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kopin:那些人遲早有報應 不要以為偷偷來就沒事 X的 07/30 21:19
推 mtvmtv:推! 這時間點太令人起疑了.希望不是有心人士惡心亂搞. 07/30 21:19
推 pink0518:很誇張 惡劣到這種程度非珮騏粉絲都看不下去!! 07/30 21:20
推 siedust:不能寫信向FB抗議嗎?怎麼可以任由白痴者一檢舉就刪? 07/30 21:20
推 SmartDola:真的很過分 擺明故意針對珮騏 人在做天在看 07/30 21:21
推 a10141013:發生什麼事? 有沒有人可以解答一下 07/30 21:21
推 koofox:陳珮騏的臉書粉絲團前幾天被檢舉,昨天才剛開一個新的,今 07/30 21:22
→ mtvmtv:一萬多人的讚就這麼被吞噬了.真令人氣憤! 07/30 21:22
→ pink0518:會有報應的!! 07/30 21:22
→ koofox:天又被檢舉刪掉,剛剛才開了第三個,另外寶琳跟祖琳的據說 07/30 21:22
→ koofox:也被檢舉了...這很難不被人聯想是被針對了 07/30 21:23
推 life1988:真令人心疼,尤其我今天下午還在"複習"安龍戀>////< 07/30 21:24
推 SmartDola:昨天的一天就增加到快1000人 人氣這麼高結果立刻被檢舉 07/30 21:24
推 ODLD:真的是很幼稚的行為 那些人跟國中生沒兩樣 07/30 21:24
→ mkopin:那些人快滾出這裡 也少去打擾演員...真的無恥當勇氣 爛人 07/30 21:27
→ poppyya:真的也太誇張了吧.....如果再發生 有沒有其他解決方法? 07/30 21:27
→ mkopin:祖琳FB不是據說之前就被關掉了嗎???@@ 07/30 21:27
推 Rhein1113:誰這麼幼稚??? 真是夠了~ = = 推四樓,不能抗議還是申訴 07/30 21:28
→ poppyya:陳冠霖說他的FB也被洗...這種行為希望不是珮騏的粉絲 = =" 07/30 21:28
→ Rhein1113:之類的嗎? 難道有人檢舉馬上就撤?? 07/30 21:28
→ stta:放暑假的關係嗎?@@ 07/30 21:29
→ mkopin:會做這種事的 不就是某些很強很自以為是高人一等的人嗎 07/30 21:30
推 pink0518:突然覺得刁民真的超善良的 跟這種無恥又下流的人比 07/30 21:30
推 kutsu:可憐的珮騏 07/30 21:30
→ poppyya:希望不要有人故意摘贓給珮騏迷...那些人什麼都幹得出來 07/30 21:30
→ poppyya:真是人心惶惶.... 07/30 21:31
→ b94608046:我倒想看看.PO別的配對的親吻劇照會不會被檢舉 07/30 21:31
→ pink0518:無恥人花招真的很多 07/30 21:32
推 a10141013:那個什麼情定XX的一堆這種照片 應該被關好幾次了吧 07/30 21:32
推 mkopin:栽贓不也是某些人的拿手好戲= = 07/30 21:32
推 sizuku2:陳冠霖的FB被洗跟珮騏粉絲有什麼關係 怎麼不說另一位的粉? 07/30 21:32
→ pink0518:陳冠霖的FB我每次看幾乎都是跳海文呀 07/30 21:33
→ stta:心機真重= = 07/30 21:34
推 SmartDola:珮騏說"我真的好難過..." 好可憐 珮騏何辜 到底做錯什麼 07/30 21:34
推 vyfe:陳冠霖的FB被洗..珮騏的被刪..祖琳.寶琳的被檢舉..實在不想說 07/30 21:34
→ SmartDola:只因為接到一檔戲的對手演員是某些人的__對象就被這樣 07/30 21:35
→ vyfe:有一個人的的FB都沒事... 07/30 21:35
→ SmartDola:對待= =? 07/30 21:35
推 a10141013:那麼那張看電視的照片到底哪裡有問題? 07/30 21:35
→ stta:大概是陳家寶和艾琳一起出現不爽? 07/30 21:36
推 pink0518:那些人一定有報應的話 下流無恥又變態的某些人 07/30 21:36
→ b94608046:本來不想PO另一張實實在在的親吻劇照(另一對),就在沒事 07/30 21:36
推 koofox:那張看電視的照片背景不是天誠葛格嗎? 07/30 21:36
→ pink0518:希望下一部戲不要再有其他女演員犧牲了!! 07/30 21:37
→ stta:連名字也不能喔!^^ 07/30 21:37
→ poppyya:不過我怎麼覺得陳冠霖的立場挺天堂迷 XD 是我的誤會嗎?? 07/30 21:38
推 seedy:祖琳的情況跟珮騏的很像無預警消失..寶琳fb有收到fb的警告信 07/30 21:38
→ poppyya:如果這樣搞下去 就乾脆在PTT大家聯署開個陳珮騏版好了... 07/30 21:39
→ pink0518:總之下一部請放了所有女演員吧 某人 其他人都配不起!! 07/30 21:40
→ stta:警告信內容是? 07/30 21:40
推 gina75617:陳冠霖去大陸發展好了,請某迷去鬧對岸女星的微薄吧 07/30 21:41
→ pink0518:只是一部戲 有必要把人家逼到這種程度嗎 07/30 21:41
推 seedy:就色情圖片囉~ 07/30 21:41
→ stta:色情圖片是指kiss?那天堂也很多耶 07/30 21:42
推 mkopin:沒錯 下一檔請不要放冠燕出來害人 愛配就去配 fu個鬼 07/30 21:43
→ stta:把李送到大陸去冠燕配吧! 07/30 21:43
→ b94608046:我好想看天堂的kiss照~~ 07/30 21:44
→ mkopin:李的演技 去大陸是要被慘電嗎 而且大陸的網民可是比刁民更 07/30 21:44
→ mkopin:狠的 天堂迷根本不是對手 07/30 21:44
→ b94608046:刁民連某迷都比不上了,更何況是大陸的 07/30 21:45
推 seedy:去看冠霖的fb他上面寫說對戲有個人意見。歡迎到相關留言版留 07/30 21:46
→ mkopin:某迷的無恥下流的確是難以超越 07/30 21:46
→ seedy:言...沒說啥吧~ 07/30 21:46
推 shindohikaru:對岸的網友很多憤青~刁民跟憤青一比,差不多是史萊姆 07/30 21:47
→ shindohikaru:比青眼白龍等級的 07/30 21:47
推 SmartDola:看來李小姐的下一步要去哪已經呼之欲出了XDD 07/30 21:47
推 siedust:有某迷的存在,演員還需要敵人嗎?(搖頭) 07/30 21:47
→ siedust:有時候我覺得這些粉絲的某些行為,總有一天會害死自己的主 07/30 21:48
→ siedust:人。 07/30 21:48
推 life1988:某迷:對岸不懂女神的好啊!! 07/30 21:48
→ siedust:真正熱愛一位藝人,用這種下流的手法是不會得到更好的結果 07/30 21:48
→ seedy:應該是某迷跟xx迷的針對戲大戰~ 07/30 21:48
→ stta:某迷現在扯李正男也劈腿啊!真不知死活XD 07/30 21:49
→ life1988:某迷還真是應證了"人多必有__"這句話~ 07/30 21:49
推 yeeting:好令人生氣哦!!!!!!!!!!!!!!!! 07/30 21:49
推 shindohikaru:我記得沒錯的話對岸有李燕吧 07/30 21:50
推 mkopin:siedust,某迷就不懂啊,她們還認為自己做得對,她們主子被 07/30 21:50
→ mkopin:她們害死是遲早的事沒錯...不過她們主子也怪怪的就是了 07/30 21:50
→ stta:龍慧在大陸也很紅呢!^_< 07/30 21:50
推 siedust:某迷這樣,其實是大大限制他們主子的發展,很可怕的 07/30 21:51
→ mkopin:對岸有百度吧很多人都有 有很了不起嗎XD 07/30 21:51
→ poppyya:好複雜的狀況唷.. 陳珮騏應該很無言吧.. 07/30 21:51
