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知道茶米和伊美拿的手機是哪款的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0.149
chusilence:不只他們 連祖琳都拿同款 大家都拿同款的樣子 08/03 00:56
sizuku2:整部戲置入行銷啊 08/03 01:07
SallyQ:置入性行銷有這麼罪惡嗎? 電視台本來就是要賺錢的 08/03 02:07
sizuku2:沒有罪惡啊 只是覺得手機有點大 08/03 02:09
sizuku2:娘二柱重播了XDD 08/03 02:10
happycat1245:八點檔的手機我都有在追XD 這款外面有在賣~ 08/03 09:40
happycat1245:亞太雙卡機 我也想買但是太貴了ˊˋ 08/03 09:45
Nefarian183:這隻手機我媽有XD 08/03 18:20
fally:好想買但是好貴= = 08/03 22:00
sneak: //tw.page.b https://noxiv.com 08/17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