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eu5566 (56永遠懶趴one !!!)
看板SET
標題[討論] 跳tone好大
時間Mon Aug 1 20:36:19 2011
如題
今天一開電視就看到三位新加入的演員在對戲@@
丁力祺 江敏敏(不知這位演員名字)
還有一個突然出現的保兒 馬幼興!!! (還特地去翻上週五live 確實沒預告阿)
再加上鳳書和小孩的戲份 一整個就跳tone超大的!!
如果跳著看的觀眾打開電視 大概會以為換一檔戲了吧XD
雖然覺得怪怪的
但是... but!!!
若噁菲海+方家戲份從此消失的話 ok的 ^.<
總比整天看某囧菲喝漂白水、狗寶兒菲菲叫、方黑龍要死不活、方小雯發神經來得好!!
其實很不忍這樣罵方小雯 我覺得因為亮亮很正 >\\\<
最後... 泣台終於"名正言順"的在上週收視打敗冥視 (以前都只是1.2天高潮贏)
繼續努力吧 只要沒噁方家出現 我想就有機會繼續坐第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9.48
→ luaniu:寧願看江家無聊線也不想看噁爛方家線 08/01 20:37
推 sakainaba:有些演壞人的 看他們的部落格 都會改變一點觀感,但... 08/01 20:38
→ kidsQQ:等等會有噁寶跟正男溫馨得兄妹相認戲碼喔^_< 08/01 20:38
推 mavislin1980:一開始就唱國語歌 人物也都不一樣 08/01 20:56
推 heavrn2002:情願看江家 方家噁到讓人吞不下 08/01 22:07
→ wangsan:兄妹相認那邊 我快吐了...一點感覺都沒有!! 08/01 22:26
推 NaughtyTree:夏律師跟豪豪的對戲好溫馨,我喜歡:D 08/01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