→ mkopin:siedust,但我看某迷與他家主子都很樂在其中XD 07/30 21:52
→ mkopin:總之熱切盼望下一檔冠燕配,生生世世冠燕配,不要再放出來 07/30 21:52
→ mkopin:害人,別的演員沒欠冠燕什麼= = 李小姐要去大陸發展也請早 07/30 21:53
推 foolsandy:是阿!我也這麼認為,因為至今主子都還沒出來呼籲他的子 07/30 21:53
推 shindohikaru:百度吧啥鬼主題都可以開 誰都有吧不奇怪 07/30 21:53
→ mkopin:大陸市場最好有這麼容易打進去啦 認清自己的高度吧XD 07/30 21:53
推 saapf222:這些人真的太過份了!FB怎麼不看內容就亂刪 07/30 21:53
→ foolsandy:民們理性一點!!虧珮騏先前還跳出來幫他們說話... 07/30 21:54
推 SmartDola:從這種事就看的出來兩人的高度差在哪 只靠著高層力挺就 07/30 21:54
→ SmartDola:看妳的演藝事業能撐多久 07/30 21:55
→ stta:某迷說冠是靠冠燕配紅的耶!李小姐去大陸一定OK的^^ 07/30 21:55
推 a10141013:沒演技就會先想到陳昭榮跟周幼婷 07/30 21:56
→ stta:默默補刀:韓瑜 07/30 21:57
推 pink0518:我覺得某迷和某人蠻物以類聚的呀XD 我沒說什麼喔 07/30 21:57
推 gina75617:陳冠霖紅超久了吧~沒啥看電視都知道他的名字 07/30 21:59
→ gina75617:陳昭榮演技不差吧,有些電影很經典,跟劇本有關啦 07/30 22:00
推 saapf222:以後李小姐的戲我也不想看了 粉絲怎麼會這麼誇張 07/30 22:00
推 eirintw:時間點真湊巧,是想示威嗎?內有文章 07/30 22:00
推 SCAWAIII:真的很誇張..迷成這樣? 07/30 22:02
推 chenyoyo:原來親吻照算色情圖片喔XDD那某跳海團裡面滿滿色情圖片耶 07/30 22:02
推 saapf222:從沒看過這麼誇張的粉絲,懇請陳冠霖下檔不要配其他女角 07/30 22:05
→ saapf222:雖然不是陳先生的錯,但跟他配的女角都會被攻擊 07/30 22:05
→ stta:真的,好傷眼喔~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去看 07/30 22:06
→ b94608046:是傷胃!!媽呀~我剛去看了,沒吃東西一直冒胃酸!! 07/30 22:08
推 chenyoyo:我強烈支持冠燕生生世世永遠配對!!!!!!! 07/30 22:08
→ KENONGroup:是哪張親吻照被檢舉啊? 幕後黑手很惡劣 07/30 22:08
→ chenyoyo:冠霖哥永遠是李燕一個人專屬,請三立電視台以後不准讓李 07/30 22:08
→ chenyoyo:燕以外的女星及男星跟冠霖哥配對!!!!!!!! 07/30 22:09
→ chinghao:與其一直開新的,還是跟fb反應一下比較好吧!總不能一直 07/30 22:09
推 SmartDola:我之前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陳冠霖 沒想到一檔戲就毀了他 07/30 22:09
→ stta:冠身上請貼:李燕專屬,生人勿近 感恩 07/30 22:09
→ Rhein1113:如果真是某迷做的,那真的太下流了....= = 07/30 22:09
→ chinghao:只能被動的被牽著走,無法反擊! 07/30 22:09
→ poppyya:好神奇唷 天堂迷說編劇愛的是祖琳 說不會在被騙收視 XD 07/30 22:10
→ Rhein1113:乾脆離婚娶李燕,乾脆讓某迷一次HIGH到中風好了~!! 07/30 22:10
→ Rhein1113:真是受不了也~!!! 07/30 22:11
推 eirintw:冠也太委屈了,因為某迷的豐功偉業啊! 07/30 22:11
推 s9521262:現在是怎樣 某迷又幹了什麼好事嗎.... 07/30 22:12
推 seedy:冠霖也很可憐耶..fb被某迷跟反海菲的鬧..他之前就說過.. 07/30 22:12
→ seedy:他只是演好自己的角色,請大家支持演員可以少點謾罵嗎 07/30 22:13
推 vyfe:不要牽連陳冠霖啦..突然覺得他好慘..演得最辛苦的也是他.. 07/30 22:13
推 Rhein1113:所以韓小魚還是最聰明的1.辭演 2.關掉FB ~~XDD 07/30 22:14
推 SmartDola:我再說的清楚一點好了XD 我還是很喜歡陳冠霖 心疼他戲外 07/30 22:14
推 saapf222:珮騏的FB被刪第2次 寶琳.祖琳的FB也相繼被刪 太扯 07/30 22:14
→ SmartDola:的形象被一檔戲(或說是一群人?)毀了 07/30 22:14
→ Rhein1113:一切都是陰謀啦~~~~ >< 07/30 22:15
→ saapf222:我也覺得冠霖很可憐,但看看跟他配的女角下場有多慘? 07/30 22:15
推 pink0518:陳冠霖是無辜的 只是不小心跟某公主配到一檔 就被纏身 衰 07/30 22:16
推 freeflora:如果真的是某迷做的,那真的很低級!! 07/30 22:17
推 deardeer:真的很為佩騏難過..... 07/30 22:17
推 Ewen216:陳冠霖也很無辜啦 演這麼辛苦卻莫名其妙被扯進這種風波 07/30 22:17
推 a10141013:置底的演員連結那篇不見了 版主可以放回去嗎? 07/30 22:18
推 eirintw:其實答案很明顯.....反祖琳反寶琳反艾琳才會這樣 07/30 22:18
→ freeflora:看到某人幫自家人在y拍經營的店家打廣告就覺得非常好笑 07/30 22:19
→ eirintw:應該沒有誰會無聊到去檢舉好幾個相關的粉絲團吧 07/30 22:19
推 shindohikaru:我倒覺得不管是誰做的,保持理性的支持態度比較重要 07/30 22:19
→ Ewen216:對了 剛用GOOGLE查詢"FB/檢舉/申訴" 被關掉的帳號似乎無法 07/30 22:19
推 seedy:寶琳的還在,只是收到警告信,如果再違反就要停權,搞的他們不 07/30 22:19
→ shindohikaru:就算真的是某些網友做的,我們就更不應該跟他們淪於 07/30 22:20
→ Ewen216:重啟...@@ 07/30 22:20
→ shindohikaru:同道.... 07/30 22:20
→ seedy:敢再留言了...那些人有沒有考慮到人家的心血跟用心的經營? 07/30 22:20
→ freeflora:再看到某人當該店model拍的照片後,更可笑!!!噁心死了 07/30 22:21
→ Ewen216:FB很容易被檢舉的樣子 我覺得倒不如換個平台 07/30 22:21
→ stta:所以珮騏只能一開再開,她受傷了 07/30 22:21
→ seedy:祖琳的更扯,才剛開而已就整個不見@@ 07/30 22:21
推 pink0518:我們該不會在這邊發洩一下 就變同道了吧 07/30 22:22
推 eirintw:換平台的話,那麼檢舉的人目的就達成了... 07/30 22:22
→ stta:難不成祖琳也有色情圖片??@@ 07/30 22:22
→ mkopin:想太多了 在擔心我們變同道之前 怎麼不去跟某迷講? 07/30 22:23
推 shindohikaru:不管我會不會被貼標籤與否,我覺得對一些瘋狂粉絲的 07/30 22:23
推 seedy:不知就無預警消失,當初以為是fb的問題,但看到珮騏也是這樣 07/30 22:24
→ eirintw:真心覺得這邊的板友比某迷理智太多了 07/30 22:24
→ mkopin:只單方面勸阻一方 結果受到傷害的還是這一方 搞笑嗎 07/30 22:24
→ seedy:就覺得很納悶 07/30 22:24
推 Ewen216:可是FB審核機制看來很有問題 一直重開也不是辦法@@ 07/30 22:25
→ mkopin:FB太蠢了...= = 07/30 22:25
