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usilence:不只他們 連祖琳都拿同款 大家都拿同款的樣子 08/03 00:56
→ sizuku2:整部戲置入行銷啊 08/03 01:07
推 SallyQ:置入性行銷有這麼罪惡嗎? 電視台本來就是要賺錢的 08/03 02:07
推 sizuku2:沒有罪惡啊 只是覺得手機有點大 08/03 02:09
→ sizuku2:娘二柱重播了XDD 08/03 02:10
推 happycat1245:八點檔的手機我都有在追XD 這款外面有在賣~ 08/03 09:40
→ happycat1245:亞太雙卡機 我也想買但是太貴了ˊˋ 08/03 09:45
推 Nefarian183:這隻手機我媽有XD 08/03 18:20
→ fally:好想買但是好貴= = 08/03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