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比較少看家和萬事興 都轉戰新還珠格格或父與子~ 偶而才會轉去三立看一下, 都是一堆新人,有看沒有懂~~ 越看越陌生~ 想了想,邱金蘭不就才被領便當沒多久嗎??? 怎麼我整個就是忘記十惡不赦的邱金蘭曾經出現在這部戲過勒?? XD 還想不起來她以前有多壞~~ 超級陌生的啊 大壞蛋一下子就被遺忘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52.170
ianqoo2000:所以才需要邱金草來喚起大家的記憶啊! 08/01 17:07
blackptero85:推邱金草xD 08/01 17:26
yqball:已經棄看兩週了 我也覺得新還珠跟父與子比較好看 08/01 17:30
yqball:之前看少年天子都比家和好看(這樣不只棄看家和兩週吧~哈) 08/01 17:31
yqball:我覺得大家還是很愛看家和呀~~~邊看邊罵 八點還是按時收看 08/01 17:32
yqball:我到最後放棄了 覺得誠心演到這樣好難看 不喜歡慧心苦著臉 08/01 17:32
yqball:我喜歡她快樂單純活潑的感覺~至於海寶琳祖菲就更是混亂 08/01 17:33
yqball:角色性格根本沒有從一而終阿 所以邱金蘭的壞反而很忠實~~ 08/01 17:34
yqball:她從頭壞到尾...不過現在就像沒事一樣 好像根本沒出現過 哈 08/01 17:34
ntust661:我也不想看了= = 08/01 19:47
ntust661:現在唯一的動力就是小草了... 08/01 19:48
ntust661:天誠那個支線爛了...沒看過那麼弱的魔王 08/01 19:49
secondhand:天誠真的很弱,小祖八成間接吃了天誠口水,瞬間也變弱 08/01 20:44
blue911:有人可以跟我解釋邱金草的由來嗎?? 08/01 21:06
charlie1127:新還珠只有飾演小燕子的那一位演員有趙薇的模樣,其他 08/01 22:02
charlie1127:選角都不如以前,甚至於比天上人間的選角還不那麼亮眼 08/01 22:02
charlie1127:每個人都長得好像 08/01 22:02
susan750:建議樓上當惡搞劇來看 因為我就是XDDDDDD 08/01 22:11
charlie1127:我看了一集就宣告放棄了,等8/4東森播我的公主與緯來 08/01 22:15
charlie1127:的BOSS女王2 08/01 22:16
wangsan:說不定丁國琳不用多久就會回來了~這些壞人都太弱啦XDDD 08/01 22:36
wangsan:水滸傳跟刑警都很不錯看喔~boss2的話嘛....見仁見智了 08/01 22:38
charlie1127:刑警真的很推,但7點那檔的點解阿SIR係阿SIR就SOSO 08/01 22:57
charlie1127:就算有楊怡與阿MO、吳RON一樣難食 08/01 22:57
niceling:我覺得新還珠演紫薇的那個很囧,好懷念心如版的 08/01 22:57
ariel780102:我看到囧囧就轉到媽媽的慾望去 08/01 22:58
charlie1127:天上人間的演員出來,反而拉了我蠻多喜愛,不過黃奕的 08/01 23:05
charlie1127:演法讓我很搖頭,晴兒的造型不如前兩部,可惜劉丹香消 08/01 23:06
charlie1127:玉殞了,她的香妃真的好美好美好有氣質 08/01 23:06
u7273:最近都看秘密花園(心)~ 08/02 00:24
sneak: 的BOSS女王2 https://noxiv.com 08/17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