給陳冠霖驚喜…竟讓他傻眼 07/29 02:14
jmrla:粉紅 抬起頭我陪你面對╯◎╰ (幫你挖洞) 07/29 02:14
ianqoo2000:沒有關係,就讓這一切過去吧。XDDDDDDDDDDDDDDD 07/29 02:15
EvilPrada:踹共 07/29 02:16
pink0518:我自己挖洞思過 ╯◎╰ (現在真的好適合這表情XD) 07/29 02:16
ivychan:珮騏故意裝生氣,後主動準備送了束花給冠霖,讓他感到不解 07/29 02:16
ivychan:珮騏說和冠霖合作,他照顧她很多,讓從小一個人的她,感覺 07/29 02:17
ivychan:像多了個哥哥一樣,看樣子冠霖有被珮騏的話所感動,兩人當 07/29 02:17
pink0518:不過我真的不記得我有幫她講過話耶(真的不是要裝死XD) 因 07/29 02:18
ivychan:場相擁…這集讓我看到冠霖是活生生地的珮騏的真心給打動… 07/29 02:18
pink0518:為我不喜歡龍慧戀耶 為什麼呢QQ 07/29 02:19
suuny:那集一袋女王我也有看,李燕跟陳冠霖其實表現感情很好,好到 07/29 02:19
ivychan:所以我覺得這兩人演情侶一定隨著時間的增長而進步,只可惜 07/29 02:19
ivychan:後來家寶崩壞,幸好現在有祖少登場,看起來祖琳比寶琳更有 07/29 02:19
suuny:都覺得他們有什麼,話說那集我對李燕也是印象不好,感覺就是有 07/29 02:20
ivychan:感覺,如果要虐戀、苦戀、或者是搞怪劇情都OK的情侶組合… 07/29 02:20
pink0518:但我以前是真的對李燕還算有好感就是了 因為無尾熊...... 07/29 02:21
pink0518:只是日久見人心= =+ 07/29 02:21
pink0518:而且以前沒有在follow她 完全靠戲的印象 現在才"認識"人 07/29 02:22
suuny:公主病,而且給我感覺態度不誠懇~~ 07/29 02:23
manmanhuang:好奇怪 上一檔大家稱讚的龍慧配 我就是全無感覺 這一 07/29 02:24
pink0518:那集真的看了印象大扣分 公主病+1 07/29 02:25
manmanhuang:檔寶琳配的時候我沒看 但祖琳配卻讓我好萌啊 難道是演 07/29 02:25
manmanhuang:技的關係? 07/29 02:25
ivychan:我是從棣風配到龍慧配無感+1,偏偏都是大家的最愛組合呀! 07/29 02:26
jmrla:我看那集是沒有懷疑到冠燕有什麼 但就有覺得燕不誠懇 07/29 02:26
manmanhuang:那一集一袋我有去找來看 我覺得李燕的眼神有種winner 07/29 02:27
pink0518:那集的李燕好多個點 都讓人覺得她好詭異 07/29 02:27
manmanhuang:在看loser的感覺 07/29 02:28
chenyoyo:那集我只對外套跟拿椅子很有意見!! 07/29 02:29
jmrla:對對對 manmanhuang你形容的好好 我當時怎麼看怎麼怪 07/29 02:29
ivychan:可能吧!當時家劇定裝時,冠說他要守護一個女孩,大家全部 07/29 02:29
jmrla:但就不知道怪在哪 你現在說我懂了!!! 07/29 02:29
pink0518:不虧是百搭燕 連推文都破百 爆了XD 07/29 02:29
ivychan:都在幻想是燕,結果出來是騏,讓好多人失望,希望燕加進來 07/29 02:30
ivychan:所以珮騏才會說壓力好大,因為觀眾一面倒的批評寶琳不好… 07/29 02:31
chenyoyo:如果是看了之後覺得演員劇情不好鞭就算了,戲都還沒演就 07/29 02:32
manmanhuang:那時結尾時 陳珮騏有說因為龍慧戀在三立是空前成功(大 07/29 02:32
ivychan:因為龍慧的壓力,造成珮騏感覺寶琳若要贏過龍慧,大概很難 07/29 02:32
chenyoyo:被罵,真是令人不爽!! 07/29 02:32
manmanhuang:意) 所以她跟陳冠琳配 壓力真得很大 那時覺得陳珮騏滿 07/29 02:33
