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家和萬事興裡跟小孩對戲演父母的演員中 個人認為 張鳳書演起來真的比較像小孩的媽 不管是講話的語氣 還是互動 眼神 都覺得張鳳書彷彿就像小演員的媽媽 像是第一幕大黃蜂逗小孩 或是責備小孩不要亂跟陌生人走或講話(豪豪遇到天誠那幕)等等 但是 其他人感覺就很像在演戲 甚至有幫別人帶小孩的感覺 我一直都覺得棠棠跟正男很不親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76.152
kukuso:演技派就是演技派囉 ~ 當過媽媽的感覺真的會不一樣 07/29 22:30
EX59:因為當媽媽了嗎? 07/29 22:30
sushumo:真的 而且一聽小孩不見那種著急的神情但又強迫冷靜的表情 07/29 22:31
HP1981:因為她也當媽媽了 不用演直接反應就可以了 07/29 22:31
sushumo:非常到位 比連還會演~~ 07/29 22:31
iaknes:不演反派太可惜 小雯那種嘶吼的反派 比曉菁差多了 07/29 22:32
fally:張鳳書很棒 從以前就很喜歡他了 07/29 22:32
creamtu:她戲外唱兒歌給她兒子聽真的是超級好媽媽!! 07/29 22:32
kukuso:張鳳書演反派演的最屌就是 邢速蘭XDDDD 我就妳吃什你就吃啥 07/29 22:34
kukuso:曉菁是葉全真吧 = = 07/29 22:34
LxX:她是媽媽阿!! 07/29 22:35
honeyayumi:喜番鳳書姐姐..本人非常親切..還會跟偶聊天~ (羞~) 07/29 22:36
innovated:同意!!! 正男真的要好好學習如何當媽媽! 07/29 22:36
ariel780102:演技派+真的是媽媽 當初的邢速蘭阿... 07/29 22:38
Ewen216:honey大跟鳳書聊過天!?!?>///< 07/29 22:42
piyo0731:他演技很好 07/29 22:48
sizuku2:樓上是PIYO耶 07/29 22:49
jkohakuei:好想再看張鳳書演壞人 超過癮的XD 07/29 23:03
peeressariel:我比較喜歡靜雯跟上檔的有康互動 07/29 23:08
peeressariel:不過張鳳書這檔除了親子戲以外有讓我覺得稍稍退步 07/29 23:09
peeressariel:很多部分就是在念台詞這樣~ 07/29 23:09
aya200222:我倒覺得他之前的演技比較好耶@@ 尤其是face off!! 07/29 23:09
peeressariel:以前看他演邢速蘭真的很厲害 07/29 23:09
jjooyy520:是因為冷靜理性的律師沒有太多感情嗎? 07/29 23:18
mavislin1980:生過小孩會有媽媽味 小鳳真的有 07/30 00:18
laurafish:很喜歡看小鳳演戲XD 07/30 01:40
catana:推一個...昨天那集最有印象的一幕就是永真媽媽跟小孩互動 07/30 08:14
sneak: 張鳳書演反派演的最屌就 https://muxiv.com 08/17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