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已經8/1晚上8點半了 說好的版主選舉呢?? 這樣會不會字數太少被水桶呀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63.128
landiphira:有得投BUT還沒有選項 08/01 20:31
freyababy:為什麼有選項出來.但我卻只能投0票= =" 08/01 22:35
toro33725:不能選辦心酸的~ 08/01 22:36
oncememory:只能投0票真的辦好玩的... 08/01 22:49
jmrla:真的能投票大家就又被婊了啦 沒通知搞投票 08/01 22:55
jmrla:意圖讓他人不當選 08/01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