manmanhuang:可憐的 07/29 02:33
suuny:對對阿,那集的李燕讓我傻眼,拿椅子是一例,話說外套其實我也 07/29 02:33
storeup:我跟j大一樣耶 覺得不舒服 突然懂為何感覺怪了 XDDD 07/29 02:34
suuny:的怪~~其實看了那集我發現李燕好像會對男演員特別好,而且都 07/29 02:34
pink0518:沒戴眼鏡就沒打招呼那邊我也覺得很怪 就算不知道是誰 在 07/29 02:34
suuny:過頭感覺~~ 07/29 02:35
pink0518:公司看到有人跟你打招呼 回打是禮貌吧 就算不認識 07/29 02:35
chenyoyo:沒戴眼鏡我是覺得還好,雖然我本身是非常沒辦法理解為什 07/29 02:35
jmrla:剛很好奇看了今晚誰當家 洪百榕生日那集 感覺很妙啊~ 07/29 02:35
chenyoyo:麼大近視不帶眼鏡,但搞不好有人就真的不愛戴眼鏡 07/29 02:36
pink0518:我的點不是她不戴眼鏡 是因為她不確定對方是誰 就裝沒看 07/29 02:36
pink0518:到 同公司的 是會有誰跟你打招呼 難道是掃地歐巴桑 07/29 02:37
pink0518:就算是掃地歐巴桑跟你打招呼 回人家也是禮貌吧= =+ 07/29 02:37
suuny:看不道是誰就不打招呼,這個我也覺得怪,通常就算我覺的不認識 07/29 02:38
pink0518:反正她那集很多言行 都讓我覺得這女生很詭異..... 07/29 02:38
suuny:也會禮貌性回點頭,怎麼可能裝沒看到,感覺很高傲~ 07/29 02:38
jmrla:manmanhuang說的真的很好 07/29 02:41
chenyoyo:她是公主咩XDDD 07/29 02:42
ianqoo2000:超級同意manmanhuang大大說法!!! 07/29 02:42
jmrla:那大家快點去看今晚誰當家的洪百榕生日啦 會感覺更多XDDDD 07/29 02:42
manmanhuang:j大 i大 原來不只我有那種感覺 不是我在搞猜疑 07/29 02:51
cccvup:我看到j大一開始的"冬山鴨頭"回文結果肚子餓了 07/29 03:03
langrisser:「東山」吧 XD 07/29 03:20
gg736:龍慧帶給冠燕很多迷及受歡迎,感覺上一袋女王很自傲 07/29 08:09
gg736:覺演艾琳壓力很大,,當時寶琳並沒受歡迎,被批 07/29 08:11
gg736:沒想到五年後艾琳反而受歡迎,,寶非卻批得好慘 07/29 08:12
gg736:我覺戲包人很重要,像傑雯龍慧演員受歡迎,昌慧和寶菲不受歡迎 07/29 08:17
niceling:我可以問一下是一代女皇的那一集嗎? 想看看 07/29 09:25
niceling: 一袋女王…囧 07/29 09:30
mavislin1980:我覺得演完這一檔戲 李燕的形象全毀 演技也不堪 07/29 09:30
mavislin1980:考驗 對演員這絕對不會是好事 07/29 09:32
mavislin1980:只是這是她與粉絲自找的 怨不得誰 07/29 09:33
mavislin1980:下一檔戲三立大概要開天窗了 沒有夠格的女一可以接 07/29 09:36
mavislin1980:家和之後 陳珮麒大受歡迎 連靜雯地位穩固沒變化 07/29 09:39
mavislin1980:星卉 亮亮也不錯 反觀李燕的演技大輸 07/29 09:40
mavislin1980:李燕既沒有女一的收視率 又沒女二的演技 慘唉 07/29 09:41
mavislin1980:三立就算要硬捧 恐怕也紅不起來 粉絲炒作是無效的 07/29 09:43
mavislin1980:因為主要收視群不是粉絲那一小點人 07/29 09:44
a10141013:佩騏演技夠格當女一! 07/29 10:02
chenyoyo:推沒女一的收視也沒女二的演技!! 07/29 10:08
takuminauki:佩騏夠美演技夠好 但是就沒觀眾緣 李燕才有 07/29 10:10
mavislin1980:李燕哪裡有觀眾緣 起碼從演完家和後 大毀 07/29 10:13
