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ng0327:謝金燕 憨人 08/04 22:26
推 hi6180:謝金燕唱的 好像叫憨人 @ @ 08/04 22:26
→ luaniu:你講你愛我A"花叢" XDDD 08/04 22:27
→ sizuku2:好聽 我遠遠聽見客廳傳來的音樂 08/04 22:27
推 s9521262:前幾個月好像是片頭曲 蠻好聽的 08/04 22:29
推 ushotu:沒記錯不是上齣天下父母心的主題曲嗎?那時真的超常聽到 08/04 22:35
→ ushotu:很好聽的一首歌! 08/04 22:35
→ stta:片頭曲~^^ 08/04 22:36
推 fally:原來是上一齣的嗎XD 我熟到以為是這齣的耶 08/05 00:03
推 u7273:好聽 08/05 01:13
→ hanaevan:我最喜歡的天劇片頭曲^______^ 08/05 14:49
推 johnnyang:真的好聽 08/07 22:04