推 saapf222:為何要換平台?說是FB的問題,怎麼就只有特定對象被害 07/30 22:25
→ shindohikaru:的瘋狂舉動發出怒鳴很恰當,但是要是跟他們一樣跑去 07/30 22:25
→ shindohikaru:亂的話不就跟他們一樣了嗎? 囧 07/30 22:26
→ mkopin:拜託 你有看到誰去跟某迷同流了嗎?看到影子就開槍 講這種 07/30 22:26
→ shindohikaru:要反制這些人我們可以去信FB反應之類的... 07/30 22:27
→ mkopin:話才莫名其妙吧= = 某迷也沒那麼脆弱 是在擔心什麼 07/30 22:27
→ stta:沒人要跟他們同道啊!心疼陳珮騏也不行嘛?@@ 07/30 22:27
推 pink0518:有人說要去亂嗎? 07/30 22:27
→ shindohikaru:你要戴我帽子請便,我不怕被戴帽子,我不是在「指責 07/30 22:27
推 eirintw:某迷的FB粉絲團整株好好的 07/30 22:28
→ poppyya:寶琳好好地被搞爛就很悶了 FB也被搞....真的很不爽 ="= 07/30 22:28
→ mkopin:自己愛戴帽子自己戴 我就單純回應你的話 你的意思不就隱射 07/30 22:28
→ shindohikaru:」我只是看到有些推文太過偏激了....要戴帽子請便:) 07/30 22:28
→ pink0518:不 要 自 以 為 是 謝 謝 07/30 22:28
→ mkopin:怕有人去做同樣的事?會有這種想法 不就已經有所定見了嗎 07/30 22:28
→ b94608046:在這裡推文也不行?有人去天堂鬧嗎?還是候選板主上任後 07/30 22:29
→ b94608046:也來規定一下好了~ 07/30 22:29
→ mkopin:還有 別老是拿戴帽子來說嘴 這說法會讓我想到以前灑花灑的 07/30 22:29
→ mkopin:好壯烈的天堂飯呢 07/30 22:29
→ shindohikaru:我有說不行嗎?請看完推文再戴我帽子,我只是想要大 07/30 22:29
→ shindohikaru:家冷靜 07/30 22:30
→ b94608046:乾脆板標改成禁止刁民進入好了?FB被衝空,天堂也不能去鬧 07/30 22:30
→ pink0518:推文發洩也不行耶 呵呵 07/30 22:30
→ poppyya: ----STOP--- 07/30 22:30
→ mkopin:擔心這裡的人不理性 真的該擔心的是某迷的不理性到底何時是 07/30 22:30
→ mkopin:盡頭吧! 07/30 22:30
推 SmartDola:我們都只是心疼珮騏的處境 生氣FB的處理方氣 譴責某些人 07/30 22:30
→ b94608046:我們這些觀眾沒地方去啦 07/30 22:30
推 eirintw:大家冷靜 07/30 22:30
→ SmartDola:的小心眼 哪裡說到要同流合污了? 07/30 22:30
推 freeflora:哎~如果這事真的是某迷做的,那他們的女神還真令人不屑! 07/30 22:30
推 ODLD:大家在這裡罵幾句就叫偏激 那些動手腳害人家粉絲團關閉的又叫 07/30 22:31
→ ODLD:什麼 07/30 22:31
→ agriculture:S大的意思應該只是擔心有鄉民氣到失去理智而已啦 07/30 22:31
→ mkopin:XD 順說 在說別人偏激前 態度也請修正一下 真高啊 07/30 22:31
→ b94608046:擔心就擔心~何必又說知道自己會被貼標籤?這樣的說法就已 07/30 22:32
→ b94608046:經不是中立的勸阻了 07/30 22:32
推 eirintw:是覺得越激動的話 別人越會看好戲啊 07/30 22:32
推 shindohikaru:ag大說的正是我的本意,推文有時很難表達完整意見 07/30 22:32
推 pink0518:發洩還得冷靜的發洩喔 某迷壞壞 打屁屁 有沒有很冷靜@@ 07/30 22:32
→ stta:我很冷靜哩!只是覺得陳珮騏好可憐/_\ 07/30 22:32
推 saapf222:不用跟他吵 如果只是在這裡罵還不夠冷靜 那不要上網好了 07/30 22:33
推 mkopin:是說被貼標籤有很可恥嗎XDD 我是不懂在遮遮掩掩什麼啦 07/30 22:33
→ poppyya:大家都冷靜一下吧... 07/30 22:33
→ agriculture:我相信S大是好意 只是有時候文字很難完整表達 07/30 22:34
→ Ewen216:在這篇推文的應該都很心疼珮騏 也很氣FB一直被關的事 07/30 22:34
→ poppyya: ----- <我們只剩這裡可以交流了耶> ----- 07/30 22:34
→ Ewen216:大家就冷靜一下吧 07/30 22:34
推 shindohikaru:是沒多可恥啊XD 我喜歡龍慧、我喜歡祖琳、我對粉絲團 07/30 22:35
→ agriculture:拉回正文 FB的事件真的沒有辦法解決嗎? 好心疼珮騏 07/30 22:35
→ mkopin:嗯 了解 不過在說別人前 姿態最好修正一下 07/30 22:35
→ poppyya:推 Ewen216 我也這麼認為.... 07/30 22:35
→ shindohikaru:無故被關掉也感到很匪夷所思, 07/30 22:35
→ mkopin:FB真的太蠢了...為啥可以這麼輕率就關= = 07/30 22:35
→ koofox:FB這不是第一次了啊,之前也有人莫名被停權還上新聞 07/30 22:36
→ Ewen216:所以說FB哪裡可以申訴這種莫名其妙被檢舉的行為? 07/30 22:36
→ stta:更誇張的是警告信內容:色情圖片,我笑了= = 07/30 22:36
推 cccvup:推珮騏 07/30 22:36
→ poppyya:FB 所版的機制很不客觀... 不過 檢舉的好有本事><" 07/30 22:36
推 a10141013:最傷的是人氣 3萬大概要一兩年才能回復 07/30 22:37
推 helen6060:真的太誇張了!!很生氣的說!!希望報應快點來!! 07/30 22:39
推 kutsu:FB整個太莫名奇妙了 07/30 22:39
→ cccvup:FB的管理人原是天堂迷嗎??已經滲透的如此徹底?! 07/30 22:41
→ cccvup: 員 07/30 22:41
→ robeant:看來臉書的機制很有問題 07/30 22:42
推 familychen05:粉絲的言行舉止代表自己支持的藝人,某迷這樣做, 07/30 22:42
→ familychen05:只會讓我更心疼珮騏、更討厭某人而以!! 07/30 22:42
→ poppyya:推樓上... 個為其主就好了 也不需要專程去攻擊別人的FB 07/30 22:45
推 freeflora:如果真是某迷做的,那真符合又髒又變態啦!! 07/30 22:46
→ freeflora:什麼迷就是會支持什麼樣的人!! 07/30 22:47
→ poppyya:我現在比較想知道的是珮騏小姐心情O不OK..... 07/30 22:47
推 familychen05:其實我不是珮騏的粉絲~~~但是我看不下去了,就去幫 07/30 22:48
→ familychen05:珮騏按個讚,幫她加個油~!! 07/30 22:48
→ stta:她留言她難過,幫她打氣吧!/_\ 07/30 22:48
推 northstarqq:心疼珮麒~~Q_Q 07/30 22:49
推 mavislin1980:簡單來說 就是陳珮麒的人氣已經壓過某人了 07/30 22:50
推 eirintw:人紅招忌 07/30 22:50
推 freeflora:我也不是珮騏的粉絲,不過真心替珮騏加油,不要難過!! 07/30 22:51
推 poppyya:他之前的部落格其實可以經營下去..就不用擔心被惡搞刪版了 07/30 22:51
→ mavislin1980:所以才會一直針對她去攻擊 因為某人已經人氣下滑了 07/30 22:51
→ poppyya:最新: 珮騏更新了 去看看吧~ 07/30 22:51
→ familychen05:一人一個讚~~幫珮騏加加油^^ 07/30 22:52
