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ncememory (寒星)
看板
SET
標題
[問題] 說好的版主選舉呢?
時間
Mon Aug 1 20:22:06 2011
如題 已經8/1晚上8點半了 說好的版主選舉呢?? 這樣會不會字數太少被水桶呀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63.128
→
landiphira
:有得投BUT還沒有選項
08/01 20:31
→
freyababy
:為什麼有選項出來.但我卻只能投0票= ="
08/01 22:35
推
toro33725
:不能選辦心酸的~
08/01 22:36
→
oncememory
:只能投0票真的辦好玩的...
08/01 22:49
推
jmrla
:真的能投票大家就又被婊了啦 沒通知搞投票
08/01 22:55
→
jmrla
:意圖讓他人不當選
08/01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