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豪豪的爸爸如果是高天誠的話 那桐桐跟豪豪是雙胞胎嗎? 還是高天誠捐了兩次呢? 其實我也看不太出來 豪豪跟桐桐的年紀差多少 但就是不同臉阿!! 感覺 現在主線 從方家 轉到 江家 高天誠還真厲害 兩家都能沾上邊 兩家都有關係... 太牽扯了吧!!!!! -- 優娣拍賣的小小天地~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youty-12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8.234
jkohakuei:可以捐一次用兩次(喂 08/04 12:35
KENONGroup:我比較想知道他捐精的行情是多少..... 08/04 12:35
chnet3214:5000~7000 08/04 12:35
chnet3214:我記得 醫生 還是 企業家 還是大人物會更高 08/04 12:36
chnet3214:當然年紀也有差別 ... 08/04 12:36
KENONGroup:以天誠的姿色去當牛郎可能賺得比較快 還捐精... 08/04 12:42
Dejan:樓上中肯 08/04 12:45
icion:也不用到牛郎啦 去跳猛男秀也可以啊....XDD 08/04 12:46
sizuku2:樓上是金蘭嗎XDD 說過一樣的話 08/04 12:47
Rhein1113:所以是說缺5000~7000然後在那抉擇半天是不是要捐精? 08/04 12:55
Rhein1113:高天誠缺錢成這樣嘛..... 08/04 12:55
expansion:難怪豪豪一看到天誠的背影就叫爸爸 原來早就預設了 08/04 13:01
sizuku2:休喊啊啦 08/04 13:02
expansion:覺得這是繼慧心說小菲善良又大方後的 另一扯爆了的劇情 08/04 13:03
halulu:冷凍精吧(?) 08/04 13:15
halulu:不過阿 這種是怎麼捐怎麼媽媽不知道孩子的爸不是真的爸 08/04 13:15
sizuku2:人工的可能是樂天暪住永真吧 08/04 13:17
jkohakuei:其實我覺得本來應該只有一個小孩 可是桐桐的演員太小 08/04 13:27
jkohakuei:所以不好演 只好換豪豪上場就變兩個小孩了 08/04 13:27
sizuku2:編劇根本前言不對後語 08/04 13:28
yqball:同意jk大的猜測 也覺得是演桐桐的可能不能配合還是怎樣 08/04 14:41
yqball:只好換人演~~才會變成兩個孩子 08/04 14:41
ji4mp6:是因為糖尿病的梗被NCC盯上了吧 08/04 18:01
ilkl:一直回憶戲.................... 08/04 20:28
sneak: 一直回憶戲...... https://muxiv.com 08/17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