→ stta:她心情果然受影響了/_\ 07/30 22:53
推 mavislin1980:如果今天陳珮麒很不重要 那根本不會有這種事 07/30 22:53
推 ODLD:珮騏臉書又有新內容了 更心疼她了 07/30 22:53
→ mkopin:珮騏哭了....T_T然後她很堅強,決定搬家到別處經營了! 07/30 22:53
推 NANAer:真的是看不下去,馬上去幫珮騏按讚 07/30 22:53
推 deardeer:我也比較想知道佩騏還好嗎 唉 07/30 22:53
→ mkopin:大家請支持珮騏QQ 07/30 22:53
推 kutsu:珮騏拍拍 07/30 22:53
→ freeflora:某人不是有羔層護體!! 就算人氣下滑她應該也不怕,超穩 07/30 22:54
推 eirintw:珮騏加油!好心疼她 07/30 22:54
推 curisy:Q_Q 07/30 22:54
→ mavislin1980:只是攻擊的人錯了 越是這樣越提醒觀眾現在紅的是艾琳 07/30 22:55
推 pink0518:高興了吧 把人惹哭 又宣布不會再開第四個了 某些人已經 07/30 22:55
→ pink0518:high到中風了吧..... 07/30 22:55
→ stta:猛灑花中吧!哼 07/30 22:55
推 freeflora:好期待他們真的中風喲~ 07/30 22:56
推 ODLD:某些壞心的傢伙現在笑到抽風了吧 07/30 22:56
推 kutsu:根本是隨便攻擊別人 07/30 22:56
→ eirintw:他們的目的達到了,真低級的目的 07/30 22:57
推 Ewen216:唉 這樣欺負人是怎樣啦(怒) 07/30 22:57
→ Gruza:冠燕配好像超越酸梅哥與他的女人們了,囧臉妹的傳奇 07/30 22:57
推 kutsu:超低級幼稚的作法 07/30 22:58
→ sizuku2:酸梅哥的粉絲都很理智好嗎 現在突然覺得酸梅哥好優哦 07/30 22:59
推 mavislin1980:經過家和的洗禮 可以看清一些人的面貌 也算長知識 07/30 22:59
→ robeant:惡意破壞別人苦心經營成果的偏激者一定會自食惡果的 07/30 23:00
→ bilogoh:只希望珮騏心情能好轉被這樣搞不難過很難.. 07/30 23:00
→ sizuku2:我跟1980一樣感想 原來人性可以這麼醜惡 07/30 23:00
→ mavislin1980:原來當粉絲是這麼回事阿 很慶幸不是某人的粉絲 07/30 23:00
→ mkopin:某迷想要你家公主紅遍宇宙是嗎?不‧可‧能!因為她有你們 07/30 23:00
→ mkopin:這些害蟲,她注定就是泣台一個沒演技的人罷了。 07/30 23:01
→ mavislin1980:覺得攻擊者真的太蠢了 這樣大家就會更注意艾琳阿 07/30 23:02
→ mavislin1980:無異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07/30 23:02
→ sizuku2:反效果? 其實以前也有演員被攻擊 07/30 23:03
推 io604:我今天也嚇到 因為我兩個都有加最愛 結果都進不去.... 07/30 23:04
推 a10141013:珮騏又有新留言了 07/30 23:04
推 familychen05:突然覺得很好笑~某迷一直有反效果的行為出來也... 07/30 23:04
→ familychen05:明明就是想搞破壞、捧主子,但莫名其妙的幫到別人XDD 07/30 23:04
→ io604:其實家和女演員每個FB我都有按讚 他們私底下感情也不錯 大家 07/30 23:04
→ io604:的粉絲也可以好好相處吧~我就都很喜歡啊XD 07/30 23:05
推 ianqoo2000:樓上,有人不這麼以為。 07/30 23:05
→ kutsu:某迷才不以為咧 他們可大牌 07/30 23:06
推 sophiaself:粉絲行為 偶像買單~~~為了表示抗議我拒開三立!!! 07/30 23:08
→ sophiaself:然後某迷算什麼~~~真的是吃飽太閒 不必浪費精神跟這種 07/30 23:09
推 chenyoyo:我覺得大家都很冷靜阿,只在板上推文討論,要是不冷靜的 07/30 23:09
→ sophiaself:人生氣~~~ 07/30 23:09
→ chenyoyo:話早就殺去某人fb鬧囉XDD跟天屎比起來大家真的超級冷靜的 07/30 23:09
→ chenyoyo:還一直要板上推文討論者冷靜冷靜...真奇怪XDDDD 07/30 23:10
推 mavislin1980:我是不玩fb的人 一直以為那是無聊的東西 07/30 23:11
→ mavislin1980:可是竟然有人在乎攻擊成這樣 07/30 23:11
推 pink0518:讓我想到三立國的警察 明明刁民手上沒拿兇器 一直要我們 07/30 23:11
→ pink0518:冷靜XD 07/30 23:12
→ mkopin:樓上太中肯XD 07/30 23:12
推 ODLD:粉紅大的比喻好傳神XD 07/30 23:12
推 kutsu:還冷靜咧 比起他們來說刁民冷靜太多了 07/30 23:13
推 chenyoyo:人家天屎才不屑跟我們這些刁民相處勒 07/30 23:13
→ mkopin:因為天屎有個大將軍在左上角耶 大將軍會回去匯報XD 07/30 23:14
→ chenyoyo:他們的粉絲團有被檢舉被關掉嗎???還冷靜勒...人家都哭了 07/30 23:14
推 stta:只心疼陳珮騏呀~ 07/30 23:14
推 mavislin1980:不要跟豬打架 07/30 23:15
→ chenyoyo:我們這些刁民只能按讚拍拍上來本板推文,還不夠冷靜阿!! 07/30 23:15
推 kutsu:李小姐要不要出來教育一下自己的粉絲 還真誇張咧 07/30 23:15
→ chenyoyo:這次事件剛好看清楚那些人的水準,只會哭鬧耍小手段 07/30 23:15
→ chenyoyo:就跟他們主子一樣,沒實力沒本事就會旁門左道 07/30 23:16
→ kutsu:整天閒著沒事在天堂貼照片 互相取暖跟編劇吵著要親密戲 攻擊 07/30 23:16
→ kutsu:別的女演員 這就是某迷的水準 還真高阿 07/30 23:16
→ chenyoyo:大家不就是夠理性才會在這裡推文阿,不理性的早就去亂啦 07/30 23:17
→ freeflora:她會不會說她的迷既善良又大方,所以不會做出這種事咧?? 07/30 23:17
→ stta:在天堂也就算了,還把陳冠霖FB當成阿海FB咧!真是夠啦~ 07/30 23:17
→ KENONGroup:試問光大何謂"瘋狂舉動發出怒鳴很恰當" ? 07/30 23:17
→ chenyoyo:因為沒本事阿,所以只能靠攻擊別人這招來突顯自己阿 07/30 23:18
→ kutsu:整天拿著正面思考來當藉口 我記得當初的正面思考可不是這種 07/30 23:18
→ chenyoyo:而且耍小手段耍的真爛,檢舉珮騏 寶琳 祖琳的粉絲團 07/30 23:18
→ kutsu:他會不會把正面思考這四個字給搞混了 07/30 23:19
推 poppyya:哈哈 這次很厲害 珮騏FB不到5小時就破500了 看來邪不勝正 07/30 23:19
→ chenyoyo:一眼就看出是誰在搞怪XDDDD 07/30 23:19
推 mkopin:正面思考 是珮騏吧!! 07/30 23:19
推 ayuboy:完全不見李小姐教育一下他的粉絲 07/30 23:19
推 eirintw:刁民常常被誤解不夠理性啊,但明明某迷才是最哭鬧 07/30 23:19
推 ODLD:某人的正面思考只會用在自己身上吧 07/30 23:19
推 shindohikaru:推文被斷了 對瘋狂粉絲的瘋狂舉動發出怒鳴很恰當 07/30 23:19
推 freeflora:對對對,kutsu大 你說的正是我想表達的何謂「正面思考」 07/30 23:20
→ chenyoyo:好歹吃相也乾淨點挑其中一個搞就好,結果跟艾琳有關的全 07/30 23:20
→ KENONGroup:拜託一下 大家都很冷靜 .... 很無言的推文耶 07/30 23:20
