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394c8c8:好奇+1 沒被怎樣是要心虛什麼的啦 08/04 17:16
→ luaniu:沒有 08/04 17:16
→ luaniu:純粹是陳腦屍智障 不知道在心虛什麼 08/04 17:17
→ stta:編劇愛這樣編能有什麼辦法呢?= = 拖戲吧 08/04 17:17
→ stta:編劇大概覺得脫個外衣就是背叛了吧! 08/04 17:18
推 eirintw:編劇真的把正男這角色編的很腦殘.... 08/04 17:19
推 jkjkoo:而且漢昇和怡靜也沒講清楚 08/04 17:20
→ jkjkoo:所以漢昇到底有沒有以為怡靜有被怎樣嘛 08/04 17:21
→ manmanhuang:為以後的懷孕梗埋伏筆嗎? 08/04 17:37
→ stta:沒做什麼怎麼可能懷孕= = 08/04 17:40
→ monsterba:聖光瑪利亞......外星人植入魔胎....泣國科技..XD 08/04 17:45
推 jkjkoo:茶米說的煞有其事阿 怡靜又不知心虛什摸 以漢昇的智商.... 08/04 17:48
→ prissy:這次沒怎樣..但之前換臉後的五年內有沒有怎樣就不知道了... 08/04 17:48
推 oicecnir:被救起來的時候都被看光了..現在卻在裝在室哎..啊知為啥 08/04 18:20
推 jkjkoo:我剛剛才發現原來怡靜是71年次的.... 不是35歲嘛= =? 08/04 18:31
推 manmanhuang:跟茶米沒做甚麼 跟漢昇不可能沒做吧 08/04 19:06
→ manmanhuang:若不久正男又剛好懷孕 漢昇鴻山那些人搞不好就在揪結 08/04 19:08
→ manmanhuang:小孩是誰的 08/04 19:08
→ uromam:正男和建安沒發生關係0_< 不知道她在心虛啥(囧 08/04 19:30
推 pascar:就算正男懷孕,正男自己也會知道小孩是誰的吧,不可能是大衛 08/05 00:06
→ jkjkoo:但大衛洗腦戰術還蠻強的阿 漢昇現在的智商又跟棠棠一樣低 08/05 00:23
→ jkjkoo:然後這種我以為 你以為的劇情又可以鬼檔牆 08/05 00:25
→ manmanhuang:小雯那魔胎等羊膜穿刺等多久? 若正男真的再懷孕 再等 08/05 01:46
→ manmanhuang:可以驗DNA的日子 就夠昇男兩人虐來虐去了 08/05 01:47
→ manmanhuang:而且 驗DNA以明清白 對正男來說 很傷 08/05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