mavislin1980:某迷得罪完所有演員的粉絲 會有什麼觀眾緣 07/29 10:13
mavislin1980:對喔 好像連男演員的老婆都得罪了 07/29 10:17
chenyoyo:觀眾緣XDDD我笑了XDD如果李燕有觀眾緣的話,那她之前累積 07/29 10:20
chenyoyo:的就全毀在家和這檔了XDDD 07/29 10:20
kinyo000:一代女王的李燕真的讓人不太舒服...感覺上就是有點不甘心 07/29 10:29
kinyo000:冠燕配成為過去一直想強調兩人有多要好...珮騏送花那邊 07/29 10:30
kinyo000:燕的表情其實也怪怪的... 07/29 10:30
eirintw:聽大家這樣說後,決定去找一代女王的片段來看XDDD 07/29 10:35
KENONGroup:看完推文就去補"今晚誰當家" 這集還有"邱金蘭" 好妙XD 07/29 10:35
KENONGroup:一袋女王有看...我只看前半段李燕鮮少打招呼那個... 07/29 10:36
KENONGroup:讓我覺得....有點好感度下降...印象中她好像還一直 07/29 10:37
KENONGroup:叫陳冠霖"乖"什麼的 有的舉動就自己去找影片來看啦 07/29 10:38
jmrla:好吧 或許燕對男演員們真的沒有什麼不良的企圖XD 07/29 10:41
jmrla:不過她對男演員也太親近了 完全沒考慮到對方太太的立場 07/29 10:42
jmrla:就像謝震武對燕說:如果我是妳 我就不會現在還加那句話 07/29 10:42
jmrla:感覺真的很像在對男演員太太炫耀自己跟男演員有多要好 07/29 10:42
halulu:哪裡有觀眾緣了 我上一檔就不怎麼看他的戲了 07/29 11:08
halulu:他出來幾乎都是那幾個表情 超無趣的-__-又不是看鐵面人演戲 07/29 11:08
chiangjerc:本來對這個演員沒有特別討厭,也沒有特別喜歡,但是看 07/29 11:18
chiangjerc:她演死了這個角色,再加上大家討論她上節目的內容, 07/29 11:19
chiangjerc:說真的,開始用另一種眼光看待這位演員.... 07/29 11:20
chiangjerc:如果之後她的戲份又變重,我真的寧願轉台去看格格.. 07/29 11:23
chiangjerc:我寧願被格格的台詞噁心死+笑死.... 07/29 11:25
s9521262:上一檔龍慧真的不錯 但自從某迷出現狂灑花+亂罵演員(雅婷 07/29 11:26
s9521262:就非常反感這配對 07/29 11:26
KENONGroup:應該下週都是滿滿的寶菲吧~算了= =我已經半放棄這齣 07/29 11:29
stta:黃雨欣說心疼陳珮騏,她滿不以為然的感覺^^" 07/29 12:11
stta:啊了一聲外加皺眉頭,大概沒戴隱形眼鏡想看清黃雨欣的表情吧? 07/29 12:12
sizuku2:她上百榕的生日會那集這女的真的很討厭 別的女演員怎麼和 07/29 12:16
sizuku2:男演員好也不會有像李小姐那種越線的感覺 而且每個人提到 07/29 12:16
sizuku2:她就是青春的肉體 呃~她都靠這個? 07/29 12:17
kinyo000:剛去看了冠上命運好好玩.終於知道為什麼木頭人MV被惡搞 07/29 12:40
sizuku2:為什麼 說來聽聽 07/29 12:41
kinyo000:老婆會那麼在意...因為那首歌對他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 07/29 12:41
kinyo000:這樣被惡搞能只發篇文幫陳訴訴苦已經很寬宏大量了 07/29 12:42
gina75617:想知道為什麼會被惡搞,這種年代用出這種mv很嚇人 07/29 13:20
wangsan:她有觀眾緣嗎?三立現在的女角裡她最沒我的緣!之前一袋女王 07/29 13:32
wangsan:看了之後更反感她..而且好似在炫耀她跟誰很好似的.. 07/29 13:32
wangsan:難怪有這麼多傳聞出來..只能說事出必有因 自己的行為.... 07/29 13:33