→ mkopin:拜託 三立板自從龍慧開始 整個文化變了很多好嗎 有些人請 07/30 23:20
推 mavislin1980:我都忘了有正面思考團這種東西了 因為從不覺得正面 07/30 23:20
推 SmartDola:珮騏超正面思考的旁人都氣的要死他還感謝那些人Q_Q 07/30 23:20
→ poppyya:某人那叫 自我感覺良好啦~ 07/30 23:20
→ chenyoyo:都去亂,兇手是誰超級無敵明顯的XDDD 07/30 23:20
→ mkopin:弄清所有的前因後果再來說嘴 裝中立真的很煩 是有多高。 07/30 23:20
→ ayuboy:只能說這些事讓人越來越討厭李小姐 也越來越喜歡珮騏了 07/30 23:21
推 pink0518:推mk大 完全我的心聲 07/30 23:21
推 mavislin1980:難道是因為一向很負面 才提醒自己要正面思考而命名? 07/30 23:21
推 kutsu:因為我記得當初陳霆大哥的正面思考這四個字跟現在李表現的 07/30 23:21
→ kutsu:真的差太多了 07/30 23:21
推 eirintw:其實事件一爆發大家應該都心知肚明是某迷吧,很明顯= = 07/30 23:22
→ kutsu:他們那叫假清高 07/30 23:22
推 sizuku2:推MK大 想當公親也麻煩看一下前因後果事情原委 07/30 23:22
→ ayuboy:麻煩李小姐退出正面思考團^ ^自己另組自我感覺良好團 07/30 23:22
→ pink0518:心照不宣嘍 雖然好像出現關鍵字了XD 07/30 23:22
→ mkopin:不要做跟已經崩壞掉的李慧心、高玉萍一樣的事,好心做壞事 07/30 23:23
→ stta:我以為正面思考是凡事往好處想+感恩... 07/30 23:23
推 ODLD:推自己我感覺良好團比較適合某人XD 07/30 23:23
推 chenyoyo:就覺得很好笑,作壞事還留一堆小辮子XDDD 07/30 23:23
→ ayuboy:某迷當大家白痴嗎 一看也知道是他們搞的 07/30 23:24
→ mkopin:某迷沒腦子,一再被驗證= = 07/30 23:24
→ poppyya:看到<正面思考>就反感.. 某人之前在節目上說他是創始人 呸 07/30 23:24
推 a10141013:李小燕大頭貼是裸身的 07/30 23:24
推 sizuku2:不要對號入座 不要拿帽子來戴還說是別人戴的= = 07/30 23:24
推 mavislin1980:我的慧心比內個好多了啦XD 07/30 23:24
推 pink0518:好歹也假裝一下自己也受到威脅呀 某迷連這都懶得演XD 07/30 23:24
→ sizuku2:慧心好歹是看著劇本才說瞎話的= = 07/30 23:25
→ mavislin1980:自我感覺良好團 不錯哦 07/30 23:25
→ stta:陳霆.苗可麗和連靜雯是無辜的,他們才是正面思考/_\ 07/30 23:25
→ chenyoyo:就吃相難看阿XDDD這麼愛共同進退就跟他們家主子一起被鬼 07/30 23:25
→ stta:不要對正面思考反感~ 07/30 23:25
→ chenyoyo:隱吧,別再出來丟人現眼了 07/30 23:25
→ ayuboy:珮騏才是正面思考 07/30 23:25
→ chenyoyo:======就算討厭跳海團,也請不要討厭正面思考======= 07/30 23:26
→ ayuboy:發生這些事情 李小姐還想繼續裝死嗎 07/30 23:26
→ mkopin:我只討厭某李 07/30 23:26
推 poppyya:我只討厭某李 +1 07/30 23:26
推 eirintw:某迷明明就是忌妒珮騏可以跟冠配吧,因為海菲快被鬼隱 07/30 23:27
→ life1988:珮騏辛苦了 希望有心人不要再去其他地方叫了= = 07/30 23:27
→ ayuboy:而且海菲都在一起了 某迷還想怎樣 07/30 23:27
→ robeant:某些偏激者的這種行為只顯得他們水準低罷了 07/30 23:28
推 pink0518:只討厭某李 +1 因為某迷 就是某迷 某只有一個人 07/30 23:29
→ poppyya:珮騏以後少跟某燕同檔戲了.....衰爆 07/30 23:29
→ mkopin:某迷現在不爽有冠的臉的小祖愛上艾琳了咩 07/30 23:29
→ robeant:且這種行為很愚蠢,這樣代表其他人也可有樣學樣反制 07/30 23:29
推 mavislin1980:不爽的話 叫陳家寶去換張臉 海菲一樣是真愛阿 07/30 23:29
→ pink0518:某迷真的有叫小祖去換臉XD 07/30 23:30
→ stta:不是想要噁海菲在一起,就在一起了啊!賣淫自己去腦補就好了 07/30 23:30
推 chenyoyo:不是珮騏少跟某燕同檔戲,是某燕請閃遠一點別來害別的藝 07/30 23:30
→ robeant:若也有人去檢舉他們,那不就自食惡果了?= = 07/30 23:30
→ curisy:某迷與她們的公主的共同特質:活在自己世界&裝死 07/30 23:30
→ mkopin:某迷昨天的新梗是:叫小祖變臉 她們就接受祖琳喔^_<很蠢吧 07/30 23:30
→ chenyoyo:人,沒演技就去補習進修吧,囧臉看了真討厭 07/30 23:30
推 ayuboy:鳥迷這樣也把陳冠霖害的很慘 只要跟他對戲的就會被迷惡搞 07/30 23:30
推 s9521262:也是要感謝某迷做這麼多惹人厭的事 襯托出陳珮騏的高EQ 07/30 23:30
→ mavislin1980:等陳家寶換張臉 難道某迷要改支持小菲真亂倫? 07/30 23:30
→ pink0518:我覺得某迷先試著找回自己的臉比較重要 還是真的不要了? 07/30 23:30
→ s9521262:也幫她拉了更多人氣 只期望這檔爛戲趕快下檔囉~~!! 07/30 23:30
→ robeant:這是不太關李的事,不過若發現是自己的粉絲做這種事 07/30 23:31
→ stta:臉皮真厚的某迷,討人厭啊!憑什麼叫祖去換臉 07/30 23:31
推 koofox:今天新梗是叫祖琳出國XDDDD 07/30 23:31
→ robeant:即便無法制止好歹該呼籲一下,不該放任粉絲亂搞 07/30 23:31
推 eby:那個~大家不要讓珮騏難做啦!!珮騏都說不要亂猜測了!!我愛珮騏 07/30 23:31
→ eby:再度告白~珮騏加油!!正面能量 07/30 23:31
→ ayuboy:到這種地步 而且那些還是冠皮燕骨的的粉絲 07/30 23:32
→ poppyya:某燕表示:跟我對戲是你們的榮幸唷~抬轎不是誰都可以 ^.< 07/30 23:32
→ mavislin1980:陳冠霖好可憐xd 下回要帶面具演戲才能搭配其他女演員 07/30 23:32
→ mkopin:該出國度蜜月的不是善良大方的無恥海菲嗎^_< 07/30 23:32
→ poppyya:對對對!! 我有看到天堂迷教祖燕出國 XD 07/30 23:32
→ robeant:這樣反而是徒增其他人的粉絲反感而害到藝人本身 07/30 23:32
→ stta:夭壽,不是說要噁海菲出國,現在變祖琳喔!他們到底想怎樣啊? 07/30 23:32
→ koofox:海菲線有很多可以演,海可以替小祖振興方家,還要跟兩個妹 07/30 23:33
→ mkopin:下次來抄歌劇魅影的梗吧 就能戴面具了XDD 07/30 23:33
→ stta:全世界都要繞著他們轉? 07/30 23:33
推 chenyoyo:總之真是見識到世界上竟然有這種粉絲!!! 07/30 23:33
→ koofox:妹相認,化解他們跟小菲的仇恨,一直虐都沒有給我們閃光^.< 07/30 23:33
→ poppyya:明明就演不出火花 還要給他們湊對... 實在是很瞎 07/30 23:34
推 sizuku2:李小姐真的有加入天堂FB? 07/30 23:34
→ robeant:偏激粉絲的行為已經成為笑話了... 07/30 23:34
推 action1988:某迷很誇張 但FB更誇張 居然就這樣封了珮騏的粉絲團 07/30 23:34
→ mavislin1980:那下回讓祖琳參加變裝舞會 小祖帶面具 這樣ok吧 07/30 23:35
→ robeant:是啊!所以我說臉書機制大有問題 07/30 23:35
→ stta:要是第三部曲也被封了的話,嘿嘿嘿... 07/30 23:35
→ mavislin1980:祖琳變裝舞會共舞 感覺不錯哦 07/30 23:35
→ robeant:因為這樣代表我只要看某人不爽就可以檢舉他的臉書? 07/30 23:35
→ robeant:這樣實在太瞎了 07/30 23:36
→ poppyya:突然想到如果去FB發動反FB的活動.....感覺好好笑... 07/30 23:36
→ robeant:這樣搞會被刪吧XD 07/30 23:36
→ sizuku2:讓人見識到FB無窮的潛力啊XDD 07/30 23:37
推 pink0518:去FB反FB XDD 07/30 23:37
推 eirintw:對某迷不需以正面看待了,是他們讓自己成為笑話 07/30 23:37
→ mkopin:終於找到比對岸百度更蠢的網頁了XD 07/30 23:37
→ nakururu:這有點太誇張了吧。。。 07/30 23:38
推 mavislin1980:原來fb還有這種玩法(筆記) 07/30 23:38
推 kutsu:這不是誇張而已 這已經走火入魔了 07/30 23:38
推 siedust:mkopin,你讓我笑了XDDDDDDDDDDD 07/30 23:38
→ eirintw:但FB是某迷的天堂啊,他們會不會出面抵制 07/30 23:38
→ mkopin:我一直以為百度潛力無窮,我錯了,FB才是不可思議的極限 07/30 23:39
→ poppyya:一切都多虧天堂迷..... 07/30 23:40
推 luaniu:耶 人氣300人 好高 紀念300人的一推 07/30 23:40
推 mkopin:說真的,FB也逐漸沒落了吧,現在國外流行的不是tumblr嗎? 07/30 23:41
推 pink0518:可是我不想追流行耶XD我喜歡用習慣的東西 即使沒很好用XD 07/30 23:43
→ pink0518:不要因為某些垃圾就拖累(?)FB呀 雖然我知道FB不好用XDDD 07/30 23:43
→ mkopin:tumblr很好用耶 而且頁面都好漂亮XD 07/30 23:43
→ mkopin:我比較喜歡玩tumblr XDDDDD 07/30 23:44
推 KENONGroup:但我想藏鏡人應該不敢再造次檢舉 ~ 希望別再來了 07/30 23:44
推 ayuboy:ptt最好用也最簡單XD 07/30 23:44
→ eirintw:再次檢舉就是擺明挑釁而非惡作劇了吧 07/30 23:45
→ pink0518:每個人喜好不同嘛XD 其實我也只是因為懶得學新的而已XDDD 07/30 23:45
推 mavislin1980:mk大 功能一樣嗎 07/30 23:45
→ ayuboy:第二次就已經是挑釁了 07/30 23:45
→ mavislin1980:推ptt最好用最簡單(因為我是老人) 07/30 23:46
→ mkopin:我個人是覺得比FB更聰明 不過也有很煩的地方就是了XD 07/30 23:46
→ mkopin:然後它目前都英文,好像還沒中文版@@不過可以打中文就是XD 07/30 23:47
→ sizuku2:FB介面字好小 不是很愛用 07/30 23:47
推 takus:珮騏好委屈...我看完他第三部的臉書留言都快哭了...QQ 07/30 23:47
推 mavislin1980:感謝分享~3Q 07/30 23:48
→ takus:冠霖哥也在臉書呼籲,拜託那些人戲不分的人可以清醒一點嗎?! 07/30 23:48
推 heyyou0808:我常待噗浪XDD(離題) 07/30 23:48
推 ayuboy:珮騏才是受害者 麻煩以後某迷別再塑造自己一副是受害者形象 07/30 23:48
→ koofox:噗浪+1...但希望噗浪可以增加按日期搜索的功能(離題+1) 07/30 23:50
推 ayuboy:噗浪我覺得是最複雜的 完全不懂怎麼用 07/30 23:51
推 siedust:噗浪+1,雖然噗浪有時很傲嬌,但還算好用。 07/30 23:51
推 Ewen216:mk大! 你也推tumblr啊!!>///< 07/30 23:51
推 manmanhuang:陳冠霖好像被吸血蛭纏上 被咬住就甩不掉 好可憐 07/30 23:51
推 mkopin:Ewen216,tumblr超好用的 而且很漂亮XDD 07/30 23:52
→ siedust:怎麼有跟蹤狂的f(抖) 07/30 23:52
→ mkopin:真心認為 陳冠霖下一部還是去大陸跟大陸演員合作 才有可能 07/30 23:54
推 heyyou0808:噗浪比較適合跟朋友聊天 我覺得啦 FB是我玩遊戲的地方 07/30 23:54
→ mkopin:擺脫某些人 07/30 23:54
推 mavislin1980:我只有極少上的msn+最常上ptt 完全跟不上潮流的老人 07/30 23:54
→ heyyou0808:tumblr跟推特也有使用! 07/30 23:54
→ pink0518:推水蛭XDDDDDDDDD 07/30 23:54
推 chenyoyo:我有撲浪,但朋友都幾乎沒在用呢 07/30 23:55
推 ianqoo2000:噗浪+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30 23:55
推 Ewen216:tumblr真的不錯用 還可以自己換介面跟主題 07/30 23:55
推 ayuboy:好可怕 現在迷偶像團體的一些狂粉 都沒他們那麼誇張了 07/30 23:55
推 koofox:都沒有人跳推google+...><(一直離題) 07/30 23:56
→ Ewen216:本來也玩撲浪,可是瀏覽器跟他很不合的樣子.後來就放棄了.. 07/30 23:56
→ heyyou0808:我也是熱衷偶像的狂粉(小聲) 07/30 23:56
→ ianqoo2000:google+ 也不賴,隱私性比臉書高。 07/30 23:57
推 chenyoyo:我以前有討厭過某些偶像團體的粉絲,現在我要為當初討厭 07/30 23:57
→ chenyoyo:他們道歉,因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07/30 23:57
推 heyyou0808:真的 他們太厲害了(抖) 07/30 23:58
推 ayuboy:頂多就真的很支持偶像 可是至少行為不會那麼髒 07/30 23:58
推 mavislin1980:我以前覺得民視官網很恐怖 但現在覺得某迷是第一等 07/30 23:59
→ mavislin1980:本來大家在說某迷時 我還表態說過不討厭演員或粉絲 07/31 00:00
推 ianqoo2000:以前泣官網是最恐怖的。 07/31 00:00
推 familychen05:那個水蛭太爆笑了XDDDDDDDDDD 07/31 00:00
→ mavislin1980:只討厭方小菲角色 這種話 07/31 00:00
→ stta:會不會被說人身攻擊啊...XD 07/31 00:01
→ mavislin1980:但前幾天在版上看到梅格萊恩與湯姆漢克後 我就笑翻 07/31 00:01
推 chenyoyo:嘴巴上說他們戲內戲外分的很清楚,實際上在那邊喊冠燕生 07/31 00:01
→ poppyya:越演越烈了... 記者人哩? 07/31 00:02
→ chenyoyo:生世世的是誰XDDD 到底哪來的臉阿XDD 07/31 00:02
→ mavislin1980:加上今天看到的 真的是徹底要推翻我自己說過的話 07/31 00:02
→ chenyoyo:我光是看到木村跟松隆子整個火就上來了!!!!! 07/31 00:03
→ familychen05:某迷這樣玩臉書~~~真的臉輸了!!! 07/31 00:03
推 action1988:松隆子那位是反串吧 看到時整個大笑XDDDDDD 07/31 00:03
推 heyyou0808:木村跟松隆子???某迷說的嗎? 07/31 00:03