SmartDola:哇哇哇哇百搭燕 大家還不趕快在喜愛配對投下大菲松小倆 07/29 13:36
SmartDola:口的一票? 07/29 13:36
kutsu:百榕那集我有看 真的非常多疑點阿 一袋他讓我對他整個毀掉 07/29 13:39
wangsan:那支mv實在是跟唸妳有異曲同工之妙~看了說不出話來....冏 07/29 13:40
jmrla:喜愛配對沒有大菲松啊>"< 07/29 14:00
annie1920104:大推松菲戀 07/29 14:32
stta:啊~怎麼這樣,好像有宋老闆 07/29 14:33
SmartDola:對耶 只好投川菲了 07/29 14:34
rhmg:推文好精彩! 07/29 14:54
df76226: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c1MDUzODQ=.html 今晚 07/29 14:57
stta:一直找不到是哪集,有人提供太讚了! 07/29 15:02
neversayyes:我看了今晚這一集 我不是要幫小燕說話但是@_@ 這種綜 07/29 15:57
neversayyes:藝談話節目不都是set好的嗎?我覺得李燕/百榕/達民多 07/29 15:58
neversayyes:少有在做效果吧...@_@ 但李燕做效果有點過頭這樣XD 07/29 15:58
pink0518:眼神大概也是set XD 07/29 15:59
iliketea:橋段就算是set但她潛意識散發出來的東西還是人那種感覺 07/29 16:03
jmrla:我相信今晚這集有set好,但我想謝震武那句應該是臨場反應。 07/29 16:03
neversayyes:我同意她散發出來的感覺 但只是想說一定有set 說的話 07/29 16:04
neversayyes:一定都是討論過的 如果因為她說的那些話就定他的罪他 07/29 16:04
neversayyes:有點可憐啦:p 07/29 16:05
jmrla:我沒有要定她的罪啊 相信板友們也沒有 07/29 16:07
jmrla:更何況我們是誰 哪有權力定罪什麼的 樓上您言重了 07/29 16:08
KENONGroup:謝震武那句是臨場反應+1 他本來就很常扮吐槽XD 07/29 16:08
jmrla:大家都只是講出自己的感覺 每個人感覺本來就不同 07/29 16:08
neversayyes:定他的罪只是一種簡述->認為李燕就是怎樣怎樣的人 07/29 16:09
jmrla:前面的板友在意眼神 我在意謝震武的那句話 這樣而已 07/29 16:09
neversayyes:你太敏感了... 07/29 16:09
KENONGroup:今晚那集覺得還好 但一袋那集有點不喜歡就是了... 07/29 16:09
jmrla:敏感什麼啊=.= 還敏感咧 07/29 16:09
jmrla:聽到敏感兩個字真讓人不爽 07/29 16:10
jmrla:一定有set好這個大家都知道 更何況那集還是整人一定有橋好 07/29 16:10
jmrla:但我就很在意謝震武那句話啊XDDDD 眼神我倒是看不出來什麼 07/29 16:11
neversayyes:但前面的推文就沒提到說知道是設計好的橋段 所以我講 07/29 16:12
neversayyes:一下而已 我說的敏感是你對我說的話太敏感 不是對節目 07/29 16:12
neversayyes:內容敏感 唉 板上反李燕到好恐怖... 07/29 16:13
jmrla:我知道你是說我對你的話太敏感 所以才不爽XDDDD 07/29 16:13
neversayyes:但我就是這樣子覺得 (攤手) 07/29 16:13
KENONGroup:= =節目字幕旁不就明寫著要整人嗎... 07/29 16:13
jmrla:別把這個板講的好像一言堂一樣 07/29 16:14
neversayyes:我可沒說一言堂喔 07/29 16:14
jmrla:所以neversayyes您沒看那集對吧(?) 那也沒辦法得知為什麼 07/29 16:15
jmrla:大家會這樣講吧 之前大家也說這集怎樣 但我就沒看過 07/29 16:15