推 sizuku2:除了FB的字小之外 我常常開不了網頁也很悶= = FB好難用 07/31 00:03
→ stta:真的不要侮辱木村&松隆子,某迷說李小姐像林心如喔!^^ 07/31 00:04
→ poppyya:像林心如? 不是胡杏兒嗎?? 07/31 00:04
→ sizuku2:臉遮起來看會不會像? 07/31 00:04
→ heyyou0808:自我感覺良好........................... 07/31 00:05
→ familychen05:\_/ \_/ \_/某迷很噁心捏~~不要污辱林老闆好嗎?!!! 07/31 00:05
→ pink0518:林心如可以告誹謗嗎? 07/31 00:05
→ stta:會不會也是反串的啊?XD 07/31 00:05
→ action1988:像林心如?? 會這樣說的是不是也喜歡林心如啊? 07/31 00:05
→ sizuku2:我要護航胡杏兒啦 她的野蠻奶奶很好看 07/31 00:05
推 mavislin1980:那麼誇張的比喻 我是不會火 只覺得很好笑 07/31 00:06
→ poppyya:喔 對不起...其實我個人也蠻喜歡胡杏兒的XD 07/31 00:06
推 chenyoyo:依照天屎的邏輯,應該是林心如像他們家李小姐才對阿 07/31 00:06
→ poppyya:不要污辱林心如 他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夏紫薇~ 07/31 00:06
推 SmartDola:王師傅!!!! 07/31 00:06
→ stta:看到某迷的話,我也只能笑了XD 07/31 00:07
推 mavislin1980:天堂迷的年紀是不是比較輕?因為行為與言論讓人感覺 07/31 00:07
→ mavislin1980:未成年 07/31 00:07
→ poppyya:好期待禮拜一的戲唷 祖琳一出來 某迷就開始亂了~ 07/31 00:08
→ Ewen216:這種行為給人感覺是某迷看到預告就起肖了= = 07/31 00:09
→ poppyya:哈~ 事實上就是這樣啊... 07/31 00:11
推 curisy:某迷何時沒肖 有正常過?! 07/31 00:12
推 KENONGroup:樓上說得太好笑了啦XDDDDDDDDDDDDDD 07/31 00:14
推 pink0518:真的是天屎耶 住在天堂的天使^^ 07/31 00:18
推 accidents:祖菲戀情100年??天阿 這是貨真價實的亂倫癖吧.XDD 超噁 07/31 00:22
推 eirintw:愛的旅程XDDD 是想快點去鬼隱吧 07/31 00:25
推 chenyoyo:挖~~那是色情圖片嗎= =+ 07/31 00:25
推 neversayyes:........一群沒水準的人... 這樣只會讓大家更討厭他 07/31 00:25
→ neversayyes:們愛的某人而已........ 天啊...... 07/31 00:25
推 a10141013:不要污辱林心如 她演技不錯~ 美人心計我有看 07/31 00:27
推 pink0518:林心如在哪? where? doko? 視力有做過檢查嗎????????? 07/31 00:27
推 life1988:我...認真地看了幾則天堂的福音,居然冒起了"直銷"的FU... 07/31 00:27
推 familychen05:見鬼了~~那裡像心如了~~~e04、e04、e04、e04\_/\_/ 07/31 00:28
推 eirintw:又汙辱了一個好演員 07/31 00:28
→ stta:林心如才沒有一直冏臉咧= = 07/31 00:29
推 mkopin:林心如很紅耶 某迷真是無恥 敢拿林心如類比 07/31 00:29
推 luaniu:台灣梅格萊恩 台灣松隆子==小菲公主 07/31 00:31
推 life1988:ayu大那是誰?@@ 07/31 00:32
推 mkopin:不知下一個被蹧蹋的會是誰= = 07/31 00:32
推 cccvup:不是台灣梅格萊恩,是賣溝來啊才對吧 07/31 00:34
→ neversayyes:ㄋㄐ....那是ㄋㄐ嗎....oh no..... 07/31 00:35
推 takus:是鯰姐嗎?= =老實說我現在看她比看(偽)"琳新如"順眼多了 07/31 00:35
推 cccvup:ㄋㄐ 07/31 00:37
推 s9521262:想不到這裡也能看到ㄋㄐXD 07/31 00:38
推 sizuku2:我第一次看到鯰姐的真面目耶 話說那麼多注音文會不會S 07/31 00:55
推 jmrla:她請辭了應該不會想管板了吧 但其實現在還是要管就是了 07/31 01:20
→ mkopin:擺爛也不是第一次了 習慣就好 就是之後接手的人很可憐 07/31 01:22
推 luaniu:目前連署人數 36人 要幾人才會成功呢 07/31 01:23
推 shindohikaru:要連署七天,七天後丟到Buzz_Theater板去 07/31 01:27
→ jmrla:要原申請者丟才行 07/31 01:28
→ shindohikaru:對了,贊成-反對>35票才算罷免成立首步 07/31 01:28
推 pink0518:反對的 我還真想看"理由"呢= =" 07/31 01:31
→ pink0518:有點職業道德(這算職業嗎XD) 在公司的最後一秒 都還是要 07/31 01:32
→ pink0518:把分內的事做完吧 雖然有人平常就沒在做事了XD 07/31 01:32
→ luaniu:請辭獲准的速度應該會比罷免的速度還快 07/31 01:33
推 jmrla:理由大概會是"喔不!她是我們護國大將軍!" 07/31 01:33
→ jmrla:好啦我太酸溜溜了XD 07/31 01:33
推 chenyoyo:拋~~磚~~引~~玉~~ 07/31 01:35
→ mkopin:糖果屋~(看到樓上推文 莫名想推這個XD) 07/31 01:36
推 jmrla:天堂迷年記好像也都不是太輕 我記得之前還有人妻了XD 07/31 03:16
推 suuny:推那些人遲早有報應~~如果報應到自己支持者,我也不意外~~ 07/31 03:39
推 scottayu:想去八卦版PO文 假如回想購大 應該有記者會抄 07/31 06:39
推 j24898:某迷真是病的不輕耶!!!快去看醫生啦!!! 07/31 07:40
推 funnyrain:某迷真的很誇張耶~~~~~~~~~~~~戲裡戲外不分成這樣 扯 07/31 08:12
→ funnyrain:難道不知道這種做法對他們的主子只有扣分嗎 07/31 08:13
推 storeup:推某迷沒腦子,一再被驗證 XDDDDDDDD 再推 水蛭 XDDDDDDD 07/31 09:58
→ storeup:也看清楚了一些裝中立的人真面目 07/31 10:01
推 suuny:我也要護航胡杏兒啦,杏兒演技有在進步,且沒有這麼可怕天堂迷 07/31 10:28
推 wendy1989626:這未免也太過份了吧!!!! 07/31 12:34
推 jmrla:一直沒有氣看天堂總部 剛骨氣勇氣去看了一下 07/31 12:56
→ jmrla:我的午餐都要吐出來了Orz 07/31 12:56
→ jmrla:是非不分到哪個程度才叫誇張 高層女到底是誰搞清楚沒 07/31 12:57
推 luaniu:海菲迷表示:要編組琳就去! 我們和海菲同進退! 我們絕對拿 07/31 13:05
→ luaniu:的起放的下!! <---我笑到肚子痛 他們是要把30幾台黑盒 07/31 13:06
→ luaniu:關掉媽 XDD 07/31 13:06
推 jmrla:其實我一直很想問 到底30幾台黑盒子的出處在哪 07/31 13:07
→ jmrla:每次聽大家講都覺得好好笑 到底是哪個天堂迷一直拿黑盒說嘴 07/31 13:07
→ jmrla:雖然我不是林心如粉絲 但拿李燕比林心如真的太好笑了XDDDD 07/31 13:08
→ luaniu:不過那是龍慧時期~~ 07/31 13:10
推 jmrla:感謝XD 終於知道出處了 好好笑 那篇罵雅婷假掰耶 真壞心 07/31 13:11
→ jmrla:不過比起罵陳珮騏是鬼來說 假掰這個詞好多了XD 07/31 13:11
→ luaniu:現在也是愛菲大將之一~~ 07/31 13:11
→ jmrla:我覺得應該不是大將 可能是左丞相或右丞相 甚至是軍師 07/31 13:12
→ jmrla:真是不好意思 每次大家說菲姐或單打菲 我都會想到張菲XDDDD 07/31 13:12
→ jmrla:然後一想到張菲 就會害我忍不住把張菲髮型key在小菲頭上XDDD 07/31 13:13
→ luaniu:入戲太深的不知道是誰~同樣的舉動 竟然有不同的說法 07/31 13:14
→ storeup:他們有點過歌 圖中聲稱有XX台黑盒子 要000別輕視blabla 07/31 13:15
推 jmrla:超酷的 有30多台黑盒子 真的應該去集資開冠燕台啊 07/31 13:16
→ jmrla:何必委屈求全待在三立呢XDDDD 07/31 13:16
→ jmrla:我現在覺得應該不是冠燕台而是燕冠台XDDDD 07/31 13:17
推 iliketea:#1BevTZ3 不見了 @@ 那原本是寫啥? 07/31 13:37
推 iliketea:XD 還想說是誰寫的 好不意外 07/31 13:40
→ jmrla:我覺得那附近幾篇的文章和推文都很經典 有現在很紅的人推文 07/31 13:41
推 stta:把噁海跟蕭漢昇比耶~= = 最深情的男人 07/31 13:58
推 ayuboy:天堂跟天堂迷的言論真的比joke版還好笑 07/31 14:17
→ familychen05:剛去朝聖打臉文了,太好笑~打到臉都爛掉了吧XDDDDDD 07/31 14:32
推 s9521262:那些爆文幾乎都嘛固定幾個ID在推的 再扣掉分身剩沒幾個 07/31 14:38
→ s9521262:但不得不承認他們真的蠻厲害的 可以閒到這種地步 07/31 14:38
→ familychen05:既然天堂的人認為公主演技一級棒~那也不用配別人 07/31 14:48
→ familychen05:了,乾脆開一個燕燕台,自己跟自己演~~ 07/31 14:49
推 chenyoyo:就太閑阿,言情小說看不夠還得真人演給他們看 07/31 16:08
→ chenyoyo:這讓我想到之前一個新聞,新聞說有小三生疑似偶像劇看太 07/31 16:09
→ chenyoyo:多,導致身體跟心理提早成熟發育 07/31 16:10
推 poppyya:超扯 官網出現 ↘★★祖菲海★★↗真愛密碼↘閃閃發亮♂ 07/31 16:19
→ poppyya:天堂迷連方小祖也吃 拜託~ 心理變態唷....... 07/31 16:20
推 stta:某迷真的很囂張耶!說沒寶菲叫陳冠霖去宣傳唱片就好,什麼鬼啊! 07/31 16:24
→ poppyya:超幼稚........ 有夠不理性的 現實跟戲 傻傻分不清楚 07/31 16:26
推 ODLD:陳冠霖的行程還要由他們來決定嗎 管太寬了吧 07/31 16:34
推 eirintw:在他們心中只有祖菲海才是絕配,其他人閃邊點吧 07/31 16:40
→ eirintw:真是莫名其妙的思維...... 07/31 16:40
推 chenyoyo:小祖不是他們的管轄範圍,但陳冠霖是喔XDDD 07/31 17:01
→ poppyya:他們這種佔有慾 也難怪會認 "方小菲" 的愛情~ 07/31 17:09
推 chenyoyo:就說他們戲裡戲外分不清楚阿,還死不承認 07/31 17:12
→ poppyya: 同 07/31 17:12
→ chenyoyo:他們就只認人阿,所以明知到小祖小菲在戲裡的關係是親兄 07/31 17:13
→ chenyoyo:妹還是要敲亂倫,我該慶幸還好方黑龍不是陳冠霖演的嗎XD 07/31 17:14
推 wengna:我很想知道是被舉報哪一類的??? 07/31 17:31
推 sizuku2:據說是"色情圖片" 我比較想知道檢舉這件是要怎麼搞??? 07/31 17:40
→ sizuku2:怎麼感覺很容易FB的機制好神奇 07/31 17:40
推 chenyoyo:如果是色情圖片就太扯了,二部曲重開不到一天而已勒 07/31 18:07
→ chenyoyo:是能有幾張圖??? 07/31 18:07
推 scottayu:基本上 只要檢舉李小姐某張親吻照有戀童嫌疑 她就BYE定 07/31 18:32
推 jmrla:挖 別這麼做 一定要讓大家知道某迷和其他人的差別 07/31 18:32
→ jmrla:正常人不要去李小姐那裡鬧 給某迷做文章 07/31 18:32
推 jmrla:某迷做賊喊抓賊 糟透了 07/31 18:35
推 ayuboy:某迷會做賊喊抓賊 然後自居受海者 超強的 07/31 18:36
推 jmrla:說不定下次陳冠霖又有什麼公開活動 又要跑去跟他哭哭了 07/31 18:37
推 chenyoyo:我有看到家和FB有人把珮騏粉絲團被關的事賴給反海菲迷喔 07/31 18:39
→ chenyoyo:說不是"一群"反海菲迷去檢舉會是誰??XD 07/31 18:41
推 jmrla:這麼陰險骯髒的事情 果然是先害人的才想的出來 07/31 18:42
推 chenyoyo:我是覺得"一群"這兩個字好好笑喔XDD講的好像只有反海菲迷 07/31 18:44
→ chenyoyo:才是一群,那其他呢??"一個"海菲迷嗎XDDD 07/31 18:44
推 ODLD:某迷以為別人都像他們一樣心機那麼深 做壞事都推給別人 07/31 18:45
推 jmrla:因為一個海菲迷有很多分身吧 不像反海菲是真的一群XDDDD 07/31 18:45
→ jmrla:某迷大概也以為別人都像他們一樣人生只有在迷偶像而已 07/31 18:46
推 familychen05:什麼人吸引什麼粉絲!!!!做賊喊抓賊!!! 07/31 18:49
推 ayuboy:某迷臉皮真的不知道有幾層 07/31 18:51
→ stta:為什麼反海菲迷要去檢舉陳珮騏的FB啊??這是什麼邏輯? 07/31 19:01
→ stta:他是反連靜雯的啦~ 07/31 19:02
推 pink0518:反海菲的? 結果跳海團FB活得好好的 要講這種話之前 先有 07/31 19:03
→ pink0518:點邏輯好嗎 想脫罪也不要胡言亂語 = = 07/31 19:03
推 ODLD:不過如果他們有邏輯的話 就不會那麼迷海菲了XD 07/31 19:08
推 pink0518:說的也是 邏輯這東西對某迷來說 可能太難了 07/31 19:08
推 mkopin:某迷的胡扯 沒有極限 07/31 19:11
→ stta:他真的不是某迷,但我也不懂她的邏輯就是了 07/31 19:13
→ stta:我記得他很討厭小草和連靜雯 07/31 19:15
推 eirintw:哇,真的做賊的喊捉賊啊,看也知道是某迷做的 07/31 19:22
→ eirintw:他們是想鬧出更多笑話嗎,自亂陣腳了 07/31 19:23
推 ax113:我都忘了有正面思考團這種東西了 因為從不覺得正面+1 08/01 04:37
→ suuny:st大,那各迷我知道,之前他批連靜雯都人身攻擊~至於他是不是 08/01 12:19
→ suuny:某迷就不清楚了~~他的言論本來就偏頗,不用理他 08/01 12:20
→ stta:我發現她也有出現在天堂,那應該也算是某迷了XD 08/01 12:30
推 stanley717:好想檢舉那個龍發堂喔!!!!! 08/01 18:28
推 pink0518:龍發堂XDDDD 08/01 19:14
推 Faoitohins:陳珮騏天下時在fb跟影迷吵架 原本不太喜歡她 08/01 20:53
→ Faoitohins:現在開始喜歡她了 有些人真是有病耶...(勿對號入座) 08/01 20:54
→ stta:那是有人跑到她FB罵她,她才反擊呀! 08/01 20:57
推 familychen05:龍發堂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 08/01 21:14
推 chenyoyo:所以天堂要正名為龍發堂嗎XDDDDDDDDDDDDDDD 08/02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