jmrla:我就沒有說什麼 昨天是真的看了才有感覺 07/29 16:15
stta:小武哥:以前聖靈都沒出現 太好笑了XD 07/29 16:15
neversayyes:兩集我都看了耶 今晚剛剛看的 一袋我看過好多次了 07/29 16:16
jmrla:之前這板不管反誰都很恐怖啦 李燕想當一姐就要有勇氣面對XD 07/29 16:16
neversayyes:其實我想表達的只有 節目橋段有設定過 李燕的發言不一 07/29 16:16
neversayyes:定就是她自己本身真實的模樣 這樣子而已:) 07/29 16:17
jmrla:你想表達的我懂 其他人懂不懂我不知道 07/29 16:17
jmrla:但我想表達的只有謝震武的那句話而已 07/29 16:17
neversayyes:所以我沒有針對你嘛~~~ 07/29 16:17
jmrla:她真實的模樣我也不清楚 可能要問每天追著她跑的某迷才知道 07/29 16:17
jmrla:我沒有說你針對我啊 我只是解釋我的部分而已~~~(攤手) 07/29 16:18
jmrla:她真實的模樣即使再好 我現在對她的印象都只剩下她粉絲造成 07/29 16:19
jmrla:其他觀眾不滿 還有她粉絲到處攻擊其他演員 就剩這些了 07/29 16:19
jmrla:不過我也得承認 她看起來真的很純真 昨天看今晚那集 07/29 16:21
jmrla:其實我也有在想 我可能誤會她了XD 07/29 16:21
pink0518:本來就每個人感覺不同呀 有什麼好恐怖的 你要不要看某迷 07/29 16:33
jmrla:當初我還沒討厭李燕 還只是沒這麼喜歡李燕時 07/29 16:33
jmrla:只不過偶而講一些非很喜歡李燕的話 在這個板就會被敏感的某 07/29 16:33
agriculture:我覺得李小燕很可愛 很有鄰家女孩氣質 希望她的某些 07/29 16:33
pink0518:留言 到底誰恐怖呀 說實話就要被說恐怖 真衰 07/29 16:33
agriculture:瘋狂粉絲不要一直害他 07/29 16:33
jmrla:迷酸 真想罵髒話 07/29 16:34
pink0518:羅馬又不是一天造成的 想當初我還被鬼附身幫李燕講過話 07/29 16:37
jmrla:某迷都直接把陳珮騏罵的好難聽 還直接罵陳珮騏是鬼耶XDDDD 07/29 16:38
pink0518:但除了節目 還有FB留言 FB大概也是set的XD 07/29 16:38
pink0518:全部都賴給set的 小燕是善良小公主 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07/29 16:40
kinyo000:一代那集某迷可不覺得珮騏是set阿... 07/29 16:52
jmrla:kinyo000真聰明 想到我沒想到的點了XD 07/29 16:53
kinyo000:這點他們是真的拿出來講過喔! 07/29 17:19
zoxup6:某迷某迷<---那群不能說出名字的人 07/29 17:25
pink0518:佛地魔XD 07/29 17:27
SmartDola:YOU KNOW WHO 07/29 17:29
KENONGroup:左上角應該忍很久了 07/29 17:54
Dejan:推沒女一的收視也沒女二的演技!!+1 07/29 18:29
freyababy:我剛一看畫面.以為幫人擦汗的是方瑞娥= =" 07/29 22:47
action1988:感謝板友提供今晚影片 看完的感覺 洪介意的點與李燕跟 07/29 23:11
action1988:粉絲做閃圖好像沒直接關聯 而是"宋達民"本人愛看棣風閃 07/29 23:12
action1988:照 又對這部戲特別在意 才是洪介意的主因(個人感覺啦) 07/29 23:13
sizuku2:而且李燕在一旁拼命補刀XD 07/29 23:23
jmrla:李燕在一旁拼命補刀真的很好笑 該說他不懂事還是真在炫耀XD 07/29 23:44
action1988:阿災XD 之前看李燕新聞 有人說她耍大牌 熟識她的人說李 07/29 23:47
action1988:燕的個性比較沒大沒小 可能因此被人誤會 但他不認為李 07/29 23:47
action1988:燕是會耍大牌的人 而看完一代跟今晚後 我個人對李燕個 07/29 23:48
action1988:性的看法是她常常在狀況外 有點呆呆的 但應該沒有故意 07/29 23:49
action1988:炫燿的成分 但很容易搞不清楚狀況這樣XD 07/29 23:49
jmrla:action說的的確是XD 不過我已經被仇恨蒙蔽了XDDDD 07/29 23:50
sizuku2:其實有分天然呆和心機呆 都是會讓別人吃悶虧的那種 07/29 23:52
sizuku2:遠離對自己比較幸福(認真) 07/29 23:52
action1988:個人心目中的心機呆是葉如意跟五年前慧心 李燕還OK~ 07/29 23:54
action1988:看她在今晚一直傻笑 還滿可愛的XD 07/29 23:55
action1988:只能說每個人對同部影片的看法大不相同 之前看板友形容 07/29 23:56
action1988:李燕在我心中越來越黑 但自己看完影片後她白回來了 07/29 23:56
sizuku2:我就知道慧心要中槍了 其實不覺得李燕比你說的慧心好 07/29 23:57
action1988:本來以為李燕怎麼了洪才會介意 結果李燕也沒怎樣 07/29 23:57
action1988:謝謝你的知道喔 沒辦法 五年前李慧心是心機呆代表 07/29 23:58
action1988:跟我在現實世界遇到的人很像 所以特別有共鳴 07/29 23:58
irina0629:出了社會還"天然呆"的 我都蠻反感 因為這種人通常會造成 07/29 23:59
action1988:是說你沒提心機呆我還真不會想到慧心耶 呵 07/29 23:59
action1988:天然呆太過分的話當然也會令人討厭 但比心機呆好一點囉 07/30 00:00
irina0629:別人的困擾 長期這樣下來 多少會檢討自己而修正吧 07/30 00:01
action1988:是呀 希望李燕慢慢修正囉~! 07/30 00:01
irina0629:除非1.呆到沒救 2.只在乎自己想在乎的人 3.其實是心機 07/30 00:02
sizuku2:我還是不懂慧心被歸在心機呆而不是天然呆 是說我也遇過 07/30 00:07
sizuku2:不客氣^ ^ 07/30 00:07
saapf222:只能說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天然呆 07/30 02:40
ewane711:現實生活應該不大有心機呆吧~角色的心機呆都是編劇想寫天 07/30 03:51
ewane711:然呆,但吃相難過就心機去了 07/30 03:51
ewane711: 看 07/30 03:52
charlie1127:一袋女王的那集日期是2011/03/01,有興趣的版友可以看 07/30 03:58
charlie1127:一下 07/30 03:58
sizuku2:搞不好是人性本惡 明明是天然的也會認為是心機這樣XD 07/30 11:02
robeant:本來就對李燕無感,先前看了一代也不覺得怎樣 07/30 11:13
robeant:化提示節目效果,而李燕感覺有點狀況外 07/30 11:13
robeant:話題是 07/30 11:14
robeant:且最後焦點都在陳珮騏身上! 07/30 11:14
robeant:可能我對這種節目向來覺得看看輕鬆就好吧! 07/30 11:15
action1988:推r大 07/30 23:35
neversayyes:我想要講的也是robeant那樣...為什麼我就要被討厭小菲 07/31 00:43
neversayyes:或李燕本人的板友弄得好像我很無理... 唉 07/31 00:44
neversayyes:對綜藝節目那麼認真幹嘛勒?:( 07/31 00:44
jmrla:我沒有覺得你無理啊 我也寫信跟你解釋了不是嗎 07/31 02:56
sneak: 我知道p大講的 只是以 https://noxiv.com 08/17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